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用以后强大来弥补现在的孤独

          我想一起去吃东西,一起去旅行,一起聊天,一起做随便的事,无时无刻都能想到对方,无时无刻都明白对方。现在的我18岁,青春年华,总爱幻想一切不切实际的东西,还没发生,很难发生,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我的大脑容量并不大,却总是被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占领,我很敏感。我没读过幼儿园,读的是学前班,小孩时期的我就比较害羞自卑,很多东西能做的很好,却不愿意表现自己。我当时的一个音乐老师想找我和那时候和我很好的一个女孩一起去跳舞表演,我害怕,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我怕在人的面前表现,被人注视的感觉太可怕了。后面我被那个小女孩拉着一起去舞蹈室,我站在门口,死活不肯进,最后老师很无奈的让我离开了。现在的我却很后悔,为什么当时不去呢,可是想想现在,还真不能怪当时的我。

       我的性格就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胆小,懦弱,没主见,害羞,怕麻烦,不自信……数都数不过来。每一次的开学,升学都是我想要向上改变的时期,不过真的是说难听点:狗改不了吃屎。二年级的时候,我们学校要拆,所有学生都要转到ZJ小学读书。我既激动又害怕,我激动是觉得改变自己性格的时候到了,害怕是面对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人。等到开学的时候,我努力的想要展现一下自己,想交更多的朋友,但是结果并不是很成功。而且我发现了自己更奇怪的地方,我害怕跟男生讲话。在发现改变自己做了无用功之后,我又打回了原型。只是默默地默默地,好朋友倒是交到了,几乎无话不谈,但是小孩子的友谊真的很难说,在我跟A好,A跟B好,A跟B一起跟我好,却有莫名奇妙的多出来CD的时候,那就真的好郁闷了,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组成了小圈子,而我却是最不起眼的一个。很多时候跟他们都没有共同话题,显的自己很尴尬。而且他们都很喜欢跟男生玩,我却不敢跟男生玩,总是被认为害羞奇怪,这让我给他们的感觉是我很不好相处,太闷,渐渐的就没什么男生找我聊天了。但我真的要感谢在那个小学时期给我玩关心的男生,我属于被动型,别人不跟我讲话我就不跟别人讲话,而他们是主动找我聊天,逗我的男生,这让我有种其实自己还没那么差的感觉。

       小学毕业要升初中我也是想要改变自己的,那是不变的惯例,做了无用功也是不变的惯例。以为没有熟悉的人让我很害怕,却在到班的时候看到了小学要好的同学。我感到很开心,前面一个星期我都跟他形影不离的,我的内心前所未有的放松。但是一个星期后另外一个小学同学转到我们班,我们变成了三人行,而三人中处于尴尬位置的还是我。她们聊话题我不懂,她们去厕所不叫我,她们跟我报不同的兴趣班,体育课她们两一对,我单出来,很多很多让我更加自卑。在别人看来我们三个人超级要好,但是三人行总是有不解的事情。

        还有高中大学,很多唠嗑还没写,也懒得写了,这就是一篇发牢骚的文章。每次那种很无奈很委屈很孤独的时候,我总是会想,我要努力点,以后强大给自己孤独的借口,每个厉害的人都会有点孤僻的不是嘛。谁都懂,这还只是个以后,以后的事情真的很难说,我每天都在心里重复,你爱我吗,爱,这种自欺欺人的阿Q方式真的很不好。也许我该对自己好点,不要老是想有的没的一对废事。说实话,我也只是想要跟我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而已,一切顺其自然。

       强大吗,听着好带感,也好遥远,不管强不强大,都希望未来的自己活的潇洒快乐。

                                       谢谢呢,亲爱的XXX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