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念一个人时,不会频繁联系,而是会这样做

爱一个人,就会止不住的想念。

感情里,每个男人都有自己表达想念的独特方式。

有些男人会主动地说我想你,有些男人则会默默地回忆你们的点滴。

还有些男人虽然不会将想念宣之于口,但会用行动委婉的表达。

看似每个人的想念方式不同,但其中想念的滋味却是一样的。

“想念是甜的,想念也是苦的,最深的想念是无声的。”

当一个男人深爱你时,他的想念一定是深沉而又无声的,他不会频繁的联系、打扰,而是会这样做。

01CY故事

关注你的朋友圈

有些沉稳内敛的男人,越是深爱,越不会去表达自己的爱意,但爱终究还是藏不住的。

如果一个男人在心里深深想念着你,那他就会仔细翻看你的朋友圈,看看自己这几日会不会错过你的动态,甚至会忍不住琢磨你发这条动态的心情。

所以,在收到男人的点赞或者评论,甚至有时候一连几条都是他的点赞时,请不要讶异他怎么会看你那么久远的朋友圈。

他的点赞,代表的就是一种支持,一种表达存在感的做法。

他的关注,代表着放不下,但又怕打扰你,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他对你最深的想念。

02CY故事

一直翻看与你的聊天记录

恋爱时,聊天记录是最好的情书,这句话是不无道理的。

当一个男人想念你时,他就会习惯性地翻看与你的聊天记录。回忆着与你在一起的每一个幸福瞬间。

他想通过翻看与你的聊天记录来排解他对你的思念。

他会看得很认真,不漏下一句你对他说过的情话。看着看着还会在那里傻笑起来。那是一种被幸福包围的感觉。

或许他不善言辞,明明对你很思念,却不会直接说出口。

不说来不表示不爱你,不说来也不表示不想你。

我们都知道,爱是克制,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他不去频繁地联系你,是因为他不想过多的去浪费你的时间、占用你的空间,但只要你用心观察,你会发现他在用另一种方式想念你。

03CY故事

接你下班,给你小惊喜


思念这种东西,往往是越控制越汹涌,这会让深沉的男人也抑制不住思念之情。

想要有所行动,想要表达自己的感情。

他会选择某个合适的时机,穿戴整齐,带上小礼物,去接你下班,带给你满满的小惊喜。

看到你吃惊并且感动的模样,他的心里甭提有多开心了。

爱一个人就是打心眼里想让对方开心,哪怕自己付出再多也在所不惜。

一个男人对女人思念至极时,最直接的表达方式并不是在微信上腻腻歪歪,寻求女人的一丝安慰;

而是直接的出现在女人的面前,带给女人惊喜,让女人感受到自己的在乎和重视,这是实实在在的爱意和付出。

爱情总是伴随着思念,缺少思念的爱情,少了真情。

但是思念这种东西,要合适的表达。

一个男人若是整天纠缠感情,思念女人了,就在微信上和女人磨磨唧唧,一番纠缠。

会给女人带来很重的负担,而且也会显得特别的没有男子汉气概。

而真正聪明的男人会妥善的处理感情的事,尽可能的自己承受思念之苦。

也会在恰当的时候,表达自己的爱意,用自己的方式来维系和经营这段感情。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