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生命树

DAY22   2017.7.21

昨天睡的有点迟,早上有点起不来,老公很体贴我,让我多睡了半个小时...

跟化妆师约了九点半,我们提前两个小时出门,七点五十分坐上车,八点半到闽南大厦转车,路上还有些堵车,老公问我时间来得及吗?我说会有一点赶,如果不堵车说不定我们能提前到,虽然我心里也有一些着急,我心里小声嘀咕着,神是不误事的神,理性也分析过了,接下来我要看神怎么为我们成就,8.35分坐上车,一路的堵车,九点十分后,我心里悬着,还有七八个站,心里想神你要做什么呢,要怎么做呢,感恩,虽然我有一颗焦急的心却有从容淡定的表情,老公说不知道九点半能不能到,我很淡定的回答应该可以,我还提前十分钟给化妆师留言,神迹发生了,见到化妆师刚好九点半,在聊天过程中我知道给我化妆的美眉是特级化妆师且有包间,特级化妆师一般拍摄婚纱价位是要七八千以上的,我们拍的是三千价位的,却能有这样的服务,我要特别谢谢天父爸爸,妆画的也很好看,那天拍照的人也特别多,我对比了一下我的摄影师,他和别人拍照技术,我觉得他很专业,虽然没看到照片,我觉得他专业他就很专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拍婚纱也是体力活,回到家已经九点半,整整12小时,12是神的政权,我是被神恩宠的,我们没有怎么挑选婚纱店,只是祷告求主为我安排,在微信里无意看到后古的广告,就联系了一下,告诉她我要的价位,然后她给我制定了方案,感谢主,轻轻松松就拍好婚纱

回头想想,如果我当时很生气的找接我业务的美眉算账,对她发怒,我心情不好,会影响我第二天拍摄,其实那天也有一个声音告诉我,拍婚纱事件开心的事情,不要因为情绪问题把这美好的事情给破坏了,所以后来整理好情绪后再跟对方联系,也要谢谢老公,从他身上我学习了,当问题出现时,是先解决问题,抱怨和生气解决不了问题,老公那天也非常的给力帮助我,让我从情绪里走出来....

谢谢天父爸爸为我们这么精心的预备安排,为我们做了这么大的美事!


DAY21  2017.7.20

九点半我打开微信,化妆师告诉我们要准备的东西,我一下子就有点火大,接我业务的美眉没有事先告诉我,大晚上也不好准备,老公说不要生气,现在开始准备也来的急,看看还缺什么,该买的我们现在就出去买,好在大部分东西都有现成的,接着老公陪我出门买了一些东西……

我整理了一下情绪,给接我业务的美眉发了一条消息,对方回复因为忙给忘记了,我叹了一口气,顺顺气,这个回复虽然不能消除我的怒气,她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神叫凡事互相效力,神借着化妆师提醒我们,虽然是大晚上有东西要卖,出门买店家还没有下班,而且买的也很便宜,这一点就值得感恩....

不可含怒到日落,在躺下前我的情绪已经恢复,我的怒气来的快去的也快,还不记仇,这点我非常感恩,神给我这么好的性情


DAY20  2017.7.15

婚纱拍摄我从8号开始预约,一直没有排进入,人太多了,直到今天才安排21号,而且接我业务的这位美眉是因为我的消费比较低的原因,服务非常的被动,虽然我有些生气,但是我依然还是很友好的跟她沟通....

我也请好了婚假,拍摄时间倒计时......


