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女朋友睡前故事

哄女友睡前温馨小故事

16-09-13  49633yt7...  + 关注献花(1) 收藏

  哄女友睡前温馨小故事篇一:《哄女朋友睡觉的经典故事》

1、小白兔买面包

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问:“老板,你们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

老板:“啊,真抱歉,没有那么多”

“这样啊。。。”小白兔垂头丧气地走了。

第二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老板,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

老板:“对不起,还是没有啊”

“这样啊。。。”小白兔又垂头丧气地走了。

第三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面包房,“老板,有没有一百个小面包啊?”

老板高兴的说:“有了,有了,今天我们有一百个小面包了!!”

小白兔掏出钱:“太好了,我买两个!”

2、奔跑的小白兔

有一只小白兔快乐地奔跑在森林中, 在路上牠碰到一只正在卷大麻的长颈鹿, 小白兔对长颈鹿说: '长颈鹿长颈鹿,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长颈鹿看看大麻烟,看看小白兔,于是把大麻烟向身后一扔, 跟着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

后来牠们遇到一只正在准备吸古柯碱的大象, 小白兔对大象说: '大象大象,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大象看看古柯碱,看看小白兔,于是把古柯碱向身后一扔, 跟着小白兔和长颈鹿在森林中奔跑.

后来牠们遇到一只正在准备打海洛因的狮子, 小白兔对狮子说: '狮子狮子,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狮子看看针筒,看看小白兔,于是把针筒向身后一扔, 冲过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顿. 大象和长颈鹿吓得直发抖:'你为什么要打小白兔呢? 牠这么好心,关心我们的健康又叫我们接近大自然.' 狮子生气地说:'这个混蛋兔子,每次嗑了摇头丸就拉着我 像白痴一样在森林里乱跑.'

3、小白兔钓鱼

第一天,小白兔去河边钓鱼,什么也没钓到,回家了。

第二天,小白兔又去河边钓鱼,还是什么也没钓到,回家了。

第三天,小白兔刚到河边,一条大鱼从河里跳出来,冲着小白兔大叫:

你他妈的要是再敢用胡箩卜当鱼饵,我就扁死你!

4、小白兔买胡萝卜

一天一只小白兔来到一家商店问老板:“老板,有胡萝卜吗?”

老板摇摇头:“没有。”

小白兔听完就“嗖”的跑了。

第二天小白兔又来到这家商店问:“老板,有胡萝卜吗?”

老板生气的摇摇头:“没有。”

小白兔听完就“嗖”的跑了。

第三天小白兔又来到这家商店问:“老板,有胡萝卜吗?”

老板愤怒的大喊:“没有没有!再问我就用钳子把你的牙齿拔掉!”

小白兔听完就“嗖”的跑了。

第四天小白兔又来到这家商店,怯生生的问:“老板,有钳子吗?”

老板说:“没有。”

小白兔于是问:“有胡萝卜吗?”

不知道过了多少天,一只小黑兔来到这家商店问老板:“老板,有胡萝卜吗?” 老板生气的摇摇头:“没有。”

小黑兔听完就“嗖”的跑了。

第二天小黑兔又来到这家商店问:“老板,有胡萝卜吗?”

老板非常生气:“没有没有!再问我就用钳子把你的牙齿拔掉!”

小黑兔听完就“嗖”的跑了。

第三天小黑兔又来到这家商店,怯生生的问:“老板,有钳子吗?”

老板生气的说:“没有。”

小黑兔于是问:“有胡萝卜吗?”

老板愤怒了,捉住小黑兔,拿出一把小锤子,把小黑兔的牙齿敲掉了。

第四天小黑兔又来到这家商店,含糊不清的问:“老板,有胡萝卜汁吗?”

5、小白兔采蘑菇

三个小白兔采到一个蘑菇

两个大的让小的去弄一些野菜一起来吃

小的说 我不去 我走了 你们就吃了我的蘑菇了

两个大的说 不会的 放心去把 于是小白兔就去了~~~

半年过去了 小白兔还没回来 一个大的说 它不回来了 我门吃把

另一个大的说 再等等吧~~~

一年过去了 小白兔还没回来 两个大的商量 不必等了 我们吃了吧

就在这时 那个小的白兔突然从旁边丛林中跳出来 生气的说看!我就知道你们要吃我的蘑菇~~~

6、我让你不戴帽子

小白兔在森林里散步,遇到大灰狼迎面走过来,上来“啪啪”给了小白兔两个大耳贴子,说:“我让你不戴帽子。”小白兔很委屈的撤了。

第二天,她戴着帽子蹦蹦跳跳的走出家门,又遇到大灰狼,他走上来“啪啪”又给了小白兔两个大嘴巴,说:“我让你戴帽子。”兔兔郁闷了。思量了许久,最终决定去找森林之王老虎投诉。

