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thermage热玛吉、什么是热玛吉、热玛吉原理及效果?

详解thermage热玛吉、什么是热玛吉、热玛吉原理及效果?现在的社会对女人实在是太苛刻了,既要顾家还要有出众的工作能力,主要还得有一张不老的容颜,真以为女人是打不死的小强吗?前面两个女人还可以二选一,而对于青春不老的容颜,只能借助整形科技的力量了,近几年各大机构推崇的thermage热玛吉除皱效果非常好,小编今天就在这里为爱美的宝宝们扒一扒热玛吉。它是一种紧肤设备,可对皮肤实现拉伸紧致效果的美容器械,利用专利的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以胶原蛋白收缩效应,造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纤维,实现年轻的效果。所以宝宝们术后不要再吃胶原蛋白了,会造成内在激发的和外界补充的过多而堆积折叠在一起,导致面部僵硬凹凸不平的。还有就是操作过程中高能量破坏了肌肤的保湿层和角质、皮下组织,使肌肤的免疫功能降低,还破坏了肌肤的锁水功能,再加上高温蒸发水分导致皮肤缺水干涩,所以术后面部会发红、肿、干、生斑。而补充的ACMETEA细胞源营养中的赛络美因子能很快渗透进皮肤,和角质层中的水结合,形成一种网状结构,具有防止水分散发及营养物质的流失,并对外界理化和生物刺激进行防护的功能,牢牢锁住水分,维持肌肤健康,防止副作用。- -








热玛吉前要做什么准备呢?


宝宝们要知道一项微美术的效果其中医师、机构、器材等硬件因素占比30%,受术者自身皮下各组织细胞组织健康及修复能力占比70%。所以任何微美术前都要建立健康的皮肤各组织细胞,要是没有健康的细胞,那么皮肤下重组的组织、被激发的胶原蛋白和能量等等还有什么用呢?


我们的身体源源不断的需要新细胞,这样各个皮肤结构,才能健康活动。当健康的细胞分裂,会创造出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细胞时,新的细胞就产生了,每当一个细胞分裂时,他会以100%的精确复制自己的细胞及细胞内所有物质,所以,在微美术前ACMETEA对细胞内营养物质的补充建立健康的细胞结构至关重要,你越了解细胞老化和损伤,就越能理解,如何通过滋养你的细胞,支持他们的天然保护机制,由内而外的让皮肤得到健康和康复。




热玛吉是什么?


热玛吉来源于欧美,是一项内外双修的美容理疗手术。需要进行高温热传递的,热玛吉每秒震动可以高达600到1200万次的矩阵分子能量从表皮将热能传递和作用到真皮部位。ACMETEA细胞源营养保护高温以及高频次的震动对表皮层中各细胞和组织的损伤,同时塞洛美因子可以生成保湿因子和活性玻尿酸的修复因子。


热玛吉60度高温穿入皮肤的首屏障就是皮肤的角质层,而角质层的损伤会对皮下保湿层进行破坏,60分钟的高温手术皮下水分的大量蒸发是不可以避免的,ACMETEA细胞源营养帮助胶原纤维上的血管增加,稳固胶原蛋白纤维结构框架,推进水分进入细胞间隙并与蛋白质结和形成蛋白凝胶,将细胞粘在一起;表皮层的重要一层是角质层,角质层的修复和再生是热玛吉美容效果好坏、有没有副作用的条件,热玛吉后的角质层的修复和再生必须要加快,细胞源营养富含葡聚糖,可增加受损皮肤细胞的再生能力,具有帮助伤口恢复的特性,题高角质层的再生,加速角质层再生,修复皮下受损细胞,加速角质层再生。还能加快地恢复烧伤破怀的肌肤,可以防紫外线辐射、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防止,缓解色素过度沉积的症状(色斑),抑制炎症细胞因子,顺利生成新细胞。





热玛吉多久做一次?


热玛吉间隔的时间为2年,每两年做一次热玛吉比较适合皮肤自然生长规律。热玛吉可以长期做但间隔时间不能低于两年,是因为每一次热玛吉术后从手术恢复到新细胞生长,到新细胞生长后的稳定和持续的更新,效果至少在两年左右,所以在新细胞没有完全生长更新好之前,再次的伤害皮下细胞会带来很多的危害和副作用。


个别品牌的热玛吉由于功率小,可能间隔周期会短,间隔周期低于六个月的热玛吉还是需要我们谨慎对待,因为每一次热玛吉,无论功率大小,都会损伤皮下细胞,皮下细胞的二次生长和更新至少需要六个月。持续使用结合ACMETEA细胞源营养三个月,皮肤新细胞完全恢复后,可在六个月后做第二次热玛吉美容手术。


你热玛吉术后皮肤恢复过程,皮肤组织组织受热后,胶原蛋白新生重组、增生,依据个人的体质以及身体状况,这点需要依靠两个支撑点才不会让新生的胶原变异,变异的胶原不仅会毁掉热玛吉美容的效果,还会毁了你我。


