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美腿第一步:测测你腿粗的原因

  想要摆脱大象腿,拥有纤细美腿,就要先弄清楚腿部变粗的原因。造成大象腿的原因主要有以下2种:基因或者运动量过大,导致肌肉过多;另一个是久坐和不规律的饮食让腿部脂肪堆积过多。

  以下的小小测试可以让你更清楚地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大象腿”:

  ©踮起脚尖时,大腿会有绷紧的感觉。

  ®轻按大腿肌肉,不会马上弹起。

  ©做瘦腿减肥操,可是其他部位都瘦了,反而腿部变得越来越粗。

  ®在节食减肥过程中,小肚子先瘦下来,大腿紧接着就瘦了。

  ©很喜欢穿高跟鞋,并且常常走得很快。

  ®上班时,每天做在电脑前办公超过6个小时。

  ©不经常做有氧运动,更喜欢做高强度、短时间的无氧运动。

  ®典型的夜猫子,不到凌晨1点不睡觉。

  ©周末长时间逛街后,感觉小腿比大腿更疲劳。

  ®喜欢喝咖啡,每天至少要喝3杯以上。

  ©中小学时曾经是学小里的短跑健将。

  ®每次坐的时间一长,大腿就会很麻木。

  测试结果:

  如果有©3个以上,那么,你就是肌肉型的粗腿。

  如果有®3个以上,那么,你就是脂肪型的粗腿。

  如果两种符号所占用的个数相等,那么,就是肌肉型和脂肪型的结合,下面的2种瘦腿方法都可以试一试。

  如果两种符号所占用的个数都在3个以下,如果你也仍然觉得自己的腿部不够美,那么,日常中适当的控制食欲,避免摄入过多的卡路里就可以啦。

三、美腿第二步:马上行动,甩掉大象腿

  1、肌肉型大腿——4大瘦腿妙招

  ①饮食要清淡一点

  盐量摄取过多不仅会引起水肿,还是腿部长肌肉的一个重要原因。为了减少盐,在煮东西的时候,可以用醋、柠檬汁等调味汁来减少用盐量。

  此外,也可以多吃含钾丰富的食品,如菠菜、香蕉等,因为钾能够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纳以及积留的水毒。

  ②在办公室或家里尽量穿平跟鞋

  高跟鞋是肌肉纤维变粗的一个罪魁祸首,常穿高跟鞋会让腿部的肌肉在不知不觉中形成。坐在电脑前办公的时候或者回到家中时,最好换上平底鞋,平时外出时,也可以改穿坡跟鞋。

  ③番茄蜂蜜瘦腿膜天然又有效

  西红柿和蜂蜜都有收缩肌肉纤维的效果,用它们制作的“瘦腿膜”超有效的哦。

  番茄蜂蜜瘦腿膜的用法是:用榨汁机将2个番茄打汁,再加入1汤匙蜂蜜,把番茄蜂蜜汁敷在腿上,再用保鲜膜来包紧。你可以在走动几圈或者在腿上轻轻敲打,帮助营养渗透,瘦腿效果会更好。

  ④用精油按摩大腿

  按摩对肌肉型的大腿很有效果,如果再配上薰衣草的精油,效果会更加明显。因为薰衣草精油可以有效阻止肌肉蛋白的合成,让腿部快速瘦下来。

  2、脂肪型大腿——4大瘦腿妙招

  ①吃咖喱也可瘦腿

  咖喱中的姜黄成分是提高新陈代谢,加快燃烧腿部脂肪的秘诀,此外,还可以有效降低甘油三酯。脂肪型大象腿的女性,不妨多吃点咖喱来消减腿部脂肪。

  ②温水泡澡超享“瘦”

  每天用27℃的温水来泡澡,可以让你很舒服地瘦腿哦。因为这个温度是最瘦身的温度,特别适宜大腿脂肪酸的代谢。

  ③来份营养美腿餐

  日本医学专家研究发现,维生素C+胡萝卜素的营养饮食,不仅可以帮助消化,预防便秘,还可以消除腿部脂肪类水肿,塑造完美腿部线条。

  ④每天7分钟按摩速瘦大象腿

  下面,瘦身小编为你推荐一套简单的瘦腿按摩法,你只要每天花7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快速瘦腿,拥有修长美腿:

  两手360度按捏大腿2分钟,再像拧湿衣服一样从大腿根部到膝盖拧2分钟,最后敲打大腿3分钟,可以有效的燃烧脂肪。

四、怎样能使腿变直?变美?

1、在小腿之间夹上书之类的东西,书的厚度根据个人情况而定,每天三十分钟,站着看看书,发短信聊聊天,但书要夹紧不能掉。这样不仅可以瘦小腿,使腿型变得更加优美,而且可以紧实PP哦!然后可以逐渐将书变薄,最后可以是一张纸,呵呵,一个月以后,迈着你修长的小腿上街SHOPPING去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