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你表白

我是走心地表白"萤火虫"团队~

1 郑斯洁篇:

你是我亲舍友,宿舍里面你和我感情是很要好的。记得印象深就是上学期我们闹过脾气,就你说我化妆技术不好,我就发飙就发了个朋友圈说你自己化妆技术又不好,又要说别人不好,现在想想真的觉得好傻逼呀。还有的话就是每次班上有讲座可以抢的时候,你每次都会私底下发信息跟我说,快点抢讲座,有一次。我也是挺服我自己的,我前一秒放下手机后一秒我在化妆,结果错过了抢讲座,那天晚上就跟我说"我不是看见你在玩手机吗,你怎么没有抢到讲座","……我刚好在化妆班长就发了信息说要观众",然后你跟我说“叫你化妆”,反正我觉得还是挺感谢说每一天都有人提醒我抢讲座吧,你也是为了我好。最后的话,每次到考试重要时刻你陪着我,或者是我陪着你一起去图书馆,图书馆里面很安静,有时候我也挺需要那种氛围,很安静,可以安心地学习。三下乡这几天你咳嗽了可能百分之七十是因为我传染的,毕竟我们睡得那么近,而且我本来就咳嗽,第四天的时候,你有点中暑啊什么的,我直接拿自己队长的身份命令你休息不让你出活动,我真的是为了你好,不是为了别的,就只想大家能够说真正健健康康身体,开展活动

2刘艳利篇:

我一直都是不认识你的,但是6月25号我去吃了肉夹馍,当时你也在那儿你认出了我,你就问我说你是不是洪丹玲,我就说我是,过后也没什么接触,然后真正给我留印象是上次玩那个真心话大冒险,大家出了一个真心话,说你对我的印象是什么?你就说了对我的印象,第一次看见我是在护理系青协那个会徽比赛我当主持人的时候,当时我很紧张,也很谦虚。后来的话经过这几天相处觉得我当队长是真的是一个很对的选择。然后我很开心说你这么评价我的。其实三下乡这五天每天早上和下午我都会发飙,我说刘艳利怎么还没有下来啊,我每次都会说,你太慢了,就是速度这个方面。不过我觉得慢也好,说明你做事情可以思前顾后,不像我一脑冲劲就只想快快快。

3曾叶欣篇:

认识你是因为上学期的小学支教,然后整整一个学期下来,每次我们都是见面一定会打招呼,因为你穿着英语社团的社服,我也是,每次的话从来都是打招呼打招呼打招呼,重要的事说三遍。三下乡每次你都在拍照,你很少入境,你也不会说你没有镜头,没有埋怨。也感谢你把所有人拍的那么好,那些感人的镜头,我们真正想表达的你都拍出那种感觉了。还有的话我记得当时我,你,老黑,雪玲,我们四个人去宣传的时候,就是你们两个撑一把伞,老黑也撑了一把伞,然后他跟我一起撑,当时我很开心有点春心荡漾,你刚刚好铺捉了那一刻,没有啦,我只是很开心有人撑伞而已!

4叶雪玲篇:

在没有见到你本人之前我对你真的是印象深刻,还记得当时在申报三下乡的时候,你每晚都熬夜会想很多主意,每次都会发琳姐这边问一下她怎么样能不能通过。真正见到你本人,觉得跟你做事风格很类似。接下来就是感触颇深的,最近几天我们要参加那个助学筑梦铸人那个比赛,你刚好剪辑视频的技术又好,你都花了整整三四天的时间来修改视频,每次琳姐这边还有我们团队十个人的意见,每次你都会很认真的听我们的意见,每天在修改,我敢说你修改真的是不止二十次,我知道很累很烦,但是你真的很坚持,很努力,给你点一个赞。

5陈洋篇:

没有见到你本人之前,你也给我留了很深的印象。我在某个群看到你在说有没有人一起组队参加三下乡活动,我就立刻去加了你,过后我们一起努力拉人把这个团队组好。接下来就是每次你都会在群里发表很多建议什么团队名啊,都是你在想。还有的话就是上次我去了工厂你和小郭一起陪我去了路霹雳,我们一起拿了卡又去了天益城那边吃饭,还有就是我和小郭真的是那种冤家路窄吧,经常开玩笑。然后你每次都在那边很斯文的笑。有时候也是觉得你很高很斯文很安静的。最感动的是你10号回学校还给我泡了一碗面,结果我和小郭在三栋吃麻辣烫~没及时回学校…你倒掉了……没关系,你的心意有收到啦~

6李友梅篇:

认识你是在我们上选修课图形与图像处理,我们就一直聊天,我从来没有问过你的名字,但是我们会聊一些什么这个学校的男生啊,这个学校的女生的,护理系医技系经常聊这些有的没的。然后11号那天开会的时候见到你我才知道,原来你就是平时选修课与我尬聊的那个女生。你很开朗,跟隔壁的老奶奶聊得很好,你客家话很好,很接地气的和他们接谈。也挺感谢说有三个客家人,在我们团队里面,说话真的很溜很牛逼。

