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寂寞芳邻(3)她叫伊洛七

陪她看完脚伤一起打车返回泡泡公寓,路上我提着医院给她开的药和病历袋,无意的瞥了一眼病例上的名字——伊洛七,年龄那栏空着没写,伊洛七,这个名字挺有意思。

此时我的肚子已经不在咕咕作响了,想必是已经饿到极限了。

她也应该没有吃午饭, 想顺便叫她一起去附近的餐馆吃个饭,我话音还未落,她就干脆的拒绝了:“不用了,我不饿,早上喝了牛奶。”

“这喝牛奶怎么算吃饭呢,走吧走吧,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你还受伤了就更要吃饭了。”我几句自以为幽默的快言快语遭到她一脸鄙夷。

我说不清楚为什么当时为什么非要和她吃那顿饭,按说她受伤我也陪她去了医院,算作是心里的补偿,当时也并没有色性大发的想要泡她,只觉得这人该吃饭时就得吃饭,女人所谓的拒绝,有时那种似有似无的磨唧,最让人受不了。

我假装看不见她有点厌烦的眼神,边扶边拉的和她一起进了餐馆,简单的点了两菜一汤,心想我又不是要泡她,没必要的显摆大方点很多菜,

伊洛七只想早点回到家自己呆着,不想再继续和眼前这个陌生男人多耽搁一分钟,只吃了些菜,喝了一小碗汤。

这美女难道都是天生的小鸟胃,我真是饿坏了连吃两碗米饭。

那顿饭后就没什么交集了,大约是过了两周左右,公司破天荒放半天假,我悠哉的吹着口哨刚到家门口,掏出钥匙准备开门,身后的走廊传来清脆的高跟鞋声音,有说有笑的朝这边走来,是伊洛七,我看见她后主动打招呼,她看到了我微笑着过来打招呼,完全不像第一次见面那样冷淡:“你好啊,好久不见了。”

我没注意到她身后还跟着一个男人,我略显尴尬,勉强的和他们点了点头,也算是礼貌的打了招呼,转身开门准备进去,“方冬,我给你介绍,这就是那位热心的邻居,就是上次陪我去医院的那位,哦,对了,我都忘了问你的名字了,你叫什么?”

伊洛七说完依旧用甜美的微笑看着我。

  “哦,我,你叫我正宇好了。”我有些木讷的回答。

“这位是我男友,方冬。”洛奇说完,转身看着方冬一脸甜蜜,方冬没有说话,朝我笑了笑,脸上看不出一丝的友善。

“方冬,我们要一起请人家吃个饭,感谢一下正宇。”伊洛七还在说个没完,感觉方冬有点不耐烦了。

“呵,不用客气啦,那些也是应该的吗,我先进屋了,还有个电话要回。”我识趣的找个借口赶紧闪进家。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那个男人我浑身不自在,她男友!明明是接近中年的男人,还单身,怎么会!我懒得为这种和我不相干的问题浪费脑细胞继续去琢磨。

晚饭时间我自己煮了袋速冻水饺,开罐可乐坐在客厅边吃边看电视。耳朵却不由自主的竖起来总想听见些什么,显然2406的大门无人出入,没有一丝动静,我心里咒骂自己怎么这么猥琐,什么时候开始对别人的隐私这么感兴趣了。

吃完去厨房洗干净碗筷,打开电脑玩了会游戏,虽是单身爷们,可咱不是那种邋里邋遢型,厨房从来不攒脏碗筷不洗,工作后的我业余生活其实过的也挺不上进,除了上班就全用来消遣玩游戏,和学生时期每天争分夺秒学习看书的日子再也没法联系在一起了。

玩完游戏,冲个澡走进卧室,倒头就睡了,我属于那种神经衰弱爱失眠的人很羡慕的那类人,挨着枕头就能睡着,大学女友常说我睡起来是猪它亲戚,我骂她说在哪里见过这么帅的猪啊。

这次又是睡到深夜,突然惊醒,隔壁像是又摔碎了什么东西,我彻底醒了,干脆坐起来,快速下床,光着脚悄没声息的把自己就这么完全的贴在了墙上,侧耳倾听,哦不,这么美好的词汇不适合此时的行为,是侧耳偷听,这算是偷听别人的私生活吧,不管了,此时我就是很想知道隔壁发生什么了,索性身子又贴墙更紧了,墙那边传来的是哭声,是伊洛七。

“好了,好了,别哭了,我今年之内就和她摊牌。”那个男人一直在哄她,是方冬。

伊洛七为什么摔东西又哭,那个方冬要和谁摊牌。

几秒钟后,我就大致琢磨出故事内容了。

伊洛七年轻貌美,男友方冬明显年纪不轻了,除了艺人,到这般年纪还是单身的男人,少之又少,又或者他是离过婚了,单从他衣着考究的外表看来,估计也不是一般人,为了伊洛七和谁摊牌,想必那个人定是他的原配妻子,那么这个伊洛七就是小三儿呀。

想到这里,我的内心出于不相干的正义感,瞬间鄙视了伊洛七几秒钟,就几秒钟。

我还在兴致勃勃的贴着墙壁,此时和偷窥狂没什么分别,过了一会就没有什么动静了,我有点失望的回到床上,看了眼时钟,K,已经三点了,早上还要上班,刚上床躺下隔壁又传来了些动静,我几乎是飞下床瞬间又贴在了墙上,这墙壁真他娘冰。

汗,这动静是什么声音,只有喘息声和洛七的小声呻吟,这会我真成了名副其实的偷窥狂,条件反射的回到床上。

话说有了互联网,青春期的我,为了自己解决生理问题,也曾看了不下百部的A片,怎么这次听到这种声音如此不舒服,是因为这声音的源头那边是伊洛七吗,是我认识的一个美丽的女人。

墙那边过了好一会彻底静下来,没有一丝声响,这夜又变得死寂般安静,我还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不知何时窗外已经蒙蒙亮了,我竟然失眠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