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烧烤店

1,烤狼肉

一个猎户在十万大山里捡到了巨狼尸体

回到家烧烤了这头巨狼

5岁的猎户小孩李逍遥吃到了最美味的烧烤

第二天这三口之家全都有了修仙的体质

小孩的心口窝有了个狼头图标

神仙老头莫名来到猎户家

教授猎户夫妇修仙之道

教授小孩李逍遥各种药材和修仙知识

5年后,神仙老头死在了猎户家

10岁的李逍遥的心口窝又多了个药鼎

猎户夫妇筑基成功

李逍遥炼制仙丹成功

这个世界有东西南北中5个大陆

中大陆中央第一修仙帝国是这个世界的统治者

神仙老头药尊者元婴老怪第一帝国仙药宗的长老

狼尊者第一帝国野狼宗长老也是一名元婴老怪

那头巨狼的尸体就是尊狼者的原体

药尊者杀了情敌之一狼尊者,身受重伤

最后两人都死在了南大陆偏僻的十万大山猎户家里

李逍遥答应狼尊者去中央第一帝国灭了另一个情敌国师玄尊者

李逍遥答应药尊者去中央第一帝国干掉另一个情敌黑尊者


2,烤野兽

10岁的李逍遥告别了还是猎户的父母

加入南大陆十万大山的修仙门派驯兽门

驯兽门门主野威武是厉害的筑基高手

外门弟子李逍遥经常被欺负

猎户父亲说过,人善被人骑,

出门在外咱要欺负别人,不能被人欺负

你是狼,你是最厉害的野兽,

你是狐狸,你是最狡猾的野兽,

狼尊者说你要与别人不一样才能出头

药尊者说有了丹药任何想法药到病除

李逍遥想出头欺负别人

李逍遥炼了美颜丹贿赂了漂亮年轻的门主夫人

李逍遥成了门主的亲传弟子在野兽门作威作福

我要吃烤虎肉,烤狼肉,烤狮子肉,

有,师兄,你放心,立即给你捉来,

亲传弟子的李逍遥吃完烤兽肉闲着无事就炼丹

炼丹多了就喂野兽,

许多野兽被李逍遥喂成了仙兽

李逍遥第一次有了自己的一群仙兽手下

狼尊者传授了驭兽之术

药尊者传授了兽丹之术

李逍遥给他的野兽们起了名字

李逍遥给他的野兽们传授了顶级功夫

李逍遥的野兽都成了厉害的仙兽

兽想爹,兽想妈,兽想大山,兽四,兽五,,,,兽三十六

南大陆的十万深山里突然有了个逍遥仙兽门

李逍遥希望他的逍遥仙兽门低调发展保护父母

驯兽门的夫人最终发现李逍遥

把一只兔子喂着喂着喂成了仙兽

仙兔事件被南大陆最大的门派之一仙兽宗获知

仙兽宗长老兽禽灭了驯兽门杀了野威武捉了门主夫人


3,烤仙兽

在仙兽宗李逍遥成了小战俘

因仙兔与李逍遥亲近成了饲养仙兔的奴才 

仙兔到了仙兽宗分给了宗族的孙女宗里的小公主

11岁的李逍遥成了仙兽宗无法无天小公主的奴才

小逍遥你是我仙仙的奴才

我仙仙的奴才要有气势

我仙仙的奴才要听我的话

李逍遥毕恭毕敬点头称是,

小的奴才愿意为仙仙主子修炼成天下第一

小的奴才愿意为仙仙主子做任何事情哪怕死

很好,不错,丹药给你,秘籍给你,

你要好好保护我哪怕你死了我也要活着

奴才李逍遥万谢小主子大恩,小主子就是奴才的再生父母

药尊者说在对你好的漂亮女孩面前男人要忍让

狼尊者说女人就是酒善良的女孩就是水

奴才李逍遥在仙兽宗有了大靠山作威作福

喂养野兽,不,哥现在喂养仙兽

仙丹要不要,新鲜出炉的,

你们这些仙兽牛逼个屁

想吃,拿仙兽尸体来换,

烤仙兽的滋味比烤野兽好吃多了

想吃,拿万年药材来换,

这样炼成的丹药威力更好

想当我的手下,好,我收了

你以后就叫仙听话,你以后就叫仙仙女奴,你是仙山,你是仙四吧,

不错,你这体质也不错你就直接就是仙36了,丹药拿着,

仙兽们集体拜服了新的老大

功夫秘籍丹药新老大样样都给

两位尊者的徒弟啥没有李逍遥最豪爽了

他们愿意为新老大去做任何事情

什么?你是仙兽宗四大仙兽之一?

