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霸2020.19

一、晨间导读

#Day 4  2020/2/19

各位考霸小伙伴们,早上好[太阳][玫瑰]

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

【今日课程内容】

Day4-打造极致心态:做个“满分”考生

链接:https://www.yojiang.cn/l/p/20816

《我的史诗般的高考逆袭路(续篇)如何在高考中发挥好,考得好?》

http://suo.im/6xlIbw

   

     

       

       

       

   

 

① 如何达到满分状态?青海高考状元康慨的例子带给你什么启示?

② 为什么说99%=0?课程中核聚老师提到了很多例子,现实生活中,你有没有类似的经历?

③ 很多时候最终结果不能达到百分百,我们为什么还要追求百分百?

✏️写:每一次打卡都是对知识的二次创造的过程记得去打卡区把今天的收获记录下来哦!

班委们在打卡区等着你!(截止今晚23:59)

学习点亮梦想,一起勇猛精进。[加油]

编辑:Joyce

审核:田园

推送:婷婷妹呀

二、2.19 【晨间❤语】

什么是最重要的知识

人生在世不能不求知,又不能无限的求知。要点是,用有限的时间学习最重要的知识。什么是最重要的知识呢?就是能够保护自己、保护父母,在人世间生活却不会遭受大的伤害的知识。这些知识,其实就是人生大道理。

                  ——核聚

1.我的解读:

去年年底去参加了一个行业的公开培训课。当时主办方的一位老师说过这样一段话:"一个人一生当中,只要能专注的做好少数几件事情,把它做到最好就足够了。如果你什么都会什么却都不精通,那就等于什么都不会。"当时很受触动,好像自己被照妖镜照出了原形一般。

关注点还在一个贪。总是想学太多想拿太多,不甘寂寞总是被各种各样的新奇东西吸引过去,所以很多事情没有学到究竟,没有到达一定的深度,也就无法体会到他的一些奇妙之处。就像狗熊掰玉米一路走一路扔,最终收获非常非常少,而时间却浪费的非常多。

今天早上老师告诉大家,在这世间要学一些保护自己,保护父母家人,让自己在生活中不会遭受重大伤害的这样一些非常重要的知识就是人生大道理。再一次醍醐灌顶。如果我们的父母,长辈,子女得不到我们的爱护,那将会是一辈子的痛,我想我会放慢脚步,认真的去思考这个问题,感觉过去这几十年恍若梦境一般,连续这几天都收到颠覆性的暴击。

该深刻反省了。

解读人:虚月

2.我的解读:

多数时候大道理都懂,难的是懂了之后付出行动去实践。光想不做自然追求不到自己想要的。知行合一才能抓住有限的时间学更多有用的东西。明确方向,清晰自己所需,即刻投入去抓才不负自己!

解读人:文睿

3.我的解读:

知识就是力量,而无知,是一切悲剧的起源。这些知识是哪些知识呢?我觉得是这个世界的法则,各种法则,学习法则,生活法则,这些法则会让我们看到事情的真相,不违背事物的客观发展,从而保护自己和家人不会收受到大的伤害。但在真正学习中,我们总是一味的求多求快,反而忽略了内在法则的分析和学习。

解读人:銘

4.我的解读:

其实每天早上在做晨间心语解读的时候都是一次灵魂拷问。“人生在世不能不求知,又不能无限的求知”,我不知道这句处至哪里,但它向我们揭示一个事,就是我们人生有限,既然人生有限,那么就有些事是必须做的有些事是不应该做的。再回到考霸训练营上面来,既然有些考试是人生必须的,那就请全力以赴吧,要不然一辈子也过不了那个坎,就像张玲玲说的一样,尽管复试机会很渺茫,但还是要去,要全力以赴对待,因为放弃了,自己一辈子也不会放过自己。

解读人:赵立新

5.我的解读:

《庄子》: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以有涯随随无涯,殆矣。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知识是无穷无尽的。若以有限的生命去追求无穷的知识,那我们会被搞得倦怠不堪。首先我们得明确自己学习知识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有保护至亲至爱的能力,为了达成心之所想,为了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我们有无数个目的,那我们是不是应该选择最重要的,至少学一门核心的技能,不断深耕,让自己无可替代

有的人把大道理当做鸡汤,有的人说懂得大道理却过不好这一生,其实懂得的人早已去行动,哪有道理过不好这一生呢?道理就是从经历中总结出来的,越经历越刻骨铭心

解读人:乔治叔叔

6.我的解读:

