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扬升

1、和大家分享走心是大势所趋,一起自在人生!

2、“自在人生”前13堂课是理论基础,是地基,非常重要!

每个人都有基础的卡点需要解决,需要你在不断求证、不断论证、不断悟的过程中去掉枷锁,而这个要靠基础部分去解决!

每个人需要解决的基础卡点不一样,但最根本的是你要搞清楚“你是谁,你从哪里来,你来这里要干什么,你到哪里去,你来这里有没有你要遵循的法则,你知道这个法则会过成什么样子,包括每个人出现在你的生命中是怎么回事,包括财富、健康、改命是怎么回事”,这些你都必须清晰!

知道没做到,相当于不知道!功课是大楼,理论基础是地基,万丈高楼平地起,关键是地基!

3、如果有一件事情让你很兴奋、废寝忘食,它一定是你的天赋才华!

4、如果你有一个“社会阶层固化”的信念系统,你又很想创业成功,但你又在社会阶层的底层,那么你如何成功呢?

“信”为道元功德母,这是一个信念系统的世界,信念就是你的胶片,就是你的人生剧本!行动没有力量,是幻相,你的行动不能改变你的命运,你要改的是你的信念系统!

5、行业趋势、经济变化、世界格局对你的人生、对你个人的命运没有一点影响,都是幻相,除非你认为有!我们今天所说的“大势所趋”指的是“地球扬升”,这个你看不见的地球扬升的趋势才是真正的趋势,才会真正影响你,它不以你的意识为转移。

6、即使是高维智慧下载的信息,也分不同维次,有四次元、五次元、六次元的智慧,还有N维、源头的智慧(只有这个是真的)。你只问自己的感觉,如果你不开心,那一定不是来自造物主、本源的信息。

7、每个人真正的老师是自己的真我,你谁都不要信,只信自己的真我、自己的感觉!

你的真我始终是跟N维(源头)连接的,他不是外星人,他趋于无限的丰盛、无限的智慧、无限的力量,他始终(一秒都没断过)通过“感觉”和你连接、给你指引,而且100%正确,你的正确是和他合一之后的正确,所以,问你的感觉!这就是喜悦之道,喜悦之道是本性之道、真我之道、连接之道、和平之道、回家之道、创造之道!

8、地球扬升很简单,它只是一个意识松绑。

9、九层意识从超灵到集体协议,振动频率越来越低、越来越低。集体协议就协议出一个宇宙、一个太阳系、一个地球。所以,地球是集体协议、集体约定而来(集体协议约定了时空、温度、重力等等),是意识一层层降低振频固化而来!

10、地球扬升就是频率提升了!频率提升就是集体协议的松绑,大家的集体协议变了,大家的能量层级提升了,地球进入了一个新的振动频道!

11、一切都没有意义,一切都是中性的,是你赋予的意义,这是造物主给你的一个非常非常大的礼物!所以,地球扬升是一个中性事件,没有好坏、没有对错,扬升并不比不扬升好。

12、扬升是必然的,其中发生的一些所谓促进或阻碍的事件都是游戏过程,只是让观影人很享受而已,它没有好坏,没有高低,你不必评判!

13、集体协议的松绑对你有很大影响,因为能量变了,意味着你的意识层级必须提升,只有这样你才能适应。

14、如果你对灵性很感兴趣,你很可能就是一个扬升大师,是一个言传身教的扬升大师!因为你是一个活的教导,你活出来了,你在影响着身边的人!

15、你任何的渴望都是真我的渴望,没有一个不是!无论你渴望什么,都跟着它,踏上喜悦之道!

16、地球进入四次元,你也进入四次元的话,你将轻而易举、只有丰盛!也就是自在人生、彻底解脱!

四次元的特征是走心不走脑,就是你的感觉如何;三次元的特征是走脑不走心,是目标、计划、行动、控制。

17、跟着感觉走就是喜悦之道,它可能有悖于你的常识、价值观、信念系统,但这就是走心。

18、疗愈清理助你扬升,喜悦之道帮你走心!

创造力脉轮的发源地扬升了、改变了,已经从太阳神经丛到了心轮,太阳神经丛不再主导,主导的是你的心轮——让你开始走感觉,如此你的人生将彻底不同、轻而易举、无限丰盛!

如果你的人生越来越轻而易举、无限丰盛,你就已经彻底解脱了!彻底解脱是活给自己看的,而不是活给别人看的。

19、越开心越有钱,你只负责快乐,宇宙自由安排!

20、“社会阶层固化”是信念系统,如果你相信,你就被固化;如果你相信你的人生随着地球扬升之后,通过走心可以让自己的生活更加轻而易举和丰盛,你就不会被固化!

所以,从2017年开始,每个人都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它不需要你的关系、背景、人脉、年龄、资源、学历、社会阅历,它只需要你意识提升!谁的意识提升,谁就轻而易举,谁就丰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