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约会

亮子今天特别激动,因为他马上就要见到一个美女了,这是他在陌陌上认识的一个女孩,名叫乔乔,乔乔是他在陌陌上认识的第一个女孩,当时看到她的头像,亮子就心动了,披肩长发搭在两肩上,一把吉他拿在手,翘起修长的美腿,活脱脱一个摇滚美女,以至于亮子怀疑究竟是不是本人。

亮子为啥要在陌陌上约美女呢?这就不得不提他的一次相亲了。

一次回想起来尴尬的想死的相亲。

亮子上一次相亲对象是别人介绍的,本来说好了见面,结果亮子竟然迟到了,还是他跟人家姑娘约好了时间的,这就更完蛋了。果然,亮子到了约定见面的西餐厅门口,看到姑娘早就坐在那里,姑娘倒是没说什么,只是亮子没来过这么高端的地方。姑娘问吃什么,亮子只好说随便吧,只要你喜欢就行。于是姑娘叫来了服务员,点了几个西餐,放上刀叉。

“吃,吃吧,别客气。”女孩大方地招呼着。

亮子慢悠悠地拿起刀叉。

那个时刻,亮子觉得自己像个傻逼!

分别的时候,姑娘跟他说:“你玩陌陌吗?可以玩一玩,上面有好多美女哦!”

亮子下载了陌陌,附近的人第一个就是乔乔。

亮子在陌陌上跟乔乔聊得很开心,可以说好久没这么开心的和一个人特别是一个女孩聊这么久,一直到了晚上12点,女孩怒了:“夜猫,你不让我睡觉啊?”

亮子于是加了乔乔QQ,后来又加了微信,两个人从工作聊到家庭,从小学聊到人生,亮子最后说:“咱们见个面吧?”乔乔回答:“好!”还发了一个呲牙。

见面约在离亮子和乔乔家之间的一座桥上,晚上,亮子骑车来到桥上,微风吹拂,今晚的月光很好,稍微有点凉,亮子不管那么多,要见美女喽!

拿起电话,输入那个号码:

“喂,乔乔吗?我到了,你呢?”

“等一下,马上到。”

过了一会,亮子的电话响了起来,亮子接起电话的同时,发现一个女孩站在他面前。

“你好,你是乔乔吗?”“嗯”“去公园里走走吧!”

街边的公园不大,但是很安静,仿佛就是为他俩准备的,亮子和乔乔坐在石砌的象棋桌上。乔乔说话像个小孩儿撒娇似的,说话软绵绵的。亮子反倒话不多起来,基本上一直在听乔乔说,从小学聊到高中,再到自己工作,乔乔是做设计的,讲自己工作上的压力,家里的故事,亮子认真听着,偶尔附和一下,像是在欣赏一个演讲。

乔乔说:“您是不是不爱说话,性格内向啊?”

亮子说:“没有,现在比以前好多了,以前不爱说。”

乔乔说:“那怎么都是基本上我在说?”

不过乔乔看起来心情蛮不错,亮子提议:“咱们去路上走走吧!”乔乔点了点头。

吃过晚饭的人在街上遛弯,亮子和乔乔两个人在街上走着,不远处,一大群人在围观看什么,亮子和乔乔挤了进去。原来是在变魔术。

只见一个人拿着一个帽子,随意变着几个花哨的动作,就出来一只鸽子,或者一簇花,引得旁人阵阵掌声,亮子可没心情关注这些,心里在砰砰直跳,他把身子往乔乔那里挪了挪,右胳膊挨住了乔乔的左胳膊。眼睛不时地瞄着乔乔的恬静的脸蛋。

乔乔好瘦,穿着灰白的短袖和牛仔短裤,紧贴着身体包裹的正好,头发静静地披在背后,仿佛顺从的仆人在倚靠着它的主人,丰满圆润的胸部,还有修长的白腿,着一切的一切都让亮子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旁边的人离开,正好空出来一个更好的位置,亮子走过去,转身对乔乔说:“过来这。”

乔乔跟过来时,亮子顺势拉起了她的手。

这是亮子第一次拉起女孩的手。

暖暖的,软软的。

亮子不想松开了,就这样多好,过了一会儿还是松开了,第一次见面,这样太着急了吧?

……

“去吃点东西吧?”亮子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平静。

进了一家米线馆,要了两碗米线,亮子问乔乔:”您能吃辣的吗”乔乔说:“我无辣不欢!”

两个人都吃的满头大汗,亮子感觉嘴唇发麻,他回头看看乔乔,嘴唇也跟抹了口红似的,红的发烫。

“不早了,我得回去了。”乔乔说

“我送你!”

走了一段,到了丁字路口处,乔乔说,就这里吧,你别送了,亮子突然有一种冲动,他想抱抱乔乔:“要不咱们……”亮子突然不知道怎么说。

“什么啊?”

乔乔眼睛看着亮子,眼睛明亮的像天上的星星。

“回去早点休息吧!”

“嗯,你也是!”

亮子看着乔乔穿过了马路,到了马路另一边,想远处走去。亮子看了一会儿,他觉得这个女孩很奇怪,又有说不出来的感觉。感觉今晚发生的一切都很奇妙。转念又一想,人总要成长的嘛,说不定不用爸妈介绍,我自己就能领一个姑娘回家呢?

亮子骑上车,向家的方向驶去,天好像很晚了,路上的行人也稀少,只有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陪伴着他。

亮子也觉得不那么孤独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孩子大了对于自我专属的感觉就越强烈。 妹妹在自己的生日到来之前总叫喊着I want my PARTY!我想要自己的...
    脚丫和拳头麻麻阅读 210评论 0 0
  • 时光之马 脱缰的马 视线随风消失尽头 假若我还抓着缰绳呢 夏季的夜晚 萤火虫会向往星星作伴 晴空下的圆月 胡琴会邀...
    零温度阅读 172评论 0 0
  • 为了方便文件管理,修改了data的默认路径到其他盘,但是打开网页提示: Data directory (%s) i...
    ettingshausen阅读 8,281评论 4 2
  • 生活很多时候就是一场赌博。好运和霉运循环交替。但是,那些幸运者却知道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尽管偶然很重要,但是...
    司南A阅读 31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