DAY19  2017.6.30

后古婚纱摄影,在厦门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所以我问了价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还是很满意的,价格我也能接受,明天还约了大姐跟我们一起去

我等老板给我发工资,到现在也没给我发,我想估计他心里是记得的


DAY18   2017.6.29

今天工作有一点让我很不爽的事情,同事把她的工作强加给我做,说是老板要和她聊一聊,其实事情很简单,五分钟就解决,非要我给她做,我语气也很不好,但是她还是执意要我做,我就心不甘情不愿的接受了,后来我才知道她男票在跟老板闲聊,她想陪着听听聊什么,我知道以后心里的气不打一处来,这不是我分内的事,帮她做了,如果错了还赖在我头上,以后我要很有智慧的处理,我可以配合她,但我不会再动手帮她做,之前材料也都给她一份了,我没必要再增加我自己的工作量,这再也不会成为帮她做事的借口

老板让我P图,版面没有给客户上到中华城的灯箱上,因为公司资金运转问题,没办法交租金和押金,就让我造假,其实我心里是很不愿意的,这明显就是欺骗客户,如果客户知道,失去一个长期合作的客户还要赔违约金,公司周转资金困难,我看到老板就拆东墙 补西墙,甚至欠世贸停车场租金费,晚上很晚偷着去上画,我心里总感觉有那个啥,但是说不出来,有些问题反馈给老板,他说他来处理,就这么处理了,神不喜悦我们心诡诈,求主祝福我们公司,有大单进来,解决资金周转问题,员工工资正常发放,也求主再职场中让我更➕明白神的心意

晚上老公告诉我,婆婆可能会选十月份办家里的酒席,我一听心里有些紧张,我们办酒席的钱是够了,但是家具这些还不够,跟老公商量,而且我们还没有拍婚纱呢,今天听说受金砖会议形象,婚纱价格要涨价,所以目前先把婚纱拍了比较好一些


DAY17   2017.6.28

今天老板找我聊关于发工资的事情,我先向老板表达感恩,再说我自己的难处,老板知道我情况特殊,答应给我先发一部分工资,老板也说他今年上半年比较困难些,不想拖欠工资,这样会影响我们的情绪,老板说再给他一个月的时间,有几个大单进来,这样可以解决我们工资的问题,下半年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我心比较容易心软,我也就同意了,老板单独找我们聊,然后逐个击破我们每个人,其实这点我们已经预感到了,只是老板没有必要这么做,我们是员工不是客户,公司情况我们都清楚,只是我们都比较容易心软罢了,这就是老板的手段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姐告诉我,我的处理方式直接,缺少温柔,其实我知道自己的这个问题,老公也跟我说过这个问题,我这方面不懂的怎么委婉柔和的说,我心里怎么想嘴就怎么说,没有思考后再说,老公说话很柔和,也很有耐心,我的耐心去哪了呢?

晚上和老公包饺子吃,我以前会嫌弃老公做事太慢,总让我很生气,但是我现在不这么认为了,慢性子做事比较细,记得上次吃水饺,老公的肉都是自己剁的,我还以为是绞肉机绞的呢,老公做事情很负责任,收拾整理虽然不是强项,依然做的很好,东西也会归位,上的了天堂下的了厨房,老公做冰淇凌手艺真是了不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康乐是漫姐2016年10月18号晚上小组聚会后送给我的,谢谢漫姐送给我,我养了快一年了,他长大了很多,能听懂我说话,每次它从脸盆越狱出来都会跑到我房间来,有次没带眼镜吓了我一跳,它就把头低下来,头缩进龟壳,四脚趴在地上,感觉可委屈了.....谢谢有康乐,让我更➕懂得关心和问候很重要


DAY16  2017.6.27

小组聚会中播放珍珠特会的视频,一个见证让我有很深的得着

喜乐 勇敢 做自己,我是喜乐的,可是我的勇敢被惧怕偷走,就没有活出自己,以前我的不表达,情感被压制,让我无法活出自我,我里面有孤儿的心,怀疑权柄不够爱我,论断权柄,关系也变的紧张,其事我自己跟自己的关系都不好,我不接纳自己,甚至为我的个子不高而自卑,神改变我的看法和眼光,我接纳自己,与自己和好,我在想神造我的时候他应该在想,要把我要的精致小巧,可爱活泼.....

