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备礼|这些不落俗套的礼物才能戳中女孩的心

表弟跟我说,他做了一个很特别的礼物:小心把核桃剥开,里面掏空后,放入一枚戒指,再用 502 胶水把核桃壳粘好,放在一个做工精美的盒子里。

然后,他开始给我脑补画面:这么好的盒子,看的人应该以为里面的东西会很贵,打开一看,竟然是个普通的核桃,肯定会失落。这时可以开玩笑说,你这么笨,吃个核桃补补脑吧,女票不管是吃还是扔,核桃肯定会被打开,砸开一看:

哇!里面有一枚戒指耶!然后女票就 happy 了~~

我说:“那你岂不是好棒棒!”

他说:“嗯,想想都超屌的,不过还差一步就完美了。”

“哪一步?”

“找个女朋友。”

“......”

而令人哭笑不得的,还有热恋中的妹纸收到过电饭锅这种奇葩情人节礼物的......

恋人相处总是在不断地证明中来确认感情。情人节更不想随便收到一份价格昂贵,却没花任何心思的物品。岛姐已为你准备好一大波儿小众、贴心、有格调、需要费点心才能得到的物件儿,男朋友一定想不到。

然后,这些都不是广告,是个人私藏的剁手清单。所以,能直接从官网购入的,已经贴上了网址。没有网址的,文章最后附上了一个方便在淘宝查找宝贝,又节省时间的方法,记得留心去看哦。

而且文末还有礼品赠送,不要错过哈~

唱机

MUJI

很喜欢 MUJI 的性冷淡风,加上设计师深泽直人著名的「无意识设计」——Without Thought,让我成为 MUJI 的死忠粉。

这个唱片机的拉绳开关,贯彻了深泽直人一切都围绕着人的直觉,将人们无意识的直觉体验转换为可见的设计,用最直接的方法解决问题的理念。轻轻拉动,像是儿时墙边的灯绳,给人以确定感。CD 随之旋转,音乐流淌而出,很治愈,很曼妙。

如果不喜欢性冷淡风,那么下面这款经典唱机相信你会感兴趣。

唱机

crosley LP

十岁那年在武汉的亲戚家过暑假,大伯经常听唱片。当时听不懂歌词,但记得歌曲旋律,多年以后才知道,那循环了整个夏天的歌曲,原来是列侬的《想象》(Imagine)。

长大后,买碟片、听歌也成了自己的一大爱好。而过去的老物件,承载的情感,让许多人和事记忆犹新。

希望这个唱片机能把你们共同带到那些还未出现在彼此身边的岁月,或能共同见证你们的未来。

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哦。

包包

Sezane claude Messenger Bag

Sezane是法国的一个品牌,包包很适合文艺小清新的女孩,棕色百搭,和很多颜色都能完美匹配,粉色的针织衫、清爽的衬衣、牛仔裤,搭配起来都没有问题。

代购的话,价格不到两千。

购买网站:http://t.cn/RJLZWgG

双肩包

WAwoo|Doughnut

爱死这个粉色了,少女心爆棚~

还有其他颜色可选。没有性别区分,男生女生都可以背。

Doughnut 以旅行者的身份出发设计,背包的分层、材质上也是很讲究的,电脑什么的也装得下。

官网:http://doughnutofficial.com/

托特包

Madewell

Madewell最初是一个服装品牌,像法兰绒衬衣男孩风牛仔裤皮革短靴等等都有。自然而然,设计师提倡混合搭配造型的理念。

而这个大大的托特包,很适合随性、气质不羁的女孩。

其实还可以看看这个品牌其他的柔美单品,如娇小可爱的 Madewell蕾丝连衣裙学院少女风半身裙,都很好看。

购买网站 :http://t.cn/RJw65zT

卡包

The Moneywrap·德格夫

波普艺术家安迪·沃霍尔去买东西时,从来都是兜里有多少钱,就掏出多少钱给人家,根本不管实际价格,活得这么波普,有没有经常被打,我不知道......

喜欢极简波普的生活态度,不一定非得效仿安迪·沃霍尔,买这样一个卡包就好了哦。自从用了这个卡包,就愈加感受到钱包的负累感。

实物做工精细,有多色可选,做礼物也很合适。值得入手。

我买的时候是直接从官网下的单,从香港发顺丰,速度还算快。现在淘宝旗舰店也可直接购买,无需海淘。价格在三四百左右。(后面还会推荐这个品牌的本子。不要错过呀,继续往下看!)

Daycraft 官方网站:http://www.daycraft.com.hk

Daycraft 淘宝旗舰店:http://daycrafthw.tmall.com

包挂

Fendi

通常我们都会有几只 IT Bag,来传达个人的品味。而这同时也意味着极大的“撞包”概率,因为大家都是这么想的......怎么办?

这个时候就是包挂的用武之地啦。

只需要一个小小的配饰,就能轻松避开“撞包”困扰,而且也能彰显自己独特的时尚审美哦。

这次给大家推荐 Fendi 的包挂,真的好美好好看!而且一向高贵冷艳的 Fendi 今年秋冬大打可爱牌,小怪物系列包挂毛茸茸的造型,简直让人把持不住!

中国官网:http://www.fendi.cn/

首饰

LE BLUE

这是韩国的一个个人首饰品牌。

设计理念是:BE SIMPLE, BE CLASSY。

很喜欢这种设计,精致、小巧,没有喧宾夺主的绚丽,而往往点到为止才是最好的境界。

价格亲民,折合人民币在两百到千元左右不等。

官网:http://lebleu.co.kr/

对戒

爱你五百年·紧箍咒

这款戒指由香港设计师李剑叶先生设计,源于西游情结。他在摩托罗拉、飞利浦香港做产品设计师,现任锤子科技工业设计副总裁。淘宝有李剑叶先生授权的店铺,可以提供试戴哦!