丹药没有,你是神兽也白搭

万年药材,储物戒子,修仙秘籍,法器,各种级 别高的仙兽尸体

好,不错,弟弟我收了,

四大顶级仙兽啊,仙兽宗门的四个打手

李逍遥练手的 丹药不停的给它们

有了他们的帮衬自己混的更如意了

更美味的仙兽食材,更好喝的仙酒,

野兽门夫人杀了仙兽宗长老兽禽

李逍遥助其逃走事发被捉

李逍遥的主子小仙仙被关了禁闭

被捉的李逍遥被卖给了人贩子黑三十九

黑三十九测试了李逍遥的修仙潜力

决定把李逍遥卖到中央帝国去

在即将传送的时候仙兽群来袭

李逍遥被卷进了传送阵

仙兽宗四大仙兽突然修成了神兽

仙兽宗成了南大陆第一大宗门

仙兽宗的一群低级仙兽却叛出了宗门成立了逍遥神兽宗


4,烤海妖

12岁的李逍遥被传送到了西大陆的一个海岛上

李逍遥救助了为妖豪爽的章鱼海妖八爪

八爪是西大陆西海洋一只强大的散修海妖

逍遥你以后就是我亲弟弟

有我的丹药就有你的烧烤,烤什么你说

鲸妖肉,海妖螃蟹肉,海虾妖肉,有,

哥哥我八爪现在金丹大成后期,听你的

小逍遥你这衣服太烂了换新的

小逍遥你这戒指太显眼了换旧的

海皇族肉好吃哥哥我替你捉了

八爪大战西海海皇族高手大胜 

八爪捉了西海皇族太子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我李逍遥不杀你,吃你

西海皇族太子大吼李逍遥你是魔鬼

逍遥啊,味道怎么样?

