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第十期文字版笔记【十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十二课  平行宇宙

今天分享:平行宇宙

和大家分享改变命运的实质是什么

一起自在人生[拥抱][拥抱][玫瑰][玫瑰]

3:好亲爱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美好的一天,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亲爱的家人们,祝大家一天好心情一天奇迹不断,每天更深的理解真我模式更多的活在真我模式当中,我们一起自在人生,人生自在好了。请所有的家人和我一起邀请我们所有家人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门来到我们的道场来加持我们所有家人的能量来唤醒我们所有家人内在本质具足的自己来,带领我们一起彻底解脱自在人生。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也感谢所有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门,我们开始今天的分享平行宇宙。

4:好了,家长们平行宇宙这堂课是跟大家分享,你改变命运的实质是什么?就是你是到底如何改变你的境遇的?我们前面分享的所有的这些课,其实就为了一个叫改命吧,其实您问一下您自己您为什么来学灵性啊或者说您为什么来学自在人生啊或者说就算您不学灵性,然后呢您在生活中去创业唉去工作去求学,为什么很多就是做妈妈的很担心孩子的学习,孩子学习不好他就紧张,都是为了一个好的前程吗?或者说一个好的未来,一个好的命对吧。那我们很多来学灵性的家人。

5:很多来学灵性的家人知道唉,学灵性可以改命,知道人生可能有我不知道的东西,那么如果我把他学到了,然后我在生活中去实践了OK那我就能改变我我的命运,所以呢现在很多家人就是对灵性的学习很着迷啊包括呢现在灵性的这种教学呀也像雨后春笋就是非常多,那么OK家人们自在人生,不关注别的就是自在人生或者活得教导自在大学吧这个课程,他不关心别的,他只关心一个嗯每一个人每一个个体如何改变就如何改变自己的命运,如何让自己的人生越来越好越来越好,唉就是活出真我的风采。

6:那如果要清晰,如何把您的命运就像昨天,其实包括这几天啊每天都有有家人跟我发信息,就是不喜欢,自己的工作工作都干不下去了,然后不喜欢自己的家庭,唉甚至不喜欢自己,都觉得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个多余,那我可以加什么我们讲的所有这些课就为一个目的,最后让你越活越精彩,越活越精彩好吧,那您看平行宇宙这堂课为什么要分享,因为我们前面讲了什么,我们前面首先告诉您,您是意识告诉您,您不是一个肉体凡胎,你是一个灵的存在,你是一个智信性的无与伦比的存在体。

7:从本源上跟你讲的就是颠覆了或者修正了你原来错误的对自己的认知,那么最后呢又讲了我们来这个地球是做什么呢,更重要的是讲了一堂课叫游戏规则,就是您知道了,啊其实我的感觉创造了我的一切,我的感觉才是最重要的,并不是我的行动,哼包括呢也跟大家讲了,就是三位一体就是肥,真正有创造力。你是有哪几部分组成的,你这几部分如何自行运作平衡运作,唉才不会让你的意识紊乱?你是在意识紊乱的情况下去经历了一个紊乱的世界。当你的意识是平衡的,你会经历一个精彩绝伦的世界。那同样呢跟大家讲了。

8:嗯在假我这个世界中我们的信念系统所造成的一些关于财富的一些限制性的信息系统。唉关于其他人是从哪里来的,关于健康的那同样关于行动的也也讲了,生命无意义,一切都是选择那家人们跟大家说一下,你在这个地球啊你唯一的自由就是选择权,听清了啊这个选择权,可不是说我选择什么工作,什么行业唉什么机会有什么项目,那是假我的选择,你在这个地球上唯一的选择。就是灵性的选择还是假我的选择真我的选择还是假我的选择,这是你唯一的自由。就是你是以真我的眼光来看世界,还是以假我的眼光来看世界?

9:这个呢也是我们在自由意志这一堂课中跟大家分享的世界整个生命是无意义的,所以呢你赋予它意义,你有一个选择权,这也是你今生的唯一的自由。唉如果说一个比较好理解的例子的话,就是你可以选择每个当下是快乐还可以选择每个当下是痛苦,这是你今生的唯一的选择权,你说唉我可以选择事业,呀我可以选择工作,呀我可以选择不同的城市,呀我可以选选择不同的伴侣,啊你你看我有很多选择呀哼你是可以选择不同的事业不同的工作,不同的城市不同的伴侣问题是在每个选择这些背后你是什么感觉?你是快乐吗还是痛苦?啊。

10:嗯你选择的那些东西都是道具而已,都是道具啊你说我选择一个女朋友不行再换一个女朋友,这个女朋友不行再换一个女朋友,请问在你换的时候你快乐吗?还是你换?你觉得一个比一个更糟糕。感觉呀你选择的是你的感觉,你选择不同的工作,换一个工作不开心再换个工作不开心再换个工作不开心,其实你真正能选择的是你的感觉,否则的话,你换一百个工作还是一种感觉,就是不开心,哼跟你换了这个工作没关系,这个工作只是个道具,啊我不是说那个就是说这个工作不开心,你要强迫自己去干,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真正决定你命运的是感觉。

11:你唯一的选择权是选择感觉好吧,那么今天平行宇宙也是跟大家来讲,事实上你改变命运的就是一个感觉,就是一个感觉,唉我一下想起来那个轻而易举的富足啊就是其实那个彼尚老师的书啊非常好,大家那个如果愿意多读书的话,可以读一下他的书。那些文章能量很高啊彼尚老师的书呢就是有一篇文章吧我忘了他的名字了,它写的是什么,它写的是嗯大概的意思,啊就是说我记不清他名字了。大概的意思是我们来地球的目的只有我们来地球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疗愈清理听见了吗?我们来地球的任务只有一个疗愈清理。

12:那地球不是追求神通的啊我们来地球也不是建功立业吧我们来地球也不是要流芳百世的,我们来地球反正你认为的其他那些都不是。我们来地球只有一个任务,疗愈清理而疗愈清理的重点是自我疗愈,所以你只有一个任务,就是自我疗愈。你来地球只有一个任务,自我疗愈自在。人生的功课就是让你每时每刻做自我疗愈那OK你只有一个目的,就是通过自我疗愈达到和平,通过自我疗愈达到和平,这是你唯一的一个目的。就是你原来你不能和平,那怎么能和平呢通过自我疗愈达到和平,你看你再听一下。

