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全民追女王》《极端邪恶》及更多

最近非影院观看的几部影片,记录和分享。

全民追女王Long Shot

全民追女王Long Shot

推荐:★★★★

  • 正经的喜剧,虽然包含成人内容,但不低俗不下流
  • 竞选女总统
  • 宅男塞斯罗根和大美女查理兹塞隆

把社会的最顶层人物和最底层人物通过纯纯的感情联系到一起,制造了一些列的有趣事件。虽然观众都知道这就是个不可能发生的爱情童话,也知道最终一定有个Happy Ending,但却不能想象他们如何到达终点,于是乎只能像小孩子一样陪着他们High到最后。

很多情节都设计的既浪漫温馨又聪明机智,尤其是女国务卿嗑药之后化解战争危机的一段,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这个片子的情节有些荒诞,不过正如片名,Long shot,不大可能发生的事情,就像童话一样,将政治、人生、工作揉到爱情故事里面,炖成一锅新鲜美味的浓汤。

极端邪恶Extremely Wicked

极端邪恶Extremely Wicked

推荐:★★★★☆

  • 扎克埃夫隆展现巅峰演技
  • 基于真实历史故事改编
  • 连环杀手,凶残狡诈
  • 莉莉·柯林斯,约翰·马尔科维奇...

这是一部网飞Netflix电影,不仅剧本很精良,制作水平也非常的高,这绝对是每个看过之后的人都难以忘记的影片,如果可以,我觉得它至少值一个奥斯卡提名。观看之前,对这个历史事件我是一个完全的陌生人,反而充满悬念的情节更加刺激。

这部片子除了编剧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扎克埃弗隆,这个曾经靠偶像剧《歌舞青春》系列火起来的偶像派。大多时候他出演的都是类似《海滩救护队》(与巨石强森)、《邻居大作战》(两部,塞斯罗根和超杀女)这样的喜剧闹剧,但其实令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2009年那部轻喜剧《重返十七岁》(后来被国内成功翻拍为杨子姗的《重返20岁》),以及另外的剧情片《幸运符》《查理的生与死》。

本片埃夫隆的精湛演技绝对让人刮目相看,足以跻身好莱坞一线实力派演员。当然,故事情节对人类心灵的拷问更是直达最深处,对善良、邪恶的定义提升到新的层级。

如果不是太过于邪恶以至于可能超出部分观众的心理承受度,我会给出五星必看的推荐评分了。

自卫艺术The Art of Self-Defense

自卫艺术The Art of Self-Defense

推荐:★★★

  • 杰西·艾森伯格
  • 空手道
  • 喜剧

其实是个黑色喜剧,更应该说是悬疑惊悚剧,请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整个情节非常荒诞,还充斥着不少的血腥,导演似乎想展现男主角的性格和人性的颠覆,但又似乎使用了很多的隐喻,让观众看的比较累。

这只是个还可以看看的片子,虽然豆瓣和IMDB评分都比较高,但我觉得这片子不值得强烈推荐。

偷心女盗The Hustle

偷心女盗The Hustle

推荐:★★★

  • 安妮海瑟薇
  • 喜剧
  • 骗术

关于骗术的电影有很多,而关于女骗子的就不多了,其中的纯喜剧就更少。所以这是个轻松愉快的纯喜剧,各种骗术套路虽然不算高明,但总归还有海瑟薇美女可以养眼,无聊时候看看也是件开心事。

瑞士军刀男 Swiss Army Man

推荐:★★☆

  • 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 野外求生,孤岛余生
  • 僵尸?科幻?

尽管IMDB给出了7分的好评,豆瓣给了7.8分,但我仍然觉得这是一个稀里糊涂的烂片。多功能僵尸的设定是充满创意的,但实在是缺乏足够让人惊叹连连的想象力,大多时候都流于表面,甚至充满屎尿屁的恶趣味梗。

两位主演的表演都还算不错,但至于为什么丹尼尔要出演这么一个没啥戏份的僵尸配角,而且操着一套马兰白龙度的声调...

中间不断地对爱情进行渲染和煽情,甚至大多看起来无厘头无意义。而至于故事最终突然似乎又转向同性GUY情...根本不知道导演要表达什么,或者说隐藏太深而至于我一遍没看懂。——但这样无聊且恶趣味的片子,实在难以再看一次。

如果你是丹尼尔的粉丝,或者对僵尸片非常热衷,那么这个片子还是值得看的,至少它也算是这方面的一朵奇葩。


欢迎关注我的专栏( つ•̀ω•́)つ【电影观点】
进这里点赞,助力申请简书【人工智能通识】小岛ヾ(≧∇≦感謝≧∇≦)ノ


每个人的智能新时代

如果您发现文章错误,请不吝留言指正;
如果您觉得有用,请点喜欢;
如果您觉得很有用,欢迎转载~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