每次读晨间心语,都在接受思想的洗礼。解决了困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又让自己反思。现在的自己很贪心,总想什么都学,结果是后来什么都没学到。人生有限,用有限的时间学习最重要的知识。什么是对我最重要的知识?就是能够保护自己、保护父母,在人世间生活却不会遭受大的伤害的知识。这是老师给出的标准,自己再次徘徊时,就把这条标准拿出来检验。很明显,考霸的知识就是最重要的知识之一。这句话也给我的学习提供了动力,为了保护自己和父母而学习,无论任何功利的目标,归根到底都是为了保护自己和父母不受伤害,怀着这样的目的学习,瞬间学习热情又被点燃,自己的学习也变得有意义了。

解读人:小贝壳

6.我的解读:

记得我去年年末参加一个训练营的复盘,里面有个问题是如果2020年是你生命中的最后一年,你会怎么度过?绝大多数人的回答都是好好陪伴家人,那就说明对我们而言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但是为什么要等生命中的最后一年才考虑这个问题,明明最应该的是当下?因为我们现在还不够强大到去保护他们。所以我们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去多求知,通过增强技能让自己足够强大,在任何时刻都能够尽最大的能力最好地帮助家人帮助自己。还记得这场灾难吗?看到过多少人和亲人永别却无可奈何?这种刻骨铭心的痛苦应该给我们以警醒。挑选对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努力奋斗吧,永远不要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后悔现在的所作所为,并且记住不要让无关紧要的事情浪费你的生命。

解读人:武当

7.我的解读:

时间的流逝之快让人猝不及防,1月19号我们放春节假,2月19号的我们依然在假期,回首看望这一个月,除了最近几天有收获之外,其他的时间也是虚度而过。

这几天最大的收获就是知道如何成为一个“知本家”,并且在学习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一个能力“学习力”,学习力,原动力。每天复习自己的笔记,比如第一课,学习的核心思维:学会一个东西,知道如何学会的,然后不要忘记,以此类推。高频回顾,急速前进。不要忘记自己所学的任何知识,以此为基点,像周围突破。像费曼读书法:你从头读,尽量往下读,直到你一窍不通时,再从头开始,这样坚持下去,完全读懂为止。所谓99%的人受不了的慢,恰巧就是学习高效能的秘诀。

为什么说我们整个人90%的精力都消耗在思维混乱的内耗里呢?因为我们每次学习都是浅层学习,浅层学习,就会忘掉之前的知识,就会焦虑,你要相信,核聚老师说的再难的知识,在高效学习的机制下,都能拿下的。

按照进步本,把记录做到极致,把检测做到极致,把复习做到极致,每一课都追求百分百,一直百分百下去。训练自己这个能力。每隔5分钟,就问一下自己,学会了什么。之前学的忘掉了吗?如果记忆模糊了赶紧回过头来复习。因为你继续学下去,就会陷入思维混乱中,没有用啦。不能贪呀。积微者能大成。

问自己四问:这一刻我在干什么,正在解决什么问题,这一天我学到了什么知识,取得了什么进步。

怎么学呢?模仿+刻意练习。同时用好进步本,并且记住,如果你想成为一个行业的顶尖高手,那么就按照顶尖高手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先把笔记做到极致,可以直接出版成书的标准。

学会了学习的能力,那么我们说学什么呢?学对自己人生有用的知识,世界万千,学对自己成长有用的知识。只有自己成长了,才可以保护自己的爱人。比如我要切入正在进入第二春的自媒体行业,那么我就要去学习怎么做自媒体,怎么创作内容,怎么剪辑视频这些。比如我要进入美妆行业,那么我就要学习如何做美妆特效,怎么和平台对话。获得平台的支持。通过这些,学会了这些,我将成为美妆和剪辑的大佬,获得平台的扶持。然后财富也进入了一个指数增长的阶段。

解读人:杨珠

8.我的解读:

人的一生时间有限,知识无限。必须做到断舍离,要用正确的方式去学习,也就是学会做成一件事,做到极致,就能改写人生。

解读人:征儿

9.我的解读:

时间飞逝,转眼间一天天过得真快,然而每天浑浑噩噩的忙来忙去,线上工作量压力大让我心情郁闷,备考进度也受到了影响,是时候直面这些问题了,要早睡早起,锻炼身体,让自己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合理的分配时间,纠正心态,在有限的时间里,专注学习,让自己心无旁骛,不将工作情绪带到生活中,在有限的时间做好每一件事,不枉费时光,不负自己,认真复习

