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罪证”说明罗志祥早已渣到无可救药

最近,这一届吃瓜群众的三观和视野不断被突破。

前几天还有网友讨论改编于英剧《福斯特医生》的韩剧《夫妻的世界》,太富戏剧化,太过离奇:老公出轨,所有人都知道就自己不知道?另藏一部专门沟女的手机,太戏剧情节了吧?

今天周扬青的长微博就力证《夫妻的世界》是有现实基础的“罗志祥版”:如果不看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还有另一部专门用来撩妹的手机。原来我不在的几乎每一天,你都会约女生来家里,关键还是不同的……

有理有据有节的长微博引人侧目,尤其是一排女名人来助阵。

周扬青的闺蜜,赌王的女儿何超莲发微博说:你经历的我也经历过,我知道那有多痛,很佩服你的勇敢。

接话的好些网友不仅惊讶到:又一个瓜?何超莲之前唯一承认的恋情就是和台湾歌手吴克群。

而吴克群的另一个前女友小G娜也下场了:要知道,判断一个人爱不爱你,主要看细节,如果他不愿意抱着你睡,那多半是不爱,如果他即使手麻也抱着你谁,那……多版说明怕你半夜看他手机。

另一个渣男代表薛之谦的前女友李雨桐发微博说:经历过人都会感同身受,其实没什么好文案,因为游戏试试是公关无能为力的。

连一向被网友定位为“渣女”的马蓉都发表了微博进行声援:狗改不了吃屎。

看来周扬青开撕得到了普遍的支持。

几乎全网万众一心的“渣男”定义,让中午才发出的罗志祥的声明几乎没有任何“反抗的战斗力”,仅剩下那句“我不会后悔”让人清楚明白了:所有指控都是真的,小猪还在硬挺!

那么罗志祥究竟是如何从万人迷的亚洲舞王滑落到“渣男”的呢,梳理这么多年来他的黑历史可知,有至少五大“罪证”可以说明,罗志祥的“渣”是由来已久。

一、朋友妻不可欺,罗志祥变成了“不客气”

还记得当年靓坤是怎么对付陈浩南的?“勾引二嫂是江湖大忌”!

众所周知罗志祥和欧弟这对发小儿曾经有过“罗密欧”组合。这对组合并没有在歌坛掀起多大风浪,倒是在解散之后闹出了很大动静。

原来欧弟入伍服兵役前,把自己当时的日籍女朋友让罗志祥照顾。

结果好兄弟直接把她照顾成了自己的女朋友……

蒋先生说王子犯罪与庶民同罪,大B哥对陈浩南执行了家法。

可欧弟怎么办?于是“罗密欧”兄弟两个至今都没有和好。

二、兔子不吃窝边草,小猪偏偏对女下属下了手

不仅是周扬青在长微博中吐槽罗志祥,“你和曾经介绍给我见过的你旗下的女艺人 甚至你的化妆师 都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

罗志祥和公司女艺人、经纪人之间传出暧昧关系早而有之。

当年《康熙来了》中,小S就对蝴蝶姐姐说:可他(罗志祥)为了你一个人开公司……

蝴蝶姐姐名叫简恺乐,曾经是罗志祥旗下的唯一一个女艺人。

无论是公事去夏威夷拍mv,还是私事去泰国拜四面佛,老板罗志祥都全程陪同。

2013年,在蝴蝶姐姐过30岁生日时,还被媒体爆出二人在餐厅包房内庆祝时举止亲昵。

后来罗志祥公司一位职员直接爆料说老板公事私用,跟蝴蝶姐姐恋爱是事实。

而在罗志祥和周扬青刚刚有分手传闻时,就有罗志祥的女经纪人在网上diss周扬青,心态此地无银。

一个公司老板和员工乱搞,这就不是个正常的买卖。

三、分手后不留口德,让罗志祥自毁口碑

年初时传出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后,并没有在网络上掀起什么风浪。毕竟这些明星狗血私生活的风言风语,吃瓜群众看多了去了。