7洪敏波篇:

认识你的时候是去年的主持人大赛你帮师姐跳那个舞蹈跳那个炸了爸爸,当时看了觉得挺可爱的。后来通过微信认识就大家都姓洪,觉得很亲切。每次泽燕都跟我说你很娘。我每次都很执意的说不不不你不娘。其实对你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印象。不过最印象深刻听队员说的,就是你去宣传国家资助,助学代款的政策,有个路人姐姐说,你能不能背熟一点再来啊。反正我听完我是笑到没力气,太搞笑了。你真的是我们团队的搞笑担当,而且三下乡那个晚上的真心话大冒险你和小锅两个人真的是让我们觉得笑到肚子疼,真的

8郭建立篇:

其实我之前看过你这张脸,但是经过一些事情,我很不喜欢你。就是之前我跑腿那个大三师姐英语四级六级,那个当时叫你帮忙在行政楼211你跟我说你没空,然后当时我真的挺讨厌你的。但是自从6月9号那天在行政楼帮忙盖章,然后跟你相处下来,刚好团队又需要男生就只能呼叫你了,包括十号那天去踩点啦经过那一整天相处,包括最近这几天都是感觉你人挺不错的。不过你可以不要摸我的头吗,因为我说实话虽然我头发质量好,可是我是那种经常不洗头的。我舍友郑斯洁她也知道我真的很不喜欢洗头,很懒得洗头那种。就跟你相处下来,你人很好,而且三下乡那几天每次你下厨你都会叫女生出去,你来煮就好,就感觉你就像大哥哥一样在照顾所有人。

9吴昌有篇:

(我的口水都在这里~话痨来袭~)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是在体育馆,当时你剪了头发,刻着" z"字型,穿着黑色上衣。深青色长裤,在打球,我觉得好帅。我当时私底下跟波波要了你的微信号,可是加了之后又不知道说什么,就一直搁着,后来是你问我是不是合班的课室,你说要借课室。我就推荐我们班长让你借,之后也没有什么交集。后来是因为我脚受伤,当时发了朋友圈说谁在上体育课,然后你就秒评论说你在上体育课。然后你就帮我跑文件特地从体育馆跑来恒苑门口跑完又去行政楼再去体育馆,当时真的很感激你。后来过几天再相遇时,是在另一个操场出来一点,我当时在跑文件,看见你我说"吴昌有吗?我脚好了。"过后就没有再联系。过后就是找你们组队弄资助三下乡活动。还有6月25号是我回学校帮璐姐发毕业证,由于三下乡活动就跟你聊了,然后的话就去学生工作处和你们一起蹭饭吃。当时我拿我们班长的花给你代养,你拿着伞撑我到恒苑,觉得你不错。6月27号,我又回了学校要帮忙,然后的话也是去你那里蹭饭,我记得当时我需要寄快递需要四个快递件结果顺风换了那个要扫描二维码的,然后跟你说了你就直接送上来四楼,本来你在二楼的,觉得很感动。6月28号这里姚老师这边有三大包快递是关于资助下乡行的,然后我就每次都是紧急呼叫你去拿,你也很牛逼,拉着推车拿了三大包 。还有一次护理系青协的快递,都是你帮忙拿的。7月8号,我们十七个人全体辞职回学校当时是提前在微信上跟你说了,然后下午回到学校是两点,你刚好要去上班,你看见我们就帮那些同学拿水桶啊什么的就觉得你很绅士。7月11号,当时团队都回到学校,那天晚上需要开会,我当时是因为嗓子一直咳嗽就说不了话,很多注意事项一直都是你说,把什么事情都交代好,包括我们三下乡第一天下午去新联村公共服务区都是你在说很多事。你很暖,很热心,当然也很帅气,身材好。

我最爱的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与蝴蝶 有一天 我在阳光灿烂的午后 躺在摇椅上 看着书喝着咖啡 一只蝴蝶不知何时悄然闯入我的梦乡 我将手一弹它落...
    懿侠阅读 217评论 1 0
  •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分享:人生的功课 | 是什么让我们觉得人生的喜乐与满足,只能来自工作之外的地方? 我们的时间有限,...
    TIAN甜甜_7e97阅读 243评论 0 0
  • 本文是作为吴军老师2018年第一篇专栏回信活动的文字,特此记录,一起共勉。 2017年总结: 1、完成职业转换,立...
    怀想江南阅读 519评论 2 5
  • 今天分享一个抠复杂图的思路,过程主要用到了通道抠图,这个案例适合于大部分复杂背景抠图,比如,如下的一张树林素材,我...
    委婉的鱼阅读 3,535评论 10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