八爪哥,我亲哥,这海皇妖太子的大腿太好吃了

海妖八爪大胜西大陆成名高手数人

八爪逍遥帮名震西大陆各大宗门

李逍遥成了西大陆八爪海妖帮的第二帮主

其实就是个狗头军师

帮派要发展要大战要统一海妖才能强大,

强大了才能战海皇族烤海皇族妖肉炼海皇族大丹

八爪在李逍遥的帮助下大肆招妖买妖

李逍遥也趁势收了自己的贴心手下,

海大海,海吃皇妖,海灭妖,你们是我的护法

李逍遥手下的海妖三十六逍遥护法强势无敌

西海皇族联合其它三大海族成立四海皇族

四海皇族大胜八爪逍遥海妖帮

八爪在最紧要关头没义气的逃了,李逍遥被捉

李逍遥望着独自离去的八爪背影摇了摇头

你以后再也不是我哥哥了

四海皇族成立大典威名远播

来观礼的中央第一帝国太监李无敌看上了李逍遥

老祖宗,我会炼丹,老祖宗我会驯兽

老祖宗,我会烧烤,老祖宗我是八爪帮军师

老祖宗咱不能让老李家绝后啊

在叽歪立马割了你的小叽叽

李逍遥跟着李无敌走了,离开了西大陆

西大陆的八爪逍遥帮分成了两大敌对势力

逍遥海妖帮宣称要灭了无耻的八爪帮


5,烤妖兽

李无敌带着13岁的李逍遥来到了东大陆

李无敌外出公干的另一目的

在东大陆替中央帝国皇城的主子暗地招兵买马

东大陆李无敌成名发迹之地

第一帝国李无敌来东大陆荣归故里

李无敌的权威势力震撼了李逍遥

东大陆各大宗门帮派热烈欢迎无敌大人

李无敌的晚辈李逍遥被误传是皇室子弟

各大宗门的晚辈齐邀李逍遥聚会

逍遥哥哥你好帅啊,我叫美美,

你的会员卡,我万通商会在东大陆为你免费服务

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逍遥哥哥,哥哥逍遥

除了这个叫美美的女孩,其它照单全收

万年药材,各种修仙秘籍,各种灵性法器,护身玄宝

李逍遥收礼收到手软

身上上百个戒指装的满满

在李无敌的帮主下李逍遥搞了个圆满筑基

李无敌的死敌妖皇战无敌来了

两人大战无数回合

最终的结果是李逍遥被捉上了妖兽山

李逍遥的丹药成了妖兽山抢手货

妖兽山上的长老排队求见李逍遥

万年药材,有,没有立即去找

各种法宝,有,没有立即去抢

鲜活的妖兽尸体,有,没有立即杀

长老不要杀我,狗熊肉烤起来不好吃

你们不要再欺负我了,,呜呜,

李逍遥看着这笨重的爱哭的狗熊傻傻的样子特讨喜

李逍遥在妖兽山有了第一个跟班奴才小熊熊

秘籍给我炼,丹药给我吃

不要哭,哭了不是男人,不对,不是狗熊,

你是我李逍遥的手下,你要男人,

你以后就叫熊霸天,好,就这样了,

熊霸天捉了好多血脉妖兽给李逍遥烤着吃

主子啊,这血脉妖兽可不好搞啊

霸天啊,丹药你给我狠命吃,不成金丹不罢休

什么血脉妖兽在你手底下算个球,你就是天下第一

你要自信,你是血脉神兽,你是以后的天下第一

小熊熊被李逍遥的丹药激发了上古血脉

真他娘的成了妖兽山唯一的血脉神兽,

血脉神兽啊成长起来大陆第一算个屁,

李逍遥也没闲着,收徒收到手软,什么你不是熊,那你也叫熊二,

你不错,熊三,,

这次还是一直熊到三十六

熊霸天被妖皇的孙女看中

作为主子的李逍遥特高兴,

这丑八怪女妖怪还好没看上我,

小熊熊你高兴么?

小熊熊高兴的点头,

你是谁?我是小熊熊,

没有主子你,就没有我奴才狗熊的今天

逍遥很高兴,很开心,很生气的说

放屁,你是熊霸天,天下第一狗熊

主子我替你高兴,

你要一直相信你是天下第一,

有我李逍遥活着的一天,

你以后永远不会受欺负。

熊霸天感动的哭了个天昏地暗

结婚典礼上李逍遥逃了


6,烤人肉

李逍遥逃到了北大陆

北大陆的十大帮派之一的邪神帮在收徒

14岁的李逍遥成了邪神帮内门弟子

内门弟子李逍遥很牛逼的表现

立即成了帮主的亲传弟子

帮主的亲传弟子的用处是被帮主活活的吃了

李逍遥作为药尊者和狼尊者的传人

逆转了阵法吃了邪神帮的帮主

李逍遥吃人肉吃上了瘾

邪神帮的那些不听话的长老都被他给烤了 吃

自己的修为不只不觉的修成了大圆满金丹

邪神帮大帮派人才济济

新帮主李逍遥选好了听自己话的三十六个长老

邪不邪,邪无畏,邪满山,邪满天,邪五,邪到三十六,

有了听话的长老们就有听话的三百六十个大护法

有了护法还收了三千六百个亲传弟子,

当了一把手帮主养这么多人不容易啊

哪个帮派不听话,灭了,收购

邪神帮在北大陆大肆扩张

灭帮派,卖资产,卖法器,卖丹药

李逍遥看上了药山宗的药鼎

药山宗看上了邪神帮的丹药秘方

北大陆两个顶级的帮派开始对攻

中央帝国仙药宗派出高手来调停

李逍遥看在药尊者的面子上同意了调停

调停是陷阱李逍遥被捉到了中央帝国

7,烤皇孙

仙药宗护送队在中央帝国皇城外围遭到埋伏

野狼帮残存势力围攻仙药宗护送队

李逍遥自己混乱中逃进了黑三十九的奴隶运送队

黑三十九认出了仙兽宗的李逍遥

李逍遥被卖到了中央帝国第一拍卖行

李逍遥大喊自己是李无敌的亲孙子

第一拍卖行不买李无敌的帐

但是李无敌还是念旧情求了主子

帝国的四皇子是李无敌的主子

四皇子调查过李逍遥后,非常开心

感觉这混小子适合陪着自己那个唯一的儿子

李逍遥最终还是被李无敌买到手 

15岁的李逍遥成了李无敌主子的儿子的奴才玩伴

在中央帝国都城中央的一座王府里

李逍遥终于见到了百万年长成的五花鲜果

可是这百万年的鲜果被人下了毒

小殿下,小主子啊这个不能吃,有毒

四皇子的儿子皇孙唐不晚皱了皱眉头看向李逍遥

逍遥你说我该怎么办?