13:我们每个人啊来到地球只有一个任务,就是自我疗愈来到地球啊就是就是疗愈你的心灵。啊那你疗愈清理之后,你会到达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叫什么叫和平,这就是家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们一起回家,家不在天国,不在天堂,不在某个次元家就在此时此地。因为只有此时此地没有过去,未来却没有时空,全部是幻相,没有转身,没有轮回,全部是幻象,只有一个当下,这是永恒的,只有这个当下。此时此刻,此时此地是永恒的,家就在此时此地唉所以呢,家又是无处不在。哼家就在此时此地家又无处不在。

14:家就是一种感觉就是和平,所以当你回到家就回到和平那他通过疗愈清理就是回家,回到家就是回到和平。而回到和平之后,彼尚老师说了一句什么话,他说当你回到和平,你就轻而易举,哼当你回到和平,你就轻而易举,所以你看我们在讲课的时候我们说什么?我们说你的任务很简单,把自己锚定在唉喜悦和平当中,人生自然转变,啊其实跟彼尚老师说的是一样的好吧,所有的上师沙因也好,彼尚也好,杰得也好,包括唉很多很多的老师,啊他们到最后的教导都是就是,就是叫什么呢殊途同归,殊途同归,就是奔向了同一个目的地。

15:好来讲什么,现在的问题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唉为什么与处于家处于和平这种状态,你人生就自然轻而易举了,或者人生就自然自在人生了,彻底解脱了。所以你看那个很多人一直在问老师,我怎么就叫跨过彻底解脱点,啊跨过彻底解脱点是一种感觉,它什么都不是,它就是一种感觉,然后他这种感觉每个人还不太一样,你你会很明显地感觉,但是我无法告诉你,就是说每个人好像他是不是一个共同的感觉。我现在都不知道沙因老师说的他跨过彻底解脱点到底是什么感觉,它在书中它也没讲,他只是说你会很明显地感觉你就是知道你跨过去了,你当我经历那一刻的时候,

16:体验到了,但是你现在让我给你描述清楚,我也描述不清楚,我只能告诉你说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磐,我只能这么这么来告诉,就是只有爱存在恐惧是幻象或者说开始确定无疑的活在真相当中,这就跨过了彻底解脱点,哼就是你开始达到和平的家就开始这样了,那你的境遇就开始自行转化,自行转化,就是你要明白今天这堂课的意义叫平行宇宙平行宇宙啊我们很多人都知道那个什么宇宙宇宙对吧,我们都说唉呀我们活在这个宇宙宇宙中有各种各样的星系,有银河系有太阳系有地球,这个物质宇宙唉呀浩瀚无垠。

17:亲爱的家人们,这个地方你要清楚一个东西,时间和空间是一个幻想,而且时间和空间是一个东西,时间和空间不是两个东西啊时间和空间是一个东西,一个东西的不同表现。嗯哼就是就是这样来讲吧时间和空间只是意识在不同频率,在不同频率啊我们说意识物质现实是什么物质现实是意识在不同频率之间切换所产生的一个结果,这是物质物质根本就不存在。物质只是意识意识到自己的一种方式,它是通过在不同的频率之间切换所产生的一个副产品,那OK叫什么时间和空间,就是意识在不同频率之间切换的时候所产生的一个结果。

18:产生了一个幻想,哼这个大家很好理解吧,比如说时间和空间为什么是幻象?我们说运动运动就是意识在不同频率之间切换所产生的幻想,很好理解的一个例子就是动画片。动画片就是一张一张静止的动画,化成的对吧,唉可是他在播放的时候是会动的,是连续的,它是往后一张一张的这个影片好像播放起来,最后形成一个完整的立体的连续的,会动的这样一个剧情或者这样一个故事,这是什么?这是因为哼这个光这个光理解吗?快速的在这个胶片这种切换快速的在这个胶片这种切换所产生的一个运动的幻相。

19:亲爱的家长们,你是谁,你是那一道光,真正的你就是光你就是光,你就是意识。啊我们说意识也好光也好,或者说佛也好,神也好,道也好,我们指的是一个东西,或者爱指的是一个东西。那你可以这个时候把你理解为你是那一道光,然后呢你在不同的频率一个频率代表一个平行宇宙听清了吗?一个频率就代表一个宇宙,你说哇一个频率就是一个宇宙似的,一个频率就是一个,有多少个宇宙,我们不说那个什么事,就是说简单说一下,科学家就讲科学家说我们这个这个宇宙啊不是孤单的,我们存在N多个宇宙多重宇宙。

20:你要是去看现在科学的研究结果,它会告诉你,它有一个理论叫多重宇宙论多重宇宙论,就是认为现在我们这个宇宙虽然看不到边,但是呢他会认为什么呢?就是我们这个宇宙不是单独存在的,外边还有很多个宇宙,外边还有很多个宇宙,就意味着外边还有很多个你哼就是如果这个宇宙不是孤单的,那我心想生也不是孤单的,外边还存在很多个心相生理解吗?这就是多重宇宙论,啊都是科学家提出的假设,啊而且现在很多科学家已经认可了这种假设,那我们这个地方说的重点不在这,我们这个地方想告诉你的意思是什么,想告诉你的意思是你所有的可能性都已存在。

21:所有的可能性都已存在,就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每一张胶片都已存在,你可以把一个宇宙啊当做一张胶片,用这个比喻来理解,啊一个宇宙就是一张胶片一个宇宙就是一张胶片。那有多少张胶片的无限多个,那你要改变命运要改变的是什么?不是胶片的内容,不是胶片的内容,而是什么,而是你要不要在这些胶片之间切换理解了吗?你改变命运的实质,因为物质幻象是怎么产生的?这个胶片永生永世存在,你可以这么理解,啊就这个频率始终存在这个红色光是始终存在,这个紫色光始终存在,这个红外线始终存在,这个紫外线始终存在。

