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刊第一期       菊瓣飘香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瓣飘香

                                        朱治闻

       是在突然间,闻见清淡的菊花香味,在黄昏的路队中。

     那气味,起初若有若无,羞羞怯怯的,正想不通,停下脚步四处张望,忽然一阵风来,吸进鼻子的,是大把大把清新的味道还夹杂的菊花的清香味。

       循着香味进了蕊春园中,那里最美的风景,莫过于满眼的菊花了。

      那花是怎么开的?简直像野过头的孩子。在天地间撒野了,草垛上伏着,长廊边躺着,石堆上站着......

        所有花笑逐颜开。是的,一朵一朵的小花异常干净的笑了,仿佛听到了锣鼓喧天,厚重的丝绒帷幕渐渐拉开,他们要来一场大型舞蹈了。

      啊!我一眼就看到了婀娜多姿的它!

       它长得多漂亮呀!它的颜色雪白的很,愈发显得浓郁,质感嫩滑,跟新鲜奶油似的,让人有咬上一口的欲望。远看整一个清幽而素雅的女子,风情都浸到了骨子里了。仔细一看它的花瓣多美呀!它那小而扁圆的花瓣,重重叠叠,吐出一层是艳的,再来一层还是艳丽,就如一个年华正好的女子,随意一个眼神都堪称艳丽。

    突然我的目光被吸引住了。

   “哇!”我被惊艳到了。碧绿的枝叶,簇拥着莹白莹白的几粒花朵儿,小小的如同米粒一般。却不容你忽略,它总是这朵开了,那朵又冒出来了,源源不断,香气四溢,仿佛那颗小小的心,是在香粉里打过滚的。

       秋渐深,别的花且开且落,菊花却迎霜而上,那么的坚强,又那么的孤单,独自霸领了一个寂寞的秋天。

    如果,我是一朵婀娜的菊花,你会为我停下脚步,高声赞叹吗?

                                 

                   蕊春菊盛

                                   陆瞿佳

       清晨,秋雨飘,沙沙作响。走近蕊春园,不去观赏亭台楼阁,不必留意小桥流水,只想关注它们一一菊花,你会赞叹秋天亦会如此美艳。

        蕊春园里的菊花可多了!个个千姿百态、姹紫嫣红。这里一丛,那里一丛。瞧!这些娃娃们已经在蕊春园里安家落户了。

        有的在葫池旁住下了,静静地躺在大石头上,黄绿相间的尖尖头垂在水面上,跟蜻蜓点水很是相似呢;有的在伟人的雕塑前安了家,一个个站得笔笔直直,认真严肃地在听伟人们讲历史故事,还时不时地点点头,还有的胆大包天,竟然敢爬上假山,想去他自以为外面的世界闯一闯……

         远远望去,那菊花秋风一吹,荡起了彩色的波浪。走近一瞧,嘿!有些花儿的花瓣颜色,还真的很奇特呢!

         这一朵,花蕊是黄色的,花瓣是红色的,活像一个小太阳,这一朵花瓣是紫色的,但从里往外看,你就会发现,他渐渐地变成了白色,而这一朵小巧玲珑,花瓣全是白色,只有中间透着一点鹅黄色。

         这些菊花的造型各不相同,有些花瓣卷在一起,很有层次,像一个明星留了卷发;有的有无数片花瓣围在一起,里三层,外三层,长得特别的肥美,还有的花瓣火红,直立地朝两边倾斜着,像一把火炬。

        走在铺满银杏叶的小道上,看着这一簇菊花,看看那一群菊花,实在令人赏心悦目,突然,我的脚步停下来,我的目光聚集到那一朵菊花上。

       那菊花长得特别肥美,足足有一个小拳头那么大,按道理说,花是不该有绿色的,而我们的主角,却偏要反着来,好像是想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让自己当一回模特。

          更令人惊叹的是,他还有第二种职业,画家,那渐变色运用得极为巧妙,只见它花瓣全是嫩绿色的,但仔细一瞧,你就会发现,它的底色,隐隐约约地又透着点鹅黄色,清幽淡雅,仔细用鼻子闻一闻,充满清香,深入人心。

         那一朵朵厚厚的花瓣,挨挨挤挤,把所有的白色头聚在一起,窃窃私语,谈论秋天的那些事。

         转眼一看,他的旁边也有一朵雏菊,他非常小,远望,他早已掩盖于花丛中,不见踪影。

         那花瓣有些细长,洁白若雪,看不到任何一点污迹。中间的花瓣是金黄的,有一粒粒小点组成的,略微的凸起,随着风儿摇摆起那娜娜多姿的身段。开起了舞蹈大赛,又好像被秋雨的小手给挠疼了,正捂着肚子连连弯腰呢,他们在秋雨绵绵中,散发自己的天真烂漫。

          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里面的一株雏菊,在风雨摇曳身姿,享受秋雨的滋润,欣赏大千世界,与落叶对话,和流水嬉戏,何尝不是一种奇特的精彩!

