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本土心理学

        本书是抑郁症创新研究,本书属于个人偏好抑郁症研究成书,非医学标准纯属于个人见解和仅供抑郁症患者参考康复用书,还是不要深信不疑,本人才疏学浅请多批评指正。

我是做中国本土心理学研究的。抑郁症以前的解决方法都是用西方思维去解决。而极少有人用东方思维去解决抑郁症。我通过中医理论,易经理论,道学理论,五行性理理论等我国的本土心理特色对于抑郁症进行解析。不要什么都跟本书作者思路走,要独立思考和不断验证,希望你能有所收获。

抑郁症创新创意作品横空出世,带给你不同凡想的全新看待抑郁症的思路和特有的解决方法。本书乃结合各种法门和知识成书。

抑郁症分为两个方面抑郁和躁狂。抑郁状态是心散、神乱、失意、失志、泄气、丧气、懒身、身瘫痪、精神萎靡、失魂落魄、脑子坏了、躯体异常感。所以要让心冷、心凉、心散得变成心暖、心温、聚心好病。神乱变神清、神聚。失意让生出主意。泄气要充足气、失志要精心达志。泄气要养气、丧气要活气。懒身要用身。身瘫痪要身活、精神萎靡要聚集精神力量、失魂落魄要要回魂归魄、脑子坏了要用正感正觉正悟修好。躯体异常以上问题解决了躯体就正常了。


抑郁症是种真实存在的疾病本书不反对吃药好病。本书仅仅作为个人心理、精神康复修炼用书。

抑郁症分为两方面:抑郁和躁狂。躁狂者一旦得病万事莫强求强求必遭灾,所以要多舍。抑郁者凡事多接纳,一切随缘,凡事不要太认真。认真计较就生病。

特别提醒,如果你看完本文认同本文想按照本文修习抑郁症本土心理学,请多施舍,这施舍包括财布施、法布施、真心帮助人。请真心布施至少做满三年。否则,因为你修行到一定程度会意识自动释放。你会觉得莫名其妙,如果你为人不够善良,或者正念不足容易走偏。当然你觉得自己非要调理好自己不可,心意坚定你可以用心修行抑郁症本土心理学了。切记要做正道人士。

本土心理学认为抑郁症是气不足,气不通、能量低、自我意识弱、心不通才会情不通、意不通才会福不通、失神、失魂落魄、遇到事常逃避,儿童心智拒绝成长、人事不通等问题导致人得抑郁症。

抑郁症要解决很简单,想通不哭,想开不死。而抑郁症就是活的憋屈,想不通而常存哭腔哭脑。悲伤情绪长期困扰自己。

严重的是想不开。所以不要轻易给自己定义为抑郁症,这样无非就是给你自己套枷锁。抑郁症要好病,那就是取消一切限制。

想通不哭,想开不死。你要是真被医生诊断成抑郁症那就去阅读本书,让自己想通想开吧。如果你真是病人继续阅读本书前送你一句话:活着千万别认真,一认真你就病了。

本书特色。

一:本书提出抑郁症是抑郁+的全新观点。抑郁+就是抑郁+抑郁+抑郁+n。这样说的意思就是抑郁症是多方面抑郁导致的。仅仅一方面抑郁是构不成抑郁症的。详细的说就是一个人失恋抑郁+失业抑郁+贫穷和债务抑郁+不得志抑郁+常受气抑郁+内心有恨抑郁+自卑自责抑郁+疾病缠身抑郁+凡事往坏处想抑郁+其他方面抑郁。

抑郁和抑郁症的区别在于抑郁仅仅是一方面抑郁而不是多方面抑郁。抑郁会多方面开心。好比说情场失意,娱乐得意。而抑郁症则是多方面抑郁基本没有开心的方面。抑郁症情场失意,想去娱乐却没有钱。无心情做事。即使娱乐和朋友开导也不会开心。因为凡事开导劝说的也只能开导他一方面或者几方面而不能把他方方面面都开导好和解决好。

