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公元纪年,我们还在(17)

目录

第十七章 不想惹我生气,就听话

时霖在紧急关头给自己收住了,都说男人是下半身动物,时霖平日里虽然很少碰女人,但也改不了他是个男人的事实。他一点都不介意自己跟程奕发生点什么,而且就着程奕现在这种懵懂的态度,他知道对方不会拒绝。

可这不是他想要的,这样下去他跟强 奸有什么区别?即使要,也要等她自愿,等她主动。

所以他在意识到自己有了反应之后就立刻进了浴室,他知道程奕醒了,于是草草用冷水冲了自己一下,走了出去。

“霖?”程奕光着脚站在浴室门口看着时霖,不解地看着他。

“不早了,睡吧!”时霖冷着一张脸,身上滴着水珠,一身的寒气加上他的表情,让程奕害怕地后退了一步。

见她后退,时霖心中升起了一股无名的怒火,这个人在他面前唯唯诺诺,一转身却撒欢的像只没有项圈束缚的小狗。“过来!”下意识的,时霖说话的同时拽住了人程奕的胳膊,把她拉进了怀里一把抱住。

程奕刚从床里爬起来,还眷恋着被褥里的温度,一下子受不了时霖身上的冷气,使劲挣扎了一番,却发现时霖抱的更紧了。

“不要怕我,不要躲我,不要阳奉阴违。知道吗?”时霖低下头,贴着程奕的耳朵说道,“不想惹我生气,就听话。”

听话……

程奕从来都没有达到过时霖的这个要求,骨子里的不羁让她一直对他阳奉阴违,或许在他的逼迫下完成过什么事,可是一旦没有时霖看着,程奕就一溜烟儿地玩儿去了。

其实只要她听话,后来的事情就不会发生。

“你要是不想说,我也不想逼你,但是不要把事情闷在心里,会得病。”娜把程奕从回忆中唤醒,贴心地无视了她眼角的液体。

程奕无奈地笑笑,一只手捏了捏眉间,眼神黯淡了,她呢喃着:“即使说了,也是给别人添麻烦。”

没有人可以求救,因为她不想身边的人死在她面前,易斯的死是个教训,是她的噩梦,是她每次入睡都惊醒的原因。每个人都有求生本能,然而程奕现在放弃了对外求救,她只想自己解救自己。

次日一早,程奕带着鬼堂众人来到了程家军的军营,经过前一晚的晚宴,他们彼此都算得上交流过了,程奕也就没有多做介绍。

程家军对于鬼堂的人并不排斥是有原因的,程家军内除了程奕以外没有异人,对常年跟异人作战的他们而言,异人就是敌人。但是九年前程奕离开浮城,外出历练的两个原因之一就是为了寻找能为己用的异人。

他们相信自己的少帅,所以没对鬼堂的人表露敌意。这是程奕的威信,代表了她在程家军不可撼动的地位。

“我知道你们昨晚都打过招呼了,那天狸你带张硕跟小琪去主控室熟悉熟悉,木源你就带张兰跟何岩在这儿转转,谁能想打架就过过招。老规矩,自己讨论下作战方案,我跟娜去趟程宅。”程奕交代完之后,程家军的人也都一个个立正敬礼,表示服从命令。只会听话的士兵上了战场会少了随机应变的能力,所以程奕提倡让他们自己活动脑细胞,最后各自总结出几个方案,然后由她决定如何作战。

程奕能有这么大的决定权当然不光是因为她是少帅,还因为她从生下来就注定被培养成一名军事领袖,因此她从小就学习各种知识,她不单有能力领兵,也是一名出色的军事家。

虽然在时家因为失忆导致只字不识,但真正的程奕,小时候念书虽然个别成绩不理想,但军事课目一直远超同龄人。

“你对手下还真是放养式管理。”娜两手插兜,见程奕走了没几步摸出一盒烟,咬住一根后点燃,眉头立刻皱了起来,“你以前不抽烟的。”

“这几年习惯了。”程奕说道。

娜皱着眉头不语。

程宅很大,从大门进去之后就是一片院子,院子里种满了白色的百合。在这个空气污染严重的时代里,还能种出这一院的白百合实在是难得,而外人不知道的是,每当一名程家军逝去,这里的百合便会少一朵。

这些百合,从一开始就是为了送葬准备的。而程家的院子,就是一个墓地。

多年后程奕看着满院子的疮痍才明白,自己即使是想要自救,也总是将身边的人逼上绝路!

走进住宅里,诺大的客厅中央摆着一架白色的三角钢琴,不远处是通往二楼的楼梯,由一分二通向二楼。客厅的右侧是书房,左侧是厨房与餐厅,程宅整体参照连千多年前的欧式风格建筑,存在至今也有几百年历史了。

客厅里有几张沙发,程老坐在单人沙发上,面对茶几,两手按在手杖上方,看着进来的二人,道:“都过来坐吧!”

上一章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