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年会

2018年康婷年会主持稿

一、会前提醒:

距大会开始,还有......分钟,请大家保持安静,并把手机调至静音状态。谢谢配合。

(1)开场舞:有请佳木斯团队,闪亮登场,《火了火了》

二、(2)开场白

孙:尊敬的各位来宾于:尊敬的各位领导

王:亲爱的家人们李:亲爱的朋友们

合:大家——下午好!

孙:新的一年于:新的征程

王:新的祝福李:新的期待

合: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8年中国康婷佳木斯区域年会,如约而至。

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于: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王: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李: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孙:我是主持人,孙佳晗

于:我是主持人,于洋

王:我是主持人,王明磊

李:我是主持人,李振军

合:孙、于:在这洒满温暖阳光的金色午后,我们相聚在活力四射的8090酒店

王、李:充满激情和喜悦的康婷众鑫时代腾众团队,共同迎接崭新的一年。

三、串场词(主持人每次上台时,要有背景乐)

(3)《我们不一样》

孙、王:我们做着不一样的梦,置身于不一样的生活,为不一样的目标而奋斗,做着不一样的自己。

于、李: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沸点,但我们却拥有着同样的青春。我们在相同之中感受着不同,在一样的不羁之中做着不一样的自己。请欣赏由著名歌星裴庆亮带来的劲爆歌曲《我们不一样》

(4)《突出贡献奖》

王:大家说他唱得好不好?这就是我们康婷人的风采。我们康婷人不但多才多艺,而且都任劳任怨。每一项工作,他们都恪尽职守,不负众望;

李:每一个细节,他们都精益求精,不辱使命。

王:他们是任劳任怨的孺子牛,勤奋耕耘无私奉献。

李: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用卓越的成就铸成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

王、李:为了表彰他们的丰功伟绩,特颁发《突出贡献奖》,有请X总上台颁奖。有请奖项获得者代表--张佳文老师,上台发言。

(5)三句半+儿童产品走秀

李:有请获奖嘉宾回席就坐

孙:朋友领导晚上好,于:康婷年会喜来到,王:我们上来图个啥,李:热闹!

孙:前面节目演的好,于:三句半可少不了,王:不管说的好不好,李:别跑!

合:下面有请可爱的未来的小领袖们表演《三句半》

(6)女儿情(歌舞)李:我们未来的这些小领袖们表演的怎么样?棒不棒?明磊,你这是演哪一出啊?王:(犹抱琵琶半遮面)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有请歌舞《女儿情》。

(7)独宠我一人(小品)于:你臭美啥呢?孙:我得美美,化化妆,不然就被比下去了。于:被谁比下去呀?孙:来了来了,她来了,你自己看吧。请欣赏由贺明霞、康明伟带来的《独宠我一人》

(8)10颁三等奖(10人):咖啡娘娘,后宫佳丽三千人,你是怎么做到,让皇帝独宠你一个人的呀?咖啡:那不就是天天做水疗嘛。只要天天做水疗,康婷能让我们30岁像20岁,40岁时还像20岁,跟我一样漂亮。哈哈哈。 :娘娘说得太好了。你们想不想像娘娘一样漂亮。做水水嫩嫩的美女,好不好啊!咖啡:好了好了,时间不早了,哀家得去陪皇上批阅奏折了,告辞。:娘娘留步,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有请您为现场观众继续带来幸运,借您贵手,帮我们抽取三等奖!咖啡:小康子,你也来抽。(主持人每次上台时,要有背景乐)

(9)勇往直前(舞蹈)恭喜以上获奖人员。还没有中奖的先别着急,大奖一般都在后面压轴呢!2017已经过去,我觉得无论过去有多少的遗憾,我们都要和2017年的自己告别。以全新的心态,迎接全新的一年。做更好的自己。让我们2018重新起航,《勇往直前》。有请张春芳等人带来的《勇往直前》

(10)孝和中国(歌舞)感谢张春芳团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舞蹈《勇往直前》。

孝被古人奉为百善之首,俗话说,百善孝为先。

:孝和是美,孝和是德。

:孝和之声传遍我中国。

:下面请欣赏由崔嘉祥,刘月娟为我们带来的《孝和中国》伴舞张丽娟等伙伴

(11)颁优秀家聚室(2)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愿意默默无闻的奉献。愿意把众鑫时代这样一份爱奉献给所有的人。把家打扮得温馨和谐。让所有人有安全感。想不想知道他们是怎么样的一群人呢。他们就是我们的优秀家居饰获得者。请看大屏幕。

获得优秀家居奖的是,(佳木斯市场家聚室和抚远市场家聚室)掌声送给他们。接下来有请()为我们的嘉宾颁奖。

(12)王:你说,女人因美丽而可爱,还是因可爱而美丽?