22:嗯这个频率,他一个频率就代表一个平行宇宙,一个频率就是一个宇宙,啊一个频率是什么?一个感觉啊一念天堂一面地狱,一念凡夫,一念佛就是这个意思。啊你一念产生就是3000大千世界叫什么你的每一个念头,你的每一个频率,啊每一个感觉就意味着一个平行宇宙,意味着一个时空一个时空的幻想。时空就是意识在不同的胶片之间切换所产生的幻想,包括电影也是啊电影,不就是光,然后打在这个什么就是就是那个什么那个叫那个电影的那个播放电影那个机器吗?然后这个胶片在一定的速度唉在被这个光照射的时候。

23:产生了一个电影荧幕上面可以运动的这样一个时空的幻想,我们整个与整个人生就是这样的。你看到的山川河流日月星辰太阳银河系,它都是一张一张静止的底片,一张一张静止的底片,你这道光你就是光啊你这道光投射在这这个底片上面,而且你每秒钟几十亿,几百亿次的切换,你一直在切换,你不可能不切换,你的意识一直在这些底底片在这些频率,在这些胶片在这些平行宇宙之间切换,产生了一个连续的顽固的时间空间和运动的幻象。

24:所以呢讲什么,这里面就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呢就是你必须要知道的,你此刻看到的所有东西都只不过是你的意识在切换所产生的一个副产品,就是你说我现在比如说我现在看到一堵墙,我现在看到的窗帘,我现在看到的手机这个东西怎么来的,这个东西是你的意识在不同的胶片,比如说是一百亿张胶片之间每秒钟啊一百亿张胶片之间切换形成的一个运动时间和空间的幻象也。运动时间空间就是物质世界,就是有运动有时间有空间线性的时间三维的空间,还有运动唉就给你一个什么呢?三维的物质现实体验。

25:物质,现实就是意识在意识内不一定频率在经验之间所产生的结果。物质现实不是在意识之外,啊物质现实是在意识之内,物质只是一种体验式意识对自己的一种体验而已,这就是物质的全部,所以你理解了吗?你现在看到的所有境遇只是你的意识在不同的频率之间切换而已,仅仅这样,哼那OK今天这个重点就来了,改命的关键是什么?改变命运的关键是什么?如果你懂我刚才打的那些比喻,如果你明白了时空运动他是怎么产生的,如果你知道了这个世界它的真相那么改变就很简单。

26:改命就是什么改命就是切换到新的平行宇宙,切换到新的平行宇宙,什么意思?打个比喻,啊啊我们刚才说你呢?就是唉比如说现在这样吧比如说,你现在如果说你经历一些人生的低谷,现在比如说你工作不顺利,工作呢唉呀让你很烦心,不愿意干,觉得很痛苦也不想做。就像昨天一个小女孩,她发信息说唉呀好几年了,就是不愿意上班,一上班就头疼就要辞职,一上班就头疼就要辞职,就是不愿意做这些工作又辞职了,昨天发信息说又辞职了,说老师我都快崩溃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然后觉得也对不起父母,觉得自己已经毕业好几年了,怎么就没定性呢?别人都能上班,自己为什么就不能上班呢?

27:唉这个很痛苦,对吧?还有呢,做个案的家人做个案的负债,几百万的唉呀老师现在都还不上账了,小额小额贷款公司高利贷就是上门逼债吗?自己都已经觉得好像可能第二天就醒不过来了,唉这种境遇的还有一种呢就是什么夫妻情感,就说做个案,我告诉他说,我说有可能你跟你老公还会复合,嗯他说什么 老师,我做我做个案的目的就是不想复合,呵呵!就是说我我要越来越好,但是我肯定不和他在一起了。就是遭遇种种这种困境的人啊包括身体上的一些疾病,这些统统是什么,是因为打个比喻。

28:我们说有嗯无限平行宇宙啊就是无数个平行宇宙。唉,平行宇宙你要明白啊你要明白一个频率就是一个宇宙,一个感觉就是一个宇宙,你可能也是觉得不理解哇噻,一个感觉就是一个宇宙啊一个频率就是一个宇宙。啊那我这个现在呆的这个物质世界,这就是一种频率吗?唉这个这个跟你那个理解不一样,啊这个是什么?这个你现在看到的这个三维时空,啊就是比如太阳银河,或者说或者说那个什么路上的行人街道房屋你别忘了,这里面还有一个叫集体约定集体无意识,不是你一个人在玩,啊不是你一个灵魂在玩,有70亿个灵魂在玩地球,这个游戏啊。

29:70亿个灵魂在玩地球,这个游戏就有70亿个约定大家签那个集体协议明白吧,所以集体约定你看到的地球是这个样的,唉你能活就是一百岁,我就不能活一千岁,那你长1米8我就不能长两米,吧我们都差不多,嘛所以正因为有一个集体约定,所以呢好像这个宇宙看起来是一个明白吗?但事实上有N多个平行宇宙,这个平行宇宙是什么?一个感觉就是一个平行宇宙。我们说什么,我们说意识只是存在意识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它不需要再扩展,啊它只是存在的。它不需要学习,不需要成长,它什么都不需要,它只是存在着它无所不知无所不晓。

30:内部它千变万化,他根据频率的不同千变万化,那有多少个频率呢?无限的有多少个频率你好理解吗?我们现在就用比喻的说法,我们说那个我们先不用胶片的比喻,我们就说电视台收音机还有手机,这种比喻你能理解了吗?你说电视频道有多少个电视频道,你看电视频道这种比喻很好,就让你理解了一种与这种平行宇宙的概念,对吧?还有收音机调频,你看电视频道,我们比如说比如说一台和二台,这个可能啊先说收音机,吧可能你更好理解,比如说93.6兆赫和93.5兆赫,93.6兆赫可能就是体育,。

31:这3.5兆和可能播的就是音乐对吧,你你收音机调台,你你说调频到93.6兆赫调频到93.5兆赫就是两个频道两个频道两个主持人,两个世界对你来说就是两个世界,啊你欣赏到一个,就是比如说在播放足球,就是解说员正在收音机里面解说足球赛况,你再把它调到93.5兆赫就变成了什么,就变成了就是正播放着你爱听的音乐,比如说正在唱流行歌曲,唉你听起来心旷神怡,你发没发现?好像你就处在两个世界当中,是不是好象一个就是D体体育解说员跟在这个地方就是。