说明了情况后,老虎说:“好了,我知道了,这件事我会处理的,要相信组织哦。”当天,老虎就找来自己的哥们儿大灰狼。“你这样做不妥啊,让老子我很难办嘛。”说罢抹了抹桌上飘落的烟灰:“你看这样行不行哈?你可以说,兔兔过来,给我找块儿肉去!她找来肥的,你说你要瘦的。她找来瘦的,你说你要肥的。这样不就可以揍她了嘛。当然,你也可以这样说。兔兔过来,给我找个女人去!她找来丰满的,你说你喜欢苗条的。她找来苗条的,你说你喜欢丰满的。可以揍她揍的有理有力有节。”大灰狼频频点头,拍手称快,对老虎的崇敬再次冲向新的颠峰。不料以上指导工作,被正在窗外给老虎家除草的小白兔听到了,心里这个恨啊。

次日,小白兔又出门了,怎么那么巧,迎面走来的还是大灰狼。大灰狼说:“兔兔,过来,给我找块儿肉去。”兔兔说:“那,你是要肥的,还是要瘦的呢?”大灰狼听罢,心里一沉,又一喜,心说,幸好还有B方案。他又说:“兔兔,麻利儿给我找个女人来。”兔兔问:“那,你是喜欢丰满的,还是喜欢苗条的呢?”大灰狼沉默了2秒钟,抬手更狠的给了兔兔

两个大耳帖子:“靠,我让你不戴帽子。”

7、小白兔在听什么

一天,袋鼠开着车在乡村小路上转悠,突然看到小白兔在路中央,耳朵及身体几乎完全趴在地上似乎在听什么。

于是,袋鼠停下车很好奇地问:“小白兔,请问一下你在听什么?”

“半小时前这里有一辆大货车经过。”

“哇靠,这么神!你是怎么知道的?”

“他XX的!我的脖子和腿就是这么断的

8、看我绊丫一脚

蚂蚁在森林里走,突然遇到一只大象,蚂蚁连忙一头钻进土里,伸出一只腿。

小白兔见了很好奇,问:你在干什么?

蚂蚁悄悄对它说:

嘘……别出声,看我绊丫一跟头……

9、等我擦好车再追你

在一个精神病院里,有一天院长想看看三个精神病人的恢复情况如何,于是在他们每人面前放了一只小白兔。第一个精神病人坐在小白兔的上面,揪着小白兔的两只耳朵,嘴里嚷着“驾”,院长摇了摇头;第二个人背对着小白兔,拍着它的屁股,嘴里说着“给我追”,院长叹了口气;第三个蹲在那里一个劲儿的摸着小白兔,院长看后,满意地点点头,只听他说了一句:“小样的,放你300米,等我擦好车再追你!”院长倒地晕倒……

10、小白兔迷路了

一天,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兔跑在大森林里,结果迷路了。这时它看到一只小黑兔,便跑去问:“小黑兔哥哥,小黑兔哥哥,我在大森林里迷路了,怎样才能走出大森林呀?”小黑兔问:“你想知道吗?”小白兔说:“想。”小黑兔说:“你想知道的话,就得先让我舒服舒服。”小白兔没法子,只好让小黑兔舒服舒服。小黑兔于是就告诉小白兔怎么走,小白兔知道了,就继续蹦蹦跳跳地往前跑。

跑着跑着,小白兔又迷路了,结果碰上一只小灰兔。小白兔便跑去问:“小灰兔哥哥,

小灰兔哥哥,我在大森林里迷路了,怎样才能走出大森林呀?”

小灰兔问:“你想知道吗?”小白兔说:“想。”小灰兔说:“你想知道的话,就得先让我舒服舒服。”小白兔没法子,只好让小灰兔也舒服舒服。小灰兔于是就告诉小白兔怎么走,小白兔知道了,就又继续蹦蹦跳跳地往前跑。

于是,小白兔终于走出了大森林。这时,小白兔发现自己怀孕了。

11、几只兔子?

老师:如果我给你两只兔子,比利给你两只兔子,玛丽给你两只兔子,最后你一共有几只兔子?

汤姆:七只。

老师:不对,再一次,这次听清楚了,我给了你两只兔子,比利给了你两只兔子,玛丽给了你两只兔子,最后你一共有几只兔子?

汤姆:七只。

老师:还是不对,那我换一种说法吧,如果我给你两只鸽子,比利又给你两只鸽子,玛丽再给你两只鸽子,最后你一共有几只鸽子?

汤姆:六只。

老师:很好!现在我们再回到刚才那道题:如果我给你两只兔子,比利给你两只兔子,玛丽给你两只兔子,最后你一共有几只兔子?

汤姆:七只。

老师:你到底怎么搞的?兔子和鸽子不是一样吗?

汤姆:不一样,我家里已经有一只兔子了。

哄女友睡前温馨小故事篇二:《给女友讲的睡前温馨故事3》

路过你的城市

他在电话里说要来。他出差,路过她的城市,所以顺道来看她。

他们是校友,是各自的初恋。他们的恋情从大三一直延续到毕业后。他们留在了学校所在的那个城市,租了间房子,找到了各自的工作,俨然—对年少的夫妻。但最终,他们分手了。初恋不是没有结果,只是分手是大部分初恋的结果。

放下电话,她沉思良久。他要来,她不得不做些准备。翻箱倒柜,她找出那套压在箱底好几年的衣服,还是结婚前买的。幸好生完孩子后身材没有太走样,衣服穿在身上,不大不小,挺合身。老公见状,问她干吗穿这样的衣服。她笑笑,故作神秘地说,有个约会。老公也笑,那是得好好准备。她和她老公彼此相爱,彼此信任。