但是好事者今天翻出来罗志祥这两个月在社交媒体上发的内容,现在回味下,暗藏机锋啊。

3月2日,罗志祥发了一条《素颜就是这么轻松简单!》,自己在视频里旁白说,“什么叫素颜?没有贴过眼睫毛,没有隆过鼻,没有丰过唇,没有垫过下巴,这叫素颜。”

地球人都看得出来,周扬青的这些部位都是做过的,而且她也非常喜欢用“素颜”标榜自己的自拍。

这不仅不是相恋九年的人分手应该做的,更不是一个男人应该做的。

小猪光知道在周星驰的《美人鱼》学星爷,怎么不在处事上学学星爷。尽管很多人都指出周星驰这样那样的问题,但你何曾看见星爷指责过别人。

尤其是星爷的前女友,从朱茵到莫文蔚,再到于文凤,分手后有人对他咬牙切齿,但星爷从来都是闭口不谈。

不留口德让罗志祥一点点败光自己的人品。

四、时间管理者自陷平行世界

周扬青在长文中说,“关键是,你都是哪儿来的时间呢,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点钟才讲晚安,难道你为了约P都不睡觉的吗?”

发布后,网友评价罗志祥真是“时间管理者”啊,白天是演员,晚上是极限运动员;白天极限挑战,晚上挑战极限。

而且周扬青还指出罗志祥在每个去的地方都会找女孩,自己不在家的时候他会带女生回来,还都是不同的女生。两人相处九年来不间断,罗志祥管理分配情人的时间确实有一套。

而且有网友晒出了近几年罗志祥的行程表,表上可见全年365天罗志祥几乎无休,空中飞人般穿梭在各地,有多档节目录制,有个人演唱会,有拼盘演出等等,就是在如此密集的情况下,工作完了要和周扬青进行视频连线到天光,然后再安排炮友,罗志祥真的是走在了时间的前面。

但台湾的历史教育始终不太好也是事实,罗志祥一定没听过魏征曾经送给李世民的那句千古名言: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时间管理者罗小猪最终在时空中迷失自己。

五、走在伦理之罪的边缘

周扬青在文中虽然没有指名,但说的很清楚,罗志祥不仅自己热衷约P,还经常和身边的兄弟们一起玩群P,“常举行正常人都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

而且不仅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你和你兄弟们对于那些被你们叫出来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

显然这种行为有违正常秩序,这种把女性当做玩物来对待的行为,现在想想当初罗志祥在电视上接受访谈时怎样尊重女生,不仅是两面三刀的问题了,其心可诛。

此外有关他电臀的事儿也涉嫌跟伦理有关。

他曾经在演出时说,他在台湾举行演唱会时疯狂秀电臀,引得粉丝连连尖叫,老妈更是跟他说受不了了。

他说老妈告诉他说,他老爸当年有小猪今天的一半就好了,她就要生两个了。

老妈夸奖儿子的家伙事儿厉害,真的是难得一见。

更令人辣眼睛的是,罗志祥还在舞台上亲妈妈,亲的不是面颊,而是嘴对嘴!!

四岁小孩和妈妈亲嘴尚可理解,四十岁的罗志祥和妈妈亲嘴让人真的看不下去。

4月23日,本来是世界读书日,中国人的读书指标,无论是时间长度,还是读的本数,读的类别,都在世界各国中居于下游,而这一天的大瓜更是让人难以放下手机拿起书本。

现在网友们已经开始自发抵制罗志祥在内地录制的《极限挑战》《这!就是街舞!》等,据说各个节目组已经在紧急磋商如何应对。

周扬青的长文发布后半天,罗志祥的粉丝已经掉了约100万,而更大的经济损失可预见的紧接着就会来到,哪个商家愿意让自己的产品代言人是个劣迹斑斑的艺人呢?

经济上的损失对于身家早已十几亿的罗志祥来说不是太大问题,但是要想在这个圈子里继续生存下去,就别“我不会后悔”那么嘴硬,没有了粉丝的支持,没有粉丝经济的支持,飞上天的猪也会掉下来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