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有钱人》第二十八章明星出场轰动

“哎,哎,醒醒,快起来,要吃午饭了。”项佑宁睡得正香,被几个同伴喊醒。

“几点了?”他迷迷糊糊地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一点四十八分。”黑虎道。

都这个时候了?

不提吃饭还好,一提吃饭,项佑宁就觉得自己好饿,手脚发软,四肢无力,肚子呱呱叫,在唱空城计,才想起来,他连早餐都还没吃呢?

这里的人好像都忘记了吃早餐的事情。

这没有上工,早餐盒饭也没有吃的,可怜啊。

还好今天剧组比较人性化,虽没有上工,但中午的盒饭还是免费提供了,不管怎么说,先填饱肚子。

狼吞虎咽。

这哪里叫吃饭?这明明就是倒饭,项佑宁觉得大多数群演都好像饿牢里放出来的,吃饭的那个速度,光速光盘行动。

包括他自己都吃得很急,都不知道是什么味道,就吃完了,抹抹嘴,看着空空如也的饭盒,比洗过的还干净,没有一粒剩饭,除了几片干辣椒,一根菜没留。

十二点半谢芬宜给剧组发来动态位置图,这一次是真的已经在路上了。

到下午一点,韩露的私人车队,才终于姗姗来迟,露面了。

“来了,韩露来了。”那边有人高喊,人群呼啦啦一下往门口冲去。一片黑牙牙的人头,都分不清谁是谁?

明星的号召力真是强大。

项佑宁几个人也不由自主往前挤,人都有看热闹,从众心理。他们几个年轻人更不例外。

石磊一把拉住了他,摇摇手,让他们不要上前,他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来一个喇叭,高喊:

“群演和各工作人员注意,大家都待在原地不要动,不要拥挤,注意安全,保持秩序。安保人员,注意紧密配合,严阵以待,确保安全第一。”

“让一让,让一让,后退,后退。”第一辆小车,车窗开启,一个人从车窗探出半个身子,手里也拿着一个喇叭,在大声喊话。仿佛和石磊比赛谁声音大。

紧随其后,四辆车直接开进来了。

本来规定一般车辆不能开进片场,但明星就不一样了。

规矩也是人订的。一般人要守规矩,不一般的人规矩就是摆设。

从第一辆黑色小汽车上下来四个小平头,黑西装,打领带,穿黑皮鞋的彪形大汉,手拿对讲机,警棍。这四个一看就是保镖。

从第二辆红色小汽车上,鱼贯下来三个女的还有一个娘炮似的男的。这四个人,是韩露的化妆师,发型师,私人形体造型师兼按摩师,营养师。

第三辆天蓝色车上是她的衣服,鞋子。

第四辆黄色车上全是她随身携带的日用必须品,进口名牌餐巾纸,进口名牌卫生纸……她有洁癖,皮肤娇嫩,容易过敏,用不惯外面的杂牌东西。

最后是一辆白色加长型车,像一所移动的房子。

车子停稳后,司机快速下来,恭恭敬敬打开了左侧后车门,一条纤瘦细长的腿伸出了车门。

“韩露,韩露。”人群欢呼。

腿的主人整个身子都露了出来。

这是谁?难道韩露整形了?这身高身材明显比韩露缩小了一截,在长度宽度上都不符合韩露的标准。

瘦得风吹得跑。莫非韩露吃减肥药了?这药也太霸道了吧?整得简直没有半点像本人了。

寂静,一片吸气声。

“大家好,我是韩露的助理经济人谢芬宜。”人瘦,嗓子大,声音洪亮,不用喇叭就很响。

众人恍然大悟,哦,错把草鸡当凤凰,认错人了,这个人原来不是韩露,而是韩露助理经济人谢芬宜。

“我早就说过不是韩露,韩露怎么可能会那么丑?”

“对的,韩露是大美女。”

“现在,欢迎我们的当红明星,万花奖得主,钻石像冠军,后来乌最佳女主角提名人……影视一姐韩露小姐闪亮登场,噔噔噔,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韩露,韩露,真美丽。”

“韩露,韩露,我们爱你。”

“我们都是你的‘露丝’。”

韩露出来了,穿着一袭深紫色露肩的长裙,该胖的地方胖,该瘦的地方瘦,显得修长苗条,优雅华贵,一脸亲切的笑容,挥手,飞吻。

“亲爱的粉丝兄弟姐妹们,大家好!我爱你们,没有你们的支持,就绝对没有我的今天。”

太美了!

女神!

好有气质呀!

我要激动地晕倒了。

“各位亲爱的,你们好!”

闪光灯一再闪烁,话说,这些记者们可真厉害,这片场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记者?也不知道他们原先藏在哪儿?

项佑宁注意到石磊在韩露出场后,就飞快地躲进了人群中,像一滴水无声无息汇进了大海中,尽量模糊自己的存在感。

这个石哥也太正直太低调了,别人都抢着上前拍马屁,他倒避而远之,再说,那么多人,那韩露韩大明星眼光再好,也注意不到他这个貌不出众的小场记吧,要不要这么紧张?真服了他。

至于石磊提醒他的话,他根本就没有放到心上。

第二十九章:主角不好侍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