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传奇

叮叮叮……伴随着城堡外清脆的钟声响起,王子殿下牵着他美丽的新娘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今天的王子穿着华丽的白色盛装,梳着整齐的头发,整个人似乎都散发着迷人的光晕,而他的脸上,则是写满了幸福。此刻,与王子殿下携手并肩走来的那个含羞而笑的女人,则是我们小说的主人公——灰姑娘辛德瑞拉。

“尊贵的王子殿下,您愿意娶您面前的这位女子——辛德瑞拉小姐为您的王妃,并永远地爱她保护她,与她携手共伴一生吗?”神父问王子殿下。

王子殿下看了一眼城堡内熙熙攘攘同时眼神里充满了祝福的民众,深深呼吸后,坚定地回答道:“我愿意!”

神父微笑地点了点头,又看着我们的新娘子辛德瑞拉问道:“那么美丽的辛德瑞拉小姐,您愿意嫁给你面前这位英俊的男士——我们的查敏王子,成为他的王妃,并永远地敬他爱他,与他携手共伴一生吗?”

在全国子民的见证下,辛德瑞拉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并大声地说出了那三个字:“我——愿——意!”


一,羞辱

一个月前。

“辛德瑞拉,辛德瑞拉……我要你洗的衣服怎么没洗!”“辛德瑞拉!你这个懒猪,我不是跟你说过了,要把我的房间好好打扫一遍吗?”

是两个凶神恶煞的姐姐前来兴师问罪了,辛德瑞拉赶紧咽掉了口中的蛋糕,并把没吃完的蛋糕匆匆地藏到了床铺的枕头下面。

砰——

姐姐就是矫情,大姐猛地一脚便把辛德瑞拉破旧的房门踢开了。

“好啊,辛德瑞拉你这个懒猪,又在偷吃蛋糕,那是妈妈给我和姐姐做的!”眼疾手快的二姐一冲进来,便看见了辛德瑞拉嘴角残留的奶油,披着一脸愤怒与不屑斥责道。

辛德瑞拉先是一慌,然后赶紧摇头解释道:“没有没有,姐姐……我没有偷吃蛋糕!”

“解释就是掩饰!别叫我姐姐!”二姐一脸不忿地别过头去。

大姐也是注意到了辛德瑞拉嘴角的奶油,帮着二姐一同质问辛德瑞拉:“看看你自己嘴上的奶油,还要狡辩吗?”

“我……”辛德瑞拉自知理亏,自然是不敢说什么。

两位姐姐气得眼睛瞪得大大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她是真心不愿意承认,眼前这个身材肥胖臃肿,满脸油光,头发干枯凌乱且浑身散发着恶臭的辛德瑞拉,竟然是她的妹妹。

“好了,别斥责辛德瑞拉了,毕竟不是我亲生的,她的妈妈死得早,你们的爸爸又经常出去跑商,不在家里,所以她缺乏教养也是在所难免的……你们去大厅吧,我给你们重新做了蛋糕!”继母及时地赶到,为辛德瑞拉解围。

“哼!走,姐姐,我们不要理这个丑胖妹,我们去吃蛋糕!”听到妈妈做了新蛋糕,二姐才高兴起来,她装模作样地朝辛德瑞拉吐了吐舌头,然后拉着大姐离开了。

“蛋糕……”听到蛋糕二字的辛德瑞拉此刻早已经口水都流了出来,似乎那浓浓的香味就在她的鼻尖萦绕,正当她幻想蛋糕就在自己眼前之际,继母的一声怒斥,将她拉了回来。“吃吃吃!就知道吃,也不看看自己胖成什么样子了!”继母猛地把辛德瑞拉拉到了衣柜的落地镜前,继续数落道:“看看你已经胖成什么样子了,还有,你这屋子,一股恶臭,给我呆在房里好好收拾!蛋糕你就别吃了!”说罢,继母一副恨铁不成钢地样子夺门而去,只留下辛德瑞拉一人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怪我咯?”辛德瑞拉委屈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是那么地肥胖而丑陋,不禁摸着自己的肥脸失声尖叫出来。

“哈哈哈……”大厅里,传来姐姐们和继母的奸笑声。


二,哭诉

“呜呜呜……”

夜深了,待继母和姐姐们都睡着了,辛德瑞拉便披着一身脏兮兮的睡衣,伴随着屋外蟋蟀和青蛙的叫声,独自一人走到了小树林深处母亲的墓前,失声痛哭起来。

“我亲爱的妈妈,您帮帮可怜的辛德瑞拉吧,继母和姐姐那三只小婊砸太可恶了,她们天天让我干重活就算了,还不让我吃东西……您说,这要是您在,女儿肯定不会受这样的苦啊……看看我的手,妈妈,我的手已经干瘦得像枯柴了,呜呜……”说罢,辛德瑞拉举起自己肥大的双手,露出了十指黑漆漆的指甲。

“呕呕……”耳畔似乎响起了一阵呕吐声。“谁……”辛德瑞拉一副怯怕地左右看了看,发现没有什么人,便继续向母亲诉起苦来。

“母亲啊母亲,您帮帮我吧,我现在每天都吃不饱,人也瘦了,你看看我的脸蛋,苍白至极,我的生活是多么凄苦,求求您,让我摆脱继母和姐姐们的束缚吧……只有离开了他们,我才能够过上好日子!”同时,她捏着自己泛着油光的脸,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哭诉着。

砰——

似乎有什么人从辛德瑞拉身后的大树上掉了下来。

“呕……”继而那人开始疯狂地呕吐,等她吐完了,猛地一抬头,便撞在了辛德瑞拉圆滚滚的肚子上。“哎呦……”她以为是一堵墙,着实是吓了一跳,揉着额头缓缓看清楚,才发现是辛德瑞拉站在她面前。

“说,你是什么人,为什么偷听我和妈妈说话!”辛德瑞拉一脸警惕地看着面前那矮小瘦弱的老妪,并抡起衣袖,露出硕大的手臂,吓得老妪赶紧退后了几步,不禁咽了口水。

“你别过来……我说……”老妪用衣袖擦了擦嘴角的呕吐物,怯怯地解释道:“我说……我是一名女巫,这是我名片。刚才在树上睡觉,被你吵醒了……所以掉了下来,并不是有意要偷听你讲话……”说罢,女巫想抬头一笑,却迎上了辛德瑞拉凶恶的眼神,不禁打了个哆嗦,讪讪收回了手中的名片。

“女巫?”听到女巫二字的辛德瑞拉不禁高兴起来:“你是女巫?”辛德瑞拉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是啊……有什么不对吗?”看辛德瑞拉一脸兴奋,女巫突然觉得有一丝诡异。

“妈妈,看来您真的显灵了!”辛德瑞拉跑到妈妈的墓碑前亲了一下,然后转身看着女巫问道:“既然你是女巫,那你一定有办法,让我成为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吧?”

“我……”女巫觉得情形不妙,正想施法逃走,却被辛德瑞拉一把拽了回来。

“别走啊,你快帮我,我要成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穿最漂亮的衣服,嫁给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对了,根据童话故事的标准设定,一定要有一双blingbling的水晶鞋!”辛德瑞拉紧紧捏着女巫,用渴求的语气说道。

还有 70%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