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周二--《欧美美女漫谈》

引子

     说起来美女,大家都是喜欢的,我也写过几篇过于美女的文章,我个人而言,还是觉得黄皮肤黑眼睛的亚洲女人好看,至于金发碧眼的欧美美女,我是欣赏不了的,总感觉非我族类的感觉,极少有给我特别或惊艳,或清纯的感觉,婉约,羞涩更是与她们是绝缘的。


欧美美女-Lady Gaga《Bad Romance》
欧美美女-加拿大美女寇碧·史莫德斯

    我这样说就有些兄弟不高兴了,他们喜欢的就是欧美美女的那种高贵范儿,或者如好莱坞女星的性感美丽,或者如英伦皇家范儿的古典高贵,或者如拉美热情奔放的娇娃,总之他们有魄力是能有一份审美在里边的。

    想到这里,咱们就姑且聊聊欧美的美女吧,间或咱也来点非裔的,拉美的妹子,作为调和。

欧美美女面面观

   这里谈的是泛欧美系的美女,指出来亚裔黄种美女之外的美女。主要是欧洲,美洲,澳洲,甚至非洲的美女,哈哈。

【01 美国美女】:


     美国的美女,在世界也是有名的。毕竟《花花公子》,“维多利亚的秘密”等一大批美女相关的产业在这里,好莱坞也是美女明星的诞生地。

欧美美女-美国美女斯嘉丽·约翰逊

    曾经看过一个好莱坞的大片叫《超体》,里边的女主就是斯嘉丽·约翰逊了,演技还不错,至少电影里手撕几个壮汉分分钟的事,颜值嘛,我觉得在欧美女人里是大美女了,总是带点挑逗性质。

欧美美女-美国美女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作为美国历史上唯一一位拥有三张首周百万销量专辑的歌手,在欧美女星里人气居高不下,除了动人的歌喉,她的颜值本身已经征服了不少的男男女女。

欧美美女-美国美女Lady GaGa

    还有一个在中国很有名气的美国美女歌手,她就是Lady GaGa,她的单曲《Bad Romance》和《Poker Face》在中国火的一塌糊涂,将欧美女郎的魅惑演绎地淋漓尽致。

欧美美女-美国美女凯瑟琳·麦克纳马拉

     其实还有很多美国的美女,真是应接不暇,比如凯瑟琳·麦克纳马拉,比如朱玛娜·基德,其中朱玛娜·基德看起来颇有点亚裔的味道。

欧美美女-美国美女朱玛娜·基德

    最后要隆重推出的是美国现如今最炙手可热的超级大美女,我本人也很喜欢的,她就是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她不仅是世界超级名模,还是美国纽约房地产巨鳄特朗普集团副总裁。厉害了。

欧美美女-美国美女伊万卡·特朗普


【02 欧洲美女】:


     1)英国美女:提到英国的美女小甜心,不由得不提到奥黛丽赫本,她在《罗马假日》里的经典演出征服了不少的观众,我认识周围的不少妹子都很喜欢她,还要以她为榜样,其中就有“匆匆那年”的一位。感觉英国的美女都显得很高贵啊。很有范儿。


欧美美女-英国美女奥黛丽赫本

      2)俄罗斯美女:俄罗斯人有个段子,讲世界各国的特产,所谓瑞士手表、德国汽车、日本家电、法国香水,俄罗斯呢?当然是姑娘了!此言不虚啊——肌肤白里透红的俄罗斯美女,是广袤俄罗斯大地上最亮丽的风景。白里透红的脸蛋上荡漾着青春的气息,那粉雕玉琢般的脸庞精致得让人无法用语言形容。高挑的身材,宽大漂亮的羊毛披肩搭着皮夹克上装。下着一条百褶短裙再配一双时髦的长靴,把一双秀腿完美地展现在人们面前。摩登和时髦被她们表现得那么的恰到好处。你会惊叹,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怎么都集中在俄罗斯。这里边的代表人物就是大家熟知的网球美女莎拉波娃,也可以看出俄罗斯的美女普遍脸比较长,跟中国东北的美女很相像。