抑郁是一方面抑郁,而抑郁症是方方面面抑郁。抑郁好比走错路走进死胡同,抑郁症是处处都是死胡同,走进迷宫。抑郁了可以变得快乐,抑郁症变得快乐很难因为没有快乐出口。

本土心理学就是帮你找到各种快乐出口,让你走出自己抑郁症的迷宫。本土心理学理论方法新颖独特,已经超出心理学范畴。更像一种精神修炼技术。

学习抑郁症本土心理学需要同时学习抑郁和躁狂两方面知识。因为抑郁症分为两个方向那就是有其抑郁的一个方向,有的是躁狂方向。有的人是双向全有。有的人以为自己是抑郁症单向,仅仅一心调理自己抑郁的一面却没有去调理自己躁狂的一面,因为根本不知道自己有躁狂结果导致自己生活变得及其艰难反而更加抑郁。

躁狂是自大,自尊心特强,燥气过重。做人矮不下来,难以与人亲近。躁狂的基本发病心理源于自大和逞能。

抑郁的基本发病心理源于自卑和错误比较。抑郁症和躁狂的共同心理是缺爱和自我为中心、逃避成长与逃避现实。所以要自己生出爱和破除小我,多样化,丰富性的,动态的去看外在的一起方可有利于好病。

抑郁的时候用心,躁狂的时候要用肺。躁狂就是有气就放,不呼吸,所以躁狂时用肺,抑郁多为智慧不足,所以要用心。觉醒了,正感正觉正悟可以活心和增加智慧、灵性,抑郁多死心和好愚人自用常闷住和卡住,所以性要圆转,心才活。(性指本性)

二:本书作者主张从养生、修心、修身、思想教育、就业指导、思维训练等多方面全方位解决抑郁症。作者认为抑郁症本土心理学其实已经超出了心理学范畴。更象是一本人学。仅仅是本书针对抑郁症患者康复用书并且以心理学为主的调理抑郁症的用书。才叫抑郁症本土心理学。本书内容涉及如下知识:养生、哲学、佛学、思维学、中医学、易经、风水、术数等等方面的知识。这些知识也对于抑郁症患者起到治疗和调理作用。

三:抑郁症本土心理学主要解决哪些问题。

        抑郁症的基本心理问题和抑郁的特有心理。抑郁的心理成因是缺爱。很多抑郁症患者是不会拒绝的。

      他们的基本心理问题包括:自卑、自责、纠结、评价、尊心、尊狂、比较、软弱、胆小、逞能、虚情假意等等。每个人都自卑,常人可以由自卑到自强的转变而抑郁症患者则是自卑到逞能的转变并且总自卑。逞能会导致抑郁症患者形成强迫思维。从而导致抑郁和焦虑。长期空想而不能落地,焦虑的睡不着觉和神精紧张。偏头痛于偏执等等复杂心理。从而迷失自我,走路象喝多。不醉自醉的样子。变得失神与失魂。常人自责后就会很快结束自责。而抑郁症患者则是常常自责而常常苦恼。纠结的问题不会解决或者长期解决不了长期闹心。抑郁症的基本心理是复杂的是不同于正常人心理的。基本心理让抑郁症患者迷失真我。所以必须得以正确解决。对于基本心理问题本书会再以后抑郁症基本心理问题进行详细的解说。

抑郁症的特殊心理有我是谁、活着没有意义、总想自杀、生闷气、胡思乱想停不下来等都是怎么回事;

症状有胸口窝痛、胸肋骨痛、偏头痛、浑身没有劲、总累挺、大脑发木,大脑紧箍咒感、人如同行尸有肉等等这些症状是怎么回事。

以上书中都会对抑郁症特殊心理和症状等问题做出详细解释和如何解决。

四:本书会提出很多专有名词。如自系统、根、三火说、不劫不圣等这些专有名词是抑郁症本土心理学特有名词其他心理学书不会这样讲。未来本书一旦影响力巨大和本土心理学家平台一旦建立会召开本土心理学研讨大会和国际研讨大会。

什么是自系统,自系统在于抑郁症调理和治疗中有什么用。自系统就是抑郁症本身自我的系统。用佛学的说法是一花一世界,一人一世界。那么自系统就是抑郁症本人这个系统。用软件和硬件来说。我们用的手机有安卓系统和苹果系统。也就是抑郁症要用系统思维和全局思维去把握。我以后会在书中多次提到自系统这个概念。如果有多个抑郁症患者来向抑郁症本土心理学咨询师咨询。咨询师会说。张三的自系统是什么样的。李四的自系统是什么样的。王二麻籽自系统是什么样的。好比说每片叶子不一样,每个人的指纹不一样。那么每个人的自系统不一样。