李:两者都有吧!

王:什么样的女人最漂亮?

李:其实,我觉得自信的女人最漂亮,比如,女神张婉清张总,哈哈哈。恭喜你,都会抢答啦!下面,请欣赏小品《自信女人》

(13)爱你(歌曲)

用很难听声音唱“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并从舞台的一则走出。

主持2:在一边不断的做呕吐。

主持1:你干嘛! 主持2:“在吐隔夜饭呢!”

主持1:“什么意思呀”

主持2:“你别唱了,还是听听雯雯最正宗的《爱你》吧!有请!”

(14)祝福祖国(歌舞)

祖国是东方的明珠,是亚洲腾飞的巨龙,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请欣赏歌舞《祝福祖国》

(15)颁二等奖(2人)激动的时刻再次来临。下面抽取二等奖。看看哪两位是幸运儿。

(16)倍儿爽(舞蹈)二等奖抽完了,感觉爽不爽?

一个字“爽”两个字“超爽”

用三个字形容那?“倍儿爽”

请欣赏舞蹈《倍儿爽》

(17)闯天涯(歌曲)

天涯的路上任我闯

天当被地当床

不要随便放弃心中的理想

天涯路漫长 我也要去闯

死也要死在闯荡的路上

有请卢美娟演唱歌曲《闯天涯》

(18)颁一等奖(一人)

(19)快板

康婷真是人才辈出呀!有小品有歌舞,要是再来个快板就好啦!快板来了,有请李玉胜带来《快板》

(20)2010站台

这是什么歌?

我猜不出来!

谁能猜出来,有奖励。

对,太有才啦!你猜对了。就是

站台2010.

奖励您一个苹果,不是被人咬了一口的苹果哈!是完整的苹果。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快乐、富足。好不好?有请宋德斌带来的《站台2010》

(21)张婉清张总讲话

(22)下面有请歌神张旭平,献上一首《感谢》(结束曲全体人员上场共同唱)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转眼间,2018年就要到啦。我觉得无论过去有多少的遗憾,我们都要和2017年的自己告别。以全新的心态,迎接全新的一年。做更好的自己。耶,是的是的。

接下来出场的这一位呢。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我们不一样》

:在年会即将结束之时,让我们再次感谢各位同事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演出

:再次感谢公司的领导和全体康婷同仁

:感谢你们为了康婷的辉煌排除万难,风雨同舟

:感谢你们的孜孜不倦和无私奉献~

:回首2017,我们深情豪迈;

:展望2018,我们自信满怀!

:迈着青春的步伐,踏着青春的旋律,我们走进了又一个春天

:绽放着青春的风采,弹奏着青春的歌谣,我们步入了又一个新年

:今年努力终有果,明年再摆庆功宴~~~

:我们的激-情在这里绽放,我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

:让我们用歌声,笑声,等待你我精彩的人生!

:朋友们,带上此刻这份愉悦的心情,带上我们真挚的祝福,去迎接美好的明天吧!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象更新,好运常伴!

:祝愿公司在领导们的带领下,各项工作业绩都更上一层楼,今天的晚会到此结束!

:(康婷)2018年年度大会到此结束!明年再见!

新的一年让我们康婷人携手,共同为点燃5亿家庭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祝大家心想事成,财源广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之前有个老师讲人的道德和对个人形象的重视之心,只有在熟人之间才会存在,如果忽然置身于一群陌生人中,道德心会立即下降...
    行者蒲玉阅读 175评论 0 0
  • 前几天被张雨绮再婚的新闻刷屏了,各个网站首页都写着“相恋70天”,“闪婚”,“圈外富豪”等字眼。 张雨绮工作室在微...
    陈粗枝阅读 419评论 0 0
  • 今天减掉400千金药业, 400东北证劵, 回收一部分现金用来换股。减掉千金药业的原因是因为走的比较弱, 减东北证...
    天涯阅读 1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