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魔七十 ( 草稿件)

入魔七十

禹司凤跟柳意欢回到离泽宫临时宫殿后, 给柳意欢泡了茶, 并且询问了小银花的情况, 毕竟那日在少阳山, 罗喉计都强行解除了他们主仆二人的血契, 也不知道会不会给小银花造成伤害, 虽然他也很开心他们之间的血契解了, 但是多年的主仆情谊还是让禹司凤不得不关心起来

“ 没事, 她现在可好了” 柳意欢信誓旦旦的说道

禹司凤抿了口茶, 口中一丝清香, 继而又抿了一口说道 “ 我跟她主仆情谊已尽, 但愿她以后不要再这么冲动任性, 能看看身边那个珍惜她的人”

“ 恐怕她以后再也不敢了. 小凤凰, 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 ” 柳意欢连忙劝说道,免得他再问下去

禹司凤听柳意欢这么一说, 又思虑起了罗喉计都, 天界和魔界将来到来的战争

其实柳意欢也没有说假, 小银花现在日夜有若玉照顾, 比以前自己照顾自己要好很多, 只是柳意欢没有告诉禹司凤, 他那罗喉计都把人家小银花打回真身之后, 现在一直是条小银蛇, 也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再修炼成人形

数日后

众妖魔聚集在魔域, 禹司凤看着罗喉计都用落天钟轰开天门 

天魔大战已是开启, 然而金翅鸟一族除了禹司凤一人到场, 却不见其他人, 其他族的妖魔也不敢在罗喉计都面前多言, 唯恐言多必失, 得罪了魔尊招来横祸

罗喉计都早就发现了今天出现的金翅鸟一族中只有禹司凤一人, 禹司凤身穿金色盔甲, 额间红色妖纹摄人心魄, 明明是英姿飒爽, 霸气却又带点妖魅

罗喉计都知道禹司凤不想金翅鸟一族如同千年前加入到天魔之间的大战, 其实他也从未想过要让禹司凤跟他一起杀上天庭, 至于金翅鸟一族, 他罗喉计都有毁天灭地的能力, 少了金翅鸟一族也不会怎么样

罗喉计都杀气凛然地看着天界的方向, 冷冷地说道 :“ “ 无支祁, 听我号令, 杀上天庭” 

他今日就要为千万修罗讨回公道

无支祁还没来得及回应, 禹司凤已是单膝下跪拱手施礼, 眼神坚定地看着罗喉计都说道: “ 魔尊, 离泽宫禹司凤愿为魔尊先上天庭, 发誓定会让天界还魔尊一个公道 ” 

禹司凤知道妖魔和天界这场大战是无可避免的了, 而他能做的就是要阻止这一场腥风血雨, 也誓要还罗喉计都一个公道, 他要让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柏麟给罗喉计都一个交代

“ 哼 ! 公道 , 本座要的是天界以命还命, 殿下也做得到吗 ? ” 罗喉计都冷讽道, 他越发的觉得禹司凤不知好歹, 不自量力, 还是天界这帮鼠辈的嘴脸他看得还不够清楚

罗喉计都忽然转念一想, 禹司凤既然想要救人, 他大可以成全他, 但是是要救天界还是救金翅鸟一族就得他自己觉得了, 冷冷地说道: “ 殿下, 你杀天界一个, 我就放离泽宫一个 ” 他今天也要让禹司凤看清楚天界并非仁义之辈, 都是一些下作无耻的小人, 

帝君, 他们要杀上来了

, 没有天门, 我们挡不住, 我们避一避吧, 避, 为什么要避,该避的是他们, 传我命令倒悬羊脂玉净瓶, 释放生死海, 隔绝天界人间, 

众人议论纷纷,

青龙拱手 :帝君, 启用生死海隔绝天界人间,乾坤而起将不再流通, 人间浊气将无处宣泄, 会变成另外一个魔域的, 人会死光的

众人求帝君收回成命

是有轻重缓急, 如今天界危在旦夕, 如能先保着天界, 天帝不在, 一切要我做住, 汝等立刻照办, 若有半分拖延, 定斩不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入魔 七十一 此时 ,以罗长老为首的离泽宫众人急冲冲地赶到大殿, 本来宮主是叮嘱他们今日不得出现的,他自会有办法保...
    anmi_安迷阅读 921评论 2 5
  • 假如褚璇玑在完全恢复战神之力之后,还是一如既往的对禹司凤有无法割舍的执念, 冷冽霸道,所以有了下面这些幻想: 设定...
    anmi_安迷阅读 2,116评论 0 8
  • 昆仑山 西王母后花园 一天兵动作轻盈地走到一位满头白发的星君旁边, 在星君耳畔一阵低语之后便离去 待那天兵走后, ...
    anmi_安迷阅读 1,717评论 0 7
  • 夜莺2517阅读 127,659评论 1 9
  • 版本:ios 1.2.1 亮点: 1.app角标可以实时更新天气温度或选择空气质量,建议处女座就不要选了,不然老想...
    我就是沉沉阅读 6,786评论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