32:做快嘴请求对吧,而那个地方呢轻歌曼舞两个世界啊只是93.5和93.6两个频率,两个兆赫的区别,你马上明白了吗?对你来说好像就是活生生的两个世界。啊那那个什么,这个就是电视,更能清楚地表达这一点。啊平行宇宙啊你看如果你看到一台,一台可能播放的是什么戏曲,一天到晚咿咿呀呀在唱戏,你就看到了一天都是戏曲人生对吧?一天都是戏戏曲人生,那比如二台,它它是什么?他是电影频道,它是电影频道,它一天到晚的在播放电影节目,那你如果一天到晚的看二台,你就在干嘛,呢你就一天到晚的过电影人生。

33:频道是怎么来的?一台和二台为什么有一台和二台在你家的电视上面显现多段吗?我们都很知道这是波段旧式电视发射台,就把电视发射台它它不同波段,然后呢他把这个信号传递到你家电视的接收器上面,不就是这样吗?那他俩的台的频率到底有多少可能很接近,啊就像那个收音机,那个可能一个93.6兆和一个93.5兆赫一个频率就变成了戏曲,人生一个频率就变成了电影人生。你一天到晚看这个戏曲,你就是戏曲人生,一天到晚看这个电影,你就是电影人生,你理解了吗?这就是我们现实生活呀现实生活,这个例子很好的给你说明了平行宇宙的概念。

34:这个频率里面就是精彩纷呈的人生。哼那你说有多少个收音机频道有多少个电视频道呢?无限多个吗?你想要多少个有多少个只是你用不用得早而已理解吗?那同样我们说手机电话号码电话号码可以,有多少个无线的嘛那我呢用我这个手机号码,我就过着我这个手机号码的人生,就是你如果你没有我这个手机号码,你永生永世,不知道我这个手机号码,它里面发生的故事就是对应着我这个手机号码就产生了一系列的人生,你根本不知道我这个手机号码里面和哪些人发过信息,和哪些人打过电话和哪些人交流过。

35:用这个手机号码,人生的悲欢离合,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对你来说就是一个完全陌生的领域完全未知的领域,这个也可以理解吧,就比如说有的电视台对吧,你现在你生活在中国那你能看到美国频道吗?你能看到英国频道吗?你能看到就是南非的电视节目吗?你看不着,啊但那个频道存不存在呢存在,呀你能告诉我说美国没有电视节目对吧?你能告诉我南非没有电视节目或者英国没有电视节目吗?你肯定不相信。啊那那问题就是如果全世界如果全世界啊我打个比方,如果全世界有一万个电影频道,不是有一万个电视频道,一万个就是所有国家有一万个电视频道。

36:如果你的家你家里的电视只能收到一百个台,请问你其他9900个台存不存在存在,呀只是你没有经验到,啊只是你没有经验到那你就认为美国频道不存在,英国频道不存在,唉南非频道不存在,但事实上他们都存在,这就是你人生你人生实现你人生真相的一个很恰当的比喻,所以现在为什么说法比2000年前要容易了?因为现在很多科技的发达,呀包括科学的这种验证科学理论的这种新科学理论的这种出炉包括现在科技的这种发展,让我们能够用比喻的说法来去说明白。原来可能2000年前佛陀或者耶稣或者老子他们没办法说明的东西。

37:可能佛陀会告诉你3000大千世界对吧?一个大千世界中什么有中千世界中天世界又有小千世界对吧?3000大千世界,可是你还是不理解啊3000大千世界3000大千世界指的是什么意思,你还是不太理解,可是如果你告诉你电影频道的不是电影排队电视频道的比喻,你是不是就能理解了?那OK那这个问题就来了,这个就是我要跟你说的一个重点,就是平行宇宙的概念,什么意思呢?那如果你现在过的这种人生,比如说是现在你家里电视能收到的,电视台的人生就是你再怎么切换你的人生啊你是在哪切换?你是在你家的一百个频道之间切换,在你家的一百个频道之间切换,啊你每秒钟几十亿次几百亿次。

38:你就拿着遥控器在你家的一百个台换来换去,换来换去,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一百一百九十九九十八九十九九九十七,然后呢啊再到一,然后再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到100,在一百九十九九十八九十七到1或者一五十一百四十八三十七二十五六十九来回这个一百个频道之间切换,你再怎么切换,你能切换出一个美国的人生吗?你再怎么切换,你能切换出一个英国的电视频道吗?你再怎么切换,你能看到南非的电视节目吗?你做不到?哼这就是我们人生的真相,啊人生的真相就是这样的,就是什么,就是所有的人生所有的这种境遇。

39:所有的底片所有的实像所有的现实都已存在,都已存在,啊然后呢就好比说有一万个平行宇宙,有一万个频率,一万个感觉,然后呢每一个平行宇宙,它代表着一种境遇,它代表着一个人生,它代表着一种活法。而你呢比呢?只是在你熟悉的这一百个宇宙之间来回切换,你切换了一辈子你都没改变,就是你可能从20岁你就开始在这一百个你很熟悉的这个宇宙之中切换切换1到一百一百到一一五十一百,然后呢三十五七十八四十四六十九,反正在这一百个数字之内来回切换。

40:嗯给你产生的那种幻想就是极其稳固,就是你的境遇不变,因为这一百个频道极其相似,他是你的人生,你就发现如果你很困苦,你发现我现在比如说昨天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小小妹妹,吧然后呢?发信息很苦恼,就是连着好几年了,找工作干几天就不想干,想自杀的心都有,想逃离这个公司唉包括是这样的,就是有的人。现在有的人情感不美满,他为什么因为它老在这个相似的宇宙之间切换,它老在这一百个熟悉的这个频率之间切换,所以它的实现永远不变,家人们请听清楚,啊这里面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概念。