信物,是很美好的词汇,也是最忠贞的誓言。希望你和身边的 TA ,均能成为彼此的一生所爱。

五百年太久,愿你们只争朝夕。

花·香水

野兽派·莫杰绯红雏菊

礼盒包括MARC JACOBS绯红雏菊女士淡香水 50ml 和限量永生花花盒。

这款香水的调香师是终身成就奖得主ANNIE BUZANTIAN,前调是露水的清新荷花香,然后交织在一起的金银花与淡淡梨香,珍贵的木材还赋予香水温暖的气息。

饱满丰富,让你无法拒绝。

用香水其实并不是为了通过香水的价值让别人认可自己的品味,而是让自身的优雅藉由香水延伸开来。

不言不语,自成一片风景,他什么都不说,却牢牢地记住你的味道。

因为这就是你。

野兽派还有很多漂亮的花盒,大家自己去发掘。

官网:http://www.thebeastshop.com/

香水

KENZO·高田贤山

风之恋·水之恋

这是一款情侣香水,有男香和女香。

有着飘落的花瓣一般淡淡的香气。试想一下,茫茫人海,擦身而过,默契的香气化作只有你俩才懂的相视一笑。

"水是无色透明的,但我想让它充满颜色,于是我加入鲜花与果实,让这花果芳菲弥漫其中,每个人都能感到清新而快乐。The world is beautiful."高田贤山如是说。

京东全球购有售。

随行杯

Keepcup

这个杯子,只有二两重,两个形状可选,一个是胖嘟嘟萌萌哒,一个是细长秀气型,我买的是前者(和我气质比较搭,嗯...

而且密封、防泼洒,中间的软木圈能让你毫无难度地捧着一杯醇香滚烫的咖啡,放在车内的杯架上,也十分稳妥。以前出差,除了随行必备品,就是这只杯子了。

无论是在机场,还是陌生城市的小馆子,带着它,感觉就是一种贴心守护。

澳洲品牌,价格在三百多,可从京东商城购入。

本子

The Moneywap·德格夫

分很多系列,不同的设计风格。真皮系列的封面是意大利牛皮材质,纸张质地非常好,书写起来有种得心应手的愉悦感。

本子设计合理,各种功能很全面,方便大家做计划、写手账。

岁月无痕,有些事情过去就过去了,而记录下的生活碎片,是一种生命质感般的存在。

其实对自己的工作、生活做规划,本身就是一件提升自我的事情。

现在的你,是过去的选择造就的。昨日不再来,但你可以用当下的选择,塑造自己的未来。两个人在一起最好的样子,就是因为彼此而变成了更好的人。

除了让你买他喵的,我还能说啥。

官网:http://daycraft.co/cn/

本子

九口山

说起本子,九口山的也非常不错,设计理念:原物再造,简单实用。

最喜欢它的地方在于,它们书脊涂胶裸装的工艺,一般的胶装笔记本由于书脊很硬,打开后书页容易合上,书写时可能要用力压住一侧的书页,写起来很让人懊恼。

而 imaginote 在保证书册坚固的前提下将书脊裸露,使书脊可以任意折叠,这样笔记本任何一页都可以自然打开,书写起来,轻松流畅,方便记录、涂写出生活中点滴。

做工很赞,封面瑞典白卡,内页特选牛皮纸,适合各种书写工具。大小如同手掌哦!可以放包包里,随身携带非常方便。

好看的本子什么的,永远都不嫌多啦!

淘宝官方店:https://jiukoushan.taobao.com

润唇膏

一共三款哦

刚过去的 2016 ,貌似一整年都在送口红,我给大家整理了三款极好用的润唇膏。北京鲜见春秋,冬季漫长又干燥,这个安利你一定用得上。

Laura Mercier 玫瑰润唇膏

香甜的玫瑰味,软化死皮和滋润效果很出色,我习惯睡前抹上厚厚一层,早晨起来,死皮会自动脱落,嘴唇像果冻一样柔软。必买!

官网:http://www.lauramercier.com/

资生堂 Moilip治疗口唇炎润唇膏

滋润度非常高,但放心,涂上不会变猪油嘴。每次嘴唇因为偷懒疏于护理,干到裂口时,我都会用它来修复,而且,性价比超高,只要八十块。

爱撕嘴皮,嘴巴脱皮的妹子,赶紧在情人节之前购入啊。

京东全球购有售。

Evidens胶原蛋白护唇膏 10ml

这个需要海淘哦,价格小贵。

一般的润唇膏需要每天擦才能保持滋润,但这个偶尔忘记了,也不会重新起皮,感觉肌底修复得不错。

而且质地轻薄,连续使用一个月,你会感觉之前长了一个假嘴唇。

有男票的宝宝们,火速把这篇文章转发给男朋友,让他给你买买买!

而即使是一个人过情人节,也不要沮丧。生活缓缓如流水般地前进,不要焦急我们三十岁的时候,也不用去急五十岁的事情。这一切,总会来的。

你要相信,最好的还在路上。每个人都配得上最好的爱情。

PS:需要在淘宝找宝贝的话,请看这里

(事先把商品图片保存到相册,然后点击相机图标,选择图片,就会出现很多搜索结果啦。)


最好的还在路上

每个人都配得上最好的爱情




本文为张小岛的正经原创

喜欢请关注我的V信账号:张小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