        望着这些菊花,他们都一个个挺直腰杆,在雨中挺立着,迎霜斗寒。

       秋雨中,总有那么一群坚强的忍士在雨中坚守着,比如菊花,她们既美丽又坚强,捧出了整个秋天的姹紫嫣红,比起春曰的繁花斗艳,我独爱秋的使者一一菊。

                                                                 


                   若海菊林

                                杨邱淇

       碧云天,黄叶地,秋风飒飒。在这美好的金秋十月,漫步在蕊春园幽静的小道上,你会发现一群熙熙攘攘的小孩子在向你招手——对,这就是菊花!

         快瞧!这儿就是菊的海洋,一朵朵,一簇簇,一丛丛。它们有的在河边照镜子,像是臭美的小姑娘;有的在摇篮桥上,看葫芦池一汪碧水;有的三五成群坐在一起,好似在谈论秋天的那些事;有的很勇敢地爬上假山,仿佛想把整个蕊春园收尽眼底;还有的立在道边,昂首挺胸地向我们问好……

       它们的颜色很艳丽:有的金黄,像一地的碎金;有的火红,像灿灿的火花;有的雪白,像洁白的雪球;有的粉嫩,像少女的脸蛋;有的白中带绿,清幽淡雅;有的红黄相间,璀璨艳丽……

     菊花可谓千姿百态:有的秀丽淡雅,有的亭亭玉立,有的昂首挺胸,有的似高山流水,一泻而下,有的如妙龄女子,妩媚动人,还有的如盛装的花仙子,带给人们幽雅的环境。菊花们摆动婀娜的身姿,虽比不上茉莉那么浓郁,也足以沁人肺腑。

        看!我飞奔过去,这儿有一种名叫黄香梨的,有我四个拳头那般。它的颜色真是夺人眼球,是那种大方而富贵的金黄色,像柠檬般澄清又带有些透明。它的花瓣很肥美,像唐代的杨贵妃,花中间是空心的,像勺子,还略微带点自然卷呢!它花蕊的中间带着星星点点一抹淡绿,有一点点的羞涩,但更多的却是端庄和大方,青纯和俏丽,优雅和华贵。

       转一个弯,突然发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有那么一群可爱的菊们,它们在众多妖娆的菊面前显得那么的毫不起眼——这就是红色的小雏菊们,它们是那么的娇小,只不过是陪衬,默默无闻地。它们很小,花开时,也就一个蛋黄那么大。花瓣略微细长,不知是下了几场秋雨,让它们着凉了。花瓣根部有些卷儿,红色的花瓣配上黄绿色蕊儿十分协调,色彩艳丽,夺人眼球。飒飒的秋风抚过它们的额头,它们竟高兴地手拉手玩起荡秋千,开心地荡着、摇着,玩得不亦乐乎,还不时发出沙沙的笑吟声,似乎它们也要和我分享喜讯。一股清香味儿和我撞了个满怀,袅袅依依地钻进我的鼻子里,或是因为害羞,又霎时间跑得无影无踪了。

        漫步在蕊春园的小路上,看那色彩缤纷,妖娆多姿的菊花,是多美啊!我爱那若海的菊花,你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蕊春之菊

                             曹盛源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正值秋深霜浓,菊花盛开的时节,我怀着浓厚的赏菊兴致,来到了蕊春园。

       一进蕊春园,我仿佛置身于一个奇妙无比的菊花海洋,无数盆菊花有的盛开,有的正在含苞待放,还有的长着小花蕊⋯⋯几百盆小菊花环绕簇拥,争妍斗芳,真是好一派佳境啊!菊花的颜色各种各样,有黄中带绿,白中带黄,紫中带粉,棕中带黄⋯⋯五颜六色,分外清新沁人。

