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的平价/专柜眼影大推荐!新手小白也能轻松HOLD住!

大家吼!我是小莲花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我觉得超级好用的平价/专柜眼影~!


写这篇文章的灵感是我在知乎上看到好多回答混淆了“好用的眼影”和“好看的眼影”这两个概念。一个劲儿地贴商品图和试色图来证明一些眼影“看上去有多看”。

但是眼影看上去好看是没有用的,手臂上的试色和眼皮上的颜色往往天差地别。

一个好用的眼影,应该以上眼之后的效果:眼皮上的颜色,是否好晕染,是否贴肤,是否易脱妆这些元素来评判。

那么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1、JILL LEEN

这个国牌我在上两篇文章中就给大家介绍过啦~ 但是为防一些小仙女没有看到,我就再科普一下~

她家是在某宝上做大牌替代仿色做得很有名的一家,不是一个三无品牌!也不是一个突然就冒出来的品牌!

每一款产品在详情页内都有机构批准合格的检验证书,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官网上也能查到备案。有疑惑的小仙女可以去自查。

在店主的微博上@野胖儿的JILL-LEEN也能看到很多品牌的工作日常,并不是随便找一家工厂拿成品然后贴牌。

店里眼影的价格都在25-40左右,配色从温柔裸妆小清新,到奢华明艳斩男盘都应有尽有。

当然你不能指望20+的眼影使用起来有200+的感受,但是它的品质并不输给国外出名的开架品牌如NYX,LA GIRL。而且给人一种所见即所得的感觉。

眼影盘里的颜色——手指刷色——刷子在眼皮上色,三者给人的感受是非常相近的。

这个国牌的眼影不会是你出席某些重要场合的首选,但会是你日常中想不起来用什么,用它绝对没错的质朴产品。


2、KATE BR6

这是我刚学化妆时候风头正热的开架产品,大大小小的美妆博主真的人手一盘,逢人就推。

别的色号我没买过,但是旧版的BR6是担得起这个赞美的。

(新版不知道有没有换配方,而且旧版还是能买到的,就不评价了。)

很多人看试色图会觉得br6在旧版的6颗当中只是表现平平,我曾经一度也是这样想的,甚至买到手用了也这么想。

直到某天我打车回家,在车子右侧的后视镜中端详我那天的妆的时候,我才发现BR-6这块眼影美貌的真谛。

就中间那个栗子色,在太阳的照耀下是真的美貌啊!!!完全不是肉眼看上去那种发深的棕色,而是非常柔和的浅金棕色,显得整个人无比温柔又有气质。

好吧有没有气质我可能也不太知道了,我那次就盯着我的眼皮看了一路XD

除开这个不谈,BR6也是一盘对新手非常友好,非常标准的教学盘。从左到右三个颜色依次是打底色、中间色、眼线色,使用的时候完全不需要费心思搭配,按顺序画就好了。更不用说鼻影色也是一直被大夸特夸的。

不过我不是很建议新手去碰BR6这块盘子里的眼线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配方还是什么,上眼真的容易显脏,需要一点技巧。

3、恒芳液体眼影

这两年除了红棕色调的眼影大行其道以外,少女心的blingbiling闪片亮片也在彩妆圈中占了一席之地。stila 的液体眼影相信很多美少女早有耳闻:

“闪出一片银河系”

“眼皮上铺满星辰大海”

之类的描述语真的看了就心动。然而一支也没有很便宜……何况我们小仙女都是想买很多支的!

所以在这里就给大家推荐我无意发现的超超超平价代替——恒芳液体眼影。

平价到什么地步呢,去某批发网站搜一下,完了你会回来感谢我的。

恒芳是一个老国货品牌,应该是很多人妈妈那辈的回忆了。并不是一个三无,这款液体眼影也是有备案可查的,所以不需要太担心啦。

下面是恒芳和stila的试色对比,完全可以替代是不可能的,动图中很明显就能看到stila的亮片比恒芳丰富很多。但是对于这种眼皮上抹来好看好玩的,也不需要要求那么严格啦。

这个组别的眼影我用过的其实不多,其中好用的也是老生常谈了。但是还是把她们分享出来给大家种种草!

1、NATASHA DENONA

ND有多好用应该不需要我再详细介绍了,不管是国内国外几乎一致好评,都快吹上天了,超级无敌的软糯、显色。

但ND今年新出了一个盘子,我不推荐大家去买。YouTube上有很多博主反映说这个新盘子似乎是换了配方,就不是ND特有软糯的感觉。大家要买的话还是去买他家的常态5色和之前的大盘子就好。

2、TOM FORD

化妆时间久了经常能听到有人吐槽TF的彩妆品溢价太高。确实,我认同你用超过开价5倍的价格买了它,但使用起来绝不会有超过开价5倍的奢华感受。

只是TF的眼影绝对有体现贵价眼影的优点:粉质细腻,顺滑,上眼优秀,不易脱妆。

有看上的色号的话,不如作为偶尔对自己的奖励吧!

而且不是还有一个段子说得好,今天用的彩妆品特别贵的话,走在路上都特别有自信233:老娘的眼影是TF的!

3、Pat McGrath

彩妆大师Pat McGrath在去年推出了自己的眼影盘,一时间风头无两。

(如果你不知道她是谁有多厉害的话,简而言之,这个女人承包了保括Gucci, Valentino, GiorgioArmani等诸多时尚大牌秀展的T台妆容。她的口红被众多知名美妆博主称赞为最好用的哑光口红。)

用过的博主口中全是溢美之词,从刷色到上眼无一不好。常年混迹B站时尚区的美少女应该也有看过国外国外很多博主的review视频,除了单色貌美之外,叠擦还能展现出不一样的颜色,真的是美到没话说了。

没看过的美少女,放出博主水蛋蛋的试色给你们感受一下

高兴之余也不要太过激动……!因为Pat的眼影盘很贵!十色的大盘子近千,六色的MINI盘也要差不多500块。

有预算的小仙女可以勇敢拿下,资金暂时不那么充裕的美少女我们一起努力赚钱吧!

那么就到这里啦~喜欢我的文章的请给我多多关注/点赞哦!

欢迎大家踊跃分享,你们都用过什么超好用的眼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track image ②拔草种草!高性价比的平价化妆品(8.23更新) 从08年学生时期开始正式网购买买买,到现...
    五月桃夭阅读 369评论 0 1
  • o4月23日 更新洗脸工具,洗面奶及去角质。 听取宝宝们意见,开价和平价大牌做对比,更新放在前面。。 照例先合照 ...
    五月桃夭阅读 761评论 0 1
  • 《我不会说英语,我只是会坚持》 ——两届全国英文演讲冠军Sherrie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Sherrie Su。你...
    尚武三宝阅读 321评论 0 0
  • 遇见腾冲,完全是个意外。 原本安安心心在瑞丽吃着干巴发着呆,同行的杨旭同学从朋友圈里发现了李雯琪同学在腾冲,就决定...
    夔牛神阅读 266评论 0 0
  • “冰花”男孩是云南昭通鲁甸县新街镇转山包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他和我年纪相仿,照片是老师在8日8:50左右拍的,那天是...
    成乐阅读 24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