我在微信群里给大家讲课的时候说抑郁症患者得看破看透自己从自己抑郁症的壳里出来才可以新生。要觉醒。要找到真我。而很多人会问什么是真我。我说真我是快乐自我,是本来的我,本性自我。有良心的我……小鸡出鸡蛋壳后小鸡就不是鸡蛋了。

      就是你要看清你抑郁症的壳

抑郁症患者多活的憋屈,不得志,什么是不得志就是自己认为自己有本事却没有地方施展。活着有理想实现不了。他们多愁善感、要强、总想好却好不起来、常不好意思。自尊心强特别怕嘲笑、不敢见陌生人、怕拒绝等等这个就是他们的壳。有了这些心理因素让他们变得抑郁。那么我们可以把这个壳说成是抑郁症患者自系统的一部分心理。

本土心理学的核心思维是悟是破解和化解等等。当然破解和化解也是本土心理学的专有名词之一。也就是你知道自己的壳了。你要是改变了这个壳里的内容那你就重生可以出壳新生了。

我有的时候会说抑郁症是胆小。有的人问那如何胆大呢?这个胆小变胆大就是改变了抑郁症的壳中胆小的因素。胆大的自己和胆小的自己不一样了。也就是说大家说你以前特别胆小现在变得胆大了跟以前不一样了。蜕变了新生了自己。以前是虫子现在是蝴蝶了。蝴蝶是由蝉变的婵是一种大个的虫子。我常说胆小变胆大要做胆大训练。那如何做胆大训练。可以看看我在爱艺奇视频上录制的免费公开课中有一讲讲生闷气的那节课。胆小变胆大需要改变态度。以后文中会详细说如何找到自系统中的胆大和如何做胆小训练本节不做详细说明。总之抑郁症好病就是你不在是以前的你了,你比以前更加优秀强大了。你的抑郁症就好了。

五、本土心理学的调理治疗原理以中医阴阳平衡理论为指导。通过正阻逆出、内求不外求、化性、化劲、养气、理气达到阴阳平衡的目的而好病。

穷养富治~自修圆满

穷多养富多治疗。穷不养富难治疗。抑郁症本土心理学主张穷养自修,一个人修心不修性内心难清静。

一个人内心缺爱而能自己内心生出爱这个为阳。阳开自暖而化心寒、心凉,心伤之悲气。

所以不要外找外求怨、恨、烦、恼等他人对自己的种种伤害和不如意。而要内觉察自己的愁、忧、恐、愚、独、空而能自己化性和自己内心生出爱来而能生出合一心。了去逆、恶、邪、分、搅、扰、拧之心统称阴心阴念而能做到亲、顺、正、合等等阳心阳气状态。从而做到内在阳气足,消除大量阴气而能达到阴阳平衡好病。

要达到自我增阳减阴,自我扶阳好病。必须以抑郁症本土心理学主导思路~悟~为主导。人有所感悟、体悟、觉悟而能人不断开窍让大脑灵光、心胸宽广而自己也能变得开、乐、爽。潇洒、大方。一切随缘,随喜大自在的状态。做到人成自成,阴阳平衡的状态。也就是说从善化恶而阳光的自己自成。当你人做到位了也就阴阳平衡自然好病了。人不内求从善化恶,仅仅去抗恶、斗恶是解决不了缺爱的也达不到阴阳平衡,只有从善化恶,自己生出爱,来爱一切才可以达到消除自己的恶而做到悟人道、入人道、善人道、在人道、得人道才会好病。

六、本书不可作为普世教材。

因为本书作者并没有开悟。仅仅处于觉醒状态。并且作者本人主张悟人道。开悟是指佛家开悟,本人并非佛家开悟者。

      本书常提到的开悟多为自我打开的一种自己悟到的理的状态。本书对于抑郁症调理有一定作用。但是不可以当医书用,也不可以作为有没有抑郁症判断标准,有没有抑郁症请去医院看医生,只有医生才有权判断你有没有抑郁症。本书也仅仅传授给有缘人对于减轻抑郁症有辅助作用。切记不可疯传。          因为修行到高级阶段。你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那时候我以不在人世,2018年1月1日我已经39并且我身临大难,不知能否度过此劫难。所以看看而已对于疾病有所减轻作用,会笑了。能够正常工作学习就可以了。要继续修习请寻访高师,以免走偏。