        走进菊花丛中,恍惚间,我宛如进入仙境。菊花一朵紧挨一朵地开放着,鲜亮而又挺拔。它的花瓣润如玉、轻如纱、白如绢,花蕊是淡黄色的。远远望去,像天边的彩霞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美丽极了。

        我最喜欢的是金绒线一样的菊花,它的颜色是黄色的,花瓣紧紧地抱在一起,好似一张张孩子的笑脸,用好奇的大眼睛四处张望,有的还是一个小花蕊,正躲在绿色的大伞下面乘凉,又像是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露出那圆圆的小脑袋。至于它的香气嘛,清醇浓郁,那一团团的香气,真让人心醉。

        我还喜欢一种粉红色的菊花,它们昂首挺胸,豆芽似的花瓣紧簇拥在一起,远远望去,既像一个小绒球,又像一个大家族围坐在一起商议什么事情。在听秋风老师为她们讲故事呢!看她们一个个扬着脑袋,挺着胸脯,坐得端端正正的,大概都想得到秋风老师的表扬吧!

         我还喜欢一种菊花,它从一个花架上喷涌而出,闪着一片辉煌夺目的亮点点儿,一直泻到地上,活像一只艳丽动人的凤尾,一条给舞台灯光照得烁烁发光的长裙,一道瀑布——-道静止、无声、散着浓香的瀑布,而且无拘无束,仿佛女孩子们洗过的头发,随随便便地披散下来。那些缀满花朵的修长枝条,纷落地穿插垂落,带着一种山林气息和野味儿。

       一阵秋风瑟瑟的吹过,那丛丛簇簇的菊花,随风摇摆起那婀娜多姿的身段,轻轻跳起那迷人的舞蹈。花瓣在阳光下流泻出醉人的色彩,一缕缕淡雅的馨香在风中飘荡着,怎不令人神弛而陶然怡悦!

       我爱菊花,我喜欢它那体态多姿的外表,更喜欢它那顽强的毅力。



              秋日使者一一菊

                                 严婧

       秋天到了,落叶飞纷,细雨绵绵,唯有菊花在坚强地开放,它就是秋的使者。

   刚走进蕊春园,就和菊撞了个满怀。放眼望去,满园子都是姹紫嫣红,千姿百态的菊。

     你瞧,石路旁的它正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你点头问好呢;你瞧,葫芦池旁的它特别爱臭美,正在临水照镜子呢;你瞧,广场旁的它正聚在一起听秋风老师为她们讲故事呢……它们有时也很调皮哟!会爬上高大的假山,会登上古老的亭子,会围着柱子团团坐……反正,蕊春园的每一个角落多少不了它。

      菊花不仅很多,而且颜色也十分美丽。有的是黄色的,像一个个金玉;有的是火红的,好像晚霞姐姐把自己美丽的长袍借给了它们;有的是洁白的,如同雪一般,加上绿色的衬托,是不是更美了呢?有的紫色镶着白边,有的很小,散落在绿叶丛中,好像调皮的星星跳到了树上,不仔细看,还发现不了它呢!

      菊花们花瓣的大小,样子也各有千秋呢!看看这一朵,它长得可大了!把旁边的姐妹都挤到一边去了。它的花瓣肥厚饱满,一副丰衣足食的模样,它的花茎都有些托不住它了,所以有些微微下垂。用手摸摸它的花瓣,还挺光滑的。看,它长得不错吧!

       但是,在这万紫千红的菊花丛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一朵。它的名字叫雪海,花朵很大、很圆,像一个大绣球立在枝头。它的颜色也有很多,花瓣白的如雪,花的末端还镶着一圈金丝边,花蕊呈淡绿色,嵌在花中间,如同一颗绿宝石。它的花瓣很短,是椭圆形的,上面的花瓣很优雅地往里一勾,仿佛要保护那颗绿宝石,中间的花瓣一层层的往下铺,像在铺被子,铺到最后一层时,简短的花瓣微微下垂。远望,这一片片的菊花好像一个大家庭,你挤我,我挤你,近看像一个小摇篮,闻一闻,让人心旷神怡。

       再往前走几步,我发现了一朵很美的菊。它在那些紫色的姐妹们之间显得很典雅,落落大方,它叫"粉毛菊"。它长得不算大,花瓣却很长,从绛紫色的花蕊中伸向四面八方,花瓣微卷,像人家小姐烫过得卷起的长发,花瓣很密,仿佛渗不过一滴雨水。当秋风抚过它们的脸庞,它们就轻轻摇晃起可爱的小脑袋来,好像在感谢秋风对他们的喜爱呢!

