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事件张雨婷:折射出女人的贪婪,男人的欺骗,欲望的无度

虽然绿地事件已经在网络上发酵了几天,虽然现在还没有官方的正式回应,但是这个事件的社会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因为通过这个事件所卷入的是我们大众生活中最容易想到和理解,也是很多人都在做的事情。

我们仅仅从社交媒体当事人的陈述便可大概理解到,这个婚姻的存在价值,已经婚姻的目的,对,婚姻的目的就是为了养胎,养备胎,举报人男主真的是此刻给人的感受是,值得所有男人同情的,因为自己全心维护婚姻4年,没想到最后却得到的是“毫无忌讳的承认即使已经和我结婚领证也是把我当备选,随时可以抛弃我,和有钱的人在一起”。要知道,这个事件的发生,已经张婷和陈军的认识时间之短,居然比男主结婚4年的结果都要快。

小编无意评论什么,也无意性别歧视,只是通过这个事发现,一个女人,尤其是一个多年来心智迷失的女性来说,当你心术不正的那个开始,就注定了你的失败,因为你从一开始就没有安好心,所以你必定会有一个这样的结果,这就叫自食其果。

据张雨婷自己坦白,在2020年3月初就跟陈军发生了关系,要知道2月份才入职认识陈军,没想到才仅仅一个月时间就可以上床怀孕,到目前5月份居然已经怀孕了2个月,陈军每天住在女主老公租住的高级公寓里(大家注意一点,是老公租住的高级公寓,最后成了自己老婆出轨的场所,每天住在自己的老婆被窝里,这是何等的耻辱)。不仅如此,还每天成双入对的一起上下班,一起回家,真的是如剧情一般好笑。

事情的发生女主的老公实名举报绿地集团现任高层陈军与他的妻子张雨婷的不正当男女关系以及严重经济违纪。其实通过这事情也可以理解世界的民主,老公也是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不得已才举报了绿地集团的高管这也是一个正常可以理解的现象。

看到这个录音,听了这个录音,真的是让我唉,无法接受既然和自己老公结婚了,出轨怀了别人的孩子,居然还口无遮拦不无其事的告诉老公自己和老公的户口下,哎呀,这样的女人这是怎么想的,真的无法理解你明明自己出轨了,你自己有问题,而且你怀了别人的孩子,居然还要把别人的孩子户口落在自己和老公的户口下,这岂不是太无耻了,我知道不可理喻。你有何脸面提出这样的要求?让一个出轨别人的孩子怎么要求把户口放在自己老公的名下,你是欺负你的老公太软弱了吗?这个备胎当的时间久,已经到了任人妻子备胎是你老公的事,你怎么可以如此的对待这样一个男人呢?

这就是一个女人的三观明明真的能告诉自己老公自己的老公就是一个兜底的,就是一个备胎,噢,无语了,听到这样的话,我真的无法想象一个人的三观,一个女人的三观,一个95后的女性的三观,而且还是个已婚的少妇,并且是已婚的95后的少妇,而且把出轨当成自己奋斗的目标,把棒上有钱人当做自己终身不懈的追求获取目标后可以把备胎,可以把老公可以把家人,可以把任何绊脚石一脚踢掉踢掉,这就是你的三观吗?这是什么样的教育机构,什么样的学校,什么样的老师教育出来的一个这样的学生更可恶的是,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父母培养生育养育出来的一个孩子呢?难道自己的孩子是这个样的想法和三观父母就没有觉察到吗?能有今天就没有想到自己的孩子已经堕落到一个完全三观不正的世界吗?追求更好追求更富有的生活,这本身没有问题你是否靠正规合法的手段是否靠自己辛勤劳动来获取,如果你是为了自己的追求和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那么这样你是有问题的。

其实从这个事件中我们还能得出一个观点,那就是女人太好骗了就通过买两个1万多块钱的包,顶多给你花了3万块钱肚子老大就能够为你营造编织一个美好的童话,还说给你3000万,他说给你300万三个亿你也相信吗?到每一个城市都有45套房男人的嘴巴,女人的耳朵,女人的大脑,你是真的进水了吗?听来的水分可有可无,可大可小可小,难道你真的相信吗?这样的女人也太好骗了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能看出这个女人是不是太无知了,无知的为了欲望,为了追求,迷失了自我,迷离了心智,忘记了判断是非的标准,忘记了黑白,真是可悲啊,可怜啊。

女主的老公通过社交媒体表达出一直为他精心准备的4周年520纪念日礼物,没想到最终得来的是这4年来一直想要离婚的事情不仅发出疑问,难道他4年来一直在表演吗?是的一直在表演,一直在追寻自己的目标,一直在搜寻自己想要的傍富翁傍富二代的目标,结果在绿地集团一旦获取目标并快速的行动并产生结果,所以说男主的老公真的是一直在配合表演,一直在充当配角,一直在充当绿叶,把自己的老婆送给了别人唉,真是太可恶了这个社会上这样的事情,无论从法理上还是当道德上,我相信我们的社会都应该会延长这样的事情,这是一个社会风气败坏的代表,这会严重的影响未来,更多这样的年轻人,更多这样的家庭的男人,如果不能严惩对社会的危害是巨大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