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干货之揭密温州帮及赵老哥深圳所在一线游资营业部】

【纯干货之揭密温州帮及赵老哥深圳所在一线游资营业部】

【写在前】:

      最近跟大家在微信群里分享了很多温州帮操作的股票,及盘中也对其点评其操作手法,那么小王周末也针对温州帮和赵老哥所在的券商营业部进行挖掘,总结并梳理一下,与大家共同探讨交流其中它们纵涨停板板的小伎俩!另,小王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喜欢小王对盘面分析梳理的,借您贵手,随心点赞,赚点人气,足矣!!!卑微文字,请勿较真!!!

    温州历来是中国资本世界的先驱,在资本市场中创造过无数的神话,浙江游资是A股的配角,但却是牛股的主角,特别是涨停板的缔造者,宁波涨停板敢死队.一个响彻云霄的名字,如今已经改弦更张,换汤不换药,又来了温州帮,坐庄手法更是绝技横生",他们是A股神话的缔造者,同时也是惨案的缔造者,温州帮,是一股利用温州、青岛、上海等地全国各地的席位,在某些股票快速拉升并用断头铡刀形状出货的资金,其所到之处,先是鸡犬升天,后是一地鸡毛        主要营业部总汇: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国金证券上海奉贤区金碧路、银河证券温州锦绣路、华鑫证券乐清双雁路、上海证券温州月乐西街、华林证券绍兴金河桥大道、国金证券上海互联网分公司、中天证券杭州庆春路、银河证券温州大南路、华泰证券上海黄和新路.【坐庄流程】:

        吸筹--洗筹--拉升--出货!【吸筹方式】:

       小级小阳缓缓推升,阳级阴急,整体建仓阶段,阳多阴少;【洗盘方式】:

       建仓中不会急拉,所选品种都是冷门,最重要洗盘是在拉升之后,跟风盘多,要用低开低走,缩量大阴线洗盘,大家可以看通合科技,深大通,都是缩量低开低走.洗的散记找不着北;【拉升方式】:

     此帮拉升方式,都是平高急拉,为多,前期有的时候不动声色,风平浪静,后面龙出大海,三到五分钟拉涨停,大家可以看看,浙江世宝的前期,但拉升到后面要出货的时候,是且拉且出,而且不是急速拉升,老牛拖破车,慢慢拉,让散户跟进,自己慢慢抛,因为货多,不会急砸,有时候,借涨停出货,所以温州帮出龙虎板之的频开涨停不可以追.否则会死的很惨!

【出货方式】:

      一般涨停出货,大家看浙江世宝8月26日涨停,找开数次,成交量放大,通合科技最后两个板也是频开板,都是出货.一旦温洲帮,大批货出完了,他们就采用,断头刀收尾.或者一字断魂刀.出货之惨烈,看之不忍,这种出货方式江湖气息极浓.

       温洲帮股票涨幅一般在30%到50%不等,操作时间长则一月,少则三五天.大家还是谨慎参与温州帮的个股炒作.

      前期温州帮有跟大家介绍过,当然近期大家发现小王说深圳金田路赵老哥的席位所在的俩个营业部,光大及申万宏源较多次数.不包括他在浙江及别的地方的营业部!赵老哥,年少成名,大学读书时悟道,隔日超短,牛熊都保持了一天一日的高频操作,短线超高频交易已经是他血液与骨子里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和一种如同吃饭睡觉一样的职业习惯,甚至可以说是生活习惯.

       这俩个营业部他们不只是做热门股,更是做热门股当中的人气龙头股.十月份以来,从高送转到股权转让再到次新股每一波金田路出现在哪里,短期市场的风口就是哪里.当然除了申万宏源金田路之外,最近的中信证券淮海中路也是极具号召力.

【下面以申万宏源金田路这家营业部为例】:

        针对目前行情,申万宏源金田路主做隔日换手板,俗话说“三板成妖”,股票在三个涨停之后都具备持续走牛的基础.而在复盘金田路的操作过程中,很明显能够看到首板行情申万金田路并没有过度参与,而是选择在经过调整之后,判断市场的人气之后再度出手,成功主导二板甚至三板行情.尤其是在前期相对弱势格局下,此种操作也是屡屡奏效.

       点火时机与封板引导水平极高,回顾下,如前期的名家汇与金轮股份,基本上就是此种套路.金轮股份作为高送转预期龙头,自9月份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10月10日之后,经过市场前期发酵,申万宏源金田路成功点火,再次发动金轮股份的行情;同样名家汇经过调整之后10月18日,金田路再次点火,引爆高送转填权龙头,进而带动整个高送转板块井喷.      申万宏源金田路很少锁仓.超强势人气个股只要能够形成良性换手一般情况下都能够持续走强.但是一旦有游资锁仓,则会导致整个股票流动性匮乏,从龙虎榜来看,如果锁仓的营业部号召力不够,极易容易失去股票的人气,毕竟作为整个市场资金嗅觉最为灵敏的资金,谁也不会愿意轻易去帮别人接盘.反观申万宏源金田路的操作,除极个别情况外,基本都是赚钱就走,把流动性筹码交换给市场,然后耐心等待市场调整择机再入.

      判断市场赚钱效应的好坏,除了看相对强势的板块轮动之外,板块的持续性也是能否形成持续赚钱效应的关键.观察申万宏源金田路的操作,涨停后次日都有冲高机会.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让人又恨又爱的“温州帮”.无端的“一字断魂刀”出货法,相信足以让各路资金头疼不已.

       金田路向来不吃独食,总会给散户活路,前提是模型你懂,金田路是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善庄,所以我们解密花的功夫也就多一点.对于金田路的风格要仔细揣摩,不是盲目跟从,看看人家的手法,大家不要懒惰,对于大庄的手法要不停的研究,好好汲取营养.

        周末陪媳妇一起去建材看装修主材,她在看我就顺便忙中偷闲整理了下有关龙虎榜上的常客,以后再点评别的一线游资情况,好了今天说到这,小王以后还会继续梳理,分享给大家很多有关这方面的知识…

       但愿小王今天的梳理对您的股票操作提供些许有价值的参考!祝众上帝持有的股票涨停不断!不断涨停!衷心祝愿您投资顺利!@所有人

【以上内容仅供交流学习,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股市瞬息万变,更多的以小王当天盘中实战解盘为准,观点仅做参考,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仅供大家交流参考,如有不足,还望多多指教】

【温馨提示】: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所有人

【备注声明】:版权所有,翻版必究!转载需说明出处--

以上来源海银金融控股集团海银财富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跃整理2016.12.11@所有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1月的交易日还有下周的四天就结束了,盘面上的交易非常冷清,大多数的交易伙伴都提前进入了“过节模式”,本人...
    王沐妍阅读 230评论 0 0
  • 点击查看
    5504bbe197d8阅读 135评论 0 0
  • 愿你如阳光,明媚不忧伤
    新丑阅读 642评论 0 1
  • 上周五让报小科的乡级优质课评比名单,实在没人报名,于是我们几个刚刚参加完主科赛课的老师又各选报了一科,我报的是《...
    梦里飘香阅读 213评论 0 0
  • 假如你有两块面包,请你用一块换一朵水仙花。——达.芬奇 幼儿学画,有利于发展记忆、想象力,孩子在...
    喵喵_fe26阅读 2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