        ……

       它们就是菊,在深秋的时节独自开放,它们便是秋的使者,我爱菊!


                   菊花天使

                              陆梓然

   漫步在蕊春园里的小路上,秋风吹来,便有一阵花的清香扑鼻而来,放眼望去,那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菊花,让我想到这句“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便无花。”这些菊花给本来就很美的蕊春园又添了一份色彩,就像菊花天使一样。

   蕊春园里的菊花真多呀!它们有的一丛丛,有的一束束。瞧!它们爬上了假山,好似在展示自己美丽的身姿;它们站在小路旁,好似在欢迎来宾们的到来;它们立在亭子周围,好像在保护那些古老的建筑物;它们蹲在葫芦池边,好像在照镜子;它们坐在广场中央,好像是闲得无聊,在那儿读无字天书呢......它们有的黄的似金,有的红的似火,有的白的若雪......菊花们的大小各不相同,有的是黄的花蕊,红的花瓣,花瓣薄薄的,好像一碰就要破裂似的;有的是粉中透白,花瓣是卷卷的,就像女孩子们卷卷的头发;有的白中透绿,没长满的,倒过来,就像把小雨伞,长满的,就像个小白球儿......

   往前走几步,就看到了一种名叫泥金香的菊花。它是黄中带红的,快要赛过晚霞了。它很大,比我的一个手掌还要大呢!菊花的花瓣是一条条的,中间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鹰爪一样,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弯曲着,又有些下垂,好似金红色的瀑布倾泻而下。它的花瓣又好似在漆黑的天幕中,绽放一颗颗明亮的烟花。它的花蕊中间好似有一些绿色的碎片,那些碎片正躺在菊花宝宝的怀里睡觉呢!一阵秋风瑟瑟地吹过,那些丛丛簇簇的菊花,随风摇起那婀娜多姿的身段,轻轻地跳起那迷人的舞蹈,快乐地扬起那可爱的脸蛋,开心地躺在秋风的怀抱里睡觉......几滴雨点落下,似乎在帮菊花洗漱、打扮,让它们的脸蛋更加娇嫩。

   走进长廊,我看见了几盆名叫二乔的菊花,它与别的菊花不同的就是那圆圆的身体。盛开时是个白球,也是一个白白绿绿的大胖子。现在流行瘦,难道它觉得胖比瘦更美吗?难道它是在执行胖子养成计划吗?这么胖的它是应该减肥了。呵呵!

   当落叶满天飞时,那菊花竟然还抬头,挺着胸,它们真是勇敢顽强。菊花的花香若有若无,没有桂花的香味那么浓,但闻了菊花的香味让我们神清气爽,它们默默无闻,却在无私奉献。我爱菊!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之菊

                                 陈姜煦

     漫步在实小的路上,啊!这是什么味道?淡淡的,清爽舒畅!好像在蕊春园里,循香前行,哦,原来是美丽的菊花少女呀!

        蕊春园里的菊花可真多!

        你看,广场上躺着一团,雕像旁站着一堆,走廊边也有几个……菊花真是无处不在。她们的礼服颜色也各不相同哩。有的红的像火,有的黄的似金,有的好像拥有魔力:白绿相间,红黄合体,白粉搭配……五彩缤纷,美不胜收。

        菊花的花瓣更是各种各样,有的是一条条的,中间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卷发一样,四周的花瓣向外展开,一点点弯曲,又一点点下垂,真漂亮!有的像位公主,在绿叶丛中亭亭玉立。有的菊花与云彩遥相呼应,还有的爬到假山上,眺望别处的风景。

        但是最让我喜爱的还是名叫“粉女王”的菊花。她整体看上去大大的,像一把伞。粉的像霞,从粉慢慢地变成了紫,粉紫合体,像一位魔术师,变换着颜色。她的花蕊黄黄的,金灿灿,一个个又细又短,中间的花瓣比较粗,大概是花蕊的两倍,向里卷着,最特别的是她四周的花瓣向外展开,像一位跳着芭蕾的舞蹈家,风一吹,便在秋风中翩翩起舞,感觉其她的花儿是她忠实的粉丝,观赏着这精彩的表演。