李逍遥转头对着四周的空气大喊

小主子,中毒了,快来人啊,救命啊

奴才逍遥认为你还是假装中毒吧

唐不晚奇怪的看向李逍遥,为什么?

小主子啊,中毒了今天咱就不用上学了啊?

今天学堂里可是不能去的啊?

唐不晚笑了,高,还是你小子的多

我中毒了,逍遥快救我

皇宫学堂里那些哥哥弟弟们太假,太坏,

尤其是那个皇太孙,都是皇孙,有啥不一样啊,

哎,你主子以前差点被他们玩死,

还好你这坏小子来到了我身边,

昨天你那法宝太厉害了,

你说你那法宝里的丹火会不会烤死他们

皇太孙哥哥一定不会有事,

哎,他的法宝比我们俩都多多多

昨天没烤死他也要阴死他们一帮走狗,

烤皇孙也就你这小子能干出来

今天咱们不去了,避避风头,

以后咱们慢慢再玩死他们,呵呵

我中毒了,我中毒了,快来救我


8,烤奴隶贩子

主子啊,你看咱们人少势力小,

是不是多收几个人才啊

有了很多人才才能与那些皇孙们斗啊?

你看那些皇孙哪个手下不是有几个金丹走狗啊

你可是四皇子唯一的儿子,手下可就我一个金丹

逍遥啊,你可是知道的我唐不晚穷啊

你穷个屁,储物戒子比我还多,

主子你没钱,我有,你可知道我是北大陆第一邪神帮的帮主

第一帮,还邪神帮主,吹死你,邪神也还不是我的小奴才

好,逍遥,那你说咱们去哪招兵买马

我听说皇子们的手下就是在奴隶市场买的

李逍遥带着他的小主子和一群王府侍卫来到了黑家寨

黑家寨的掌柜黑一亲自立即来到他们跟前见礼

李逍遥狐假虎威要见黑三十九

在皇孙面前黑三十九被迫出来接客

仔细介绍起来他们的新货物

一只落难的金丹圆满八爪海妖兽

皇太孙带着海皇族太子进了黑家寨子

太孙殿下,这八爪的肉吃了就能晋级,大补啊

海皇太子海大胖看到了唐不晚身后的李逍遥

自己还没叫嚣,太孙殿下大叫了起来

李逍遥你个狗奴才爷要了你的命

奴才逍遥见过太孙殿下,殿下万寿无疆

海大胖把这个奴才给我宰了

海皇族太子海大胖在李逍遥面前尿了裤子

李逍遥对挺身而出的小主子说

海皇妖的大腿肉很好吃,

尤其是第三条腿吃了晋级

旁边的太孙听了后看着海皇太子

太孙殿下不要听他胡扯,

他李逍遥只是吃了我的大腿

太孙殿下闻着尿骚味

看了看海皇族太子,晦气啊,立即离开了黑家

唐不晚故意的问黑三十九

八爪章鱼的肉真的好吃么?

好吃,好吃,顶顶好吃。

李逍遥一脚踢飞了黑三十九

扔给了掌柜黑一一个储物戒指

又一脚踢烂了困着海妖八爪的铁笼

黑三十六这个鸟人,我家主子要了

八爪海妖这个大补品,我要了

黑一看过储物戒指喜滋滋的离开了

八爪海妖恢复了自由身站在传送阵里

传送阵即将启动的那刻传来哭吼声

李逍遥你是我八爪的亲弟弟

唐不晚疑惑的问李逍遥啥故事?

李逍遥面不改色的伪装沧桑般诉说着

我们在西大陆海域搞了个八爪逍遥海妖帮

在被敌人灭帮的时候他扔下我跑了

呜呜,我他妈把它当亲哥哥,

它不把我当弟弟,呜呜

唐不晚一脚踢向李逍遥屁股

哭个屁,你这次又是救它,又送丹药送功法

现在看来真心成你哥哥了

李逍遥不哭了,

摇了摇头自言自语:谁知道


9,狼牙棒

皇都第一拍卖行皇族贵宾间

可以,我的小主子,绝对可以

野狼宗曾经的中央大陆第一宗门

我们买下狼牙棒等于买下了野狼宗

奴才有打狗棒秘籍,狼牙棒一样耍

野狼帮得罪了国师玄尊者

你爹正得势他国师一定给面子

逍遥宗的许多高手不是成了奴隶了

让黑三十九去他老东家那里便宜买回来

野狼宗改名逍遥宗

我狼牙棒在手野狼宗残存势力归心

奴才李逍遥成了中央大陆第一宗的宗主后

小主子你就是中央大陆第一大宗逍遥宗幕后大老板

开始了,狼牙棒多少,什么?1000颗筑基丹

第一拍卖行宗门贵宾间

仙药宗小祖宗美如艳叫嚣着

老祖的情敌势落咱们也来踩一脚

美如艳身边的仙药宗长老们点头称是

李逍遥咱们不玩了好么

知道那是谁么?

