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籃球]走進你們的世界 chapter 1

主角: 赤司征十郎 / 觀月沙織(宮彌星羽)

配角: 黑子原創等人 /伊吹細雪/ 端木晨雨/千代依..等人


[我改變了你們...同時我也淪陷下去了]

作者小劇場~(⊙0⊙)

糾結的BG/BL戀情 .. 應有盡有 一次全包

人物些許OOC (因該吧..

穿越劇 日常向 一樣從赤司巨巨國中可愛的158身高那時候開始(亮剪刀

喜歡黃瀨的來哦~大大CP配對 滿足腐女心啊啊啊啊啊!!!!

灑糖 甜死妳們在虐

長篇長篇 我不坑 >//<

小女第一次寫文有BUG 妹子我接受轟擊吐槽 〈(_ _)〉

謝謝各位大大愛戴 ♥~


chapter 1 -老天爺給我新世界?

“小姐..小姐您上課要遲到了”一聲聲迴響在房間裡那陌生的敲門聲

“..在五分在五分就好..了...”

“...小姐老爺等你用早膳啊 ..抱歉失禮了”

那棉花般柔軟的被瞬間被人毫不留情的抽走 而刺眼的光暈染了整個房間

“抱歉小姐您真的該起床了”奇怪平常小姐不會賴床的阿怎麼今天.....難道叛逆期到了?!

最好賴床跟叛逆期有關啦!!!!!!!!!!!

”好好好很吵欸.....等...等”

诶..一睜開眼這男的是誰啊!!!難道我還在作夢...一定是我起床方式不對!!

睜開

..閉上

睜開

......閉上

“你..你...你是誰!!怎麼在我房間裡 這裡是哪裡阿”這感覺用錢堆疊的房間是怎樣 還是我被綁架!?

”..小姐您還沒醒嗎 我是侍奉您的管家端木晨雨阿”還是平常小解讀書壓力太大 摁應該是這樣 看來有必要好好再重新安排課程了

“端木..晨雨..管家?...所以我不是被拐..啊..阿不是..所以我是你的主人?”這是哪齣?Cosplay?我記得我不是剛從書局回來..然後..看完書後就睡著了嗎?

“是的小姐 請先去梳洗 老爺在樓下等您吃早膳 臣先告退”

”啊..啊好ㅇㅁㅇ”好個頭阿!!!宮彌星羽你現在真的死在哪都不知道了阿  身高長相也都沒甚麼變阿..

“唉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先看我叫甚麼好了 至少刻墓碑的時候不會墓中無人“

墓中無人不是這樣用的阿喂...

“觀月沙織...是蠻好聽的啦”重點在這嗎...ヽ(゚Д゚)ノ

等等!!這書包..

帝光!!!

“不會是.....那個[帝光]吧”

現在電視上那種現代穿越未來 還是未來穿越現代的梗不知道是誰提供的 如果真的是那個[帝光]的話那...下次我就提供一個現代穿越到漫畫裡的劇情好了..或許還能賺不少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宮彌星羽你是頭腦有洞嗎!!!”如果真的照漫畫的劇情..該不會那些五顏六色的...

“沙織妳怎麼了 怎麼今天看起來比較..活潑?”

溫和的中年男子說起話來 雖然聽起來很慈祥 但總覺得他身邊有一種不和諧的...氣場?

“不..爸爸沒事...我沒甚麼胃口先去上學了”

“好 小心”只是短短一句

一醒來要接受變成漫畫角色..

看到快比我家浴缸大的水晶吊燈 ..

豪華奢侈用錢做的生活..

到底還有一排僕人看著你吃飯誰吃得下去...

內心淚流滿面啊

“小姐 送您到門口嗎”

默默的就到了那個傳說中土豪眾多但連車棚都沒有的[帝光]了

“不不不這裡就好 我走過去 ..呃謝謝端木君”媽阿拜託我還不想讓人行注目禮咧..

“那小姐 放學後我再來接您”端木行了一45度的禮

“不不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好”

”可是...”

