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今天晚上去开房吗?

亲爱的读者,你好。

今天七夕,先说声七夕快乐!

原谅我今天早早就更新了文章,因为我有些话想和你们说,无论男女!

你现在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只是一个唠叨的过来人。

如果在夜晚、在酒店、在床上看到这篇文章,我就变成了那个讨厌的人。

也许你们有人还在苦等下班,而有人已经开始庆祝在吃午餐了。

接下来还有一下午的悠闲时光,但之后很多人就会面临一个问题,到底去不去开房。

我想说,如果可以,不要去。如果去了,记得带套。

01

其实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情人节变成了开房节。

现代社会,情人节约会一起吃饭、看电影后开房已为常态,哪怕是陌生的男女,说过几句话,吃过一顿饭,看过一场电影,似乎就默认了男方可以带女方去开房。

七夕,原本是一个充满了中国传统神话色彩的美好节日。

小时候,常听老人们说,七夕当天的半夜十二点,蹲在院子里的葡萄架下面,就能听到牛郎和织女的悄悄话。

我从来没去试过,当然,即使试了也不会听到什么,那只是一个古老的传说。

但是,我无数次的在七夕的夜里想象过他们相会的场景,和他们会说的悄悄话,那是一个多么凄美与忠贞的爱情啊!

有满天星辰,有明月如水,有一年仅一次的互诉忠肠。

可如今的七夕,还哪有一点原来的影子,完全变成了商家炒作的热点,和出去开房的最佳时机,多少少女在这一天变成了女人。

你随便打开一个团购类的APP,都会看到酒店的七夕优惠广告,随便在街上逛就会有人往你手里塞酒店的传单。

那些小伙子们也会在这一天为自己的女朋友做足浪漫的事儿,鲜花、烛光晚餐、意外的小惊喜,你想要的都会有。

那么当然,他的付出也总是要点回报的,他多数也会带你去开房。

大部分的姑娘,都是过不去这个坎儿的。

因为你觉得,他是你的男朋友,反正以后也是要一直在一起的,再加上他的软磨硬泡,又为你做了那么些个浪漫的事,你总会心软,那就干脆浪漫到底吧。

于是,即使你心有余悸和胆怯,也还是硬着头皮的答应了。

可你有没有想过,片刻的欢娱之后,对你意味着什么?你不见得就此得到幸福,却永远失去了在生理上,再做少女的机会。

如果最后,你跟那个人修成了正果,那你无疑是幸运的。

但倘若,不久后你们分开了,你是否会后悔当初一时冲动的决定呢?

很多姑娘会死撑的说,我不后悔把最好的自己献给爱情,可是爱情,只在爱对了人的时候才叫爱情,爱错了那叫曾经。

你把自己献给爱情值得,若是献给了曾经,它就会变成你心里的一道疤,提醒着你,那些愚蠢的过往。

不要以爱情的名义,出卖自己的身体。

男人,也请不要以爱情的名义,要挟你的女朋友。

02

情人节让开房好像是成为一种常态,反而那些没开房或一起过夜的,被认为不正常。

今天的你,或许会羡慕他们床上的翻云覆雨,但是你不会羡慕他们有些一个月后或者两个月后,医院中搀扶的背影。

性是爱情的一部分,没错。

但有的人,在这场狂欢夜中打着爱情和浪漫的名义,并不喜欢做好安全措施,会认为不舒服,或者没有真正享受到七夕这个日子。

那么多的酒店开房费都花了,还戴着个套,情调少了!

但是有时候一时爽,换来的是后悔,数据调查显示,七夕后一个多月,医院人流手术上涨几倍,可怜的女人,牺牲自己身体健康,来换男人一夜爽。

当然也有一些负责任的人,选择奉子成婚。

但他们并不清楚自己是否真正有资格当好父母角色,便成了父母。

有一部分人,婚前没做好婚前体检,做好饮食生活习惯调整,就匆匆有了孩子,不幸,孩子降临时,因为种种原因,身体有了缺陷。

可怜的孩子从此一辈子活在别人异样的眼光,他的生命也迎来各种磨难。看过福利院的孩子吗?看过残疾医院的孩子吗?看过精神病院的孩子吗?

七夕,真的只是一个简单的日子。

而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特的个体。

不要羡慕那些把七夕过得风风火火的人,你要欣赏那些能把二人世界平凡日子的每一天过成七夕样子的人!

这社会很浮躁,姑娘们一定爱护好自己,管好自己的腿,看好自己的身。

你要知道,你一时的头脑短路,可能会对你以后的人生都带来不可逆转的影响。

我们都知道这个道理,越难得到的东西,才让人越发的珍惜,唾手可得的东西,也总难免被轻视。那么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你怎么就不懂了呢?

如果你真的足够喜欢他,那么多给彼此一点时间,多考验考验这份感情,再把自己交付给他,也总是没错的吧。

姑娘们,你们要知道,爱惜自己有多重要,你的爱情,在没有跟他发生关系之前,无论怎样的伤害和不堪,你受的都永远是皮肉之伤,它总有一天会愈合得完好如初。

可一但发生了关系,之后的伤害,将渗入骨髓,溶于自血液,永远不可能当一切从没发生。

03

也许你会说,这都什么年代了,哪还有人会有处女情节啊,就算有,他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什么德性。

你说的都对,这样的人很少,现在的男人基本也没这个要求,但是姑娘你自己呢?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遇到了那个你足够爱,也足够爱你的人,你是不是也希望能够将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他呢?

你是不是也会因为自己那一点小小的残缺,而心存遗憾呢?

总而言之,你要爱自己,你那么轻易的就把自己拱手送上,他们怎么会知道珍惜,又怎么会不轻贱你呢?

更何况,他并没有什么损失,而你的损失,却任何东西都弥补不回来的。

他若真是爱你,便会选择尊重你,因为他要给你的是整个余生,又怎么会偏偏急于一时?

而那些等不及的人,终究也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

所以姑娘,今天虽然是七夕,但你别急着把自己,从少女,变成一个女人。你先好好的享受一下爱情的美好就好。

一段不以性为支柱的爱情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我们的爱情在不断的贬值,当七夕的浪漫可以用礼物的价值衡量,我想你们感情的重量也正在被金钱取代。

过一个没有性的七夕,你会发现鹊桥传说很美,这天的晚霞也很美,精神的高潮要比身体的高潮更美妙。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爱情也不应该只有性,还应该有灵魂和克制。

当爱情以精神为媒介,叫我如何不爱你?

因为爱你就像爱生命。

七夕快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