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渔老师家庭关系序位

        我们每一位妈妈如果想让丈夫顶天立地,有责任心,如果想让孩子成为一个独立的大写的人,能够主宰自己的生命,能够主动积极的去学习,勇敢的去面对人生的困难的时候。

        请你永远记住,在你的心里要有一句魔咒,就是请让你的孩子和丈夫不再听你的话,丈夫越不听你的话,他越会有责任心,丈夫越不听你的话,他才能出人头地,孩子越不听你的话,他才能掌握自己生命的权利,孩子越不听你的话,他才能真正独立。

        丈夫和孩子越不听你的话,他们才能真正的绽放自己的生命,所以女性是家里面阴性的力量,阴性的力量,她主承载阴性的力量,她主臣服,阴性力量,它主认命。

        如果阴性力量它有颠覆的话,那么天翻地覆的结果就是丈夫拿不起,孩子没成绩!

所以亲爱的宝贝们,今天教给大家的魔咒和心法,就是丈夫越不听我的话他越好,孩子越不听我的话,他才能真正长大,丈夫越不听我的话,他的事业才会好,孩子越不听我的话,他才能自主的学习。

        这个不听话,不是说不听劝,而是如果你心里面心有这样的一个正向的细微的排列,你才能做好一个真正臣服的大地,你才能真正承载得起这些生命啊。

        所以听话的孩子,他是没有独立人格,没有自己的价值体系,它会很容易长大之后各种受气,各种被人欺,有没有发现妈妈强势的孩子真的都是受害者,真的受尽委屈啊!

        有没有发现女人强势的家庭丈夫在外面窝囊,回家窝里横有脾气啊。

          所以今天我告诉大家这句魔咒,每个人在心里面就像阿弥陀佛一样,当你越重复的时候,你的生命才会越强大,当你越重复的时候,你的感情和关系才会越顺滑。

          那么,接下来我还要给大家一个干货,大家都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够照亮自己的生命,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自己的骄傲,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自己生命的奇迹,是的,我们每一位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够给自己带来自己心中的那个模样,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自己的希望,可是亲爱的宝贝儿们,大家知道吗?在这个世界上,如果你想让有一个孩子变成你的大孝子,首先,第一我们说最低等的孝顺,就是你让他干嘛就干嘛,记住最低等的孝顺,是你让他们干嘛就干嘛,这是最低级的。

        中等的孝顺是什么?就是成为你的骄傲,就是考个好成绩,上个好学校,满足你的期待,成为你的骄傲,这个只不过是一般的普通人而已。

        那么最高级的孝顺是什么?宝贝们最高级的孝顺是这个孩子能够成为自己照亮生命,通过自己的探索,通过自己的经历,通过自己的遭遇能够真正的探索自己,了解自己,并且找到自己心中的梦想,成就自己的人生,最终找到自己的信仰去引导你,这才是最高级的境界的孝顺。

        所以说,宝贝们释迦牟尼的母亲从来都是让她历经千辛万苦,历经人间沧桑磨难成为他自己,你见过释迦牟尼的母亲管过他吗?你见过唐玄奘的母亲管过他吗?

        你见过六祖禅宗的母亲管过他吗?为什么这些人都成为了高僧大德啊?为什么你看过基督的母亲管过他吗?你看过什么圣母玛莉亚,他是管过自己的天使吗?他没有啊。

        他们只会赞美和鼓励他们,只会让孩子通过跟魔鬼之间的较量,通过人生的遭遇砥砺前行,并在它们最脆弱的时候给他们提供情感价值而已。

        母亲到底是个啥?如果你在家庭当中你担任了父亲的角色,甚至你担任了长老祖母的角色,甚至说你在家庭当中担任了一个主宰者的角色,那么一个人乱则全家乱。

        一个人观念不行,则全家观念都不行,所以说真的,大家看到了吗?我们孝顺的几种境界,如果你想让自己成为一个孝子,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孩子成为自己心中的那个给自己照亮生命的天使。

        那么亲爱的宝贝们,我们一定要了解孝顺的三个境界啊,当一个孩子还在小的时候,你要学会以子为师,凡事多请教,而不是教导,当我们的丈夫出现我面前的时候,不要盲目的指责和向他那里索取,所谓我们需要的珍惜,而是说你能够把它当做一个老师一样去请教。

        当我们能够有这样的序位的时候,你的人生才会美好,不要说为什么幸福它远离了你,而是你对幸福关上了你的心,而关上你的心是什么意思,就是所谓的关心,关心你的丈夫,你就关上了你跟丈夫的心,你关心你的孩子就关上了你与孩子的心。

        我们真正谁都不需要关心为什么关心是关门的关,因为这个关字就代表着一份不信任,关子代表着你的控制,关子代表着你们之间马上濒临破灭的关系。

        所以我们不要关心,而是我们去放心,今天把关心变成放心才是我们所有人际关系美好的主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