她又回忆起他。她知道这十几年来,他肯定无法忘记自己。其实她何尝忘得了他呢。那时,是她提出分手的。对于那段情感,她满怀愧疚,她觉得自己伤害了他。这么多年来,她没有他的消息,也不知道他从哪儿弄来她的电话。或许是网络吧,闲时,她喜欢写点东西投点稿,网络上有她的电话资料。

一身灰色的连衣裙,挎只粗布包,她站在酒店门口等他。这是他提出的见面地点。五星级的酒店。他所在的城市跟她所在的城市相隔千里,她很奇怪他怎么会知道这个酒店。 一辆小轿车停在路边。直觉告诉她,那是他的车子。她看见他摇下车窗,探出那张熟悉的面孔,朝她招手。他停好车子,径直来到她身边,说,上去坐坐?她皱皱眉,继而点点头。 酒店大堂,富丽堂皇。她的装束,显然不适合这样的场合。她显得有些拘谨。而他,似乎对这样的地方习以为常,一身深色西装,里面是白衬衣,没打领带,却透着一种干练。 三楼,各自要了一杯咖啡,静静地搅动。他问,这几年,你还好吧?她说还好。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打开,一枚金灿灿的戒指在温和的灯光下闪着光芒。

她说你这是什么意思?他说没什么意思,见面总要见面礼吧。她说太贵重了,我不能收。他说这不代表什么,送一袋水果也是送,送一朵花也是送。送一枚戒指还是送。如果你不收,说明你想得太复杂了。她无法拒绝。接过戒指时,她发现他的嘴角扬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他有备而来。她知道他的这种笑代表什么。当年,他问她分手的理由。她说不爱一个人如同爱一个人那样,没有任何理由。他说他爱她,就有理由,他喜欢她的身材,她的脸,她的心,她的手指和头发他说你不喜欢我是不是因为我太穷?她说不是。他说是,肯定是。他边说边流泪。

那时的他,确实很穷。她工资一千多,他也有一千多。但他有个贫穷的家。他要把每个月工资的大部分寄回家里。两个人的生活,在经济上,她付出更多。这样的境况,令他很敏感。她搬离同居了快一年的小屋的时候,他流着泪对她喊,总有一天,我—定会让你明白,你的离去,伤害了我,也伤害了你!

是的,很显然,他是来报复她的。她了解他,从认识到分手,从见面到现在,从他嘴角扬起的那丝笑意。也许这一天,他等了很久,这样的情景,他设想了无数次。而她的接受与被动、卑微和平凡,让他的设想一出又一出地上演。

他要她说说她的生活。她摇头,说,没什么好说的,每天洗衣做饭买菜带孩子。他说你有没有想过做点什么?比如上班?比如开店?她再摇头,说,家里琐事太多,哪有时间做这些。他叹了一口气,说你好歹也是大学毕业生,这不应该是你的生活。她笑了,说生活本来就是这样,无法改变。他说你可以选择改变。她再摇头。

接下来,一阵无语。电话正合时机地响起。是他的。他接了一个又一个的电话。听语气,有生意场上的,有朋友间的,好像还有一个是女人。他打电话的声音很大,不可一世。末了,他终于坐回到位置上,说,没办法,应酬太多。今晚先这样吧,我还要到福州参加一个聚会。她愣怔了—下。她一愣怔,他的嘴角又扬起一丝笑意。他说你要不要一起去凑个热闹?她说,明天孩子要上学,要回去哄他睡觉,下次吧。他说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找他。

下楼,他要送她。她说家就在附近,自己步行回去。她送他上车,看着车子远去。她想起他说过的话——我只是路过你的城市。是的,路过我的城市,今晚的一切,只是路过,她想。回过神来,她给老公打了个电话,说她在金源大饭店,赶快开车过来接她。

她老公有车。家离这挺远的她有个幸福的家庭,老公爱她,儿子健康可爱。老公在当地还有一家不大不小的公司,效益不错。她很幸福,也很富有,家里还雇了个保姆。但今晚,她却为了他,收起了幸福的翅膀。她想,如果报复能让他放下一段难以释怀的情感,她愿意成为他的手下败将。

桃花眼

人说,女人是水做的。但是,在小镇,小衣是桃花做的。小衣的脸红红白白像桃花;上身一件桃红裙子,把个胸部衬得鼓蓬蓬的,像两个硕大的桃一样,最主要的,是她有一双桃花眼。 桃花眼,外地叫狐媚眼,小镇人不,叫桃花眼,很有创意的。

桃花眼,勾人魂,让人忘了上午和早晨。这是小镇俗语,什么意思?大概是说桃花眼勾人,让人神魂颠倒。

这话大概不错。

小衣在前面走,经常的,有小伙子在后面偷偷地跟,不是一两个,是一群。我是其中的一个。

一次,我刚出小巷,就遇见小衣。我的眼睛就直了,就在后面一眨不眨地瞄看小衣最丰盈的地方,感到心里有一只蚂蚁在爬,很难受,又很舒服。

小衣感觉到了,回过头一笑,一片风轻云白,问,望啥呢?贼眼灼灼的。

我红了脸,张口结舌,说我在看云呢,飘啊飘的。说完,指着天上看,一不小心,撞在电杆上,头上立马起了一个鼓鼓的包,惶惶地夹着尾巴逃了。身后,传来小衣亮汪汪的笑声,泼洒一地,骂声,虚伪!骂得我脸红心跳。

