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俊不火?感觉又有商品要卖断货了

文/叶秋臣

龚俊火不火?那可太火了。

火到他近期发的每一条微博,点赞量全部破百万。

火到山人们自从上了山,就再也不愿下山离开。

说实话,追完《山河令》至今,我仍旧没有从这部剧里走出来。

想念那个快意恩仇的诗酒江湖,想念温客行和周子舒共同经历的种种。N刷的时候总也不想点开大结局,仿佛这样做就能在心里将他们的故事永远延续下去。

至今我还清楚记得温客行初见周子舒的模样,一如我们与此剧初见时那般美好。

龚俊,完美地诠释了温客行这个角色。

轻摇纸扇,步履轻盈,他饰演的温客行有多么亮眼?有多么令人惊艳?有怎样的表演让山人们一眼万年一见倾心?

相信每个山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1.因《山河令》大火的龚俊,离不开他的努力和坚持

《山河令》,是2021年的一个惊喜。

豆瓣8.6的高分,近40万人标记看过,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181亿。

既有口碑,亦有热度。

感谢这部剧,正因为有了《山河令》,我们才凭此机会认识了龚俊。

龚俊出生于1992年,身高186,大学上的是表演系。

2015年拍摄古装剧《刀剑缭乱》出道,至今已经有6年的时间。虽然龚俊是因《山河令》被大众熟知,但他在此之前也出演了不少的影视剧。

已经播出的有龚俊与刘诗诗、陈伟霆合作的《醉玲珑》,由此衍生的番外篇《玲珑醉梦》,三季的《绝世千金》,以及充满了青春气息的校园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

另外还有许多待播的作品,比如充满正能量的救援题材剧《你好,火焰蓝》。

我们在《山河令》里看到了一个洒脱不羁的温客行,他的人生就像一幅泼墨的画卷,书写着各种悲欢离合,喜怒哀乐。

龚俊的演艺人生也是如此,我们能够从温客行的眼神中看出他的真诚,他对待表演的用心,以及他诠释角色的精准贴合。

一切都是刚刚好。

爆红从来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龚俊因《山河令》而被大家喜欢,但这离不开他在表演上的努力和坚持。

2.目标清晰定位准确,龚俊的路将会越走越顺

不论是啤酒咖啡还是果汁,还是在炎热的夏天想吃一款美味的冰淇淋,龚俊都能替你做出选择。

这些商品也因为他的参与而变得异常火爆,销售量稳稳居于高位,常常是卖断货的程度。

这次荣耀50选了龚俊做代言人,在发布的悬念版预告片里,我们已经能意识到他有多么适合去宣传这款商品。

即便只有黑色的剪影,然而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手机在指尖旋转时带来的那股轻盈的律动感,手机的边缘与他的轮廓相互交错,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龚俊,完全符合荣耀50关于“年轻时尚”的定位。

看看这些时尚感十足的大片,气质这块拿捏得妥妥的。

而且龚俊平日里也喜欢拍vlog,5月30日在微博里发了一条,点赞量竟然有245万!

镜头里的他又多了一股平易近人的感觉,超级接地气。

聊天时也亲切自然,流畅自如。

这种分享生活中点点滴滴的个性,简直与荣耀50的特性不谋而合。

荣耀50与龚俊的合作,必然是一个双向共赢的选择,无疑会给荣耀50的销量带来质的提升。

看龚俊的代言就能察觉到,他的目标清晰定位准确,未来的路也必然将越走越顺,愈加明朗。

3.颜值高身材好,龚俊也有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还记得温客行在四季山庄时,有一场精彩的沐浴肌肉秀。

这一幕的惊艳,相信看过的人都懂。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龚俊用自己的身材告诉我们,他有多么的节制和自律。

即便晒过厨艺也分享过美食,但就是各色佳肴在前,他也仍能做到该有的克制。

身为四川人必吃的火锅——

蛋烘糕——

还有年夜饭——

感觉我们在春节时的胃容量仿佛能吃一卡车,而龚俊却能在如此的诱惑之下,依然保持着漂亮的肌肉。

值得赞。

除了身材之外,龚俊的颜值也很绝。

他的各项条件几乎满足一切评价帅哥的标准,有特色有棱角的颜,高瘦搭配大长腿,眼神永远是清澈且深邃的,笑起来就仿佛阳光照过来的温暖。

帅气的照片太多真心有点放不下——

不要以为龚俊只有帅气的一面,他私下也是个喜欢调皮搞笑的大男孩。

比如参加《快乐大本营》时的“龚哪吒”造型,简直是一见难忘。

有时候,他也是一个“色彩缤纷”的存在。

活得精彩,清醒,通透。

龚俊,真的是一个值得去深入了解的人。

文/叶秋臣

———————

—本文著作权归原作者(@叶秋臣)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抄袭必究—欢迎转发评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