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小平 4月26日 咖啡冥想 - 草稿

我想要企业资金流畅,财务富足,月利润突破100万,所有众生拥有无边无量的财富。

4月25日是永康市能断金刚读书会第二期。3点准时到达南站迎接王霞老师,李泽款老师,小金,陈路四人,感恩老师团队能来永康,为读书会做公益分享。带老师们到康廷大酒店,订了两间江景房,为老师们的晚上休息准备最美丽,安静,舒适的房间。感恩老师给我机会种下慷慨的种子。与老师们讨论晚上读书会的流程,希望2个小时的时间能真真实实的为读书会家人带去可操作的智慧,希望读书会能快速帮助到大家。5点带老师们吃晚餐,以素莱为主。感恩楼爱燕为大家的晚餐买单。感恩小辣椒为10人组的晚餐配上色香味俱全的菜品。6:40读书会开始,近100人到场,感谢每一位冒雨来读书会的家人,有你们,才有今天晚上的读书会。感恩爵士布兰卡提供完美场地,近100人的场有序,大气,舒适。随喜王霞老师的分享清晰,有力,简单及有效。1个小时概论了书的传承及格西老师物质,精神双修的人生,及金刚经书名的含义及智慧的由来。后1个小时由李泽颖老师分享人生五大目标,笔的故事和星巴克四步骤。中间通过分组让每个学员明白最想的是什么目标,然后李老师用100台币形象而生动的模拟了如何用星巴克四步骤种出钱,让众多学员真正学习到如何去种自己想要的目标。感恩整场读书会的家人都非常好的捧场的种子,几乎没有人接听电话,几乎没有人半途离场。读书会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家人们学习了星已客四步骤,可以落实自己的目标并行动。听到有的家人说要开始去养老院陪伴老人,有的说要整理自己的目标以便集中精力完成一个,有的说收获非常大,这是我最开心的事。藕由我的分享让更多的家人行动起来,用终极智慧去轻松愉悦的达成自己的目标,  从而又有更多的人用自己的实践经验来形成榜样,带动更多更多的人用星巴克四步骤创造自己的五福人生。 带动所有众生进行法布施。

下午迎接王霞老师的团队来我公司走访,并且进行一个半小时分享。关于工作:作为一个员工应该用一种副总裁的思维去做好当下工作。关于学习:通过帮助他人获得学习,帮助他人最大的利益就是帮助了自己。关于团队:用一个生动的扑克牌游戏带动大家明白,当我们的目标更高更远的时候我们的格局也就更大,我们的资源也会更多,也更容易获得成功。王霞老师还为团队布置了作业,真正的希望员工能够在这次的分享当中得到学习和成长,并且敞开心扉去种下好种子。这种善巧的教授方法让员工受益匪浅。同时我也从中学习到在我的金刚实践过程当中,在我与他人分享种子智慧的时候我要时刻关注我的发心也要更高更远更大更纯粹,放轻松, 坦诚产生力量。很感谢王霞老师为公司团队的分享,同时也感谢公司的管理层能够加入到这次分享当中,让我有机会把老师带到他们身边。希望公司的每位员工以及他们的家人以及全宇宙众生都能够快乐的工作幸福的生活。

四点钟从公司出发与老师的团队去金华能断金刚读书会现场。看到我提供给他们的易拉宝在会场上加了不少分,非常的开心。再次随喜章益华读书会持续进展到第41期,同时随喜她的精进,他在精进空友群的日常分享非常的持续和认真,让众多学受益匪浅。如此慷慨的布施智慧,为众多家人破译工作生活中的难题非常的了不起。随喜袁舒虹的慷慨,她能够帮助章益华整理文案和宣传,力量非常强大。愿各地的读书会在她老师王霞老师王镱静老师的带领下能够越办越好。愿意格西老师的金刚智慧能够为全宇宙众生破译人生妙义。

感谢吕美珊陪伴我参加美华读书会,为此次读书会的举行加油助威。感恩她愿意做我助手的发心,我也希望能够帮助到她得到成长并且帮他创造财富目标感恩她。

绘本小青像我推荐当月的睫毛促销计划,通过她充值三千元的消费卡, 希望自己小小的发心能够帮助他挣更多的钱,帮助一个单身妈妈达成财富自由,希望每一位单亲妈妈及所有宇宙众生都能够获得像氧气般充裕的财富,他告诉我两个充值的账号是老板和老板娘的。感恩她让我看到正直诚实的品质。也感恩他让我重下帮助他人成功的种子,及帮助他人财富自由的种子。

早上在东干路口的农行取款机上提取1万元现金。来到公司亲手交到朱逐月的手上,下个月她就要回家准备生宝宝,希望这1万块钱能够让她在家做一个金钱富足的妈妈安心的喂养孩子。同时感谢她在公司五年的工作和陪伴,希望她能够快乐平安幸福富足。

为胡勤学女儿的文学作品点赞,发送88元的赞赏金。希望我的慷慨能够支持孩子更加努力的创作。为永康读书会群的呈呈投票,感恩她让我重下帮助他人成功的种子。

连续三天我都在竭尽全力的把我的资金汇总在一起,只要还能够支付一个供应商的货款,我就会即刻付出去。我要把自己拥有的去给予到别人,去分享给别人,而不是抓取。 我希望我的每一个供应商都有充裕的资金运营,企业都能够达到资金流畅。希望所有的众生都能够拥有氧气般的财富,都能够拥有丰盛的利润。

我还持续的在智库智汇普明禅寺法云寺这些公益平台捐助善款,每个平台每日各捐助十元。感恩老师师父为传承终极智慧不懈的努力,为众生获得物质和精神生活的丰盛提供智慧的法门。祈愿所有众生都能够了悟真理见证空性最终证悟成佛。

随喜自己在灵性奇迹的课程上,刷了20000元钱,一我要支持老师的事业,通过我的学习和实践成为榜样帮助老师把智慧传播给更多人。随喜任瑞芳通过提前供应商货款的方式,种下了好种子从而让他的生意和利润得到很好的果实。随喜卢银平现在在山东各个地区分享种子的奇迹,随喜卢银萍现在有五个通道实现她的财富和事业的成功,随喜娟子现在能够在各个平台做线上和线下的分享为更多人传播智慧,同时随喜娟子通过种子法则种出自己的健康和美貌,随喜冯晓红姐去年通过种子的智慧创造出纯利润近700万的企业,和创造出亲密亲子关系的升级。随喜连丽艳通过种子的智慧创造出事业的成功和财富的自由现在各大瓷砖名牌企业都找她合作经营。随喜马古震不断的通过帮助他人获得成功和问题的解决让她自己越来越丰盛。

我清楚的知道我正在用种子法则去创造我的目标,我希望企业资金流畅,财务富足,月利润突破200万,所有的众生都能够获得无边无量的财富。我希望通过我的成功能够成为金刚世界的榜样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用金刚智慧去创造他们的五福人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