1、热玛吉术前术后不要服用胶原蛋白,因为热玛吉本身在皮肤基底会形成一万个左右的胶原蛋白凝结点,此时外界若是摄取胶原蛋白,会发生胶原蛋白异常堆积,导致胶原噩性曾生,堆积后受术者会感觉到面部变异、面部凹凸不平、面部出痘、面部出泡、面部不协调、面部表情僵硬等一些列的热玛吉后遗症;


2、皮肤自身需要ACMETEA细胞源营养中的弹性蛋白和透明质酸活性肽对新生细胞进行密集修复,可曾加授损皮肤组织新生能力,具有帮助伤口恢复、角质层新生、增加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密度、增加皮肤间质的密度、增加皮肤的弹性。类人胶原三肽加速紧急修复真披层授损的修复进程,生物体细泡膜是由磷脂双芬子层构成的。防止磷脂芬子被氧化损害。通过细胞源营养,效果可以达到5至10年的翻倍延长。





那么来了解下热玛吉的副作用风险吧

 

热玛吉无创,似乎很安全,没有风险。但实际上,热玛吉因穿透深,筋膜层上又有血管、神经,如果操作不当,会损伤该处的血管神经,有出现淤青、脸歪的可能。


皮肤受损是你的皮肤细胞浅处、深处正在发生变化的结果,面部红肿就是面部皮肤细胞、血液细胞、弹性细胞、神经细胞等,还有其他的细胞深处正在发生变化的结果。细胞发生变化后,可能会出现细胞坏死,细胞受损后让他们失去自己的本能,而不能在正常发挥机能。


热玛吉属于“微整形”虽然不需要开刀,但仍然属于医疗美容范畴,一般的美容院并不具备资质。而接受注射美容医疗的人,有60%以上在非医疗机构进行。如果使用了不合格的仪器,或由没经过正规培训的人进行手术,很可能造成毁蓉,并影响身体健康。中国医疗整容美容手术事故投诉率攀升,成为医疗事故的重灾区之一。所以人体需要快速、密集的修复受损细胞,快速帮助细胞完成应激反应,以修护微整以及其他损伤细胞、变异细胞、萎缩细胞、并修复刺激组织再生,密集修复,增加弹性纤维密度,提高细胞间质密度。



即使是成功的整容手术,也并非绝对安全,5%至10%的整容者都可能会出现后遗症。研究显示:你皮肤下面一切细胞的生命和质量,无论你是否能看到他们,都会受到外界刺激、细胞周围环境、细胞本身营养和质量的影响。


为了规避热玛吉手术风险保障,新的皮肤组织顺利的生成,在欧洲国家做热玛吉美容术前有一个月的营养储备期,前期需要大量口服ACMETEA细胞源营养储备,保障术后营养可以通过血液到达皮下细胞、到达筋膜层。热玛吉的温度一般在55到65度,会对皮下保湿层进行破坏和皮下水分的蒸发是不可以避免的,还可以维持正常的蛋白构象和细胞形态,促进伤口愈合。只有先做好细胞基底保护才是美容的开始。



为什么要选择正规的机构?经验丰富的医师?


调查发现,非法医美机构隐蔽性极高,90%藏身于美容院、美甲店等常见的生活美容机构中,一些私人工作室更是隐藏在普通小区里,更有甚者可以直接去顾客家中甚至旅馆里进行手术。

热玛吉手术后,不可以盲目的口服胶原蛋白,因为热玛吉手术就是激发胶原蛋白再生的过程,如果术前术后单纯服用胶原蛋白,会造成外界补充和内在释放的胶原纤维过多聚积在皮下,结缔组织曾生出现肉芽组织直到变成瘢痕组织,导致皮肤内汗腺、伸经、细泡、组织、角质层等等出现大面积恶型增生,出现皮下坏死、岀斑、红肿等不良反应。



中国黑诊所数量已超6万家,是正规诊所的6倍。90%以上的“洋医师”多为非法执业者。没有《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以及《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证》的非法执业者多来自非法培训机构,中国整容整形业兴起的近10年中,平均每年因美容整形毁蓉的投诉近两万起,10年间已有20万张脸被毁掉。


风险一:红肿、起泡

风险二:干涩、暗淡、生斑等

风险三:塌陷、凹凸不平、皮层怀死、面部歪斜、面部不对称

风险四:没效果、效果不明显


之所以医师要求热玛吉手术前后口服ACMETEA细胞源营养,是因为在热玛吉过程中将射频探头停留时间过长,或者是温度过高造成皮下组织灼烧,容易出现起泡现象。细胞源营养中富含弹性蛋白肽、类人透明质酸佸体肽保湿层再生营养,强和稳固胶元纤维结构,恢复纤维结构的断裂层。为新生皮肤组织提供必需营养。



而CRE WHO披露:通过ACMETEA智能细胞修复元素的介入,完成细胞修复的过程。还有什么比修复生命基本功能单位——细胞,更能解决皮肤问题的呢?



世界卫生组织WHO呼吁,皮肤损伤的修复和自然衰老的对抗,利用生物医学非药物手段,是长期的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法。




所以宝宝们,爱美也是要注重“天时地利人和”的,正规的机构、经验丰富的医师、修复细胞的营养、术后的护理都很重要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