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晶晶回孙悟空的一封信》

臭猴子,自从白骨洞那一别以后貌似五百多年了,这五百年来我一直在等你,也在跟随你的足迹,打听着你,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晚到那么一步与你擦肩而过。我真不希望这是天意,捉弄我!眼看着你很快就要事业有成了,我真不知道是替你感到高兴呢,还是为自己悲哀!空空

五百年没有见了,我一直在幻想,你变了沒?帅了沒?猴毛掉了吗?是不是变得更加人性化了?等等。好多好多的问题在脑海中反反复复的出现都是关于你,

这些天秋风狂虐阴雨连连,多少有些伤感!旧情绵绵,曾经的分分秒秒又在记忆中重演,有伤,有痛,但更多的是我对你一厢情愿的痴心。猴子,五百年前感谢你的不杀之恩,从那一刻起我的内心彻彻底底的被你那崇高的猴品征服了。从那时我对你的好感与爱慕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了,那天我对天发誓今后我一定要做一个好鬼。你保唐僧西天取经,如来菩萨为让唐僧领悟先苦后甜之真理,劳其筋骨,炼其心智,特在十万八千里的取经路上伏下九九八十一难,我白骨洞白骨精也难逃此劫,成了他们法手摆布的棋子。

观音菩萨亲临我洞面授机宜,让我不惜千年妖身,阻你一难,我如不应,她会毁我精魂,化为粉尘!无奈之下,迫于天威,小可只能应下此事,否则我命休矣!

你保唐僧途经我地,小可战战惊惊三变其身,本想敷衍了事,放你们前行,不料大圣你心高气傲,痴迷不悟,非要与我见个高底,激起了我的怒火。大圣你七十二变化身怀绝技,火眼金睛筋斗翻云,大闹天宫,声震天地,我哪是你的对手!千钧神棒三扫我身,打得我皮开肉绽,魂飞魄散!幸有菩萨送我一粒护身之丹才保我聚精敛气,重塑妖身。其实我早知道唐僧乃人肉凡胎,传说中的吃唐僧肉可长生不老之事纯属无稽之谈,都是菩萨早已布好的棋局,为的是让群妖舍命相搏,更显取经路上的坎坷险恶,一遇唐僧性命遇险,自有观音出手相救,这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唯有你大圣聪明一世,糊涂一时,不明真相,赤胆忠心,保唐僧一路平安。我当时真想告诉你真相,又怕菩萨降罪,不敢出声,但对你孙大圣侠肝义胆之壮举,小可的确敬爱愈加,只是你我殊途,难结连理,只能对你之爱尘封心底。想你西天路上美女如云,个个如花似玉,女儿国王沉鱼落雁,西海公主闭月羞花,个个才貌双全,有权有势,我一草根之妖,何敢有此非分之想!

自你我一别,我便隐匿人间,广行善事,潜心修炼,以恕其罪!但人间状况更是险恶,人性尽丧,道德全失,吃的是染色馒头,喝的是三聚氢氨,坐的是报废车辆,到处质量叮瓜瓜,其实都是豆腐渣!

大圣啊!原以为人间胜似天堂,没想到到今日竟变成这般模样,让我心寒,让我无奈!竟不知何去何存?

今日接你信后,本已枯死的情海重泛涟漪,干涸的爱河又翻波澜。今日能与大圣携手共筑爱巢,是我几千年的积修,小女子感激大圣垂青,当不负大圣厚望,定以终身相报!

我这就收拾行囊,离开人世重返白骨洞,专等大圣差手下来下聘礼,择良辰吉日你我成就百年好合。想你我花果山上吃野果,饮清泉,绿色植物强身健体,天然食品益寿延年,你我相亲相爱,同心同德,牵手共同打造白骨洞花果山这两处世外桃源,隐姓埋名,不问世事。我给你生一群小猴子,我们一家团团圆圆,其乐融融,享尽天伦之乐,岂不美哉!快哉!

悟空,信已至此!白骨精我静候你佳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