“就跟你說不用...我記住..不!!!..我想自己走 先這樣了 再見”

唉...終於擺脫掉他了 剛剛來的路上就順便記路線了

不過話說回來 幸好書本上有班級座號姓名啊

但到底怎麼會來到[黑子的籃球]裡面

照理說其中沒有一個叫做[觀月沙織]的阿

...不會吧 難不成是因為我剛好看完從書局買的漫畫後

想了一句[好想有這樣的生活哦]

老天耶 主耶穌啊 我在作夢啦 夢啦QAQ

而且如果真的照著原著走的話...

正想到這裡的時候突然...

“沙織醬~沙織醬!!”

是怎樣叫我嗎 叫我嗎!!

“呃...嗨..”她是誰 她是誰 她是誰啊啊QAQ

“嗨甚麼啊...沙織醬今天好特別哦”

被看出來了嗎 !? 不會吧 ?

“怎麼了嗎”

“沙織醬今天好開朗哦~平常沙織醬都不愛笑欸 話說小依我阿剛剛遇到一個好帥......”

她就一個人自言自語起來了阿.. 平常的我不愛笑?剛剛爸爸說的活潑? 該不會她(觀月)是很陰沉的人吧

不過幸好一路上有她 不然我還可能得去看位置圖

“吶..小依醬?我的位置在哪...”她剛剛好像說她叫小依吧..

“沙織醬做我旁邊啊”

聲音突然瞬間提高了三個音階...

“啊啊啊啊啊啊沙織醬叫我小依醬欸”

重點不是在這吧欸欸欸

“嘖..第一節就是數學呢 好煩 一天的腦細胞又要沒了

沙織醬也不喜歡那個.......”

看了看課表 ... 恩.. 還算正常的 跟我平常沒甚麼不同

看得出來觀月 除了安靜點家裡有錢外 應該也蠻細心

算是個品學兼優的大小姐吧

只不過那個[議會]是甚麼..特別圈紅 又佔很多時間阿...

“起立!”

小聲“沙織醬 沙織醬!”

“觀月沙織!”

“觀-月-沙-織!!!!”

“啊啊又!!”差點忘了我叫觀月了...算了這個晚點研究吧 我看看今天首次時間好像是中午吃完後? 嘶~午休沒了阿...

“觀月同學 老師來了妳還不專心? 妳上來解這題”

拜託我今天幸運值+100? 可以幫我加到運氣上嗎

不過到也好像...過於簡單啊

“解完了”

“回去拿書去走廊罰...诶.解..解完了?!”

“對阿老師妳戴眼鏡還看不到 要不要帶遠視?”

“妳..妳! 回去坐好”

這題是高一個年級的題目

大家看看觀月同學回家一定有認真學習 才會進步如此神速

“原來老師是要整我阿”拜託高三題目我都會解了欸 國二這算甚麼

“妳說這甚麼話 我是為了讓你們進步 妳想想當初你的數學考了全年級倒數第3還不是老師費盡心思........”

“好了老師 上課過了10分鐘了 能上課了嗎?”

...

眾人皆目瞪口呆齊刷刷的看過來...

“欸欸那個觀月同學好像變了”

“對阿她不是都不說話 成績又不好”

“剛剛還嗆老師咧”

下課後 就是同學們八卦的開始 ...

只不過 對象是自己

“吶 小依醬 我成績很差?”

“...沙織醬沒自覺...妳在全年級倒數前50啊”

嘶 我頓時心口一涼 唉難怪難怪...

“哈哈哈..對齁...”

“不過沙織醬剛剛好帥 帥爆了 把老師氣到粉都裂了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沙織醬吃錯甚麼藥 不過妳這樣好好玩”

我收回剛剛品學兼優那句......

“..好好玩嗎..啊 小依醬我忘了這個[議會]是甚麼”

轉一個話題好了 不然感覺真的沒完沒了

“學生會阿 沙織醬不是學生會秘書嗎...”

“哦~..原來哈哈我差點忘了”

學生會秘書 這又是哪個cosplay?

....

大該就這些資料吧 記得剛剛有人說學生會教室在五樓的第三間教室....啊就是這

诶..等等 那一抹紅 是我看錯了嗎..?



作著有話要說 :

嗚嗚QAQ 抱歉小女文筆可能不是很好 但我想要一種很輕鬆的風格 

女主角個性是比較開朗 相對[觀月]則不是

所以後面都會有風波出現wwwwwwwww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