41:很重要的概念是什么呢?不要去改变现实,就是不要去改变镜像 不要去改变你的电视频道,或者说改变你的手机号码,或者改变你的收音机频道。就是你呢?比如说我们刚才打了个比喻收音机频道一个93.6兆赫是一个体育的频道,一个93.5兆和是一个音乐的频道,那么如果你想听音乐,你把你的频率调到音乐频道就行了,或者说你体育和音乐你都不想听你不想听音乐,你也不想看体育,也不想听体育,那么你把自己切换到比如说刚才写93.6913.5,如果呢比如说97.8兆赫是一个相声频道,

42:就把自己切换到九十八九十七.8兆和就行了,你去听相声,你就过了一个相声人生,那93.5兆赫和93.6兆和这两个频道始终存在,这两个频道始终存在,啊你不能说什么,没有一个人笨到什么,在家里拼命砸收音机,我在93.6兆和你凭什么给我播放体育93.6兆赫,你凭什么给我播放体育,请你滚蛋把体育我要听相声相声,赶快进来吧,拼命的跟收音机过不去,拼命地摔砸,有着有人这么干吗没有人笨到这个地步吧他都会知道什么呢,我把票我把台调到那个地方不就完了。我把台调到相声频道97.8兆赫,我就完了。

43:你也不会再去考虑唉那个体育频道还在吗?那个戏曲那个什么那个什么音乐频道还在唱歌吗?你不考虑了,但是它从但是它永远只要你不把频率调回去,你永远接触不到他了,只要你不把频率调回去,啊你永远接收不到体育,接受不到音乐了,他对你来说好像消失了,你明白吗?那我们电视也是这样,啊一看一台二台,你看对吧,一个叫什么戏曲频道,一个叫什么电影频道,唉你说你不想看戏曲频道了,多简单,遥控器一换,直接嗯什么?电影频道就这样吗?你不会笨到说什么,你要把电视非得把一频道戏曲频道给它变成电影频道。吧。

44:会这样吧,你不会说在家里跟电视好,就是置气赌气,然后呢跟他干的对着干,甚至砸电视摔电视,你非得在一套里面给我出现你想看的电影,你不会的,你知道很简单换台,那如果你连这两个台都不想看,你说比如说我想看99频道,比如说它演的是什么,它演的是那个唉就是那个啊体育吧OK那你就什么呢?切换到99频道,你就开始看体育了。从此那两个戏曲频道和什么电影频道好像从此跟你没关系了,只要你不从99再切换到一和二,那么你永远看的是体育,你永远都在经验,不到戏曲和电影。

45:好像对你来说不存在了,理解了吗?这就是改命的实质,呀一个频率对应一个宇宙,一个频率对应一个宇宙,而一个频率就是一个感觉,明白吗?一个频率就是一个感觉,所以一个感觉对应一个宇宙,你可以有N多个宇宙,你有N多种感觉,明白吗?就是你可以从最恐惧的那种恐惧极端的恐惧就是一个电影屏,就是一个频道,理解吗?就是一个宇宙唉就是很恐惧,但是比极端的恐惧要好那么一些,离它又是一个平行宇宙,又是一个频道。唉恐惧。

46:对稍微有点恐惧,他又是一个什么又是一个平行宇宙,淡淡的恐惧又是一种宇宙,明白吗?然后呢或者说你不恐惧,你只是焦虑,非常焦虑。他是一个宇宙,然后呢或者说有点轻微的焦虑,他又是一个宇宙唉非常担心他是一个宇宙,轻度的担心他又是一个宇宙,是不是担心里面可能都无数种的担心这个恐惧里面可能就无数种的恐惧,而如果你在什么呢?又恐惧又后悔,又焦虑,又担心你是什么哼一有N多种可以体验的方式N多种感觉你知道吗?

47:啊一你有很多种很复杂的感觉吗?所以为什么这个宇宙是无限的,你混合的感觉就是一种新的宇宙。我恐惧,我担心,唉可是我的恐惧和担心和你的恐惧和担心有那么一丝的差别,所以呢我们俩就经历了一个不同的平行宇宙,明白吗?那同样的开心,你很开心,和你稍微有点开心,两个平行于走,你很快乐,和你稍微有点快乐,两个平行宇宙,你很和平,和你稍微有点和平,两个平行宇宙,你充满了爱,和你有一点点的爱,两个平行宇宙。

48:这是什么意思,你可以很快乐,很和平很,唉你也可以稍微的有点唉稍微的优点,和平稍微的有点快了,这个就是什么,你在不同的宇宙之间明白了吗?所以一个感觉就是一个宇宙,啊你有多少个宇宙无限多个。那人生的重点是什么?人生的重点就是不要去改那个收音机的节目,不要去改那个电视的节目要改的是什么,要改的是你唉切换你的切换就是你的选择,所以我我今天一上来说什么,我说你在人世间啊今生的一种自由就是选择权,你仅剩的一种自由就是选择权。

49:此时人生的遥控器在你手里面,你可以选择遥控人生的遥控器,啊人生的遥控器就是你情绪的遥控器,感觉的遥控器,你可以选择把自己的情绪自己的感觉切换到哪一个地方。啊节目始终存在就意味着什么,比如说你说唉那我要从什么电影频道跳到体育频道,我来到体育频道的电影频道,我原来的电影频道怎么办呢?你原来的电影频道始终存在,他留给那些想体验的人继续体验,就这个这就是这个宇宙,它始终存在家长们,请你请你理解一个一旦存在永生存在。

50:而一切它都像一张静止的胶片一样,它已经在那个地方了,就是因为这一张一张静止的胶片就像一张一张一个一个频率,就是一个个静止的底片,啊一个个平行宇宙就是一张张静止的底片,啊就是这样,你在这个地方切换的时候才产生的运动和时空的幻想,那个底片他始终存在,那个就是频道吧那个宇宙那个世界,他始终存在,留给那些想体验的人继续体验什么叫想体验的人呢?它老在那个频道之间切换的人留给它们继续体验,你改变不了,你改变不了,啊就是说你千万别有那种想法,叫我改天换地,你改不了,你改不了。啊。

51:所谓看到的我能改天换地,这是一个因果幻象,这是一个行动和结果之间的因果幻象,就是说如果你说唉我改天换地,我砍了棵树,这棵树就倒了,这不是我什么,我改改变了这个宇宙吗?你看我砍了棵树,这棵树就倒了,你砍了。他说我这棵树就倒了,是因为在意识在剧本啊在物质实相模板当中有一个设置,有一个程序,就是当你砍树,树会倒,你砍树和树倒都是果,而因在那个程序里面就像电子游戏里面我们打打电子游戏,如果A打了A一打了B然后B倒地,请问真的是A大db倒地吗?