       除了“粉女王”之外,我还非常喜欢“二乔”二乔的花蕊是绿色的,绿得如玉,中间的花瓣尖尖的,带点卷,一个挨着一个,挤在一起,叠在一起,慢慢往外,颜色越来越淡,值到变成了白色。她呀,最与众不同了,远看,像一个大绒球,在绵绵细雨中,雨滴洒落下来,跑到二乔的花瓣里,像给她戴上了水晶皇冠,把她装扮的高贵典雅。

      菊花的香味伴随我们心中,我也好想变成一朵美丽的野菊,挤在花丛中,把香味散发给人间。

     

                       品菊

                                                  张文皞

        走进校园,就闻到一丝淡淡的香味。随香走着走着,就到了蕊春园大门前。

       看,那朵白色的菊花,它那么纯洁,宛如白玉雕刻的一样,飘若浮云,淡仪淑容,亭亭玉立。它的头低沉,嘿!趁我不注意,害羞的脸红了;诶!这朵红色的菊花,也别有情致,小巧玲珑,清新俊俏,这朵可和之前的菊花不同,它的头微微上扬,有些得意……

       菊花不仅颜色多,还千姿百态呢!

        瞧!这儿有个被“紫毛衣”包得紧紧的菊花,远看还真像一个“小绣球”;有的似从观音菩萨那儿学来了“千手观音”,和小伙伴们炫耀呢;有的菊花张牙舞爪,似乎正在吓唬我们……

        走到蕊春园桥旁和小路旁,菊花小姐一个个向我们招手向我们问好,似乎都是专业的,正说着:“欢迎来到我们美丽的蕊春园。”这儿还有我们学校创始人雕塑哩下面的菊花也随着秋姑娘点点头……

        放眼望去,菊花一大片一大片,像洒了一地的碎金。把我的眼球吸引过去的,是一朵大丽花,凑上去,还真感觉有些淡淡的幽香呢!它是白色的,白得如云似雪,纯洁而又露出一点淡雅,芬芳。宛如白玉雕刻形成,有时在雨露的衬托下像一颗颗透明的珍珠。呦!旁边还有一朵,这倆花,还真是“双胞胎”呢!另一朵是红色的,红得似火,这朵可就不一样了,红色的大丽花落落大方。两朵花都亭亭玉立。此外还有一些花苞,像极了小南瓜。

       别以为我们蕊春园菊花只有一两朵美丽的。瞧!这儿就有一朵。这是一朵白中带绿的菊花,它的花瓣非常密又有点小,平时在阳光下不怎么显露自己。秋风微微佛过,它静静的摇了几下头,看着别的菊花婀娜多姿的舞蹈。它白的纯,绿的青,也有一种淡淡的香,虽然不浓,但是这种香很朴实。平时躲躲藏藏也让我见证了一次震撼了一次!一天,暴雨放学,我打着伞走在蕊春园里,菊花都躲在了草坪里,花瓶里,唯独只有它,在寒风寒雨下笔直地站在桥中央,头高高昂起,它的叶子有些蜷缩了,我鼻子一酸,眼泪在直打转儿,分不清雨还是泪。雨后天晴,在夕阳下,这朵小小的菊花显得多么高大,仔细看着,它被夕阳映红了半边脸。突然一片枯叶缓缓落下,我顿时醒悟,啊!这不就像人一样吗?在失败时不受挫折,而是让坚强变得更加强烈,更是激励我们不能放弃。我看了看菊花,连它都能做到的,我们怎么不能做到呢?

      我品出了菊花之美,不是做落叶而是做菊,坚持人生,梦想学习,菊,沉思的菊,你想到它秋天沉思后一直在严寒中坚守吗?我独爱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活,就像一杯水,清新而又纯净,友谊就像是调味剂,当你苦闷时,你就会感受到幸福的甜…… 在校园里,处处都是...
    安之若素Y阅读 287评论 1 2
  • 徒14/17 我有暗自把生命当成一次次考试吗?考试答题就会有对错,存在侥幸的心理,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平时的准备。俗话...
    范雨雷阅读 103评论 0 0
  • 人物介绍 女主角.安沐轩 一个出生在安家的千金小姐,为人善良,热于助人,有三个姐姐。 男主角.白若辰 一个出生在...
    莫吉托女孩阅读 18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