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百元酱酒,99%的人都错过了这款等级最高的

1

买过老任八号的朋友们都说:礼盒装的用来自己喝,有点浪费了,用材多也不环保。所以这次除了礼盒装,我们创新加推了一款纸筒的简易包装,圆柱形纸筒、包裹金色格纹纸,简约又不失大气

酒的存储容器是香味和甘甜能良好保存的关键元素之一。从酒瓶材质的选择上,纪泽也是秉着对酒体品质有益的原则考虑,不含有害物质并且100%保存酒体的醇香甘甜。老任五号的酒瓶依然采用与窖藏存酒用的陶瓷坛相同的陶瓷材质,这种陶瓷瓶本身的成本就要4元,而普通白瓷的成本只需1-2元/件。

陶瓷瓶对于酒体本身和饮酒者来说,还有更多好处:

一是密封性,陶瓷瓶吸水率小,避免了酒的挥发;

二是收藏性,陶瓷瓶材质有助于酒体风味贮存,收藏价值极高,这是普通酒瓶无法代替的;

三是陈,瓷酒瓶取材于景德镇天然矿物,它含有铁、铜、锰、钙等元素,陈酒周期长,有助白酒老熟,又有益健康。


2

老任五号酒体成分是三年的坤沙老酒+三年的上好碎沙酒勾调而成

与普通碎沙酒的酱香味淡、略有杂味不同,上好的碎沙酒,入口柔和不苦,略发甜,无焦香味,回味干净。窖藏陈放后的碎沙酒口感柔顺更好入口。碎沙酒层次感比较单一,对于初次接触酱酒的酒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开盖闻香,一股浓郁的粮食香味夹杂着淡淡的酸脂味,倒一杯观察,酒线直流而下,倾溅出大颗丰满的酒花,酒体微微发黄,入口柔和,微甜,带略花香味,顺着舌尖划过喉咙,明显的清冽感,伴有淡淡的留香。

我们曾比对过淘宝上180元两瓶的某酱香酒,和某选188元一瓶的“茅台xx酒”,老任五号的口感比前者入口更柔顺,没有苦味,酱香味也更醇厚一些。对比后者,层次感略逊一筹,回味稍短。总的来说,老任五号的性价比超值。

3

老任五号出自茅台镇酿酒大师任远明的作品。

老任是改革开放后茅台镇第一批酿酒人、如今是叱咤茅台镇酱酒业的“大师级”人物

“真正想喝一杯好的酱香酒,它的产量是不会很高的,但是现在看全国,80%以上都在作假,市场上真正按老工艺纯粮食烤的酒,估计10%都不到。酱酒的市场,人人都去争,都想分一杯羹,最关键的问题是,酒的质量根本没有坚守传统,就是三精酒勾兑——酒精、香精、糖精。”

所以,酿酒40余年,老任始终传承传统工艺,坚守底线,不图数量,只求质量,一定酿纯粮食的好酒。


4

为什么我们强调塑化剂?

塑化剂,即增塑剂,在工业中被广泛使用。白酒中的塑化剂有些情况属于特定迁移,主要源于与白酒接触的塑料物质,如塑料桶等,由于工厂的生产条件和生产环节把控不足而造成,市面上可能流通的50%以上的酒都含有塑化剂。

塑化剂是一种重要的内分泌干扰素,长期大量摄入,会损害男性生殖能力,促使女性性早熟以及对免疫系统和消化系统造成伤害,甚至会毒害人类基因。同时,会致癌。

国家虽然制定限量标准,但落实下来,执行力度不一。目前国标限量0.5mg/L,经过我们核实、抽检,很多酒厂塑化剂高于国标(包括一些知名品牌),甚至更高。


5

很多品牌在酒品宣传上都会传达“匠人精神”的概念,说情怀、讲良心。在我们看来,情怀占领情感高地,而事实要用数据说话。在我们接触过的酒厂中,不乏正直、有实力的生产者,但检测物就是超标,即使各方面都很好,也不会与之合作。

上图是我们抽检的一家茅台镇的酒企,塑化剂超标达国标的6倍,普通的酒厂塑化剂存在大概是在1mg/kg~0.5mg/kg;曾抽检过五粮液股份公司的一款酒,也含有塑化剂,但是并不能公开。

16项有害物指标+0检出标准+权威检测,全部达标,是纪泽出品的唯一准则。


6

纪泽打破传统白酒行业的定价规则,没有高额的利润空间,我们希望用户花200元能喝上市面上500元级别的酒,甩掉传统利益链的裹挟。老任五号京东众筹同步发售中,众筹价128元/自饮装,可以说是同等酒品品质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酒。给自己喝好酒,没那么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