以后,我再偷看小衣,就尽量隐蔽些,如果让她发现了,我就赶紧扬起头,装作没看见她似的,径直走过去。

果然。这方法奏效,既饱了眼福,也避免了嘲笑。

一次,是一个小雨初晴天,在小镇的河边,看见小衣,在河边洗衣,细细的腰肢一袅一袅的,白白一截露在外面,很让人眼馋。我在桥上走,可眼睛却粘在了那截细腰上。突然,一声水光急溅声,我才回过、神,发现自己落到了河里。好在水不深,我忙几下扒拉到岸上。 小衣在岸上,笑得花枝乱颤。

我回到家,喷嚏连天,足足感冒三天。我妈说,被那狐媚子勾了魂,小命都不要了,大秋天的,落到水里去了,回来不担心自己,却说那么冷的天,小衣咋还洗衣服啊。唠唠叨叨,没完没了。

到了夏天,小镇是女孩子们的天地,更是小衣的天地。

小衣一条窄裙,把个身子包裹得水蜜桃一样,冒汁儿。一双尖而细的高跟鞋,在石板小巷中敲出一路清脆,也在小镇小伙子们的心中敲出一溜火花。

在夏天的黄昏,小衣就到镇外的湖边洗澡。

镇外的湖,叫月亮湖,弯而长,秀秀气气的,如少女的眼睛。湖边,是密匝匝的芦苇,如眼睛的睫毛。

小衣在湖里游水,桃红泳衣,让人眼睛放光。

这时,我就会偷偷地跟去。一个女孩子,在湖里游泳,遇见色狼还了得,我得保护她,不行的话,可以来个英雄救美,或许还能抱得美人归呢。

另外,还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目的,当然是为了看小衣那白条条的身子,虽被泳衣包裹着,可仍让人目眩神摇。

每次去,我都偷偷躲在苇丛中。大气也不敢出。

小衣在湖里蛙泳,仰泳,然后唱歌,学小鸟叫,一双桃花眼里,灌满晚霞,让我有点迷失。突然小表不唱了,扑腾着,喊了一声救命,沉到水中,又扑腾着,浮上来。然后落下去,没了人影。

我吓坏了,也不管自己游泳技术怎么样,扑入了水中。

猛地,我的腿被抓住。沉入水中,狠狠灌了两口水。一双纤纤的手把我拉出水面,—,双桃花眼望着我,似笑非笑,道,坏蛋’叫你再偷看。

原来,这是一个圈套,待我醒悟,已是入套的小鸟。

以后还偷看不?还跟在我后面不?她问。做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一双桃花眼眨也不眨,望着我。

我魂飞魄散,想说不,可无论怎么也说不出口,干脆闭了眼,什么也不说。听天由命。她反而罢手了,咯咯一笑,伪君子,怕了就怕了啊。

那笑不媚了,柔柔的,如水;那话,也水一样。

不久,她就成了我的新娘。那天,小镇小伙子喝翻了十六、七个。婚后,我很骄傲,感觉良好,十分得意道,帅哥就是占优势,那么多小伙子,只有我独占花魁。

小衣桃花眼一瞥,别臭美了,还帅哥呢,只不过是在水里,你小子是口供最硬的一个罢了。一句话,让我恍然。

怎样说出那个字

三十年前,他和老婆处对象的时候,没说过一个“爱”字。不是他不想说,而是他不敢说,不敢对

大姑娘说“我爱你”。每次约见女方,他都激动得发抖,心里想说那个“爱”字,可就是说不出来。他也

曾变着法子,启发女方,让女方对他说“我爱你”,可女方就是不说。他只好这么问女方了:“你爱我吗

”女方的回答令他意外:“不知道。”直到结婚后,女方变成老婆了,他才学着电影里的样子捧着老婆

的脸说:“我爱你!’,老婆推开他说:“现在才说,有什么意思呢?”他红着脸大笑。笑自己当初太胆怯

了,谈恋爱时没说过一句“我爱你”,令他惋惜不已。 他和老婆的爱情还有~个小插曲。他们旅行结婚到了上海,到了上海南京路,看见到处都是勾肩搭背

的恋爱者。那些恋爱者,挎着胳膊,搂着脖子,甜蜜得不得了。他学着上海人的样子,抓过老婆的胳膊,

夹到了自己的臂下,示意老婆挽着他,像上海人那样。可老婆却抽出了胳膊,一甩手,钻进商店里去了。

可惜呀,真可惜,多么好的机会,老婆放弃了。老婆是不打算向上海人学习的,一辈子都没对他说过“我

爱你”。

没办法,他和老婆的爱情很不浪漫。

他和老婆结婚后,整天过着柴米油盐的日子,很平淡的日子。儿子一天天长大了,长成了英俊的小伙

子。

儿子到了谈恋爱的年纪,领回来了。_一个女同学,儿子对女同学百般疼爱,捂着衔着都怕化了。他

和老婆都看出来了,儿子已经把女同学当成未婚妻了。他和老婆都乐了。好,好啊!儿子有谈恋爱的本事

,他真的为儿子高兴。

那天晚上,儿子的女同学没走,留在儿子的房里过夜了:他和老婆目瞪口呆。

他和老婆不知说什么好了。现在的年轻人,爱了就同居了,发生在电视里的故事,在他

们家发生了。

后来,他问儿子:“什么时候结婚啊?”儿子反问他:“结婚?很重要吗?”

