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Jan. 8th.2017

小说连载1

婕妤

1月8日 2:12

《致敬青春》节选~送给你的礼物

这一夜,睡得真香,尽管恼人的生物钟还是在这个时间把我叫醒,可是我却睡得舒服和安心,因为我发现自己已经没有了往日的牵挂与担心!

亲爱的,你比我想象的成长的还好!于是我真的开始放心极了,心里也高兴极了!

而昨天得神奇之旅,一定定格了我和你所有的回忆……

我心里猜想,你一定会差十分钟左右才给我打电话。于是早早的就出来了,选择了步行,感受和你一样的世界!旅途中的失联,有了一些小惶恐和小猜测,但是随着时间的日渐临近,自己的心也慢慢的安静了下来!直到见到你……你又下意识的将手搭在我的肩膀,这样的行为不仅没有让我觉得厌恶,反而来的亲切自然!不戴手套似乎也是故意的吧!允许我小小的邪恶一下吧!因为可以温暖彼此的手偷笑偷笑

可是此刻的自己已经有些冻透了,而你也好不到哪去,因为天气的确有些寒冷~找个最近的KFC坐一坐,逼走一下寒气……可是总能感觉你的不自然,可是你说你已经很自然了!呵呵,那好吧!我想多了眨眼睛暖和了一阵,我们开始出发了,就这样牵你的手,靠你的肩,傻傻的笑(幸福的笑),那个来自于15岁的我极大的幸福与满足!我能够感受到她传递给我的喜悦!她在今天被彻底的满足了!相信以后一定能够“安分守己”了!一个曾经躁动的娇姣小女生,因为曾经她有那么多想法,可是因为规则和身份,让她压抑了太多的情绪,而这些情绪会在合适的时期萌发,成长。后来我懂得了安慰她,滋养她,只为成为,最好的自己,更加接近那个真我,以此来获取更大的能量!

而你的出现,一定是我心灵成长中最为关键的人物!

漫步于大学校园,你充满了惊奇,原来可以这样!曾几何时,我遇见新鲜的事物,何尝又不是这样,“原来还可以这样”而现在,对每个行为都理解,因为发生了就合理,于是不再纠结!面对这座城市综合实力最好的大学,你心里一定充满了斗志,你碰到遇见的人,问我,他们是不是都是学霸?我想应该是的,当年的高考成绩至少600左右吧!难道这就是学霸对学霸的崇拜吗!偷笑所谓的天外有天吗?我说这还不是最大的大学?那是哪里?呃~这个吗?我也不太清楚,你可以问度娘!呲牙带着你一路的新奇,感受一路的照顾,照顾了别人的感觉,是那么的让人舒服!竟有种想跟你在一起的冲动!(哈哈,还是饶了我吧,荷尔蒙冲动吧,瞬间被我打压了)

你总是考虑别人的感受,想离开了,可是好冷,去附近的咖啡店坐坐可好?

悠扬的音乐表情柔和的灯光,而我又陷入意境里,早已经忘记彼此冻透的双腿!晕而此刻的你可爱至极,兴奋的谈着发生在你身边的故事,感受和经历……让我瞬间觉得这样的青春才好!我询问了你,坐在你身边可好,你移了移位置,for my love ,可是一段的闪躲,让我多么的厌恶自己!而你不可能一味的没有原则的满足我!我们准备离开了!步行送你离开,难怪今天记录软件这么多点赞的,原来竟和你走了这么的路!

最后的温暖来自于那个小学门口的对话,你又一次照顾了我的情绪,让我,让我,让我说什么好呢?你就是值得每个人对你好!而未来你会遇到很多对你好的人,因为你的好,在逐渐吸引着他们,于是随你而来~

而你最后的话语和情绪圆满和终结了那个14岁的我!谢谢自己和你的努力!

没有了遗憾,内心被极大的满足了!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而未来你可以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给你身边的人带来更多的幸福!

今天的我懂得了,只有心不断被满足,只有对自己不断去索取,我才是问题的根源,人才会更幸福!

愿彼此永远朝气蓬勃,充满正能量,继续前行,继续从自己那里获取力量~Csz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