无需跟别人比,每个人都是最独特的,门徒最大的改变在于权柄的修剪,我错我就愿意改,很多时候都是在于自己看中的是什么,价值观很重要,决定趋向,我立定心志做真儿子,认错听神听权柄的话,并放在心里默想,修复我的人际关系,收复失地

见证让我明白,唯有信任 爱 接纳 安慰能医治情感的受伤,透过他们的见证让我看到恩年牧师师母成熟的生命

今晚自己感觉和漫姐和好了,心里面也没那么难受,估计都是我自己的感觉多一点,其实漫姐并没有我想的那样,不戴有色眼镜猜疑对方

我会越来越好的,才华加油


DAY15  2017.6.26

早会的课题是如何解压,其实我以前的解压方式是对着酷狗唱歌,不管好不好听,看恐怖片,让自己绷紧的神经放轻松,这也给我生命带来了很大程度的影响,感恩在2015年7月份教会第一届医治释放营被神医治,而现在我解压方式是整理房间,我觉得一个人生活态度是可以从住处反应出来的,我不能说我的住处很好,我可以说我正在完善,让它变的越来越好,让我住的越来越舒服

为什么会有压力么,通过大家的讨论,我总结出其事是心理失去平衡,当心理失去平衡容易出现比较嫉妒不公平等,为什么别人那么有钱,我却没他那么有钱,命运太不公平了,会有很多的想法,让自己的心理找到平衡,如对方很多钱,他忙于工作却忽略孩子,孩子成长教育成了一大问题,虽然钱不多,依然够用有存款,还有一个懂事的孩子,当心理平衡,这层压力就没有了,不要羡慕别人有的,说不定别人还跟羡慕我所拥有的呢

来公司近一年的时间,工资半年都没有正常发了,我当时就在想上一份职场我就是因为不能正常发工资而辞职,这次为什么有这样呢,我里面还是有平安的,下午同时在讨论这件事时,被老板听到了,下班回来后想想,其我要站出来为我自己说话,我不能再沉默了,否则仇敌都要欺负到我头上来了,现在才想到,油腻腻的台子,我要用正确的方法方式来处理这件事情,直面这件事情,这是我职场的一个突破,我似乎看到了突破后的才华了,求主帮助我能正确的跟老板表达我的感觉与需要,求主借着我祝福老板,公司业绩增长,让客户主动联系我们,公司资金运转正常,工资发放正常,求主赐智慧给我和我的团队

明天老公就要来厦门,我们不用在分开了,心里太高兴了,从此我就有一位免费的英语老师了哈哈,感谢主,在我生活中透过点滴看到我的生命,我的幸福现在就要开始了......


DAY14  2017.6.25

今天起床晚了,早上就没有去教会,在家里学习了一会,时间也挺充实的,下午我开始整理那又油粘了很多油质的台子,黏糊糊的让人很难受,这不是一天两天这样的,是长期导致的,以前用洗洁精和布用力搓洗都洗不干净,在整理的过程中,我用洗洁精和钢丝球搓洗,不一会就洗的很干净,钢丝球就油腻腻的很脏,看着这个整好的小台子,心想为了防止在此油腻,我粘了一层保鲜膜,这样方便以后整理,也减轻了整理的难度,我真的是太聪明了,其实老公跟我说过这个办法,只是我当时没听进去而已,不过还是要谢谢老公

也让我明白,生活中看是简单渺小的小事或小问题,若不处理,长期积累就成了大问题,细节决定成败,小事不扫何以扫天下呢,加油才华,越来越成熟喽


DAY13   2017.6.24

今天我起来,一早就开始看头脑特工队,边看边记笔记,这次看我把重点放在忧忧身上,忧愁每个人都不喜欢,但是它却在五种情绪里起到最终的帮助

忧忧它能理解别人的感受,了解对方的需要,能安慰人,很能表达自己的情感需求,有较强的想象力(当忧忧受伤时,会添油加醋的加以想象受伤的面积,将受伤的影响扩大,从而激怒了怒怒,当然这是负面的一面,正面运用忧忧的想象力,是具有创造力,设计能力等),虽然它经手的事常常散播负面情绪,但却是一种转机……成熟的乐乐不仅要有喜乐本身的特质,也需要有忧忧成熟的一面

