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啊!戏精蔷薇在线飙戏~附上今日份的插画日常~~ (( ◞•̀д•́)◞⚔◟(•̀д•́◟ ))


      【❤(O∆O)戏园子开场喽❤】

戏名:«现场版三联“汉堡”»

【注:戏名中的三联“汉堡”意思是,“绿茶”+“白莲”+“海王”】( ̄ε(# ̄)~

演绎者:小A, 小B, 小C, 小D, 小E

主角:小B        其他皆为路人

【注:蔷薇是小A,因为所有人本崽最高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而且本崽性格大咧被众人称之为哥(*¯ㅿ¯*;)但硬件证明我是个女孩纸】


    【演出正式开始.. Action(๑•̀ㅂ•́)ノ➹ 】

……

经过一天忙碌的学习,精疲力竭的众人拖着疲惫的身躯,慢腾腾的移动僵硬的两只脚脚游荡在林间小路中~

小A:这一天天的要累死了啊!什么时候才可以解放啊!!啊!!(╯‵□′)╯︵┻┻!

小B:唉:-(,大A哥,你这么好学的人怎么也开始吐槽了呐( ๑ˊ•̥•)੭₎₎

小C:……大A哥……什么时候好学了呀?【注:小C是小A的好盆友】

小B:啊~我看大A哥每次都认真听课,认真写学业,老师都夸奖她~我以为她老爱学习了呐?哎,你说一样都不爱学习~这老师咋都不瞅瞅我嘞╭(╯ε╰)╮【浓浓的粉子味儿,“茶”气四溢】

小A,小C:……无言以对,这是猴子请来的逗比么?被老师瞅啥?瞅她上课不听课撩闲打游戏吃东西么?¬_¬`

小D:好啦~别说这些没营养的话题了,小B啊~最近你家老K没找你啊??( ๑ˊ•̥•)੭₎₎

小A,小C,小D:对啊对啊,小B啊,你最近的恋情怎么样啊~٩(๑•ㅂ•)۶

小B:哎呀,你们这帮小婊砸,真是八卦,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告诉你们好了꒰ঌ(˚ᆺ˚)໒꒱我家老K和我天天视频聊天,哎~这臭屁K,真黏糊人啊~

小A,小C,小D:……(内心:崩溃,你有本事把你一脸春色收回去啊,这羞涩的样子做给谁看啊!(╯°Д°)╯︵┻┻之前好几天不联系在寝室伤春悲秋的是谁!)

小E:咳,那什么,小BB啊,你俩都说啥子了,看你这满脸那啥的样子?咋滴?这是约了啊?(๑•̌.•̑๑)ˀ̣ˀ̣

小B:咳咳!哎呀!你讨厌啦!不过你没说错你倒是也没说错~꒰ঌ(˚ᆺ˚)໒꒱

小A,小C,小D,小E:?嗯?快说快说!

小B:那什么,我家老王太爱我了,他和我说让我在这边看看有没有更好的,要是有更好的,就再找一个吧~他真是舍不得我和他异地吃苦啊~✿✿ヽ(°°)ノ✿

小A,小C,小D,小E:……(这不是爱你!这是要和你分手啊!你这傻缺!)

小A:那什么,你对象这是不想和你处了吧……话都说到这种程度了……(  ・ὢ・)

小B:没有没有!他就是太爱我了~(๑´0`๑)这玩笑不要开!我会生气的!(ц`ω´ц*)

小C:好吧好吧~_~你说的都对,那你咋的,为啥说小E说的不对啊?

小B:啊~那是因为我不忍心我家臭屁K的一番心意~我最近约了一个人,叫小M,他追我一个多月了~明天约我出去玩儿呐~我本来都对他说咯我有对象,但是他说他控制不住喜欢我~哎~我不忍心他伤心难过就一直没拒绝他,正好我家老王这么善解人意~明天约我出去玩儿我就同意了…| ᴥ•́ )✧

小A,小C,小D,小E:……!!!(三观崩了啊!这是什么极品!这是什么骚操作!?本来以为她是个青铜,没想到居然是个王者!以为绿茶已经是她得本质了,没想到居然还是个白莲??什么叫做舍不得人家伤心!你就是舍不得放弃两个!!白莲也就算了!你居然还是个海王!这是两个都要收入后宫的节奏!!!啊啊啊啊(ʘ̆ωʘ̥̆‖)՞)

……一阵风吹过,激起了我们四个人一身鸡皮疙瘩……不敢惹不敢惹!这等神人不是吾等凡人可以理解的了的~

一直到室内我们都默默无语

……

但是知道海王绿茶加白莲的后果是什么?翻车之后被人在贴吧谩骂,一夜之间“声名鹊起”名声大噪!


        【❤铅笔绘画线稿日常❤】

今天画个可爱风的插画【半临摹半原创】

绘画工具:铅笔,橡皮,素描纸,脑子

绘画灵感:人面果树成熟之际,各式各样可爱的小树精们将成熟的人面果采摘下来,在小精灵得指挥下,将其运走~小树精之间充满了竞争,明争暗斗,在这里,虽然同为稚童,但是在妖族的世界中,强者为尊,适者生存,一切都只能靠自己~

开始绘画:首先运用圆圈将所要画的小童位置画出来,每个小童大小为两个小圆球

草图

其次开始塑造每个小人物的个人形象

两只小崽崽

可以按个人喜好分顺序刻画,只画大型就好不需要过多细节,画完人物就可以开始添加背景细节:人·面·果·树

四个小人物

之后用铅笔将刻画的痕迹擦去只留浅浅的痕迹就好,用自动铅笔,重新进行线条精修加深刻画

人面果树

不舒服的地方可直接进行修改

人面果树和崽崽

最后刻画完成,将多余的线条和未擦干净的地方擦除干净就完成了

完成
因为特殊原因,不能上色~请友友们多加担待啊~

          【❤今天的日常到此结束了❤】

                  ~感谢友友们的光顾~

                    我们明天再见(。•ᴗ-)_

                              THE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