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之树顶漫步

在接近末尾的暑假,我们去了陕西延安。我们去了起今为止中国唯一的一个树顶漫步了,还有一个将会在重庆建设。这次去其实我是沾光去的,因为我和妹妹一起去了平衡车比赛。相信很多人对这个平衡车都有一些误解,不是咱们平时骑的那种电动的,而是没有脚踏板的自行车。很低,那是用脚来走的。本来我们是决定坐大巴去的,因为大巴车上有很多的活动。而且还可以做小帽子之类的,但是我们没有选择,在思考了一两天之后我们决定自己开车去。因为本来打算我们还想去玩的。因为做了那么长时间的车,不玩玩多可惜。所以我们就决定自己开车去,但是后面时候我们有了一些意外就回去了。早上我们七点多才起的,吃完饭就八点多了,我们想大巴车肯定先到,但是没想到我们比他们先到了。再到了乡宁之后就入山了。在进香玲之前我们就遇见了他们,我们刚开始还以为那不是因为我看错了,我说那是生层的巴士,而他们没有那么多的人。然后我才发现我错了。因为一层是用来放他们的行李的。然后我们就走了。那到乡宁服务区之后停了大约30分钟才走的。但我们还是超过了他们。我们到的时候是第一名,没有其他的人来。因为我们开车开得快,而且高速上的车很少。到了之后,我们以为车开不进去,结果可以开进去。而且我刚进去就看到一个牌子上面写的当心小动物,所以我在想这里肯定有小动物,而且那个动物上面标的事小路说明这里必定有路。然后我们就往里开,路开的特别的好。而且我还听一个老师说。他还带过许多的人在这山里面找小路,结果找到了。找到了一窝小露娜都是刚出生不久的,特别可爱,但是他们并没有把它抱走,因为那是野生的。我当时就在想,如果我当时在的话那该多好啊。到了之后就天黑了,我发现他们那里的房子特别的有特色。像欧洲的房子一样,门口都有一盏灯。每个房子都有自己的名字。而且我发现他们的名字都是24节气来的。我们住的是寒露。第二天我们去了那里最著名的景点。其实也不算特别的著名因为那个地方不是特别多的人知道比如我刚开始就不知道他的名字叫什么到了之后我才知道它的名字叫做自然之路里面的路都不是那种水泥路而是用木头和石子大成石子对他们不会有影响,而是木头它会腐烂掉。所以它是自然。自然之道全长1km,全是靠走的。走着走着就下起了小雨,特别的不好走。走出去之后,我和我爸爸还有我妈妈走散的原因是因为我他们没有赶上第一波车。所以我们分散了。原来那个叔叔就是我之前说的那个老师,他是司机。我们回去之后先把其他人放下,他问我要不要去找你爸爸妈妈?顺便再找一下有没有小动物,我说好啊。然后我们就去找他们,结果刚好碰见他们就在路中间的时候,但是他说这块儿不好掉头,咱们走到自然之路那块儿再掉头吧,我说好的。在路途中我们发现了一只野鸡,就是那种会飞的眼睛,只不过是瓷的没有特别漂亮的羽毛。他们就像孔雀一样,只有熊的才有羽毛,而且是特别漂亮的羽毛。下午我们去了很著名的树顶漫步。我觉得吧,那得什么都没有。就是搭的桥吧,我觉得。但是桥那块儿有很多的娱乐设施,就比如说那块是镂空的,下面有一张,往上面会有一些娱乐设施,让你玩儿。那个我还是很喜欢的。到了那个著名的塔的时候我们上去了。它是绕圈圈上去的,在过程中有很多的动植物标本,特别的漂亮。到最上面的时候,还有指的著名的景点,比如东方明珠呀,天安门什么的。而且昨天晚上刚下过雨,所以有很多的很临海,那是特别漂亮的。之后我们下雪了下去几层之后会有一个滑滑梯,因为太小了,所以我的妹妹没有错儿,我错了,那是一条长50多米的滑滑梯,特别的好玩,但一点儿都不刺激。由于那天下雨,所以到最后的时候我就堵在那里了,动不了了,然后我就在那儿爬下去。那样可比走回去省时省力多了。再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回家了,本来说还要玩卡丁车的呢,哦,对了,下山的时候我们坐的滑道特别的刺激,而且上山的时候也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