乐乐,忧忧,怒怒,怕怕,厌厌这五种情绪缺一不可,他们是彼此互补相辅相成的,并且每个情绪都有长处,管理好情绪,发挥好它们会带来很大的惊喜,但当最主要的情绪缺失时,人就感受不到外界任何感觉,人容易失控,这时什么也做不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莱利的核心记忆球顺序是搞怪岛,友谊岛,冰球岛(娱乐),诚实岛,家庭岛,而这些核心岛屿也是以这个顺序倒塌的,当经历成长后,提升了自身的阅历和眼光,对事对物为人处事更加的成熟了,无论经历了什么仍然有爱着关心着自己的人陪伴,当莱利的核心记忆球重建时,最重要的核心记忆是家庭岛,友谊岛(友谊扩建了),新增了和平争论区与时尚岛,娱乐岛也扩建了,同时五种情绪也开通了相应的权限,如怒怒有权限访问整个脏话字典,厌厌有了青春期等,情绪也有了多样化

头脑特工队不得不提到两个区域,就是潜意识区与抽象思维两个地带,潜意识区是储存最黑暗可怕的记忆,也让我明白2012年我经常看到的异像,一个高耸的大门,里面有很多大小的麻袋,麻袋上写着不同的名字,原来那些都是我封存起来最可怕的记忆……抽象思维是理解且消化的过程,有四步骤,抽象碎片,解构物体(形状与颜色),二维就是死亡,不具像化(没有形象),如孤独被抽象思维后就被永远困在这里

顺服感动我在次看头脑特工队却有这么大的收获,感谢主,刚开始我不太愿意再看,觉得看过的电影没什么好看的,故事情节都知道没有新鲜感,却有一个声音说,当下你有需要,想了想或许有被我忽略掉的细节,事实证明了确实我当下需要,突然满满的幸福感,感谢主让我此时更加认识忧忧,虽然其他伙伴都不太喜欢它,甚至遭受到乐乐的抛弃,但是忧忧没有怪乐乐,而认为都是自己本身太负面造成,忧忧其实不太了解自己的特性,只看到自己负面一面是不够的,被乐乐抛弃的忧忧,受到伤害也可以很容易的原谅乐乐,不记仇,成熟的忧忧太棒了,在婚前牧师为我祷告看到异象,一棵树一半果子是成熟的,一半果子正在成熟,我很疑惑,牧师回答我说,一半成熟是可以告别单身进入婚姻,另一半正在成熟在婚姻中也是需要成长的,这段期间我都在调整期,因为我意识到我的生命现阶段需要有沉淀,忧忧帮助我慢下来,不被生活的逆境所压迫,现在我要收获过往经历的阅历,总结和消化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核心

谢谢曾经陪伴我的亲们,我和我的生命树正在成长扩建中,敬请期待.....


DAY12   2017.6.23

今天我找到了以前丢失的好听的英文歌曲,很开心,现在有很多歌因为版权问题需要收费,现在人们对版权有意识了,感恩的是需要付费的英文歌曲电影,老公都有办法把他们下载下来,我的度哥太厉害了,再次让我对老公刮目相看啊,我老公就是这么厉害。

昨天我迫不及待的把内存卡的东西考出来,没认真看,今天认真看却看到这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仿佛那条子就发生在昨天,我们抽了四遍,第二张我就抽到了三次,之前我对这些条子内容不明白,当时我觉得我没有,这几天我就明白了,我里面有很深的怀疑,怀疑别人的动机,把人想的很坏,猜忌别人对人不信任,其实神早就知道我的问题,慢慢的真相浮出水面时,确能让我很容易的接受,并没有太多的思想挣扎,神做事有定时,感谢神借着漫姐对我说,虽然现在还是会不信任和怀疑,我会改,给成长一些空间


