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用人人影视,怎能错过CVN

「力场」——公链挖矿第一社区
之前很多影视剧,天宇都是从人人影视上看到,这是真话……

01/人人影视情节

如果你对国外大片的情有独钟,那么一定不要错过人人影视。

如果你恰巧还知道点BTC、懂点区块链技术,那么CVN一定不会错过。

人人影视,深耕国外影视作品译制引入推广传播,十几年来,累计超过2000万名注册用户、产品日平均停留时长超1小时,日活超7百万;十几年以来,他们坚持将内容做到极致,从来不限制下载和传播;十几年以来,面对网友的热情和需求,他们克服种种不为人知的困难磕磕绊绊、披荆斩棘的走到现在(平台所需的运营资金主要来自广告、商业翻译和捐赠),直到走到了瓶颈。

作为一个老牌的影视资源分发平台,人人影视经历过很多困难的同时发现了内容行业存在着的诸多问题:中心化的管理成本高居不下、创作者的利益被流量限制、内容消费者的大量闲置资源却被浪费、劣质内容浑水摸鱼……

当区块链技术戴着通证的经济属性横空崛起时,人人影视找到了内容平台的跃迁层面——区块链内容平台CVN(Content Value Network)

02/CVN

CVN,下一代的内容分发平台。其将区块链技术和P2P分布式服务完美融合在一起,打造一个高效自治的内容社区,全面优化传统的内容发行、传输、过滤和评价等各环节,让优质内容得到更广泛快速的分享,同时让垃圾内容没有出路。

一句话解释

CVN其实是一个公链,只不过是一个既注重内容(DAPP)搭建和内容传播、又注重通证激励的公链;拥有2000多万优质会员的人人影视将在CVN公链上进行部署开发。作为CVN网络中的第一个DAPP。人人影视将实现去中心化的内容分发、存储及传输,同时具备CVN的内容激励机制度,这些传播和激励将更加透明和可追溯。

你可以理解为

使用CVN,就相当于你使用区块链的人人影视,不管你是内容创作者、消费者甚至是发行人都在使用资源的同时获得对应的报酬——好内容有好报。

优势:一个系统、多方共赢

1、一个系统:CVN将公开自己的规则、SDK、API给第三方开发者,吸引众多资源形成内容传播、获利的可持续发展生态系统;
2、多方共赢:充分运用用户个人、或其他关联者的闲置存储、网络、资源,物尽其用实现多方共赢;
3、全维度场景:视频、软件、音乐、图片、游戏等各类数字资源应用场景,都将围绕CVNT(CVN token)打造(DAPP);
最终,CVN将以CVNT为桥梁吹响海内外众多传统内容分发平台及社区的“集结号”,共同建设一个更纯净、更高效、更自治、更具备内在经济价值的泛内容价值网络生态系统、为内容赋值。人人影视将就是CVN生态中的第一个DAPP!

02/CVNT

有了人人影视的强大基础和现有区块链框架,CVN将是一个“四有青年”——有粉丝、有资源、有技术、有地位,而“如何为内容赋值并激励整个生态系统参与角色”将是CVN通证经济解决的核心问题,我们有理由相信CVN的通证经济一定设计的很赞。

作为一个外行人,天宇曾经分析过CVN通证经济,今天天宇继续从“外行看热闹”的角度提出自己的看法,在关公面前耍耍大刀:

首先,CVN的通证设计是CVN主侧链结构的流通工具,流通在内容发行、内容传播、内容投资等全流程,基本满足了通证的本质要求:权益代表+价值共识
通证的发放不能为了发而发,既要考虑到其所代表的权益,更要长期的蕴含CVN项目本身及社区伙伴的共识;

