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离婚后还有人要吗,看看她们怎么说?

婚姻像是一场赌局,每个人跳进婚姻前都下了毕生最大的赌注,那就是用余生换幸福。可是现实终归还是现实,何洁当初那么爱赫子铭,最后他们还是闹了一场两败俱伤的离婚风波,当初谢娜说非刘烨不嫁,最后还是一个早早娶了别人,一个另家他,感情没有保险,我们也无法锁牢一个人人的灵魂,所以有了相爱很久的分道扬镳,有了离婚,有了再次面对婚姻的另一种可能。

离婚,再婚的比率在不断的提升,那么怎样才能让第二次婚姻成为人生中最后一段婚姻,怎样从第一段失败婚姻痛苦中走出来,把第二段感情经营的如原配,初恋般美好呢,看看经历过的她们怎么说

Miss 赵 28岁,再婚一年 再婚的目的要明确,

选择再婚一定要目的明确,想和他在一起是缘于爱情,缘于彼此的惺惺相惜,千万不要为了报复前任以为自己离婚后很快再嫁就能让对方痛苦,生活是自己的,我们用心的生活,才能被生活用心的优待。

Miss孙 35岁 再婚7年 再婚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女人到什么时候都要学会肯定自己

因为第一段婚姻的失败,离婚后还常常被父母和朋友瞧不上,的确,第一段婚姻我有很多的过错,最终闹到离婚的地步我也有很大的责任,所以我不敢接受再次的婚姻,处于对婚姻的恐惧,也处于对自己的不自信,所以我的再婚相亲对象一个比一个劣质,直到离婚两年,我才慢慢的在工作和生活中重新找到了自己。

都说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美不美我不知道,我知道我觉得如今的自己更有美丽,遇见现在的老公,我汲取了之前婚姻里自己的过错,大胆的改正,大胆的嫁给他,如今过得很幸福。

Miss 宁 33岁 再婚三年 再婚选择的人不再只能是出于爱,还要看他的人

第一段婚姻之所以失败是因为那个时候不懂爱,却也只有爱,以为爱情可以战胜一切,让爱蒙蔽了双眼,在婚后慢慢的一件件的褪去彼此的外衣时,才轰然发现两个人有那么多的不合适,甚至最后爱也被耗尽了。

再婚的时候就不那么冲动了,我是再次爱上一个人,但是我会综合多方面的因素去评估我们之间的可能性,总结我上一次婚姻的失败教训,也去了解他上一次婚姻失败的原因,两个人都总结自己的经验,完善自我,用更成熟和理智的爱进入下一段婚姻。

Miss 林 40岁 再婚五年 再婚的家庭要立好心的规范,设立新家庭的边界,不给外界破坏脆弱二婚的机会

我再婚时和先生各带了一个孩子,像我们这个年纪了,孩子也都不小了,所以进入新的家庭首先他们会很排斥,所以要在婚姻之前给孩子一个适应的阶段,也要在婚后给孩子和前任设立一个规范,把他们隔离在规范之外,不能踏入和参合新组成的婚姻。

我和先生都和前任做了了断,这个了断不是说老死不相往来,只是让对方知道,从次以后,我们的关系只不过是孩子的爸爸妈妈,没有其他的任何关系,任何的婚姻都禁不起背叛,二婚更是不能容得前任在眼前晃来晃去。

我会很好的对待两个孩子,也学着好好的体谅先生,有话直接说,不猜来猜去的,我们彼此都相处的很好,包括孩子。

网络上有人打死也不能娶二婚女,其实二婚和头婚比起来,二婚的女人更懂得用如何的一种心态去经营一段婚姻,也有更成熟的思想和心智,如果遇到对的人,人品,工作,责任,有爱,那么再次组建的生活并不会比头婚的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当婚姻破裂的时候,多半愿意挽回的都是女性,而逃避交流的往往是男性。换言之,面对一段破裂的婚姻...
    白衣梧桐阅读 977评论 4 6
  • 最近回家心情总是有些压抑。孩子爸爸这几天心情也不好,或许他家里的事情让他有些焦虑。他也对我提出的意见,觉得我上班了...
    王莎莎2017阅读 203评论 0 0
  • 艾维巴蒂,剁手节刚刚过去 朋友圈里又有一大批小伙伴要吃土了 不要方,今天默言有惊喜给你们 猜猜是啥? 送文具?太常...
    my默言阅读 1,006评论 2 8
  • 什么是长大,是年龄到了就算是吗?什么是成长,是身高到了就算是吗?什么是成熟,是一定要有什么刻苦铭心的痛才算是吗?我...
    石楠儿阅读 6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