52:啊而是因为什么程序设计有,如果a出拳B就要倒地,他是这样的,所以因是什么因,在程序里面,果是什么果是电子游戏给你呈现的结果,所以你明白吗?加什么?所以呢你明白这个之后你不会再去改变你的镜象,这就是为什么一直跟大家讲境遇不重要,状态才重要,为什么因为境遇他始终存在,而且境遇你改变不了,而状态最重要是什么,你可以切换平行宇宙,为什么你给出去你就接收到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给出去什么频率你就接收到什么境遇呢?就是你给出去一个频率会把你带往新的平行宇宙。

53:带往新的平行宇宙就是一种人生境遇的改变,啊你给出去你,你现在一直给出去的是什么?给出去的是体育频道的频率体育频道的频率,那么你一直看到的是什么体育频道的节目吗?就像电视发射台,他一直给出去或者你调台,你一直在体育频道之间调调调,你还想看到电影人生怎么可能呢?就是你给出去的什么吗?那OK你给出去的是一种什么样的频率,你就接收到什么样的人生?这一个人生就是一个新的平行宇宙,就是一个新的平行于众,这就是为什么游戏规则包括后面的课程,包括昨天包括上一堂课的自由意志,包括今天要讲的平行宇宙,你必须要融会贯通,你不能断章取义,你不能只听其中一堂课。

54:为什么说30堂课它是有机的,然后呢它是连贯的,它是系统的,你要就是说把它融会贯通,这样去听否则的话OK你断章取义,你只是听,比如今天平行宇宙,你可能就没有完全明白你知道吗?因为它前面还牵涉到什么呢?牵扯到一些其他的课程,比如说我们讲的游戏规则好吧,所以你现在就明白了吗?为什么你给出去一种频率,你给出去什么频率,你就接触到什么境遇了,吧就是你给出去什么频率?就是你按了你电视的遥控器,你选择了什么台?那你选择了什么台,你就看什么台的节目,这下你是不是更清楚了?这个比喻就很好的给你说明了,你给出去什么频率你就接收到什么境遇。

55:的家人们,你明白这个之后你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个调频,你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个调频,这就是为什么说不要去关注你那个幻象,我现在欠债呀500万,啊怎么办放下吧放下他干嘛呢,让自己锚定在唉喜悦和平当中,为什么要你铆定在唉喜悦和平当中?因为爱喜悦和平,它代表的是一种最高的帧频,最高的震频就是我们打个比喻,啊我们还是还是那个比喻,比如说你在你家里你能调到一到一百台,比如说这一到一百台是你现实的生活就是什么呢,你不满意的,你觉得唉呀我其实可以收入更高,我可以情感更美满,我可以财富更丰盛,我可以时间更自由。

56:不应该过成,现在这个唉经济紧张,唉然后呢就是说那个什么那个就是时间不自由,然后我心里很郁闷,可是呢如果你家里这个电视,它一到一百台,它就代表的是这个,它代表的是恐惧焦虑压力,担心灰心失望限制,他代表的是这种平行宇宙的话,你在这一到一百台之间再怎么切换,你人生不变哪,你明白吗?这就是很多人在做的事。他拼命的努力,我想改命我要好好工作,或者说拼命的学各种课程,觉得一定还有我不知道的课程一定就是说什么?比如说唉这个老师讲的可能有我不知道的东西,那个老师讲得更新颖。

57:你拼命的去学,然后拼命地工作,拼命的做事情,拼命的行动,可是呢你就老是在自己家里面一百个台之间切换,这是你的频率,啊老是在你旧有的频率之间切换,你习惯的频率之间切换什么叫你习惯的频率?就是你的习气吗?你的烦恼习气就是我不开心就是不开心了咋的了?我凭啥学灵性,我就要改变我自己,呢你才有问题,你要改你自己。然后呢就是我就这样了,我死猪不怕开水烫,我就这样了,然后呢或者说我就不认真做功课。我很苦,啊老师我很苦,呀你跟我说的道理我都明白,啊但我就是不愿意做,呀我就是要让我自己在这种苦衷,然后去哼继续体验。就是。

58:这样的话,家里们你做再多的工作无效,因为什么?那个宇宙始终存在,你改变不了他就算,你不要妄想去改变任何电视频道,你妄想改变任何电视频道你P你试一下你回家你说我这辈子,我就非要唉,炼出一种能力,把这个戏曲频道给他变成电影频道,你一辈子你试一下看我估计你最后会抑郁而终哼就是这样的,所以呢那OK很简单了,那如果说我们刚才打了个比比如说有美国频道由英国频道有南非频道对吧?不是一万个频道嘛那OK你现在这一百个频道假设代表的是人生的低谷最低的帧频就最低的帧频,它代表的是匮乏恐惧焦虑压力,担心。

59:始终在一到一百一百到一之间切换,现在呢告诉你有一个生活方式,有一个电视台或者有一系列电视台,它在播放的是什么?他在播放的是丰盛的节目,丰盛的人生丰盛的境遇,那假设这个频道假设啊是9900到1万频道,就是他这个频道是9900到1万频道,而这个频道比如说是英国频道9900到1万频道那OK现在的问题就来了,很有意思了,你从1到100频道切换到9900到1万频道,你看的电视节目从此不同,你看的就是大不列颠哼电视节目了,大不列颠电视节目了。