解读人:爱丽丝

10.我的解读: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最重要的知识就是一种力量,首先是有能力让自己及家人满足生存,生活的条件,这些条件包括物质,精神。具体点就是通过自己的知识,让自己具备获得财富的能力,让自己及家人能够生活安康,包括在遇到突如其来的风险时,也有经济实力去解决,说白了,就是遇到事,钱不是事。精神方面包括,有社会地位,心里境界,受人尊重等等。二,大的方面,在自己满足第一条后,再通过自己的知识能力,去帮助他人,回报社会,造福人类。目前我现在的处境有点尴尬,第一条还没有做到,这也是我参加训练营的初衷,通过学习,让自己有能力去掌握高效学习法,然后指数增长知识,能力,先独善其身,再兼济天下。

解读人:美丽的一天

11.我的解读:

学会做成一件事,改写人生。做成,而不是做,两者区别很大。做成就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去学习去精进,要有知识储备才能知道一件事怎么做然后才谈得上做成。时间和生命都是是有限的,看到武当大侠的心语解读,让我想起了去年10月份离开我的爷爷,至今他走的那天想要求生确无能为力的场景历历在目,眼看着亲人痛苦我却无能为力的感受仍旧刻骨铭心。再看看我的奶奶,自从爷爷离开后,郁郁寡欢强颜欢笑、我想开导她,想替她做心理疏导,却也无能为力。所以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去考情感咨询的目的之一,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去学习能保护自己保护家人的知识和技能。不负自己不负亲人。

解读人:焱琪

12.我的解读:

人要学习,要懂得学习,懂的在不同阶段的学习。一味的没有目的的学习,只会让自己陷的越来越深。                           

解读人:和槿

13.我的解读:

时间有限而知识无限,人心的贪欲也无限,所以,在学习一路上,我们也要学会取舍,学会选择,选择那些能够让我们内心强大,而且可以安身立命的知识去学习,因为我们不是一个人和在这个世界上,而是会有很多我们亲近的人,伴侣,父母,子女,他们可能都需要我们的保护。

如此,我们必须把有限的时间用最重要的地方,去提升自己的能力!人生质地的改变,是是由一个个的极致带来的…所以,再见吧,贪痴嗔的泥沼!

解读人:乔乔

14.我的解读:

核聚老师这句话犹如醍醐灌顶,重重的敲了我一记。我一直“爱好广泛”,想学的东西很多,但至今却没有学好一样。虽然明白做事学习要专一,凡事都要坚持,却总会因这样那样的借口最终放弃!然而更可怕的是,儿子在学习上也随我。也正是因为孩子在学习上始终不得要领,我毫不犹豫的报名本期训练营,

这次要跟儿子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解读人:淼娅

15.我的解读:

学习的成本很低,而无知的代价是不可估量的!生命有限,对每一个人来说,总要经历最重要的事情,了解最重要的人,学习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知识,一个人才能在社会上立足,否则就会被淘汰,给自己和别人带来伤害。在哲学的角度来说就是要“坚持两点论与重点论的统一”,我们就需要把主要的精力和时间放在最重要的地方,对我们能产生最实际意义的,每一点一滴,踏踏实实的,把握住自己能把握住的,走好每一步!

解读人:@夏不来

16.我的解读:

一次只做一件事并且做到极致,慢慢的它就变成了你的盾牌️坚硬无比       

解读人:

17.我的解读:

贪多嚼不烂。太贪心,又把握不住,只会让自己更焦虑。认识自己,清晰自己的需求和定位,分主次有重点有序地去学习。一件事一件事认真踏实地去做,才能形成自己的核心技能,更好地发展,给自己和家长更好的生活保障。

解读人:周小绒

18.我的解读:

人生在世不能不求知,这一句我明白了,人的一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只要活着,就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其实,人自从有了意识就开始学习,在娘胎里时就开始学习跟娘和谐相处,一出生就学会适应环境,奋力吸奶解决吃饭问题。然后一路学习说话走路工作等等。由此看来,人的一生是充满了学习的一生。     

又不能无限的求知。就是不能见一行学一行,学习不能像漫天飞舞的雪花无边无际。

什么是最重要的知识呢?