DAY11   2017.6.22

今天因为上画版面量少,我和财务一起去帮忙,老板发来150元的午饭钱,一人50元,这时候我心里就开始暗暗盘算着我要吃什么,怎么花这些钱,把这些钱都吃掉,有两个声音在对话,一个说买一盒快餐剩下的平分了,另一个说如果有剩钱还是要还给老板的,平分钱感觉有些奇怪,当我们商量的吃什么时,财务想去吃李家,我当时又累又饿又困,而我却想着打包一份快餐回公司吃,然后美美的睡一觉,这是我当时的需要,后来财务说买一份快餐,在买一份自己喜欢的水果,我很开心可以买水果,中午我们去沃尔玛我买了一份快餐一个千层饼在一份榴莲,大家都挑了自己喜欢吃的,结账的时候刚刚好是150元,不多不少,我当时就想太刚刚好了,这是什么意思呢,我想神喜悦我不存诡诈的心,按着自己的需要满足自己的需求,其实老板不介意我们都把钱吃掉,因为这些钱就是老板给我们吃饭的,谢谢老板知道我们的需要,很体贴我们,用这样的方式犒劳我们,一开始我的想法是很不好的,感恩后来我按着自己的需要买了自己爱吃的,不多不少刚刚好,神也是这样,按着我们各自需求供应我们,感谢主

今天收到读卡器,非常喜欢,读卡很快,而且我还意外发现卡里存着很久以前的照片,那都是我的回忆,记载着那段时间我的生活点滴,看到照片我很开心,感谢主为我存留这些照片,并且没有被我删掉


DAY10   2017.6.21

心生活群里我开始跟读书,这个群很好,有一群喜爱生命更新的朋友们,今天我分享了一个题目,内容是

对你来说,冲突中道歉难不难?为什么?

在冲突中,我是绝对不会认为我是错的,我有我的理由,不服输的倔强脾气,只有冷静后,事后我才会认真的反思在冲突中我是否有错,即便知道自己错了,我很难开口承认并道歉,经过这几年时间,每次在与姐姐的冲突磨合中,我性情突然慢慢的转变,也是这几天我对单身时期的我,有一个总结才发现的,后来跟老公有一些冲突的时候,即便是我错了,老公第一时间跟我道歉,说对不起,我有些不能理解,老公把我之前跟他说的话搬出来,他说: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你的错就是我的错,我是家里的头,老公虽然没有做决志祷告,但他心里口里都承认耶稣是他的帮助,听他这么说心里立马柔软下来了,我自己也慢慢总结自己的为人处世,很多人都知道夫妻间总有那么避免不了的口角冲突,爱是存在关系里,夫妻的情感户头要有,21天的存款帮了我很大的忙,感情是可以被经营的,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经营好婚姻,有冲突不可怕,为爱我愿意先说“对不起”

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是自己,同件事情做不好,面对自己做错的事却能很容易原谅自己,当老公或者其他人做错事时,一定会让人生气,为什么不能像原谅自己一样原谅对方呢,面对自己的问题我愿意调整


DAY9  2017.6.20

今天我做了一件自己感觉很难的事情,就是尊荣漫姐,我一直在想我要如何做,因为我办教会婚礼的事,我们有些不愉快,让权柄不开心对我没有好处,今早起来的时候,在想晚上小组时我要怎么公开感恩,后来彩衣群里,林娜对漫姐的感恩,我刚好可以借着这个机会,其实刚开始没有想到,是圣灵提醒我的,其实事情并没有想象当中的难,我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把人想的很坏,其实我自己好不到哪里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快下班的时候,老公告诉我人才网招码头的工作暂时没有,我心里会有一会焦虑,但是一会就没有了,我里面的平安大过焦虑,老公心里也有平安,感谢主,神透过大姐给我们提供招聘信息,并且我的老板也主动找我要了老公的简历,我特别的感恩,在这之前我向神求,让工作找我们,并且是靠着关系进入企业的,正銮来厦门的日子很近了,求主做快手笔的工作,之前领受的7月7号这个日子,是什么意思呢,神要在这个日子为正銮成就工作上的祝福吗?主耶稣,你快点公布答案吧。