“当然重要喽!”老婆插话说,“人家女孩子和你在一起了,你就得负责!定个好日子,把婚事办了。

儿子笑道:“我们还没商量过呢。” 他板着脸说:“备上一份厚礼,去拜见你老丈人。” 儿子哈哈大笑:“老丈人?我连老丈人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他被儿子的话噎住了,噎得张口结舌。过了许久,他才问老婆:“这叫什么事呀?和人家的姑娘好上

了,连女方家长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老婆嘿嘿笑道:“时代不同了你儿子,比你本事大。”

他歪着鼻子,无言以对。他可真服了儿子,服了现在的年轻人。老婆念叨起了婆婆,说婆婆知道孙子

有对象了,不定会多高兴呢。于是,他和老婆去看望老母亲了。自打老父亲去世后,他时常带着老婆回家

看望老母亲。老母亲住在老房子那边,坐几站公交车就到。

老母亲的卧室,仍然挂着老父亲的遗像。老母亲说,每天看看老头子,日子就过得不孤单了c他和老

婆陪着老母亲扯闲,扯来扯去,扯到了孙子。听说孙子有女朋友了,做奶奶的高兴极了。老母亲感慨地说

:“我就要当太奶奶了!”他哈哈大笑。忽然,他想到了-一个问题,老母亲和老父亲之间,说过那个“爱

”字吗?他们是怎样表达爱情的呢?

于是,他开始扎花腔,扎了一圈子花腔,说到了各种各样的婚礼。老母亲不知是计,顺着话题,说到

了五十多年前自己的婚礼。老母亲红着脸笑道:“按咱们老家的规矩,进了洞房,不许说话,谁先说话,

谁先死” 他忍不住问:“妈,您和我爸,总要有人先说话呀,是您先说话的,还是我爸先说话的?” 老母亲乐得捂住了脸:“是你爸,你爸先说话的!你爸说,让他先死一”老母亲说着,眼圈儿红了

,望了望老父亲的遗像,泪水就下来。

他心里一震,充满崇敬地望着老父亲的遗像。他明白了,老一辈儿人,就是这样表达爱情的啊。

回家的路上,他对老婆大发感慨:“咱们谈恋爱的时候,那个‘爱’字就是说不出口,写一封信,好

多天才有回音;直到结婚了,才知道对方爱不爱自己。现在的年轻人,一分钟就能解决问题。可老一辈儿

人呢,埋到土里,也没说过‘我爱你’!”

老婆笑道:“越是说不出来的,才是越深刻的。”说着,老婆挽起了他的手臂。

爱情的眼睛

那是一段艰苦的日子,在公司创业之初,我们住在远离城市的天鹅湖畔,开发一片休闲度假区。办公条件很简陋,只有一部电话,装在我的桌子上。需要找人时,我就站在办公室门口,对着楼上或楼下,大喊一声那人的名字。

白天是忙碌的,到了夜晚,没有商场和迪厅,大家显得无所事事。于是谈恋爱仿佛成了最好的休闲方式。天鹅湖边,高档别墅楼的小花园里,—对对情投意合的开发者,率先体验休闲度假的浪漫感觉。

因为没有恋爱对象,因为无聊,我常常待在宿舍,与舍友一起,将公司男男女女的名字写在纸上,然后一个个配对。这样的恶作剧常常笑得我们花枝乱颤。第二天晚上,我们将配对打乱,重新再配。我们的配对不是毫无原则的,而是根据各人的综合条件而定。配来配去,我们发现,总有一个人被剩下,那就是技术部的常云峰。

技术部是公司的重要部门,而常云峰却做着最不重要的工作——整理技术档案。这也难怪,技术部里,除了常云峰,其余的都是名牌院校的硕士。不仅在技术部,就是在全公司,仿佛谁都能支使—下常云峰。而我们无法给他配对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太瘦,一个大男人,细高细高的,仿佛一阵风就能吹倒,活像天鹅湖畔的一根芦苇。

实在为难,舍友说,这样吧,让他跟巧娥配对。巧娥是食堂里干活的临时工,年过三十,长得人高马大,虎背熊腰。这样的恶作剧让我们再一次捧腹大笑。

很快我遇到一件奇怪的事。那天,接电话时,有人说,请找一下阿常。声音甜美,仿佛一股清泉在流动。

我问,您找谁?

阿常呀!那口气,那语调,仿佛阿常是我们公司最重要的人。

我不敢忽视了,脑子里迅速扫描一下,从公司老总,到中层干部,再到普通职员,没有叫常某某,或者某某常的呀!

我只好再问,请说出全名好吗?