要针对自己的性格特点爱好专长,学习的知识能更好的服务于个人幸福,家庭生活,要服从社会的需要和国家的需要,做一个为大众服务,为国家服务,要让父母感到骄傲,要让孩子以你为榜样,学精学高。成为国家有用之才,自己生活的更幸福,这才是学习的真谛,人生最真实的大道理。

比如,我酷爱传统文化,我就在弟子规,朱子家训,秦东魁做个有福人等方面下功夫,最近三天时间精读秦东魁做个有福人,利用核聚老师教的方法,做了详细的笔记,也备注了自己的思考,通读一遍,第二遍做笔记,再通读一遍。

我得到了,一通百通的道理,精读这一本,便知幸福事。

             

解读人:王玉兰

19.我的解读:

不要因为走的太急,而忘了为什么出发。

现在最重要的是踏踏实实学好当前的考霸知识,提高效能,用高效能学习获得更多知识,以知识创造财富,回馈你想保护的人。

解读人:礼顺

20.我的解读:

人说活到老学到老,可世界上的知识太多了,永远学不完,与其什么都要而徘徊浮躁,何不挑选一下重要的先熟知而学习让它铭记于心慢慢的变成自己的东西,也许曾几何时它也会有所作为在你的身边。

解读人:小七

21.我的解读:第一句说的“人生不能不求知,又不能无限的求知”这个“知”就是知识它又应对了老师第一课讲的内容求知得一步一步来,脚踏实地的把每一个知识点掌握,不能急迫总想的学太多,想飞想更高,总挨摔。又为什么是又不能不,因为只有这个它是唯一的出路,知识改变命运。“要点是,用有限的时间去学习重要的知识”这句话为什么这么讲呢,它也不经让我想起了我以前总把时间花在刷一些app和跟人聊天下。一玩就是一下午一晚上,甚至为了打游戏熬夜都有。后来总用一些话来安慰自己你没学好不是你的错是时间不够。其实就是我们人不敢面对自己而已,总把自己想的太完美总是觉得自己多好多好从来的不真真切切的认知自己。不面对自己坏的一面而去改善它,而有一些话来安慰自己从使自己那一面越来越坏。然后后来说的保护自己,保护父母。你只有掌握了知识,成为学霸学神。在哪个领域有点成就才能去保护先保护自己,再而保护他们,当知识到了一定量了那就是真的可以是说到保护了,为什么一定得学为什么一定得有知识,因为知识就是财富啊,没有知识等于没钱。你想想你连说话都不利索,都不能说的清清楚楚的。在哪不需要沟通?你跟每个人交流都需要,有句话说的真的对“你一开口我就知道你是哪类人。所以你连沟通都不能,你还想什么想,想发财?暴富?别想了,想就是在做梦。

所以真正有所成就的就两种原因。

“1.靠谱的目标。在你的成就动机下,是否确定了可行的目标。这个目标不是结果(很有钱、很有才),而是实现结果的手段和方法;

2、持续的努力。梦里走了许多路,醒来还是在床上,有许多人只不过是想想而已,也有许多人真的去干了,这就是区别。

当然,这里面还涉及到方法问题。如果你努力了,但方法不得当,一定是事倍功半。但最核心的不是方法,如果真的去做,方法到容易学会。”

这就形成了4大象项。

第一象限:有目标,真去干。第二象限:没目标,也去干。第三象限:没目标,不去干。依然认命,不做挣扎,这样的人很幸福。第四象限:有目标,不去干。该象限的人都类似于幻想家,混乱了现实与想象的关系,认为只要目标定下了就等于实现了。所以你们现在你们都是哪个象项的人呢又是想成为哪种?

你先自己保护好才能保护父母保护爱你的人你爱的人。“这些知识,其实就是人生大道理”慢慢的一点一点的一定是真“学”真掌握了就是掌握了人生道理。有了知识至少你以后不会在学习知识这方面吃亏,“吃亏是福”这词也是半真半假,吃亏是有时候的吃亏不是一直让你吃亏你想想你一直都在吃亏了你还会有福?怎么可能嘛,对不对,所以这个词总有一些人误认为“误会”了。其实很多事都是误会都是误会造成的来着直播课老师讲的话。先掌握知识才能想别的,没有知识什么都想都是凭空捏造的。

解读人:韩清.

22.我的解读:

人说活到老学到老,可世界上的知识太多了,永远学不完,与其什么都要而徘徊浮躁,何不挑选一下重要的先熟知而学习让它铭记于心慢慢的变成自己的东西,也许曾几何时它也会有所作为在你的身边。

解读人:No.7

23.我的解读:

“能够保护自己、保护父母,在人世间生活却不会遭受大的伤害的知识”,是最重要的知识,也就是人生大道理。比如考霸课程的知识,就是人生大道理,学到了之后,我们可以保护自己、保护父母,在人世间生活却不会遭受大的伤害。还有自己的专业课知识,也是非常重要的,学好了锻炼出一流的技能,可以保护自己、保护父母,在人世间生活却不会遭受大的伤害。

解读人:平常心

24.我的解读:

人生必须在求知中前进,前进的道路千万条,我们要选对主要的道路,也就是学习的取舍,只有那些重要的知识才是我们人生前进的最主要的道路,我只有选择了重要的知识,掌握住重要的知识,才能自己更好的生存,自己有了生存的条件了,才能保护好自己的家人,有了家人的支持,我们才能达到远方。

解读人:阿凡达

25.我的解读:

猫叔说过只有把自己变得更好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于是我们都奔跑在把自己变好的路上,在知识大爆发的今天,我们什么都想学,害怕淘汰,而什么都学不精,然而只有专注才能成就未来,在一个领域深耕做到极致,做到无可替代,才能更好的在人世间立足。

解读人:潘燕

三、公众号文章推荐

《我的史诗般的高考逆袭路(续篇)如何在高考中发挥好,考得好?》

http://suo.im/6xlIbw

四、课程精华推荐

#2020/02/19

✨ day4:课程精华推送

五、核聚答疑

2020/02/19核聚答疑分享

【问】学员:

老师,知识点是否区分重点和非重点间有限,我觉得没办法把所有的知识点都逐个打磨过去。我觉得我只能对部分内容做到我认为的一个极致~

【答】核聚老师:

格来说确实是分重点和非重点,比如原理性的,定义性的,概念性的,或者是那些核心的引导性的那些现象,案例那就属于重点啊如学习牛顿力学,那就需要知道行星轨道运动,那就一个典型现象,牛顿三大定律,那必须精准的描述,一字不差的描述,否则做题就给你扣分了,而且很多解题思路就是来自定义,定理,那当然属于核心啊。

接:考霸训练营-直播答疑-2019.6.20 https://v.yojiang.cn/lv/p/8418

整理:雪糕

审核:乔治叔叔

推送:默米

2020/02/19核聚答疑分享

【问】学员:

案就是一句名言叫做:欲有所知,当先知知。这是亚里士多德所说过的一句话,你说的这个困境我以前都知道过,包括数学极限的定义,那你抠吧,无穷无尽,数学物理例子里面基本概念,量子的概念现在也没有几个人能够说明白。无穷无尽。

么怎么办要设置不同层级的标准,比如说你是在背法考,那就是以法考的标准,往年的真题能不能熟练的做出来是很高的标准了。每一章节背后的习题能不能准确的百分之百的做出来又是一个标准,你要是能够做的话,那么几章联合起来 能不能百分之百后面的真题能不能百分之百做出来是初步的标准。如果我们连这个都达不到的话,那些思考更深入的问题就缺乏基础了,我们养家糊口,先要有口饭能吃,才能不慌张,才能有后面深究的这个基础建立起来。

以呢优先实现小目标,不同的检验的标准,我们优先把容易的这个标准实现了。然后在逐步的抬高这个标准。不要想着一步到位,那是很难的。更何况对知识的细究,对概念的细究,本质上有些概念就是无穷无尽的,没有一个统一 的标准。那就麻烦了,到那个时候就更困惑了,无所适从了。

接:考霸训练营-直播答疑-2019.6.20 https://v.yojiang.cn/lv/p/8418

整理:雪糕

审核:乔治叔叔

推送:默米

六、2.19 每日一测

1.冯诺依曼学习英语的秘诀有哪几点?(多选)

A背诵好文章(例如著名的小说,)

B背诵极其精准-只字不差;

C学语言的同时拓展了其他领域知识和文化认知;

D这并不需要天生的超长记忆力

【答案】ABCD(来源:正式课2)

2.选择优秀文章的标准是什么?

【答案】具有永久价值、不枯燥、历久弥新。(来源:正式课2)

3.康奈尔笔记法讲记忆分为哪五个步骤?

【答案】记录;简化;背诵;思考;复习(来源:正式课3)

4.复习的内容包含哪些?(多选)

A知识反复在大脑中呈现直到清晰

B随时随地检测式复习,随时随地考自己。

C 题目反复做到熟练。

D过程中不断标注,丰富进步本内容

【答案】ABCD(来源:正式课3)

5.判断题:记笔记时题目和答案不分开,方便提醒自己正确答案。

【答案】错(来源:正式课3)

6.英特尔总裁安迪^格鲁夫关于竞争的名言怎么说?

【答案】淘汰自己,否则竞争对手会淘汰我们。(来源:正式课4)

7.力图100%的掌握,这句话背后的原理是什么?

【答案】欲求其上,必求上上。(来源:正式课4)

七、优卡推荐

https://shimo.im/docs/Vvg3GvDkqcPHHXPh/ 《考霸七期67班精选优卡合集》

5

【答】核聚老师:

 

这篇文章是DAY2推荐的续篇,还没有来得及看推荐文章的伙伴们记得去看看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