60:大不列颠大家懂吧,就是英国就是别人所大部队边有的家人不知道就是英国频道了,你就开始过一种新的人生了,就是你不是很简单,嘛比如说如果说你你你看凤凰卫视就是你你看港澳的一些电视节目,你可能从来没看过你在你在你你在内地你从来没看过,突然有一天你跑到香港了,或者你跑到什么啊就是广东啊深圳,啊然后你看到了凤凰卫视,你看到了一些I港澳的节目或者台湾的节目,你觉得哇好新奇,啊没见过没见过这种节目或者你出国了。然后你看到了美国的节目南非的节目英国的节目,你也觉得好新奇,唉这个节目是这么拨打挺有意思的,你觉得好新奇,啊这就是什么?你频率变了你明白吗?当你来到九九九千九百到1万这个频道的时候,

61:会觉得哇好奇怪啊好新奇,啊没经历过挺有意思的什么,你频率变了,当你频率变了之后,那个地方它对应的就是什么爱喜悦,和平丰盛幸福美满富足人生自然就变了。你说唉那我原来留在那个地方的那个什么那个一一到100台的500万呢就欠债500万呢那个不美好的情感呢那个什么就是就是说那个什么?那些所有让我困难的东西他还留在那吗?他还留在那没有解决吗?哼,no!家长们在新的平行宇宙当中,比如说你原来欠债500万,好吧,欠债500万,然后呢?你在新的平行宇宙当中,你可能宇宙给了你一千万,给了你一千万,呀你那500万还是个事吗?

62:的宇宙自行替你解决了很多种解决方法,给你一千万是一种解决方法,在主不要了是一种解决方法,对吧,莫名其妙的钱还上了是一种解决方法很多很多,这个不是你要操心的,构思和创造是真我的活请不要意识紊乱啊请不要意识紊乱,去抢真我的活,这个地方,再跟大家说一下,这个地方你还要清楚一个是什么,就是你切换这个平行宇宙,你还要明白两点两点,啊这两点也很重要,啊家长们你要清晰啊第一点,呢你是逐步切换,就是说什么你可不可以一步登天可以啊就比如说从1到100频道直接切换到9900到1万平方可不可以可以,但是很陌生很陌生。

63:很陌生,就是你会很不适应很不习惯,那最好的方式是什么,就是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往上走,就是逐步提升,就是让你做让你活在功课当中,逐步提升,今天比昨天提升了一步,明天比后天提升了一步,就是今天,你是在一到一百之间切换明天你可能是在,就就是说你你是在20到120之间切换,后天你可能是在30到130之间切换在后天,你可能是从40到140之间切换,在后天你可能是在50到150之间切换,你逐步提升一天一个台阶一天一个台阶,这个是你最适应的最熟悉的一步登天,不是不可以。

64:嗯对你来说很陌生,对你来说很陌生,而且你会可能不适应。就像比如说如果你可能本来你就一直看中文频道,突然切到英文频道,可能你看不懂就是什么意思一下提升到那个地方一下,你变成和马云和比尔盖茨成为朋友了,你可能一下适应不了你明白吗?因为在那个平行宇宙中它已经存在,你和马云成为朋友的一种可能性已经存在,但是要看你的频率在不在呢你的频率在那,你就和它同平公正,你就和它成为朋友了,但如果你的频率不在那,呢你一下子频率到那个地方和她成为朋友,你自己都不适应,知道吗?你自己都觉得特别陌生,所以呢宇宙给你采取的方法是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往上走。

65:那如何是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往上走呢?就是做功课呀或者再用一句佛语的话叫烦恼即菩提菩提即烦恼就是一个烦恼,就是一个登天的台阶,你把这个烦恼转化为菩提就迈上一个台阶,所以不要恐惧我现在的负面的情绪我现在的境遇,请听好每一个境遇,每一个经验都只是一个疗愈你心灵的机会,疗愈你的心灵就是化烦恼,为菩提疗愈你的心灵就是提升你的意识频率就是从一套一百频率提升到9900到1万频率的这么一个过程,就是一个自我疗愈的过程,最终达到了达到的就是一个目的地就是和平。

66:和平就是比如说是9900到1万频道好吧,这就是你要做的事情,这是第一个,你要有一个心里有一个预期,啊就是说给自己时间,比如说我说你不要那么急,为什么现在我改了,我说你要读自在大学。就是我这一段时间发现很多家长很急,老师我都做功课两个月了,我怎么还没改变老师我都做功课三个月了,我怎么还没改变,老师我听懂了,我已经听懂了,行了,我不复训了,我不听了很你你听懂什么了,你没活出来就是没听懂你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你听懂了,回到家继续跟老公吵架,继续担心孩子继续就是自己拼了命地改变你的境遇,继续拼了命的找工作,继续拼命的去还账。

67:听懂了吗?你就没听懂平行宇宙这堂课你更没做到那OK半年之后,现在有好多这样的家人不复训的,两个月之后又来找我说老师我还得复训,就是这是什么就是嗯唉反正你自己去决定吧你有选择权,这就是你唯一的自由,就是你的选择权好吧。我是希望你真的认认真真做功课,它就是一步一步爬楼梯的过程,爬楼梯会相当相对来说辛苦一些肯定的,嘛你从一楼爬到一百楼,你不需要付出些体力吗?你不需要付出些时间吗?唉可是他很值得。呀你一旦爬到一百楼,从此风光无限,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很值得呀所以读自在大学好吧。

68:初读大学的心态,让自己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往上爬,你终归会达到假就是爱喜悦和平的频率,你的目的地就是家。唉这就是彼尚说的,你唯一的任务是自我疗愈,你唯一的目的地是和平,而当你待在和平里的时候,你的人生将轻而易举,为什么?因为你和平的那个频率就是轻而易举的,频道就是轻而易举的平行宇宙。好吧,这是第一个你要在意的第二个你要在意的是什么?就是你在平行宇宙之间切换,啊它可不像什么,它可不像你在家里换电视频道,或者说你调收音机频道,或者你换手机号码,它可不是,它只好向你遥控器一按啪一声从电影频道跳到戏曲频道。