DAY8   2017.6.19

我想卖一个读卡器,可是都感觉好贵,没有买,老公知道我需要用,很爽快的答应让我买,感觉我做什么事情,老公都很支持我,心里特别的开心

昨天我坚持学习ai软件,觉得时间不能浪费,感觉有些逼自己学习,没有学习我又看电视,时间的管理能力有些不太好,坚持的毅力也有待提高,感恩让我从这点小事上看到自己的问题

才华,你又进步了,从自己做得到事情上看到问题,加油才华


DAY7   2017.6.18

身在我的身上做了很微妙的工作,今天我也也很顺服圣灵的感动和带领给白石哥发了感恩短讯,我开始慢慢的改变一些生活模式,尝试做一些以前没有做的事情,总是会有一个过渡期

今天和大姐林娜逛街,我们都买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且19块钱卖了价值99的包包,非常便宜,我们都很开心,有逛街的小伙伴真好

下午我给爸爸打了电话,祝他父亲节快乐,爸爸是很内敛的一个人,他的爱从来都是表现在行动上的,当我要开口说时,爸爸却制止我的话,很巧妙的说他都明白,其他的话就不用说,可能爸爸觉得听的有些肉麻吧,以前我跟他说过我爱你,他听了很开心,也会有些不太习惯,谢谢我的爸爸,以前不懂你的心,现在慢慢体会到你的心,很温暖,谢谢爸爸,我爱你

我觉得我自己特别的厉害,音频线早些年被老鼠咬断,我接上去还能用,昨天处了问题,我从新剪短后接过,弄混了线,不知道怎么接时,我发现内线的颜色是不同的,后来接上了正常使用,我的观察力还是很好的,有一双发现的眼睛

谢谢老公,当我困的时候,他会跟我说话,就像催民曲,声音特别有磁性,很温柔,宠溺的眼神看着我,感觉被爱到了,谢谢老公这么爱我



DAY6     2017.6.17

早上一起来我就开始学习ai软件,觉得时间过得很充实,以前我很讨厌ai软件,因为它的操作方式与ps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它的功能远比ps强大很多,因为操作上不同,没有人认真学习过,所以我就开始讨厌ai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用它了,只是把它当做转换器用,现在觉得太奢侈了,用钱买一个软件当转换器,我太有钱了,今天经过老师的教学,也讲到为什么使用ps不用ai,用ai的不用ps,老师也点出原因,说到我心坎上了,同一家公司为何操作上如此不一样,老师大胆做出假设,估计是不同部门不和,对着干,你要这样我就那样,苦的是操作者啊,想想其实人就是这样,你对我不好或者有什么结缔,不明说,表面没什么,心里面把对方骂了千百遍……

早上脑袋里突然冒出一句话,嘴巴就说出来了,有时候示弱对我有好处,我就奇怪了,怎么突然冒出这一句话,我小声嘀咕着,什么意思,似乎好像有人对我作了回答,你脾气有些锋芒,容易伤人伤己,会因为某件事让自己无法释怀,心里有一个坎,虽然很你没有恶意,伤己太深,你的灵受损,我想起天堂小屋里的主人公,心里有一个结,不能释放,自己却成了审判着,审判错了随着时间改变看法,都自己来审判,当自己的善与别人的恶发生冲突时,就发生了争议,只有看我从自己的宝座上下来我才能更好的被塑造,用信心的眼光看待人事,当我沉浸在痛苦中时,我是看不到神的,突破是我当下要做的事情,我突破了我就成长了,既然神出手我就顺服。

