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曲【豆浆油条】20

桃十少看着庄楠走了出去,也跟了上去,出酒吧看见庄楠蹲在地上握着手机扶着头,好像很难过的样子,桃十少站在原地沉默了会儿,慢慢走到庄楠身边蹲下

“你知道么?之前我爱上一个人,可以说一见钟情,我之前从来不信一见钟情这个词汇,但是从那天起,我相信了,可是我发现我爱的人她不爱我.......”

庄楠抬起头看着她“那你为什么来这里”

“因为我来这里找当初那个让我一见钟情的人!”

“那......你找到了么?”

“找是找到了,可是我发现她跟我之前认识的样子不一样了!”

庄楠皱眉不解 “.....他变坏了?”

“不,她变阳光了,她学会怎么去爱别人了”

庄楠点点头 “sorry啊,我又把别人想坏了,我觉得阳光总比阴天好!”

桃十少摇摇头“阳光总在风雨后,没有风雨哪儿能见到彩虹!”

庄楠疑惑不解的看着面前的女人,还是礼貌的笑笑 “看来你找到心之所属的那个人了,恭喜你”

“找是找到了,可是她还没答应我呢”

“.........那你需要什么帮助?”

桃十少点点头“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你闭上眼睛”

“闭眼睛?........好吧”

庄楠闭上眼睛,她想干嘛?她不会.........

桃十少身体向她探去,也慢慢闭上眼睛吻上她的唇,一只手覆在庄楠的胸口

果然还真是!庄楠说不上是那女人的心跳快还是自己的心跳快,‘扑通扑通扑通’的声音总在耳边环绕

几秒后桃十少得到她想得到的答案后便松开庄楠

庄楠瞪大眼睛,一时间看着她不知道该说什么

桃十少看着她惊愕的表情,忍不住笑了笑

“你喜欢我么?”

一句你喜欢我么让庄楠更加不知道怎么回答,感觉嘴被封住似的,看着她摇摇头

“不喜欢?不喜欢我的话我吻你你心跳加速什么?”

庄楠看着桃十少的质问,觉得自己像傻子似的!天知道自己为什么心跳加速?

“我......那个我.......这是意外!”

“什么才不叫意外?”

“没有准备的情况下一切不可控的发生都叫意外”

“那你准备好了么?”

庄楠见势桃十少身体像自己探来,不禁连忙喊stop!

“又怎么了?”

“你不用实验了,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你觉得?你明明喜欢我为什么要说不喜欢?”

不等庄楠反应过来桃十少再次吻上她的唇,庄楠紧紧咬着牙把她关在门外,桃十少看着硬闯不行,手则放在在庄楠的胸上,时而轻抚时而加重,惹得庄楠呼吸加快,桃十少看她还没有一丝松口的意思,手则捏上她的尖峰,使庄楠下意识张开口,刚想叫停,可桃十少哪儿给她那机会,看着她松嘴舌头则冲进她的口腔,紧紧吸允着,仿佛一只饿了几天的狼看见肉!

庄楠再怎么自制力强也抵不住桃十少这样的挑逗,实在让人犯罪!

桃十少看着庄楠慢慢回应,心里欣喜若狂,更加卖力,慢慢两舌相交,两人交换着唾液,疯狂的吻着。这一系列举动让吧内的两人吃了一把重重的狗粮!

曲筱绡姚斌看着窗户外暧昧交缠的二人,对视一眼后两人不禁老脸一红!

“合着姑奶奶伤个心也能凑成一对儿!我可真伟大!姚斌你说呢?”

曲筱绡看着二人的激吻感觉眼里有火在烧,身体异常的热,焦躁的等着姚斌的回答

“是,你真伟大!不过你真就这么放下她了?”

“那能怎么办啊?我跟她说了很重的话,她一定不会原谅我了!”曲筱绡火灭了气馁下来

姚斌看着这样的曲筱绡,心里非常难过

“曲筱绡,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怂了?”

“可能遇到喜欢的人都这样吧!”

姚斌想想觉得也是,自己在曲筱绡面前不也一直怂着呢么!而且一怂还怂了这么多年!

外面的两人一吻毕后,桃十少坏笑的看着庄楠“还说不喜欢我,你这分明就是喜欢我喜欢惨了!”

庄楠无奈的笑了笑,这种感觉真奇妙,很不可思议!

