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人,不必天天联系,这样做反而让他更爱你

记得《周渔的火车》里有这样一句台词:“心里有就有,心里没有就没有。”爱情其实本不需要任何外物化的表现,如果他心里有你,自然会做出一些爱你的举动,又或者爱你的言语。

所以真心相爱的彼此,也并不需要每时每刻都用联系来维系彼此的感情,毕竟相爱的人首先是个体,其次才是爱情的彼此。

两个人原本都在自己的道路上安稳行走,一方的过多联系很容易演变成过多纠缠,便会在不自觉中消磨彼此的爱意。

爱情最怕的便是“适得其反”,明明做的是表达爱意的举动和行为,在他心里却变成了一种纠缠与麻烦,所以与其用频繁的联系给彼此带来伤害,倒不如从一开始就保持适当距离。

爱一个人,没必要整天相依相偎,如果他真正爱你,即使有距离也会变成心底里的思念之情,所以想要更抓住他对你的心,与其不断纠缠,倒不如这样做,他会更在意你。

适当独立,做好自己的事情

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尽管女人撒娇能够给平淡的爱情带来一些新鲜感,但过多的撒娇也容易引起男人的反感,尤其是已经人到中年的夫妻,比起女人的柔弱,他们更喜欢的是女人的独立。

记得以前一度很羡慕邻居赵姐和丈夫老王的婚姻,两个人平时话很少,也很少看到两个人如胶似漆的模样,但总是能看到对方脸上的笑容,也总是能从双方的眼神中看到浓烈的爱情。

赵姐和老王都有自己的工作,记得有一次老王因为工作失误被降职降薪,回到家赵姐知道了原委,便主动说:“我们是一家人,我也能养活这个家,你放宽心。”

老王看着安慰自己的妻子,心中的感动和难过都在这一刻爆发,便紧紧地抱住了她。

其实爱情是彼此依赖,想要获得安全感不是女人的专利,很多时候男人受伤难过也总会想要和妻子寻求一些安慰,也唯有适当独立的女人才可能在男人表达自己心情时候换位思考,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

毕竟整日将重心放置在家庭和丈夫身上的女人,在遇到困难时候很容易将思想主观化,也很容易慌乱,更难给丈夫带来一些实质性的帮助,所以比起闲来无事的不断联系,倒不如做好自己的事情,既独立又充满魅力。

适当锻炼,增加他对自己的思念感

记得有人说:“爱情不就是聊天,见面,约会么?如果断了联系,那还叫什么爱情。”但其实不然,爱情尽管是两个人的相依相偎,但经常性的联系很容易加快彼此感情进入平淡感的步伐。

毕竟两个人整日见面,不见的时候又整日聊天,就很容易习惯彼此的存在,从而缺少新鲜感。比真心更重要的是为爱保鲜,学会适当的断联才能加深他对自己的思念,而思念也是一种加深爱意的方式。

就好比同事小丽和大军,两个人因为工作的原因很难长时间见面,一年加起来可能只有两三个月而已,很多人以为这样的感情很难持久,毕竟没有时间去培养爱意。

但正与之相反,小丽和大军的婚姻竟出奇的甜蜜,很多朋友问小丽,你们这么久不见面竟然感情还这么好,小丽回答到:“毕竟我们每一个相见就好像是就久别重逢一样,思念和爱情在见面的一瞬间全都迸发出来,肯定爱情会甜蜜很多呀。”

就好像小丽和小军一样,真正的爱情从来都不需要彼此费心经营,也正因为真心相爱,所以适当的断联反而能够加深彼此的思念,爱意本就浓烈,再加上长久的思念之情,自然会转化成更深的爱意。

学会制造小惊喜比常联系更有用

生活最怕的便是习惯,当你习惯了现在的状态,便很容易缺乏上进感;当你习惯了现在的爱情,便很容易缺乏新鲜感。

制造惊喜可并不是男人的专利,很多时候男人也需要一些小惊喜来加深内心的爱意,毕竟能够为彼此花费心思也是一种深爱的证明,又有谁不希望自己被心爱的人所爱。

而长时间的联系很容易让爱情变得平淡,但偶尔的惊喜又会加深这种新鲜感,爱情需要保鲜,更需要新鲜感的滋养,所以与其长久联系倒不如适当保持距离制造小惊喜,要明白“乍见之欢”能换得他对你更多的爱意。

情感结语

在爱情里,女人比男人更感性一些,尤其是遇到自己所爱的人,会忍不住的付出,忍不住的靠近,但其实真爱远不用自己的苦心经营,哪怕长时间不联系爱意也会在心底根深蒂固。

不断的联系可能会带来反作用,毕竟当男人陷入爱情习惯以后,比起联系和接触,他们更希望的是有自己的空间。

可以用小惊喜加深感情,但是尽量不要不间断的联系,很容易变成一种爱的纠缠,消磨彼此的感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https://www.cnblogs.com/simuhunluo/p/7704765.html 在centos...
    泽文爱编程阅读 373评论 0 0
  • 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掀起了商业场景的新一代革命, 微信、微博取代了传统媒介成为营销的新时代利器。 在微信公众号诞生的...
    oumiga_guan阅读 213评论 0 0
  • 这周末嫂子本想去海边度假的,我说太热不敢去,后来因为妈妈他们要回来所以取消了行程,其实我们这里是没有海边的,去最近...
    柔雅_阅读 348评论 0 1
  • 先看下效果 说在前面的话 开发这个控件是因为在仿探探的图片选择器组件的时候,他们有这样的一个控件。照猫画虎,我也做...
    jokeKing阅读 2,100评论 4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