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日记】第268篇:感恩第十一天~感恩我的女儿

2月18日

今日感悟:

对你有链接的每一个人都要认真对待!

在我们的生命中,都会有一些贵人,因为他们,我们的人生变得更有色彩,就用日记表达对他们的感恩吧!今天我要感恩我生命一位非常重要的人:我的女儿!

我30岁才有了女儿,在怀孕时,我读了很多书,特别是说要顺产对孩子好,我本来下定决心要顺便的,无奈氧水破了,努力疼痛了几个小时后,最终仍是刨腹产,月子一个月,我的体力都没有回复,做母亲的辛苦,让我更能体会我母亲的不易!

女儿小时候没有买睡袋,而且用老家传统的小褥子,为了防止她着凉,每天把她捆起来,后来我看书,才知道那样叫“蜡烛包”,呵呵,后来想来,有点委屈孩子,每天睡觉手脚都无法随意动!不过女儿现在现在双腿修长,是不是也是因为这个缘由呢!

感恩因为女儿的到来,我开始学习早教知识,开始变得成熟,真正向成为女人的路!

女儿7~8岁,开始了小叛逆期,那时候,因为我和老公也经常闹别扭,导致我的情绪不稳定,对孩子也会吼叫,孩子也不听我话,我感觉太痛苦,逼迫我走出去学习,从此踏上了学习成长之路!非常感恩女儿给我的惊醒,让我这几年才得以不断提升!

正是因为我不断成长,现在青春期的女儿与我是非常好的朋友,经常抱着我亲,告诉我,最喜欢我!

感恩女儿在我我发脾气能安慰我,看我不开心时,还会给我发红包,或者说逗比的话,逗我开心,当老公反对我时,女儿总站在我这一边;感恩女儿包容我,放学晚接她,她会告诉老师说,妈妈可能加班,要晚一会儿!女儿在很多方面比我做得好,比如放假很少看电视剧、坚持练瑜伽、自学舞蹈、爱护皮肤、字写得特别好!她也是我的老师,我的一面镜子!

非常庆幸有这样的女儿,祝愿女儿健康快乐成长,一生幸福平安!

每天都值得深深地感恩!

1、我万分幸运并深深的感恩,又帮张艳解决了一些困惑,帮助别人是最好的成长,她总是给我成长的机会!谢谢,谢谢,谢谢!

2、我万分幸运并深深的感恩,梁总为我的朋友讲解股票投资,我能有这么多不同领域的朋友,真是太好了,当需要的时候,总能找到人!谢谢,谢谢,谢谢!

3、我万分幸运并深深的感恩,我说的话对康康老师有帮助,相距这么远,也能无障碍交流,真好,也感谢他耐心等待我的时间!谢谢,谢谢,谢谢!

4、我万分幸运并深深的感恩,今晚听到得枫师傅的直播,印象最深的两句话:宁愿在正确的道路上慢跑,也不要在错误的方向上狂奔,生命中总遇到这么好的老师,真是幸运!谢谢,谢谢,谢谢!

5、我万分幸运并深深的感恩,丹冰对我的信任,加入日记星球,我相信她的未来正在朝着她想要的方向,成为她想成为的人!谢谢,谢谢,谢谢!

6、我万分幸运并深深的感恩,我给一位新朋友发了很多信息,没有引起反感,尽管是好意,但以后还是要把握度,感恩她的包容!谢谢,谢谢,谢谢!

7、我万分幸运并深深的感恩,单位为开会准备的新设备,让我感受到:办法总比困难多!谢谢,谢谢,谢谢!

8、我万分幸运并深深的感恩,今天中午在报纸上看一则报道,一位村干部,为帮村民卖粉条,上抖音,成为网红,为村里卖出了2万多斤粉条,原来工具用好了,就是利器,解除了我对抖音的排斥,工具没有好坏,关键是怎么使用,谢谢这位作者!谢谢,谢谢,谢谢!

9,我万分幸运并深深的感恩,晚上回到家能陪老公喝两杯,呆在家里的日子,让我们彼此陪伴!谢谢,谢谢,谢谢!

10,我万分幸运并深深地感恩,我能给予他人帮助,两年前我想成为人生导师,我发现我每天已经做这样的工作,给予不同的人一些帮助和支持,解决一些问题,让他们生活更好,这让我很开心!谢谢,谢谢,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637评论 1 31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443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164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075评论 0 18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080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65评论 1 18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1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49评论 0 1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22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3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093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48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28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5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9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62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293评论 2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