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 亚洲城市大学MBA

在职研究生:在职研究生是国家计划内,以在职人员的身份,部分时间在职工作,部分时间在校学习的研究生学历教育的一种类型。属于国民教育系列。在报名、考试要求及录取办法方面不同种类有所不同。在职研究生参考考试的时间为每年的5、10月份。

同等学历:是指 学习经历不同,但在知识水平和学习能力方面达到同等程度的人员。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经常出现和使用的概念。通常指申请学位者或报考研究生的考生中,虽然没有大学本科或者硕士生、博士生学历(包括获得相应的学位),但通过自学或其它途径达到了相当于大学本科或硕士生毕业以及博士生申请论文答辩时的知识和能力水平的人员。同等学力是非本科、硕士生毕业者报考硕士生、博士生,以及不具备硕士生、博士生学历的人员申请硕士和博士学位时的必要条件。在我国,同等学力资格须经申请人所在单位证明以及接受其报考或申请的单位审核。[1]

学历:学历是学习能力和知识水平的简称。指一个人的知识水平以及在接受知识、理解知识和运用知识方面的能力。

在职研究生几种方式:

在职攻读研究生有三种方式:

1、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单证);

2、同等学历申硕(单证);

3、12月公共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工商管理硕士联考(又称MBA联考)(双证);

在职研的优势

原因一:人才市场竞争加剧

目前,满大街都是大专生、本科生,对于一个刚刚本科毕业的大学生而言,工资甚至不如农民工,并且在职场打拼几年之后,依然无法脱颖而出,甚至原本的激情都被消磨殆尽。所以大学生毕业工作几年,都会意识到研究生的优势,但此时若放弃工作重返校园已不太现实,全面权衡,最后发现报读在职研究生是一个最优的选择。

原因二:免试就读名牌大学研究生的诱惑

在职研究生与普通全日制统招研究生最大的不同就是,不需要入学考试,就可以就读各大名牌大学的在职研究生。笔者曾采访了几个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就读在职研究生的同学,他们都会说,有人问起自己什么学历来,直接回答是首经贸研究生,会有一种优越感。

原因三:可以获得高端人脉关系

读在职研究生可以获得这个宝贵资源。例如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领域都具有突出优势,学校会定期举办校际交流,为不同行业、专业的学员提供360°的交流与人际拓展平台,并且会不定期聘请国内知名专家举办专业、前沿的讲座活动,通过这些交流活动,在职研究生可以结识众多顶尖、知名人物,获得更好的交流机会。

原因四:灵活自由的学习方式

在职研究生最大的特点是可以边工作、边学习,同时,课堂中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可以立即在工作中去实践和应用,使学习变的简单快乐实用,学习目标明确,并且也更加有学习的动力。另外,在职研究生同学通过学习交流,可以结识不同领域的同学、朋友、专家,同时让自己工作之余的生活变的丰富多彩。

原因五:获得多个证书

越来越多的名牌大学开始和一些国际知名的行业资格认证机构进行合作,让在职研究生学员不仅可以拿到研究生硕士学位,还可以获得行业认证执业资格证书。

免试入学MBA,国家承认学历的硕士学位课程,亚洲城市大学(新与成商学院)

亚洲城市大学是一所国际院校,校本部在吉隆坡,国外与国内教育体制不同

国内更注重一个学习的经历并通过理论考试进行考察; 国外院校更注重能力培养,最终毕业取决于学员是否达到所研究领域的学术水平,并通过学术论文进行考察,通过后将颁发亚洲城市大学在职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读博士、移民加分、企业上市、证书国际认可!

【参加对象】: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其他高管人员;行政事业单位管理干部。 【项目特色】:

1、不用参加国家统考 2、非全日制工商管理课程;实战案例分析为主,名企考察结合商业论坛 3、每月周末在南京大学集中面授2天,学习工作两不误;配备部分游学课程

4、毕业参加校本部答辩,通过即可获得校方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国际认可;可用于出国移民,企业上市,申请国际院校博士学位等 5、最具影响力的校友资源平台,汇聚各类领军人才,同学企业家相互交流学习与合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职研究生的双证中是哪个比较重要?想读在职研的学员,很多学员会经常问到有没有双证?或是有什么专业有双证?没有学历是...
    smile_eye阅读 456评论 0 0
  • 酒者,凡事皆起兴,寄情寓于景; 饮者,醉意不在酒,在乎山水间; 解愁杜康酿,慨当以而慷; 思乡杏花村,何处是吾乡;...
    超然台烟雨阅读 213评论 2 1
  • 大家看过西游记,都知道孙悟空是怎么出生的吧!他是石头生出来,的而那块石头不是普通的石头,那是一块灵石。 ...
    运城小7阅读 1,17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