        只要读者保持正知正觉正感正悟正行就没有跑遍,请深入看本书透彻理解,灵活运用。本书不断更新内容尽请观看。你隔几天再看几遍感觉有的地方跟以前不一样了那是我又更新内容了,电子书可以随时更新的。

七、大道至简,守人道而活,不动心不动性,活的越简单越好。大志若愚活一生。

开悟者语并非凡人念和境界。所以不要用凡念去思考和用凡行去行。

天下人不敬我,我敬天下人。天下人不懂我,我懂天下人;天下人不爱我,我爱天下人。心中无我,心中无一切。

抑郁症是气衰。心烦、意乱、神衰、失魂落魄。哭腔哭脑。神经松弛过度,自我形成锥形神经而偏头痛。神经局布性分布式衰弱和头部单根神经紧张。

具体详情解决方案请阅读本书,文中思考和找寻答案。要去悟大心大意无心无意这种境界,用放松疗法气血神经可以自行调理方能好病。放松疗法要至少持续练习3年,学会醒悟理气等方可早日好病。人生本来就妙和变化。抑郁症本土心理学的核心精髓就是妙和变化,所以常参悟妙和变化。抑郁和躁狂都是卡点太多缺少妙和变化。学习本文,学会觉醒让自己回归本我和回归真我将感觉到奇妙无穷,变化多端。乐自然心中生起、那一刻你会发自内心的笑了。

八、抑郁症本土心理学作者简介。本人39岁已经在地球上,从小我就热爱心理学,小时候我跟好友说我长大了要研究心理学,好友问我研究心理学,你说我心理怎么想的,我没有回答上来。多年以后我去图书馆看了一本心理学词典之类的书竟然没有看懂什么是焦虑和抑郁那年我19岁,大一新生。作为一名大学生没有看懂心理学名词。我本来学的是会计,那个时候想用会计学量化人的心理,比如说每个人都有贪心那这贪心有多少呢?能不能计算出来。结果大学我是会计没有学好,心理学也没有学好。导致我会计量化人心理没有研究成功。那个时候还看到了人学相关知识,想弄自我经营人学。结果也没有写成功。不过抑郁症本土心理学理论可以让自己来进行阴阳调理进行自我经营了。

由于大学毕业要做一个文化人而却让我频道失业和失恋,弄得我都绝望了,后来无意看到一本精神哲学让我大为振作就是性理疗病。我把他的理论融合心理学创了本土心理学理论。后来由于我进入了一个抑郁症公益群。为大家免费解决抑郁症我就将本土心理学主要研究方向定位为解决抑郁症。

我做了4年的公益咨询没有赚到钱反而搭进去1万多元。但是心智和精神境界得到了提升。现在抑郁症本土心理学逐渐盈利了,我也有意将抑郁症本土心理学公开给大家,因为我早年也有迷茫和抑郁的时候内心也极度痛苦,加上我从小身体虚弱精神上受苦不少折磨,深深感觉精神上的痛苦实在太难熬了,所以有意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少走弯路。

另外我小时候看了太极张三丰的电影,那时候就想张三丰能融合众家之长能创立太极拳,我也要融合众家之长创立什么。由于我从小爱读书,读了上千本书,也不断的研究这知识那知识,有段时间不知道自己研究出来的究竟是什么知识,自己总感觉自己有才,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有何才华,可是一直找不到施展才华的平台,20来年的职业生涯也多是压抑苦闷的。今天我的知识得以展现竟然是抑郁症本土心理学,能为我国心理学发展,做出小小的一点付出。感谢简书,感谢分享经济时代,感谢互联网平台。这张照片是我现在的照片,今年39了,三十而立,没有立起来。39岁立起来了。人只要相信自己能行,不断的付出,总是会有意想不到的神奇结果。我也没有想到我这辈子会开创抑郁症本土心理学。会在就业难的生存状态下,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搞出抑郁症本土心理学。并且成为我这辈子要干的事业。

我家本来有门市房,我觉得那不是我的事业,后来家没落了,去跟老妈卖菜,我也不觉得卖菜就是我的事业,今天自己开创了自己的事业。那就是抑郁症本土心理学。以后会有更多人跟我一起干抑郁症本土心理学事业。

应了鲁迅说的那句话,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有了路。

感谢你耐心读到这里,如果你感觉读完本文对于你有一些帮助但是不知道如何入手解决抑郁症。那就从以下几方面入手。找到自己抑郁症问题出在哪方面然后按照本文的方法去调理自己和帮助别人调理。