那可是帝都第一狠女美如艳

炼药都差点把自己炼成男人的狠女孩

小爷我唐不晚真的惹不起

仙药宗,仇人啊,我惹的起

谁,美如艳,药尊者的玄孙女,自己人

李逍遥拿出了药尊者给他的传承戒指

让侍卫交给美如艳换狼牙棒 

不出意料的狼牙棒到手

李逍遥拿着狼牙棒终于来到了野狼宗

野狼宗改名逍遥宗背靠着皇族

几年以后,在李逍遥的经营下

是是非非,打打杀杀

逍遥宗成了中央大陆名副其实的第一大宗门


10,干花尊

我还是老处女不能就这样死了

徒儿你要帮帮我

师父你放心逍遥这孩子不错

有恩有义气是我看着长大的

现在可是大陆第一宗逍遥宗的宗主

现在才18岁,处男一个 

你那漂亮的门主夫人约你来花宗干啥?

小主子他说要报恩

既然主子你看上了,报谁都一样

对,咱兄弟俩不分彼此

你那门主夫人真真有味道,

逍遥啊,你知道花宗的花尊者么

当年帝都四大尊者同时向她求婚 

轰动所有大陆,四大尊者乱战啊,那个乱啊,

竟然全都被这老娘们拒绝了

听我老子说干花尊者得神尊

李逍遥想起了这四大尊者和自己的关系

哎,师傅们啊,你们啊,这样的情敌啊

当年的门主夫人看到李逍遥还带来一个人

耳边传来即将去世的师傅传音,

徒儿看他们谁的缘分吧

门主夫人会意点头,对俩人说

那边密室里放了件宝贝你们谁去取

只能一个人独自前往,谁去都可以?

唐不晚迫不及待的发话了

逍遥你独自去取宝贝,

我留下来和你这个夫人朋友聊聊天

李逍遥无语的去了那边密室

大陆第一宗的老大李逍遥现在谁敢迫害

不就是取一样宝贝么

李逍遥潇潇沙沙的去取宝贝了


最后:

     逍遥烧烤店开业

干了花尊者成为神尊

李逍遥干了花尊者成了尊者

花尊者死前留下了一双儿女

20岁当爹的逍遥尊者在夜幕下

带着一双儿女离开了帝都

回到了南大陆十万大山里

父母成了金丹修士依旧是猎户

李逍遥要养活自己的龙凤胎儿女

于是在十万大山的猎户村有了一家烧烤店

烧烤店的广告是

烧烤天下兽,调料天下丹

逍遥烧烤店开业的那几天

南大陆所有的传送阵出现了堵塞现象

逍遥烧烤店的门外 

许多大陆成名修仙高人几乎全来了

所有客人都安静的排起了长队等候烧烤

能不安静么?看看在烧烤店忙碌的店小二都有谁

北大陆第一高手熊霸天和妻子

南大陆仙兽宗,神兽宗,逍遥野兽门,各大长老

东大陆第一帮邪神帮各大长老

西大陆逍遥宗,八爪海妖宗,海皇族,

中央大陆帝都逍遥宗各大长老,

店里竟然还有中央大陆第一帝国皇族侍卫当保安

逍遥烧烤店贵宾房里,也就是一破烂屋子

已经是皇太子的唐不晚看着那双在吃海皇妖肉的孩子

羡慕的直掉口水,后悔啊

逍遥啊,回来帮我吧,

正在烧烤的逍遥摇了摇头,

主子啊,小的得养家啊,不适合打打杀杀的了

你看,我这俩娃多可爱啊,

是啊,真可爱啊。

那天应该是我去密室取宝的啊,哎,

八爪尊者看着吃肉的孩子温柔的说,

慢点吃,慢点吃,海皇肉多的是,不够,叔叔在去搞

以前你爸爸最爱吃我搞来的海皇妖肉

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