晚上跟老公聊到他第一次送给我的礼物,为什么是杯子,围巾,一套睡衣,一包地瓜粉,老公说这些都是不同时期给我买的,那时候我们才联系上,老公的工资那是才1800,1200寄回家300伙食费,用仅有的钱买了两个杯子,杯子一个近200,我问他为什么不买一个,他说好事成双,我在问他为什么送我杯子,老公说送杯子就是要一辈子,东西收了快两年了,今晚才知道寓意,真的对不起老公,我现在我知道老公在没有联系那一个月里伤心的原因,谢谢老公,都是因为爱在心里口难开惹得祸,老公我发现你比我想象中的更爱我,我其实没有你爱我那么爱你,我很高兴,你这么爱我,你进步很大老公给你点赞


DAY5     2017.6.16

今天转账时遇到忘记密码了,所以钱一直转不出去,按照以往遇到这种事情,我一定是很生气,很烦躁,但是今天我却没有,我打了客服的电话告诉她在转账时遇到要输入网银登陆密码才可以转,似乎这个客服不知道有这样的问题,我又打了第二次客服电话,第二个客服告诉我处理的方法,事情就解决了,我发现我的心态改变了,没有着急,更没有抱怨,我很冷静的把事情处理好了,找对人办事情很重要。

老公这几天休息都在还班也在加班,好心疼老公,老公告诉我,他听说电厂和他现在的公司合同是到十月份,如果十月份一到有可能全部人失业,也有可能续签,目前他们老板经济周转有些困难,求主祝福让老板有足够的资金解决当下的经济问题,同时也祝福我的老板,感谢主,神让正銮提前来厦门找工作,求主为正銮来预备在厦门的工作,最适合的赐给我们,老公也很懂的感恩,更懂得心疼人,有很强的同理心,有这么爱我的老公真好。

今天我跟老公炫耀,我有私房钱,我光明正大的存私房钱,而且还是老公每月给的,有多少人像我这样的,而且老公还很开心,老公说我的钱都是你的,买东西要卖好一点,不要贪便宜,有些呢爱我的老公真好。


DAY4    2017.6.15

今天我学习了很多的新知识,开始学习微信的运营,如何操作,让我懂得了很多,如何运用百度搜索图片等等,而且我也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公司学习,还有工资拿,真的很感恩,谢谢老板给我这个机会,我相信我的职场将会有一个新的突破,这只是开始……

下午我继续给爸爸妈妈打电话,刚开始还是没有人接,脑袋里开始胡思乱想,感恩的是后来打通了,我的循着的心也放下了,与爸爸简单聊过之后,妈妈接过电话,与妈妈聊了很长时间,感受到妈妈是如此的爱我,我总以为妈妈从小就偏袒姐姐们,今天我不在这么认为,还说爸爸四月份来厦门接两外甥回家过暑假,跟我说要带好多东西给我吃,可是我又有些心疼爸爸一个人带那么多的东西坐车很辛苦,谢谢爸爸妈妈,我能成为你们的女儿真好。

我是家里的财务总监,老公今天发工资,每次都是很准时的把钱打到我卡上,让我很有安全感,老公也特别的爱我,每天都会提醒我做一些事情,每次的提醒都很及时。

感谢神,虽然我的工资没有准时发放,神的恩典够我用,老公的工资却很准时的发放,并且我们这两个月也还了八千块的外债,感谢主,我也看到老公的成长,老公对来厦门工作少了惧怕担忧,更多的是学习计划,开始选择行业,为未来的职场预备,老公真的很棒,我们晚上也会一起做睡前祷告,这是好的开始,我希望老公能快快的做决志祷告

