时尚格调|屌丝逆袭女神,靠的都是这5步!

你不美你赖谁?

美国前总统林肯亲自面试一位应聘者,幕僚觉得那人不错,但林肯没录用他。

幕僚问林肯:“您觉得他能力不行吗?”

林肯回答:“我不喜欢他的长相!”

幕僚不解:“一个人长得不好看,也是他的过错吗?”

林肯回答:“一个人25岁以前的脸是父母决定的,但25岁以后的脸却是自己决定的。”

我们的形象,

是我们心境的蛛丝马迹,

是我们人格的蛛丝马迹,

是我们思想的蛛丝马迹,

是我们的经历、我们的内心的象征和表象。

所以陈丹青说:在最高意义上,一个人的相貌,便是他的人。


青春是上帝赋予我们最美的时光,谁的青葱岁月里不曾二过,你以为女神都是咔嚓一个炸雷劈出来的么?


狮屎胜于熊便,女神们才是屌丝逆袭最好的示范!!


▼大幂幂,估计她真的很想把这个变成“大秘密”。这销魂的剪刀手,还有那束不知道哪片菜地里摘的花儿,何止一个“村”字了得。

▼再看看现在的画风!咱们暂且不说整没整容的事,就这妆容,还有这优雅的小姿态,怎一个“美”字了得。

▼高圆圆是不是女神?但是也有品味极其低下的时候。

▼现在的高圆圆,气质清新,成熟知性有韵味,审美和衣品是蹭蹭的上涨。你说赵又廷上辈子到底攒了多少大怪兽的积分,这辈子才能安安稳稳的把这么大个女神供在家里?

▼别喷我,我也不想黑娘娘的。但是娘娘在成为娘娘之前,真的有过保洁小妹的时期......

▼这才是娘娘正确的打开方式嘛!!!在摸清了自己的风格以后,娘娘就像开了挂一样。短发干净利落,气场全开!

▼再来看曾经的迅哥,天雷滚滚不忍直视......义琳跪求一瓶洗眼水

▼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迅哥也终于找到了打扮自己的正确模式。

▼周冬雨怎么看都是个小孩,而在她真的还是个小孩的时候,完全就是村里来的小芳。

▼而现在的周冬雨,简直是一个大写的会穿!瘦小又怎样?照样有腰有腿也有范儿。衣品好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

▼同志们,高能的,就要来了。范冰冰美不美!?美!但是你们告诉我这是谁?

▼范爷之所以为范爷,全靠它后期越来越多的惊天大逆转啊!所以光底子好是不够的,还要会打扮!!

▼短发女神高俊熙,以前是长发来着,并且也是浓浓的乡土气息。

▼而现在,人家韩国直接把这种发型命名为“高俊熙头”有没有!!!

▼宋慧乔再美又怎么样,过去还不是打扮的平平无奇。那会儿还很喜欢看浪漫满屋(一不小心暴露年龄了),可是现在看看那个时候的剧照,也是感慨,还是太青涩。

▼然而人家现在散开头发是美丽的,系上头发是动人的。

所以姑娘们!先天美不美,真的不是最重要。咱们不说整不整容的问题,这些女神的逆袭,有一个最关键的因素,那就是学会了如何打理自己!

所谓会打理自己,最起码要会打理自己的妆容还有提升自己的穿衣品味吧。当然这里面还包括各种因素,但咱们可以先从基础的开始,一点点慢慢来。在这里告诉大家几个小步骤~

1、树立一个小目标

可不是让你先赚一个亿哈,每个人的成长都少不了偶像的引领,偶像堪比传说中的罗马。虽说条条大路通罗马,可是你得先知道你的罗马在哪里,它在你的心中可以是否可以清晰的描摹?当你懈怠的时候,当你迷茫的时候,想一想你的偶像,就能给藏在心房中的小马达加足动力。

2、生活也需要时时断舍离

你是不是常会碰到这样的问题:不知道穿什么、找不到衣服、觉得以前买的衣服特别丑、不断地买买买但常穿的就那么几件……

不是拥有的多,你的生活就很富足。拥有的多只能证明你的生活里充满了多余、累赘、嘈杂和不确定性。这种所谓的拥有不能等同于幸福、充实和美好。我们要有选择对自己重要的东西的智慧,而这种智慧可以让你的人生更加丰盈。

3、从“头”开始,投资自己

清晰自己的人生目标,让花出去的每一分钱见证自己的成长与蜕变。如果你问我投资要从哪里开始?当然是脸啦,“变脸”是最快的。

皮肤的保养很重要,我们花上大半天的时间化裸妆还不是希望制造没化妆也美的效果。

更快的就是化妆了,每天15分钟,一个元气裸妆能让你一整天都神采奕奕。

4、内外兼修,放大格局

所谓“相由心生”,我们经历了成长、求学、婚姻、创业或事业,每一段经历都会成就我们内在的修行,而这内在的修行将最终反映在我们的相貌上。学会放宽眼界与格局,就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5、学会用小礼物犒赏自己

即便是天生天长的神仙飞升个阶品还得历个劫,女神进阶之路上不可避免荆棘丛生。在每一个阶段性目标达成的时候,不妨满足自己一个小心愿,给干劲十足的自己一个小小的缓冲,也给疲惫的自己,加足动力。

都说“包”治百病,买个心仪的包包送给自己,不仅能给造型添彩,还见证了你的品味不断升级~

说了这么多,只想告诉妹纸们,"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是对的!是对的!!是对的!!!

不要嫌弃自己丑,做好上面这5步,你就是下一个女神!


你也许还想看

做好这5点,屌丝也能逆袭女神/男神

它只占你脸的5%,毁掉你的形象却只需要一瞬间

明星卸妆拼素颜,看女神肌如何“妆”出来

最强粉底科普,什么样的粉底最适合你?

 ---  E N D ---

我是义琳,国家级形象规划设计顾问,古典文化礼仪爱好者,请尊重作者的辛苦付出,转载前请先简信取得授权。感谢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