欧美美女-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


      3) 意大利美女:在意大利,不管在马路上、商场里,还是在展厅、机场,眼前许多丽人晃动着,忍不住要多看几眼。她们身材高挑,头小小的,高鼻梁、深陷的碧眼,皮肤白而细腻,化妆淡雅,衣着时尚,但又继承了古典的美,身上透出一股圣洁典雅的气质,决没有暴发户那种俗气和卖弄风骚的邪气,使你在看她们时,产生既赏心悦目、又无比仰慕的审美感受。

欧美美女-捷克美女

      4)捷克美女:有人说,捷克女人的浪漫风韵是由历史深处吹来,抑或是波西米亚人的浪漫性格使然。也有人说,不是女人不温柔,只因未到捷克。如果还不了然的话,那你就看看外表恬静、面孔精致,打动了无数品牌设计师心的捷克美女模特。虽然她们有一些造型很狂野,但是在她们的眼睛里,你还是能感觉到她们的心像布拉格暮色降临的瓦塔河一样,安静而甜美。

欧美美女-丹麦美女珂兰葵尔瑞

      5)丹麦美女:丹麦美女高大修长的身材似乎与她们小心翼翼的举止有些不相称,在任何场合,丹麦美女总是彬彬有礼,轻言细语。她们温柔多情,一双如梦如幻的大眼睛更是令人心动。作为海的女儿,她们无疑是世界上最令人神往的美女之一。

欧美美女-西班牙美女球迷

      6)西班牙美女:西班牙女人是公认欧洲最美丽的女人之一,在大街上,看来来往往的西班牙女人实在是件清凉又愉快的事。炙热的阳光让西班牙女人各个都穿得很清凉,坦胸、露背、超短迷你裙,配上一身长年在烈日下晒出的古铜肌肤。不过这可不带有情色想像,喜欢的是西班牙女人那种自然不做作的样子,无论身材好坏都自信满满的模样,感觉实在很舒服。

    7)乌克兰美女:乌克兰美女,也是美的跟俄罗斯美女有的一拼,还记得那个名叫梅爱偲的中国男人吗?在中国时时学渣,还结过一次婚,但是竟然娶得乌克兰大美女达莎做老婆,真是令人羡慕啊!


欧美美女-乌克兰美女达莎


【03 拉美美女】:


      1)阿根廷美女: 拉丁美洲的混血美女很有名气,阿根廷更是诞生世界名模的地方。时尚街市里匆匆走过的美女都有着浅棕色的皮肤,柔媚的曲线,和淡雅的清香;一举手,一投足,都带着脱俗的气质。即便是街头跳探戈的舞女,也都是有着动人的腰身和精致的打扮。阿根廷美女多数住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这里的美女漂亮、时尚、优雅、大方。看着那些款款而行的阿根廷美女们,你会不会有一种长居于此的欲望呢。行云流水阿根廷🇦🇷能有这样的妹子,真是不错啊。

欧美美女-阿根廷卢西亚娜·萨拉萨尔


     2)巴西美女:巴西是世界上盛产美女最多的国家之一。在各种世界选美大赛中,屡见巴西美女夺魁。顶极超模吉赛尔.邦辰令全球男人和女人为之着迷。在巴西国内,里约热内卢又是美女最集中的地方,被誉为男人的天堂。无论是在阳光海滩,还是大街小巷,在商场、酒吧,在城铁、公交车上,美女随处可见。用美女如云来形容,毫不夸张。巴西为何盛产美女

写在最后

      曾有戏言称欧美美女靠基因,日本美女靠化妆,韩国美女靠整容,中国美女靠PS+玻尿酸。我觉得不是很贴切,还是喜欢亚裔美女多一点,但是欧美的美女看看也无妨,也算是一种审美。

欧美美女-德国美女球迷

      最后,装一下B:看美女犹如审美,审美的心灵在体验中通过情理统一净化情色、狭隘的功利和纯粹的技术,并使其内涵得到升华。庸俗化的审美倾向对于穷奢极欲的生理的满足,永远不能上升到审美享受的境界。


欧美美女-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