“看来你找到心之所属的那个人了,恭喜你”

“..........???什么?”桃十少竟然关键时刻愣了起来,几秒后反应过来,暗暗咒骂自己

“你是说同意在一起了?”桃十少兴奋着

庄楠笑了笑,觉得桃十少现在这个样子好Q

“当然喽,恭喜你”

桃十少高兴的又快速在她唇上落下一吻

屋里的曲筱绡早已忍耐不住,怒气满满的冲了出去跟两人散火

“你俩行了啊,不带这样的,我这正难受呢,你俩倒好,存心的是不是?”

两人看见曲筱绡赶紧站起来,尴尬的笑了笑桃十少跑到她身边“筱绡,不好意思啊,那个为了补偿你,我们帮你回国把安迪追回来”

曲筱绡刚还傲娇的神情一听见安迪两个字顿时怂了下来,一脸苦相“可是.....”

庄楠见势来到曲筱绡身边挽上她的胳膊

“别可是了,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把安迪追回来,毕竟你们出矛盾我全责,放心,这次势在必得!”

曲筱绡挑眉看着信心满满的二人不禁疑惑“真的?”

这边几个人给曲筱绡制定一系列的追击方案安迪那边则翻来覆去睡不着觉中

高档酒店内安迪在跑步机上跑跑跑,想要把曲筱绡的信息都排除掉,她发现她无论怎么样都放不下她,她陷进去了!

可是陷进去了,怎么样才能出来呢?安迪赶紧去网上查询

:想要从一段感情中走出来就是找到新的交往对象,进入一段感情中就能把上一段感情忘掉

安迪看到这段便了然

第二天安迪调整好自己后去曲氏分公司,刚出酒店便撞在一个男人的身上,两人道过谦后便去了公司

公司内部虽然不算太大,但是五脏俱全,很有前景,安迪不知怎么回事,是自己本身还是外界,让她谈项目时各种刁难,让负责人连连接不住,安迪看着那人尴尬的样子心里很愉快

回到酒店给谭宗明拨出电话

“老谭,帮我个忙,让公司放出消息,曲氏分公司项目不达标,水准不够使小手段却被发现其公司即将面临破产风波,最好让投资人纷纷撤资,最好这消息传达到曲氏总公司”

谭宗明一听不禁后背一凉,明白一个道理,永远不要惹女人

“谁惹到你了?.....行,我知道了”

“还有一个事儿,给我找个男朋友!”

谭宗明一听,莫名有点想哭的感觉

“找备胎气曲筱绡?”

安迪觉得这个世界还是谭宗明懂她

“没,我只是觉得到年龄了,总不能孤独到老吧”

“哦,这样,我没记错的话南通的包总包亦凡在杭州,要在那呆几个月呢,要不然你们沟通下?”

“OK”

果然没过多久一条短信进来

“安迪小姐,你好,我是包亦凡,很高兴认识你”

“Me too”

“明天有时间么?一起吃个饭”

“可以”

“我也接你,方便给我个地址么?”

“在xxx酒店”

“巧了,我也在那个酒店,明天八点我去找你”

“OK”

曲筱绡,既然你这么放不下我,这么爱我,那你应该不介意尝下心痛的感觉吧?走着瞧!

接下来她们即将开启一系列互虐互吃醋的篇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安迪被冷醒,发现自己靠在床边坐在地上睡着了,地上还有几个空的红酒瓶,扶着床借力起来有点猛了,顿时感觉天旋地转,眼睛...
    野生根号三阅读 612评论 16 5
  • “你好,我是包奕凡” 对于包奕凡,安迪已经了解八九不离十,包氏集团副总,家族企业,同时这个人也挺花心的,据了解包奕...
    野生根号三阅读 519评论 9 6
  • 曲筱绡从餐厅结了账单直奔机场,买了最快一班飞北京的机票 下了飞机直接来到了曲连杰的住所,发现他没在家里,刚想给曲连...
    野生根号三阅读 430评论 8 4
  • 曲筱绡今天早上出发到达机场,快要检票时外方则来了电话要推迟今天的见面 曲筱绡拉着行李回到家发现没人,才想起来今天她...
    野生根号三阅读 410评论 1 4
  • 曲筱绡醒来时安迪已经离开很久了! 曲筱绡躺在沙发上身上盖着毯子伸手摸摸发现身边是空的!突然惊醒立刻起身,在屋里寻找...
    野生根号三阅读 722评论 2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