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比你丑,比你胖,却是时尚Icon

在这个处处都看脸的社会,

你以为混时尚圈的理所当然必须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

No,no,no,她们有的貌不出众,

丢在人堆里可能就再也找不出来了,

有的体重足足是你的两倍,

但是她们为什么还能在时尚圈

混得风声水起呢?

你看完或许会有自己的答案。

你只需要讨好自己---Leandra Medine

品位独到、眼光毒辣的Leandra Medine,是NYC影响力第一的时尚Blogger,外媒给这位Top player的评价是“长得粗犷,穿得精致”。而小久看她第一眼的印象是,比起身边那些保养得当的小姐妹,今年才28岁的妹子真的好显老啊,不过Leandra出名就是不靠脸,而靠的是不按理出牌才是王牌的独到穿搭,十足的“Man Repeller”态度是她时尚理念的精髓,最近还联合品牌Monogram推出了两款联名T恤。时髦有趣,不为迎合他人,只需讨好自己,就是Leandra Medine!

▼Leandra Medine与Monogram推出的联名T恤

200斤也还是美---Ashley Graham

她的存在,让人们重新思考是否瘦才是美,美本应该没有年龄差距,没有身高歧视,更没有胖瘦限制,如今,时尚圈也早已不再是“筷子”的天下,只要找到适合你身材和肤色的穿搭,怎么样都可以穿出自信!Ashley Graham自信、幽默,并且还有不错的歌喉,对于外界给她的“大码超模”的标签也轻松调侃“我的尺码就是性感”,年初和刘雯、Kendall Jenner、Gigi Hadid一起登上了《VOGUE》封面的她,向全世界展示了她自信和美。

才不是没有故事的女同学---孔孝真

孔孝真的样貌,小久摸着左胸认真的说,真的很像我高中的同桌,大学的室友,现在每天地铁里随处可见的女职员,但说起她合作过得男演员的名字,可就不那么平淡无奇了,赵寅成、苏志燮、金秀贤都和她擦出过火花。而她本身172的身高,加上超长的四肢更让她成为了衣服架子,不过这样还不足以让她成为时尚Icon,重点在于她不论是在剧中或者私下穿衣品味都很好,很多时候她的衣着甚至成为超越剧情本身的讨论热点,这可真的很不简单呢。

眼睛小胸怀大---吕燕

提到吕燕,相信大家和小久一样,脑海中都有下面这样一幅深刻的画面。

1999年,模特出道的吕燕在国外大受欢迎的同时,也挑战了当时国人的审美,很多人甚至用“丑”来形容她。

不过时间证明,努力工作和生活的女人才是美的,2013年,吕燕转型成为设计师,并创立个人品牌,举行时装发布会,明星悉数到场祝贺,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现在仍是各大品牌的座上宾。

▼吕燕个人品牌COMME MOI

▼吕燕出席品牌活动

久别Vintage助力你的美

现实中我们每个人或许都很普通,也并不完美,但这并不能成为阻挡我们追求完美的理由,久别始终相信、发现并欣赏每一个亲爱的你独一无二的美

▼Vintage YSL 水晶花环项链

深水绿、静谧蓝、淡紫灰的水晶,共同编织成了一个美妙的梦

▼Vintage  Givenchy 多层彩色琉璃手链

不规则的水粉色琉璃,犹如糖果般甜蜜可爱

▼Vintage  Chanel 菱格纹双C胸针

大热菱格纹双C系列,饱满质感压得住场子

▼Vintage  Chanel Gripoix皮链条珍珠琉璃项链

Chanel最具代表性的皮链条,不止作为包的背带好看哟

久别是谁

WHO IS COME ACROSS VINTAGE

久别Vintage在全球范围内和优质的渠道方和供应商合作,由具有专业鉴定师资格的海外采购团队把关,在确保真品、正品的前提下,以严谨、用心的态度致力于向国内日趋成熟和个性化的奢侈品消费市场提供大牌复古精品。

品牌名“久别”,寓意久别重逢,即与一件复古精品的缘分相遇;亦指恒久的别致,同我们的商品所传达的经典优雅内涵一致。

更多精彩时尚话题,敬请订阅微信公众号,打开微信,按右上角“+”号,点击“添加朋友”,点击“公众号”,搜索“久别Vintage”即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