谢谢今天发生的事情,让我更佳知道,我是可以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技能,使职场发旺的,通过爸爸妈妈的爱,让我改变了多年来认为他们偏心的心,觉得自己有些幼稚,谢谢有一位这么爱我关心我的老公,常常让我感觉很有安全感。


DAY3    2017.6.14

老公是最能看出我问题的人,虽然我口里什么都没有说,他却能说出我当下的心情,谢谢老公的理解,同事也发现老公非常有智慧,告诉我并且用我能接受的方式来跟我沟通,老公指出我的对问题的出发点是好的,要看人能不能接受,表达语言艺术,组织语言,不同的人要如何表达,每个人所受的教育不一样,当时处的环境,表述当事人的心态,都要考虑,不然容易出状况。说出来容易,怎么说就要有技巧,不能太情绪化处理,情绪化不会有助于办公.....

昨天因为工厂送货拖延三天,并且制作的东西也有质量问题,我的语气和态度都很不好,而且让人感觉很强势,没有温柔,事后我问同事,同事也很敞开的告诉我,其实我可以处理的更好的,只是我的态度不好有些小情绪,后来我认真的想,其实我有时对自己的感觉没有感觉,同时要谢谢我的同事能跟我说真心话

在下班回来的路上我打电话给爸爸妈妈,电话没打通,心里有些想法,不知道他们最近怎么样了,我想爸爸妈妈了,想起他们的的爱,我觉得自己有些亏欠他们,父亲节快到了,我也想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的爱


DAY2   2017.6.13

有时我觉得自己需要独处一段时间,不想跟人建立关系,是心态问题还是我生活模式问题,我觉得人际关系太复杂,一不小心因为某句话就能得罪别人,一个举动就让对方觉得自己针对他了,这是我目前最真实的感觉,在面对调整期的自己,总是有很多的想法,往往这些想法都是我最真实的感觉,却没能很好的表达出来,成了我堆积在心里面的垃圾……

我有的感觉或者大多数人都有,只是程度上不同,表现的方式不同,虽然我现在还没有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状态,我发现了我有一个能听的耳,我会反思自己的错误,我可以学习调整自己,调整自己的过程会有一些不容易,只要有愿意的心,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才华加油,你是又进步了


DAY1    2017.6.12

公司每周一的早会都是我最期待的,开完会还有一个主题交流会,是我最期待的,思想之间的交流,也让我慢下来,学习听别人的想法,我的想法太有限了,当然我这些想法是后来才有的,刚开始我庆幸有半天不用上班,心里偷着乐,后来心态经历了成长,看到自己的成长变化,我要对我身边的人说声谢谢,谢谢蔡总提供这样的机会,谢谢黄总这么好的想法,是你们成全了我的成长让我增长见识,是你们帮助我成长.

近期我不断在调整自己的一些处事模式,当我没有调整好时,我拒绝与曾经发生冲突的人接触,这样避免在调整心态的过程中再次回到原点,我对自己有要求,更要对自己负责,谢谢曾经跟我说真话被我骂过的姐姐们,若没有当时的反应,我就不知道自己原来那么的糟糕,我骨子里透露出来的野性伤害到你们,为着我当时的不成熟的表现跟你们说声对不起,谢谢姐姐们的爱,对我的接纳忍耐,不是所有人都能跟自己说真话,谢谢在我生命中说真话的家人们.

我意识到自己错了,我可以改,面对自己自身的问题,从最根本解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被吓大了~ 赖玉超 2016年3月17日 惠州 月初在盐田港做了口井,看现场的时候,我的预计施工时间就是一百米,三...
    laiyuchao阅读 218评论 0 0
  • 你闻起来很香 像海水的味道 很自由。
    留子尧阅读 918评论 4 7
  • 他老婆是个不起眼的女人,三十岁不到,一副典型的南方沿海人长相,肤质有些粗,高颧骨。他老婆告诉我,她还在读小学的时候...
    book君阅读 5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