就是常云峰啊!声音仍甜美,却有了些许不悦。仿佛不知道阿常,实在是我孤陋寡闻。 常云峰接了电话。平日里呆板的一张脸,居然笑得蜂窝一样。

我对电话那端的女孩,一时间充满好奇。

那个周日,我去办公楼拿点东西,看见常云峰和一个女孩走下楼来。女孩长得小巧玲珑,亲热地挽着常云峰的胳膊。常云峰在神采飞扬地说着什么。女孩不眨眼地看着他,那眼神,充满爱慕,充满崇拜。

常云峰见了我,点点头。而那女孩的眼神,片刻也没离开过常云峰的脸。

常云峰仿佛变了个人,工作更加积极热情。整理档案中,多次发现技术漏洞。那天夜里下雨,海水暴涨,常云峰赶到工地,率领工人,将工地上的钢筋及时转移,为公司挽回十余万元的损失。彼时,公司老总与中层干部,正在外地考察。

老总回来后,常云峰受到空前重视。从整理档案,到技术骨干,到技术部主任,渐渐地,他做了公司的技术部经理。

常云峰腾达了。背地里,我们酸溜溜地说,常云峰好像有神力相助,这么短的时间内,在如此人才济济的公司,居然能脱颖而出。

公司五周年的庆典上,常云峰偕夫人前住。那个曾经轻巧的女孩,如今雍容而美丽。她身边的常云峰,却显得玉树临风,自信从容。每个女人都会忍不住多看他几眼。 有人提议,让常经理谈谈恋爱经过,当初是怎样将这么好的女孩追到手的。

常云峰扭头对她说,你说吧。

她掩了掩嘴。笑,说,常云峰热情、积极、诚实幸亏我下手快,不然很可能被别人抢走大家哄堂大笑。而我,却被一口水呛着。

我看见了她看常云峰的眼神。跟五年前见到的那次一样,充满爱慕,充满崇拜。 我忽然找到了常云峰快速腾达的理由。

因为爱。

她爱他。她有一双爱情的眼睛。于是在她眼里,他是一棵最壮美的大树。而在现实中,这份爱给了他无穷的动力,他也终于因此而长成一棵真正壮美的大树。

想起和舍友搞的那些恶作剧,我的脸微微发烫。

多出的两袋牛奶

高考落榜那年,我和同乡张涛来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广州,开始了我们涉世第一步的历程。我们从北方千里迢迢南下,来到这里本来就是想淘金的,可是在人才市场转悠了一个多星期,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内心不由得产生一种说不出的落寞和惆怅。

从人才市场回到了合租的房子,我百无聊赖地翻看着当地的晚报,上面的招聘信息没有一条能够吸引住我的目光。我干脆把报纸扔在了一边。闭着眼睛想起了心事。坐在一边的张涛把报纸捡了起来,看着看着,他忽然兴奋地念出了声:“佳泰乐奶业公司招聘市场主管一名,待遇优厚”

我不屑地反驳:“张涛啊,我们才高中毕业,这样的好职位连想也不要想了!”张涛却说:“有句话叫心想事成,事业就是在想象的基础上打拼出来的。我们不妨去试一试。虽然只是一个职位,以你争强好胜的性格,难道不想和我竞争一番吗?”张涛的一番话激起了,我的斗志,我毫不含糊地向他回击:“去就去,谁怕谁?”

说干就干,我和张涛立即动身,按招聘信息提供的地址,很快就来到了佳泰乐奶业公司。没想到一瓢凉水当头浇了下来,佳泰乐奶业公司经理告诉我们:“很遗憾!市场主管一职我们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

我拉了拉张涛的衣服,示意马上离开这里。经理看了看我,微微一笑,说道:“小伙子,先别忙着走!市场主管的位子虽然没有你们的,但是我们这里还需要一名送奶工,不知道二位肯不肯屈就?”我正想推辞。张涛却一口答应了下来:“我们愿意干!不过,您也说得十分清楚啊,贵公司目前只需要一名送奶工,我们两个人不可能都留在这里干吧?”

佳泰乐奶业公司经理说:“就是让你们两个都干!我这里有两个小区,你们每人暂时负责一个小区的送奶业务。不过,一个月的试用期结束后,你们当中就只能留一个人了。留下的这个人负责两个小区的送奶业务,到时候报酬也将增加一倍。”

从佳泰乐奶业公司经理办公室出来后,我不住地埋怨张涛:“为什么不跟我商量商量就答应做送奶工?再说两个人竞争这么一个岗位,我可不干!”

张涛说:“反正我们暂时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从家里带来的生活费也花得没剩下多少了,不如先试一试吧。”我一想,张涛说得也有道理,再不找个工作,我们两个人恐怕都要喝西北风了!

我和张涛负责的这两个小区都是刚开发建设的,建成后立即吸引了不少奶业公司前来抢占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佳泰乐奶业公司便是其中一家。佳泰乐奶业公司经理告诉我们,我和张涛向各自的小区送的牛奶分别是120袋、150袋。领到牛奶后,我和张涛分头行动。 到了我负责的那个小区,我才发现奶业公司之间的竞争远远比我想象的要激烈。有的楼洞一面墙壁上居然密密麻麻地挂了七八家奶业公司的奶箱,这些奶箱排列在墙壁上,五颜六色,争奇斗艳。大约用了三个多小时。我很快就按照各家的订购数量,把牛奶放到了佳泰乐奶业公司的奶箱里。挨家挨户送完了牛奶,最后一看,发现还多出了两袋牛奶。我想,怎么会多出两袋呢,管它呢,留着自己喝吧,晚上喝一袋,早晨喝一袋,也省得再买饮料和早餐了!