69:遥控器在议案他一生从戏曲频道跳到体育频道,好像一个一个很明显的一个切换,啊他不是他在这个三维空间给你展示的好像还是连续的一个线性的一个相关的改变,明白吗?哼就是什么意思。啊他不是说像你在家换电影频道,比如说你从比如说举个例子,吧你从一百频道,你从1到100频道之间切换切换,有一天你切换到你能从100到200之间来回切换的时候,唉我为什么老说100到1到一百之间切换或者100到二百千万部,所以在111之间切换的。因为你一直在强化,你不可能被切换,你存在就是在切换,你在各个频率之间切换,所以呢我只是用一个一到一百这个频率来表示。

70:是什么呢?你一直在相似的频率之间切换,你不可能只在一个频率之间切换,但这个相似的频率就是什么呢?比如说你在一频率和二频率切换的时候,你发现一频率和啊频率是一样的,就是你发现一频率和啊频率几乎就是说丝毫的差别,就是可能是一根头发丝的差距,所以才给你造成了这个物质实相是连贯的,就是一频率的手机和二频率的手机看着是一样的,三频率合适,频率看,这也是也可能到了1万频率,你在看这个手机不一样了,你就看这个手机可能发光,你看这个手机可能就是就像超体路是一样,你能看到那些东西了,看到一些所谓的一种就是我们平常在一频道和二频道看不到的东西,你能理解吗?所以呢你是从一个低频往高频切换。

71:同时呢你是在很多相似的频率之间来回切换的好吧,唉这个地方要跟大家说的一个重点是什么?一个第二个你要知道的就是你比如说你你你原来你习惯于在1到100之间切换,现在你习惯在100到200之间切换的时候,他这个没有一个什么没有一个好像啪一下从电影频道换成戏曲频道,从戏曲频道换到就是什么那个体育频道这样一个很明显的过渡啊就是很明显的唉我不一样了。我人生一个很明显的一个好像一个一个点啪一下爆炸的那种感觉没有,或者说你换电影频道中间闪烁的那一下,他没有他是什么?他好像给你呈现的还是线性连贯的,好好像还是由过去来的,就过去过来的,因为这个时空这个幻象始终存在。

72:反映在你生命当中,比如说奇迹吧好像跟过去相关,就比如说什么?唉比如说心想生他的奇迹,他的基地好像比如说D那当我讲助在人生之后唉刚开始讲讲讲,后来人数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到后来又发生一些事情,比如说唉那个地球日的时候和麦克老师刘峰老师可以一起做公益分享,这个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奇迹,哇噻然后居然有这么个资源,然后呢当然是有中间有家人在牵线就是有贵人吗?但是你要明白一个啊这是什么?就是我频率切换到那之后,这个贵人才出,贵人一直存在,但它一直存在于它那个宇宙当中,可是如果当我没切换到我无法和它来到一个同意来到同一个相似的平行宇宙,我们将无法共振,将无法有这个机会你知道吗?

73:说唉我明天明天就要在北京大学做一个演讲,那你知道就是就是这个你明白吗?这个就是随着我频率逐步提升逐步提升,宇宙呢好像是说什么?好像是说你啊之前比如说唉呀因为你之前好像那个什么讲自在人生,然后学员越来越多或者说是什么,或者说是你又做了公益分享,或者你又做了丝绸之路的这一个分享,好像呢你知名度越来越大,好像呢知道你的人越来越多,所以这次呢你有一个机会,然后来到那个什么就北京大学能够做演讲,唉从线性的角度我们都是这么理解的,你知道吗?就是我过去的一个累积过去的一个影响过去的,一个就是经历吧。

74:有了这么一个机会,no家人们不是的,这是从幻象当中来看这个问题从实相当中是什么,是我的频率切换到了明白吗?就是当我比如说在1到100切换的时候我老是匮乏匮乏匮乏,当我到100到200切换的时候我可能就开始比如说有自然人生这个机会你当我到200到300切换的时候可能学员越来越多越来越多,当我到三四百到500的时候可能我有机会就是比如说受到一些邀请去去演讲,当我到500到600的时候可能被北京大学邀请,唉当我到600到700或者700到800的时候可能就会有别的机会,可能当我到一一一千到一千一百的时候可能更大的机会。你知道这就是随着在提升你的平行你的你的频率,然后你的境遇显化出来的,这种改变。

75:所以呢你要明白是什么呢?你要明白,就是说它没有一个它给你感觉起来还是线性的还是连续的?好像说我今天呢是因为过去,然后我呢就是做了什么事情做了什么事情告诉你,过去是幻相,未来也是幻象,啊只有当下为什么有一本书叫当下的力量?艾哈特托利为什么这本书的名字叫当下的力量?只有当下有力量,呢因为只有当下你才有选择权,你才能切换你的平行宇宙,只有当下,你才能给出去频率。你哪一个频率不是在当下给出他哪一个频率,不是在当下给出的,你明白吗?那些所谓线性的那种经历,比如说哪一年哪月谁帮助了我,哪一年哪1月,然后呢我有了什么机会?

76:所谓的线性的幻想,只是我在新的平行宇宙之间切换的时候,比如说我在戏曲频道我就碰不到,我要在电影频道中经历了人生,我在电影频道中我就碰不到我在体育频道经历的人生,那么当我从戏曲频道切换到电影频道,我就能切换,我就能接收到电影频道的贵人和机遇。当我从电影频道在切换到体育频道,我就能接收到电影频道的机缘项目资源,理解吗?这是实像,只不过在现实当中给你呈现的还是线性的发展,还是一个线性的演变好吧?

77:好了,亲爱的家长们,这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平行宇宙,希望大家能接受到能明白改变命运的实质是什么。改变命运的诗句只是切换平行宇宙,只是改变你的意识,提升你的意识只是调皮,这是调频而已。你的意识就是遥控器,你的意识就你的感觉就是遥控器,啊你的感觉就是遥控器,改变命运的实质就是调频好吧,那个宇宙每一个宇宙始终存在,你只是切换到你想去的那个宇宙OK好了,那亲爱的家人们,我们今天的分享就到这个地方。

78:以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也感谢所有的天使指导力高级智慧门,感谢大家我们一个小时的想法,那么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听课,认真做功课。哼把住在大学读好,然后把课程学好,把作业做好,让自己逐步的彻底解脱好吧好了,祝福大家,祝大家一天好心情,门下堂课间,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