1、心结方面,什么是心结那就是但是回忆起过去的事就内心痛苦。哪些让你痛苦的就是心结。请看本土心理学启航、抑郁症基本心理问题等篇

2、如果是自己缺爱、自我为中心请看常养浩然之气和自我为中心化解小我等篇。

3、如果是性格怪异、认为自己是怪物、神经错乱,请看身心意、合一思维、神经错乱等篇

4、如果觉得自己是身体发虚和不了解自己。请看气说和照见自我等篇。

本文最好从第一章看到最后一篇系统学习方可方方面面了解自己的问题,然后系统的方方面面解决。

要根据本文阅读提示进行学习抑郁症本土心理学,要不然你很难入门。抑郁症本土心理学是以基础心理学、中医基础知识、五行性理、性理疗病为知识基础而构建的抑郁症心理学体系,以中国民间土语、俗语、中国人文化语境为主导。也就是没有一定知识基础和对于民间语言的积累和学习是很难达到入门和登堂入室。怎么学都是门外汉。并且本文内容很多境界语言,没有得到抑郁症本土心理学真传很难透彻参悟。很多要参悟不可急于一时要自己经历很多事后方可领悟。也就是一切靠际遇和造化。不要强求以免走偏。

抑郁症本土心学本书主要针对中国人进行咨询的书,是本土特色用书,而不是国际标准服务全人类的书。并非国家统一发行的医学标准用书,仅供参考。本书主要为五行说命师提供的专业身心命咨询用书。

抑郁症的根本症结可以说是压住火、气不顺、闹情绪、思维混乱、灵力低下、绝望、脆弱等等得由五行说命师把一个窝火的人把火说灭、把生闷气给气说顺、闹情绪的说情绪稳定、思维混乱的说思维清晰、灵力低的说得灵力平稳、绝望的说得有希望、脆弱的说得坚强。

一个人能从自己内心精神、心理痛苦的世界中走出来吗?可以的,不过你得接受更多人和事还有物你才可以走出来。因为他们给你答案。他们是你的解药。

自我高傲目中无人、发狂自闭就是失去了标准和对象的半生让我一意孤行。其实一意孤行可以关键是活得得满意。可是半生过去我活得不好,不满意。但是自己并没有看清自己是这样的人,即便看清了自己也是很难改变自己的。所以得借助外在的人事物来改变自己,让自己一心向往美好和行动出美好的结果。

其实人活着就是不断的迷失而又找回自己的过程。抑郁症患者本土心理学其实就是帮助迷失自己的人找回自己。让自己醒来。见到自己真心、真性情。

本书虽然是我写的却收集了古今智慧来化解抑郁症,其实本书是一本提升智慧的书,而提升智慧的过程其实是痛苦的,而提升智慧需要做善事的,提倡做善事康复抑郁症这也是本书的独特之处吧。

什么是善事呢?

1、抑郁症会过度专注于做自己的事而总做不成,一旦帮助别人做事就会非常痛苦,这样就得去做帮别人白干活的善事。

2、抑郁症会变得不愿意与人说话,而自己做销售工作怕人。就得去做放生的善事。

3、自己总也赚不到钱,总受穷。就得去做给乞丐施舍钱财的善事。

4、抑郁症总是思维迟钝脑子不好使,遇到人遇到困难就得去做给人白出好主意的善事。

5、抑郁症总是笑不起来,常板个脸,就得去做见到熟人就微笑打招呼的善事。

6、抑郁症患者被骗了长期痛苦就要去做捡到东西还给人家的善事。

7、抑郁症失恋而痛苦无法走出来,就得去做成就别人好事的事,比如有的人坐车没有带车钱可以免费给对方一些钱。也可以说合情侣,祝福对方白头偕老。

8、抑郁症患者长期失业而无法找到理想工作。可以做免费帮助人找工作的善事。

9、抑郁症患者如果长期遇不到恋人。可以去做捐款的善事。

10、抑郁症患者如果总被打,可以去免费把善书送人的善事。比如三字经、圣经、道德经、易经、佛经、诗经等。

我说的这些善事只是善事中的几种。还有很多种善事,抑郁症患者都可以去做。

祝福抑郁症患者早日康复,早日笑起来。

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