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复盘过去,思考未来

读书会社群里的小伙伴已经输出10篇以上的复盘,看着每个人的进步,真的很为大家高兴。梳理这半年,我的进步与结果清晰可见。

复盘过去,思考未来是为了让我们成长更快。

关于阅读与写作:

1,轻社群日更92篇,总计100786字,获得384个赞留言79个。

2,阅读书籍58本以上,主要阅读生涯规划、自我提升、心理学等。

3,读书手帐54篇,分享笔记9篇。

4,课程笔记90页➕,提交35份作业。

5,电影手帐输出12篇。

总结:时间的因素一般采用快速阅读的方法,然后及时输出笔记或者书评。很难做到100%完成,有3篇半成品,输出一半想留在第二天完成,结果发现无限期的拖延,导致读书笔记成为半成品。

时间管理小技巧:每次行动一定要设定最后的截止期限,完成不了也不要拖延,拖延超过72小时,以后想完成的可能性为零。


几个月前的读书手帐


最近的读书手帐


关于自媒体运营:

1,豆瓣获得55个赞与收藏,粉丝8人,2019年6月开始运营,发布39条动态。

2,小红书获得1153赞与收藏,2019年4月开始运营,发布35份笔记。

3,简书600粉丝,1489个赞,发表43篇文章。

4,微博174个粉丝,每天至少更新一篇,2019年6月开始运营。

5,公众号更新10篇,粉丝23人,2019年5月开始运营。

6,今日头条粉丝6人,获赞23个,2019年6月开始运营。

7,微信朋友圈平均每天更新2条,2019年5月开始。

8,线上读书会主办一次,线下读书会3次,从5月4日开始运营读书会。

总结:想做好自媒体真的需要很勤奋才行,每天定量输入,定量输出,容不得偷懒。

读书会➕手帐展示


关于小成就事件:

1,被007大号转载一篇文章;

2,被007班长邀请分享手帐;

3,被极致践行的群主邀请分享日本马拉松;

4,奇遇人生手帐训练营的分享嘉宾;

5,深圳读书会线下分享一次,广州读书会线下分享2次;

6,漫薇手迹读书会发起人,线上读书会成果:11位伙伴完成30天阅读手帐获得“阅读达人”的称号,11位伙伴完成21天打卡获得“阅读之星”的称号。线上平均打卡率为82%。

7,获得哈默进化营毕业论文冠军。

8,获得行动派读书会的最棒推荐官。

9,接待日本科学家夫妇。

总结:分享的次数比较少,还需要继续努力,争取下半年分享10次以上。


关于活动参与和娱乐

1,深圳弗兰克的新书签售会,与深圳的伙伴一起聚餐;

2,旅行私享会,关于环球旅行和跑马拉松的故事;

3,上海的3天线下课程学习;

4,行动派读书会一次;

5,海外旅行10天以上;

6,逻辑思维的线下活动;

7,看电影12部,最喜欢的是《肖申克的救赎》、《实习生》、《茱莉和朱丽娅》、《绿皮书》;

8,过年回呼和浩特零下18度,跟随父母学习手擀面,增加亲人之间的互动;

9,参与萌薇老师生日录制视频活动;


亲爱的


实习生


肖申克的救赎


最想感恩的人

1,感恩萌薇老师,今年无意中进入她的轻社群,让我发现她输出的内容特别好,手帐也做得很漂亮,文章也写得好,更重要的是人品很好。在她的社群中会发现打卡率是90%以上,粉丝的粘性很强。

2,感恩cy,每次线下活动你都来协助我,有一次你生病很严重,依然来参加我办的读书会,真的很感恩;感恩摄影师莫诺维,把我们线下活动的照片拍得非常精彩。你的每次辛苦,让我们小伙伴很感动;

感恩每次都来参与读书会的Annabel,谢谢你的支持;感恩电影手帐达人momo的分享,让读书会更有意义;

3,感恩云飞猫,上海之行谢谢你的陪伴,让我渡过不一样的周末,你拍摄的视频超赞,成为我人生中第一个volg。

5,感恩六六妈的协助,让线上读书会越来越好,上次你的读书笔记分享很赞,带动更多的小伙伴开始写手帐;感恩细小施的幕布记录,让读书会的精华得以保留;

感恩漓沫的精彩复盘,真的是成长看得见非常优秀改变很大;感恩95后沐夏的梦想分享,让我们看到小小年纪的她很有才华。

感恩冰糖果果的时间管理内容分享,感恩牧心的高效成长分享,踏实的专注才是最高效的秘诀。感恩田心的分享,公众号排版真的很漂亮。

感恩南桑阿莉的分享,擅长做美食,经营着绘画社群,持续努力的姑娘运气也会越来越好。感恩Dora的分享,让我看到她非常的努力上进,今年她买了房子当了母亲,和大家一起精进成长。

感恩Jessica的分享,一直默默的努力,虽然讲话不多,其实她阅读30本书,书写了23篇书评很棒的小伙伴。

感恩甘丫头的分享,工作和学习都做出很棒的结果,这一切都来源于她的自律,不断的为自己充电。

感恩仪的分享,不仅文章写得越来越好,手帐也进步很大。感恩阿洋洋,第一次办读书会就那么成功,真的很优秀。

感恩曹好,虽然参加我们读书会的时间不长,但是很乐于分享,第一位完成复盘,非常爱学习乐于分享知识的95后,从你身上看到很多闪光点,漂亮、可爱和自信。

感恩可爱的苏苏,待人热情而又有耐心,做事一丝不苟很认真,上次读书会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你拿到每位参加者的反馈,用心而又上进。真的很值得我学习。

感恩每一位参与读书会的小伙伴,愿接下来的半年里,我们可以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6,感恩哈默老师,在你的进化营收获很大,让我不断地去改变和突破自我。

7,感恩我的业力伙伴遣唐君,每次迷茫的时候给予我鼓励,督促我不断地进步。

8,感恩晚晚大人和秋垚老师,对我的帮助非常大,非常感谢。

总结:2019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下半年今天开始了,我想和一群可爱的伙伴一起成长,未来的我们将会越来越幸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