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与你无关13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从昨天晚上,小辉吻了我以后,第二天早上,我见到他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浑身燥热,满脸火辣辣的感觉,似乎身体的血管注入了新的血液,在不断地流淌。

小辉深情款款地向我走来,走到我身边,很自然地拉起我的手,说:“我发现我真的爱上了你,做我女朋友吧,我是认真的。”我羞涩地点点头,我们手拉手一起去食堂吃饭了。

明天小辉就要回去了,这一天我们哪里都不想去,只想呆在一起。我们来到了学校的一个小亭子,坐在那里,静静地说着话,听他讲他和他兄弟的趣事。

他告诉我,他们宿舍有四个兄弟,其中一个姓孙,年龄最大,大家都喊他“孙师哥”。还有一个姓高,大家喊他“高老板”。我们就这样静静地说这话,听到有趣的事情,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这时候,小辉就停下来深情地看着我,我望着他那明亮的眸子,恍如隔世。“他是谁?是我男朋友?我谈恋爱了?他真的属于我?”

想着想着,我就出神了。这时候小辉就靠近我,低下头,给我一个绵长绵长的吻。我感觉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什么贫穷,什么肥胖,什么自卑,都离我而去了。被人深爱着的人,都能感受到自己由内而外的美丽。多想时间就此凝固。

吃晚饭的时候,小辉告诉我,他舍不得离开我。但是没有办法,马上假期就要结束了,大家都要开始上课了。我告诉他以后有空了再来看我。在那个晚上,我来到了他的住处,坐了一会。在我快离开的时候,他紧紧地抱住我,慢慢地把我放倒在床上,吻得我喘不过气来。我觉得自己浑身燥热,就像一个大火球一样,难受极了,需要一根针将这火球戳破,注入一些氧气。

不知道过了多久,在我陷入幻境的时候,我分明感觉到小辉似乎比我更压抑。他拼命地压在我身上,不留余地地吻着我。他的手要伸进我的衣服,我顿时清醒了。我猛地推开他坐了起来。

“对不起,我吓到你了?我没控制住。下次我绝不这样了。”小辉似乎顿时也清醒过来。那会的我,还是非常保守的,虽然已经是大学生了,但是对男女之事依然是一知半解的。我似乎在期待什么,但是更在害怕着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在害怕什么。

过了一会,小辉送我到宿舍楼下,我们再次紧紧相拥。我好想说:“我想和你在一起。”但是我没敢说,我怕,说了以后就收不回来了。

天亮了,吃好早饭,要送小辉去火车站了。坐在开往火车站的11路公交车上,我们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正如柳永所说:“自古多情伤离别”,我们的眼中只有彼此。

在火车开动的那一刻,我追着火车猛力奔跑,我看到小辉现在窗口不停地向我挥手。之前,在电视剧中看到这样的桥段,我都感觉真矫情。当这一切真实地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才发现,一切都不是虚伪的恋情,而是真实的心境。

回到宿舍以后,我把赵薇演唱的“离别的车站”,听了一遍又一遍……

当你紧紧握着我的手

再三说着珍重珍重

当你深深看着我的眼

再三说着别送别送

当你走上离别的车站

我终于不停的呼唤呼唤

眼看你的车子愈走愈远

我的心一片零乱零乱

千言万语还来不及说

我的泪早已泛滥泛滥

从此我迷上了那个车站

多少次在那儿痴痴的看

离别的一幕总会重演

你几乎把手儿挥断挥断

何时列车能够把你带回

我在这儿痴痴的盼

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

请为我保重千万千万

当你走上离别的车站

我终于不停的呼唤呼唤

眼看你的车子愈走愈远

我的心一片零乱零乱

千言万语还来不及说

我的泪早已泛滥泛滥

从此我迷上了那个车站

多少次在那儿痴痴的看

离别的一幕总会重演

你几乎把手儿挥断挥断

何时列车能够把你带回

我在这儿痴痴的盼

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

请为我保重千万千万

千言万语还来不及说

我的泪早已泛滥泛滥

从此我迷上了那个车站

多少次在那儿痴痴的看

离别的一幕总会重演

你几乎把手儿挥断挥断

何时列车能够把你带回

我在这儿痴痴的盼

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

请为我保重千万千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