其次,一是CVN通证的设置:单通证还是双通甚至多通证。当下的通证生态都大多比较简单,流通的场景和掉币机制并不多,所以能用一个通证把股权属性做好,其实就很不错了;不同的通证映射不同的权益,多个通证将需求更多的场景支持和分散使用者的注意力,建议一个通证为佳,CVN当前只设置了CVNT,CVNT属于当前运营商发行并维护一种流通权益,其满足了初期的要求;二是CVNT发行总量为10亿枚,团队保留百分之65锁定分批解锁用于CVN生态建设。基金将会对团队持有的代币实行两年逐步释放的方案,为保证CVN发行成功过后,团队能持续完成项目开发计划——基本属于“通缩模型”,相对利于早期和中期的发展和对前期、中期用户的激励很足(可以获得较多生态发展红利)。这更倾向于现有用户的吸引力(类似简书)和粘性,增加了 代币的长久价值。

但天宇曾经提出三个观点,需要从细节完善:

第一,私募和公募加入一定量的锁仓机制——在熊市保持稳中有升的价值;

第二,用于推广和商务合作的代币只有5%,比例过低,最好在商务合作(优质资源入驻等)方面增加代币比例;

第三,20%的代币用于挖矿发放,比例相对过高。因此设置好通证模型(对挖矿行为是否为正向设置门槛,以下将举个栗子),把“羊毛党转化成粘性用户”方案实施起来;

再次,应用场景:内容发行、内容悬赏、内容评价、内容审核功能、优质内容投资入股机制、内容发行方和分发节点个性化制定奖励规则进行内容推广……

举个栗子:《最后的棒棒》是一部优秀的纪录片,退伍军人何苦亲身深入“棒棒”一线,呕心沥血制作而成。但无大牌明星、无知名导员、题材方向并不适合当前的商业经济,也就是典型的“叫好不叫座”,如果选择在CVN发行,何苦有两种模式:第一是和CVN项目方合作;第二是以普通户身份分发。

第一种:与CVN项目方合作,通过《最后的棒棒》版权及首发权获得一定量的CVNT。

一方面通过锁仓CVNT及交易所交易获得现金流,投入到新内容创作和改善拍摄条件、支付演员工资等;另一方面通过用户下载、点赞、推广等获得更多的CVNT,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下载资源和作品,为平台吸引更多的用户和项目方。

第二种:何苦以上传《最后的棒棒》为版权开展挖矿行为。

他每天的提供资源得到的CVNT=当日发放总量当天下载数量/当天下载总数量评价星级/当天所有资源平均星级(正向内容激励,类似豆瓣评分)

同时获得资源的用户可以通过分享带宽资源、推广、优秀评论等获得CVNT。

何苦一方面通过锁仓CVNT及消费CVNT开始广告行为,为下一集分发做好准备工作;另一方面消费一定量的CVNT给平台或用户,得到更多的带宽资源和渠道继续推广《最后的棒棒》。

从以上例子可以看出,不管是哪种通证模式何苦都能充分利用CVNT的魅力把优秀的作品推向广大用户,为平台和用户提供正能量的纪录片;而这种正向行为直接为作品本身、平台带来很好的收益,于是这个“去中心化自治”的内容分发平台形成激励闭环的同时,还做了公益的事情:片子里主人公老黄、老甘、老金、河南等底层劳动人民的生活质量将大为改善,这就是CVNT通证映射现实生活的力量!

当然,通证的设计离不开多应用场景的落地和交互,内容分发和获取只是最基本的一环,参与角色的多种行为也是通证设计的入手点。这样不仅增加创作者和用户及广告方的粘性,更可以打造一个“高效自治”的内容社区,全面优化传统的内容发行、传输、过滤和评价等各环节,让优质内容得到更广泛快速的分享同时抑制糟粕内容的传播!

你看,当有了CVN和强大的通证体系,人人还是那个人人,只不过是跃迁后的人人、不忘初心的人人,旨在为广大用户和粉丝提供更多、更优秀内容并并借助强大的通证经济和创作者、用户一起精进的人人。

人人的CVN已经蓄势待发,欢迎获取CVNT!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