一个月的试用期很快就要到了,我和张涛都爱上了送奶这项工作。虽说是苦了_点,累了点,但想想一个月下来每人也能拿到800元左右的工资。比在老家土里刨食出息多了。所以,谁也不愿意离开佳泰乐奶业公司,谁也舍不得把这个来之不易的岗位丢掉。

这天,佳泰乐奶业公司经理把我们两个人喊了过去,郑重地对我和张涛说:“一个月的试用期结束了,经过严格的观察和考核,我们认为张涛是最合格的!我们留用他当市场主管,你请另谋高就。”

“为什么?请给我一个信服的理由!”我感到十二分的不服气。不由得高声质问道。 经理问:“你每次给客户送的牛奶一共有多少袋呀?”

哄女友睡前温馨小故事篇三:《睡前浪漫爱情小故事》

飞鸟与鱼

一只飞鸟爱上了一只鱼,飞鸟只能在空中飞,鱼只能在水里游,这个爱情刚开始,便注定没有结果,但它们还是相爱了,飞鸟说,我只要每天能够看到你一眼就够了,鱼感动得流下了眼泪,是透明的得眼泪,融于水中,什么也看不见。鱼说,我也是,我们是在不同的两个世界产生的同一个爱情,超越了空间的限制。飞鸟说,这样的爱情是永恒的,它没有任何承诺,它是心的相通。鱼说,这样的爱情也是最美的,我们彼此触摸不到对方,但在我们心里,对方都是最完美的...... 飞鸟与鱼深深地陷入了爱的海洋,每天坚持看看对方一眼,无论刮风下雨,矢志不移,直到有一天,他们实在忍受不了日积月累的相思之苦,都希望能够触摸到对方,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秒的接触,他们也心满意足。于是他们相互约定,

在飞鸟掠过海面时,鱼奋力跃起,完成他们百分之一秒接触的夙愿。

飞鸟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平滑这美丽的翅膀贴着海面飞行,就在于看到飞鸟

与自己最接近的那一霎那,她使劲浑身的力气,奋力弹起。

鱼终于冲出了水面,鱼的头与飞鸟美丽的头碰在了一起,也就是在那么一刹那间,百分之一秒的时间,但一个悲剧就这样发生了,飞鸟的头流出了血,是鱼

奋力跃出水面所撞出的血。

飞鸟死了,死的时候,它的脸上带着笑,因为他终于体会到触摸最心爱之

人的感觉,也就是死亡,生命的飞翔。

这种结局对他们来说不知是不是一种完美?

如果要走

从前有两只小猪,整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他们互相相爱着,每天主人送来吃的时候,公猪总是先让母猪吃,等她吃饱了再上去吃母猪吃剩下的东西。每天晚上公猪总是给母猪放哨,他生怕主人乘他们熟睡时把母猪拉出去宰了。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母猪日渐长胖,而公猪则一天天瘦下去,有一天,公猪突然听见主人在跟屠夫商量,要把长势见好的母猪杀了给卖掉,公猪伤心至极,于是从那天开始公猪性情大变。每当主人送吃的来时公猪总抢上去把东西吃的一干二净,每天吃好后便躺下大睡,并且告诉母猪,现在换做她来放哨,如果他发现她没放哨的话就再也不理她,渐渐的日子一天天过去,母猪觉得公猪越来越不在乎她。母猪失望了,而公猪还是若无其事的过着安乐日子。很快一个月过去了,主人带着屠夫来到猪圈,他发现一个月前肥肥壮壮的母猪瘦的没剩下多少肉,而公猪则长的油光发亮,这时的公猪拼命的奔跑,想引起主人的注意,表明他是头健康的猪,

终于,屠夫把公猪拖走了

在拖出猪圈的那一刻,公猪朝着母猪笑着说:以后别吃这么多。母猪伤心欲决,拼命的冲出去,但圈门被主人关上了,搁着栅栏,母猪看着闪着泪光的公猪。那晚,母猪望着主人一家开心的吃着猪肉,母猪伤心的躺倒在以前公猪每天睡的地方,突然她发现墙上有行字:'如果爱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愿意用生命来证明'!母猪看到这行字干肠寸断,人类听到这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也无不为之动容,女孩们为了纪念这段爱情,同时也表示没忘记公猪临走前的遗嘱'以后别吃这么多'

深夜,你的手机为谁开

女孩每天临睡前会先关掉手机,然后把它放在写字台上自己的相架前,这个习惯从买了手机的时候就这样保持着。女孩有个很要好的男朋友,两个人不见面的时

候,就打打电话或发发短信,大家都喜欢这样的联络方式。

有—天夜里,男孩很想念女孩子,电话打过去却遭遇关机,因为女孩子已经睡下了。第二天,男孩对女孩说:“以后晚上别关机,好么?我想你的时候找不到你,心会不安。

从那以后,女孩开始了另一种习惯——整夜都不关机。因为害怕他打来自己会因睡得沉而听不到,女孩夜夜都很警醒,人便日日消瘦。然而,慢慢地,两个人之间还是有了裂痕。女孩很想挽回即将分手的局面,便在一个深夜里给男孩打电话,回答她的是很好听的女声:Sorry,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于是女孩知道,她的爱情已经关机。很久以后,女孩有了另—场爱情。即使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也很好,但女孩怎么也不肯嫁。女孩的心里还是会想起那个男孩的话和那个关机的夜。女孩还是保持着整夜不关机的习惯,只是不再期待它会响起。

一天夜里,女孩身染急症,慌乱之中把本想拨给父母的电话,却打到了这个男孩的手机上,这次男孩没关机。女孩平安地恢复了健康。

后来女孩问男孩:“为什么深夜还不关机?”

