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喂

“哥哥”世勋笑盈盈的。

世勋比他长得快,轮廓已逐渐变得明朗,个子也比他长得高,声音却还是带了一些奶音。

只见世勋脱掉了自己的校服上衣,露出了自己坚实的上身,慢慢的走过来。

张艺兴想转移自己的视线,然后挪开一点,却发现自己不能动弹,好像被禁锢在了原地。

越来越近了,而属于世勋身上那股独特的奶味也越来越浓郁。他从小到大身上都会有一股淡淡的奶味,每一次闻到张艺兴都觉得这里面有自己每天一袋牛奶的功劳。

“哥哥”世勋又唤了一声。

天呐,他连话也说不出口了。

世勋走到了他的面前,微微低下头,

“哥哥?怎么不回答我呀”眉眼弯弯,嘴角上扬。

“既然哥哥不回答,我就当哥哥默认我接下来的行为了”

接下来世勋抱住了他,头埋在他的颈间。

他的脖颈非常敏感,稍微的接触也能察觉,但世勋好像不理会似的。

温热的气息喷在那敏感的地方,嘴唇移到肩部,轻轻地吻了下去。

亲吻落到肩膀还不够,接下来世勋的行为让张艺兴心跳不已。

他慢慢低头,在张艺兴心脏的地方,隔着衣服,嘴唇点了上去。

“世勋!”张艺兴睁开眼,看到的是家里的天花板。

原来刚才那个是梦···张艺兴捂住了自己的脸,手接触的地方微微发烫。

过去的两个月里,吴世勋为了让他的情绪恢复过来,每天早上在见到他后都要来一个大大的拥抱,不抱就不让走。到了晚上他晚自习结束回家,总能看到那个在昏暗街灯下看书的少年,之后他会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走上来帮他拿书包,问今天做了什么。而到了星期天的下午,睡完午觉了,就会准时到自己的家报道,美名其曰一起做作业。

总之能找到机会粘着张艺兴就绝对不会走开半步。

感谢吴世勋,让他渐渐地减少了对朴灿烈的惭愧。可也让他在世勋越发亲密的动作中产成“吴世勋也喜欢我”的错觉而沉溺在其中无法自拔。

张艺兴觉得自己脸上的火热好像蔓延到了下身,他硬了。

好难受啊,那里痒痒的,想要有人摸摸它。

“艺兴呀,世勋他来了”

糟糕!

耳朵听到世勋来了的消息,反应到身体,于是体内的那股难耐好像更强烈了。

张艺兴涨红了脸,决定把脸埋进被子,索性当缩头乌龟。

而梦中的男主角现在打开了他的门,“哥?”

不答话。

吴世勋只看到缩在被子里的一团不明物体。

“哥~哥”走近那团不明物体,把手放在腰部的位置,摇呀摇,“起床啦”

【世勋的手放在了我的腰上】这个感知让张艺兴更加难受,挣脱不掉。

吴世勋发现没有用,直接掀开被子,把脸靠过去,打算吓唬一下张艺兴。

要是问起吴世勋有没有做过不后悔的事情,他会跟回答说他没有不后悔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可那件排第一位的事情他一定不会说出口。

“哥。。。哥?”

掀起被子的那一瞬间,张艺兴惊恐地抬起头,而吴世勋发现张艺兴咬着下唇,脸色潮红。

“怎么了吗?”吴世勋下意识地就伸手去摸张艺兴的脸。

“世...世勋”声音一出口,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原本就清爽的汽水音带上了一丝甜蜜,像是有什么欲求隐藏在了里面。

张艺兴立刻低下头,想要把自己藏进被子里。

“哥?艺兴?”吴世勋让被子盖住两人,伸手就抱住了张艺兴。

“你...你不...要靠近我呀...”张艺兴的手被迫搭在吴世勋的胸口,无奈地发现这无法动弹的现状和梦里的的情形不谋而合。

而这时候的小孩子变得不听话了,还说出一些恶劣的话。

“艺兴?你好像硬了?”

“你想到了谁呀?”

也不知道是哪来的自信,提问前不经脑子,说出来之后却又在那一瞬间变得忧心忡忡。

豁出去吧,行就行不行就不行。有一个声音在张艺兴脑内响起,而处在难受中的张艺兴也抛开了顾虑,打算坦白。

吃力地靠近吴世勋,闭上眼睛,在他的喉结上点了一下。

“我在...想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次写简书 KVC 举个例子:Student 类有2个属性 设置Student值,2种方法可达同样效果 开发中常...
    tangbin583085阅读 588评论 1 3
  • 好久没学习,重新翻开书,读一读古诗,通一通古文。 书是旧的,知识是老的,学习的心情却是愉悦的。空虚许久的内心瞬间被...
    Aylin楚吟阅读 452评论 1 14
  • 二、说来就来的婚姻 星期四的早上,叶娜刚坐到位置上,客服部的肖晓雅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肖晓雅一头染了栗色的波浪卷...
    沐璎阅读 5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