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号外! 买会员,送简书钻,这说明简书发什么了重大变化

作者还是那个作者,但简书已不是原来的简书。

简书从成立以来,深受广大写作者的喜欢,他们每天在简书上进行着创作,坚持着日更,抒发着情感,阅读着佳作,分享着快乐。

这一切就得益于简书平台充分从作者的角度考虑,开发出了非常便捷的书写软文件和分享接口,还有自有的推荐机制。

简书平台改革的步伐可以说从来没有停止过,影响比较大的有两次:

一次就是打破专题编辑的推荐机制,减弱了编辑个人的喜好和水平高低对文章推荐的影响,使众多新手小白重新看到了希望,也让平台焕发了新的活力。

另一次,也就是这次推出简书钻。在大家还没有明白过来简书钻到底怎么会事的情况下,简书钻就迅速推广大到全平台。

不过官方也给出了解释和兑换方法,好在没有把大家过去的辛苦忘记,让大家按照20:1的比例,草草换成了所谓的简书钻。

简书钻到底是个啥?官方的解释是“简书钻的作用是衡量用户在简书社区做出的贡献和价值。”

到底有何用?官方解释是这样的,持有简书钻大致有四点好处:

1、写文章给流量,让您的文章被更多人看到。

2、简书钻就是话语权。简书钻越多,投票对文章热度的影响力越大。

3、简书钻越多,点赞得到的分成越多。

4、简书钻持有者可以享受简书社区服务的更多特权(敬请期待)。

您的简书钻越多,对内容的加持比重越大,也越能影响简书的内容生态。

如果还是不懂的话,你看看这个解释就明白了,你可以把自己的简书钻变为选票,把你喜欢的内容送上热门,同时享受它带来的收益。不论你在社区中充当什么样的角色:创作者、读者、开发者、社区维护者、投资人,都可以把自己的贡献用简书钻体现出来。

上面这段啥意思呢?我的理解就是以前只有作者写文章、读者阅读、点赞给积分,现在还要给开发者、社区维护者、投资人记分。

这么一改,就改出了门道,改出了空间,找到了简书的盈利点。这不,你购买会员就可以送钻了,你花的钱越多,送你的钻越多,你的投票权重就越重,你获得的权利就越多。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我是没有看出加强了文章的权重,反而更加泛商业化了,让写文章、阅读显得更没有份量。

大家不妨看获取钻的途径,就知道目的和重点何在?

1、积分兑换:第一个月每20积分可以兑换1个简书钻,从第二个月开始需要花费更多积分才能兑换,数量有限,先到先兑;

2、买会员可以赠送海量简书钻,买年度会员赠700钻,买尊享会员赠10000钻,限时特惠中!点此购买>> 或打开简书App,点击我的 - 简书会员,进行购买哦,记得推荐好友来买噢。

3、每天发文,如果你的文章进入热度榜单,即可赚钻。

4、每天投票可以赚钻。您每天的每一次点赞都有机会获得新的简书钻(次日赠送),给热度高的文章投票,获得收益的机率越高。

如何赚取更多的钻呢?官方给出了办法,“您可以发表好文章冲击排行榜瓜分每日新增的简书钻,也可以给您心目中的好内容点赞,助其进入排行榜,您自己也因为推荐了好文章而与作者分享收益。您也可以购买简书会员,一次获取大量的简书钻。以后我们还将逐步推出其他获取简书钻的方式,比如评论、维护社区、任务系统等,让您有更多的机会赚取简书钻”。

到这里,你明白简书为何推出简书钻了吗?你还再认为你每天没有别人得的钻多,是因为你的文章没有别人写得好的原因吗?

我说的,有可能过于偏激,或对简书钻理解不全面,也许还会让简叔不高兴,但这次改革,我们确实没有看出对新手作者有什么扶持政策,也没有看出对提高文章质量有何帮助,反而是谁有钱,谁就能玩的起。

好了,不说简书钻了,有与没有,多与少,对写作新手提高写作水平和实现写作赚钱没有多大意义,毕竟花钱买权力是有钱人的游戏,毕竟钻多也不能变现,我们还是说点实在的。

向大家推荐两个微信公众号:

一个是云粉航母,这个平台是为微信公众号互粉、增粉的,可免费推荐自营公众号、微信群和文章、文案,上面有一个栏目是学习培训,专门讲微信公众号运营和写作技巧的,全是干货。

另一个是猫王故事汇,专门针对简书写作新手设立的投稿平台,收录心灵鸡汤、情感故事、家庭教育类的文章,过稿容易,稿费保底,文章阅读量高,奖励也高,稿费3天内准时结算,到手是实实在在的文章变现。

关注这两个公众号,均可加入简书写作交流群,目前一群500人即将满额,全是简书作者;二群也要招募群员了,据说将有可能实行收费会员制了。要加入的,尽量早点、快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本文内容对您有用,请给我点个赞,让我也挣几个简书钻。谢谢。 版本信息: V1.0(2018年11月1日更新)V...
    金二先生阅读 6,753评论 26 102
  • 亲爱的简书用户: 您即将在踏上全新的创作旅程--从今以后,一路上有简书钻与你相伴。 作为笔耕不辍的创作者,你在传统...
    简书阅读 3,631,758评论 1,938 53,958
  • 01 简书钻首席小管家在简书钻公告中说道:简书社区PoC试运行项目于2018年11月15日开放。广大用户踊跃参与P...
    谷月菇凉阅读 2,007评论 23 56
  • 现在的运营和销售都不简单的再像从前一样发个传单一呼百应,搞个活动门庭若市,转发微信试听爆棚。想尽办法用尽力气最终还...
    思思的心事阅读 2,136评论 0 0
  • 只惊鸿一眼 沦陷 明里暗里望你 流转 猜你干净 仅有皮囊干净
    贾桉山阅读 1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