男孩说:“我怕你夜里有事情找不到我,会心慌。”

女孩最终嫁给了男孩。

是啊,你的手机,深夜里为谁开?你会不会怕她找不到你而心慌?爱—个人,有一份等待,就会在深夜里习惯性的开机。有一个可以开机等候你的人,那是一种深深的幸福

跟女朋友不在一个城市,分开的时候就每天

晚上短信联系.

昨天她感冒了,告诉我她要先睡了,我说好的晚安.

过了三分钟,她拿电话晃了我5次.然后发来短信说睡不着,非让我讲个故事哄

她睡觉...

我就讲了:从前有只小猪,她感冒了.流鼻涕还发烧,王子告诉她说按时吃药多

喝睡早睡觉很快就会好了.

女朋友半天没说话,我以为她睡了,结果又来了条:臭美你,我要听公主和王子

的.

我就讲:从前有个公主,她感冒了.流鼻涕还发烧,王子告诉她说按时吃药多喝

睡早睡觉很快就会好了.

于是公主就睡觉去了.

她回的很快:是不是接下来就是睡美人的故事呀?

我那个晕啊...还有完没完了

我就讲:王子看着熟睡的公主,发现公主丰满性感的嘴唇上还有两条亮晶晶的鼻

涕,闭上眼睛狠狠心,亲了一口...

她说:然后呢?

我说:然后公主和王子就都感冒了.

她说:哈哈,我困了.安.

我说:晚安宝贝我爱你.

...我于是继续享受我宁静的夜晚...

晚安要认真说

有一天,天堂放假,一个天使来到人间,为了化解自己的无聊,对一个女孩说,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权利,金钱,美貌,爱情……

女孩想得很认真,天使有些害怕,如果她说一些他实现不了的愿望,会很没面子。总之一定要让她看到天使是多么厉害,我要她崇拜我,我要让她感激我。 “我想每天睡前都能听到你对我说晚安!”

天使惊讶于如此简单的愿望,忽然有一种大材小用的感慨。“好,这很容易!”天使根本没有多想,就如此轻易的答应了。女孩也就欢欣雀跃,满心期待着愿望一天一天实现。

晚上,在qq上,天使对女孩说:“晚安!”还画了一个“:*”,说这是给她的晚安kiss。女孩也就满足的睡去,梦都散发着甜甜的味道。

也偶尔,网关断了,天使也会打个电话给她,对她说晚安,并在电话的另一端亲她的额头,祝她好梦。

不知是从何时开始,天使要开始忙自己的事情了,他或许是太忙了,连说晚安的时间都没有了。于是,每天晚上,女孩都满怀期待的等着自己的晚安,却每晚都在失落中入睡,梦里,女孩站在远远的地方,看着忙碌的天使,他或许忙得忘记了晚安的约定,或许等他有空了,他会把亏欠的晚安都补给她。最终,天使忙得都忘记了女孩,终于永远的飞走了,带着那许多亏欠的晚安。

很久之后,天堂放假的日子,一大群天使来到人间,他们问女孩,我们可以每人帮你实现一个愿望,权利,金钱,美貌,爱情……

女孩却没有说出自己的愿望,她知道,这是个简单到无法实现的愿望,哪怕是天使,也不能。

真正的天使其实是这个女孩子自已的本身而晚安只是告诉你,我会想你!

晚安:wan an!

把这个词的中文拼音拆开

晚安的拼音wan an,每一个字母都代表一个字就是Wo Ai Ni,Ai Ni——我爱你,爱你!

如果你知道了这个秘密,

那么请你:以后聊天后,不要忘了和他说一声:晚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哄女友睡前温馨小故事 16-09-13 49633yt7... + 关注献花(1) 收藏 哄女友睡前温馨小故事篇一...
    王笔画墨阅读 2,008评论 0 4
  • 下载好文档,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章节的标题看了一遍。然后每看一小节,就用笔写下当时的感受和想法。现在就来说说我的...
    Milk爱笑阅读 152评论 0 0
  • 罗马尼亚一部反映1911-1930间的电影。一部反映电影的电影。可以了解罗马尼亚人的逻辑思维方式和表达。
    城赋齐天阅读 604评论 0 0
  • 2017.09.21 1 从建筑转行我花了整整6个月的时间去做这个坚强的决定,从现在的行业转回技术我花了一个小时的...
    孟杲杲阅读 281评论 0 1
  • 那么,就这样吧。俗到底吧,烟阿 酒阿 。 我于2018年9月19号爱上一个人。 于2018年9月20号决定不爱她。...
    行者阿常阅读 1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