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读书见闻录(十四)———美西篇·环球影城

图片发自网络

美西的第二站是环球影城,这个是我们在美西印象比较深刻的地方,也是大家公认的比较好玩的地方,没有来之前也在网上查了一些,并不认为特别好玩和有意思,但是到了地方,进去之后,发现别有洞天。

首先还是拿地图,这个很重要,因为关于影城重要的活动,在地图上你会发现各种活动的时间和地点,特别推荐观光车环节和哈利波特城堡。

首先,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跟着观光车,转了一个小时左右,这一个小时从山顶上坐上车,车分中文版和英文版,我估计是最近中国游客特别多,所以还开创了专门中文通道。当然你可以选择英语环节,毕竟英文的讲解比较地道。我们选择的是英文的环节。对了在进口的地方,别忘了拿一个眼镜,因为在游览的过程中,有许多地方是以3D的形式呈现的。游览车一路从山顶向下,经过各个重要的景点,在各个主题工厂仓库里穿梭,在一些重要的电影特技地方,讲解员会停下来,说明一下为什么,这个镜头是怎么做出来的,还有哪些电影里的镜头是出自这里,观光车上有个电视,讲解和影片基本上是同步的,衔接的非常好。有些地方是需要游览车开进去,在两边有巨大的宽屏的银幕,在这个过程中不要忘了用你的3D眼镜欣赏啊,特别地震撼,尤其是有个仓库播放地侏罗纪公园。

还有户外的地方,有一些是真实的场景呈现和真人秀,把一些场景重现,有个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一个沙漠旅馆的,那个演员直接拿着刀追着我们车跑,真实地使车上的人都吓地出了汗,尤其是车子后面地游客。

图片发自网络

游览车出来,就是大家根据各种需要去选项目了,我们没有把所有的玩完,但是推荐哈利波特城堡。我不是哈利波特迷,但是面对巨大的真实的城堡,说不出来的喜欢,模仿着哈利波特小镇建的,一进门口就是那个火车头,火车站,各种体验的环节也藏在各种商店中,也有真实的商店,在卖哈利波特的各种纪念品,大大小小的孩子,拿着魔法棒,穿着魔法衣,热闹极了。在主城堡,连存包处都根据故事里的情节设计,需要你用手纹去存东西和解锁,存包的箱子更像是魔法师的各种秘籍宝盒。主城堡里面有个根据故事情节设计的,魔法学校的学习之旅,有点像过山车,但是里面设计了这种转啊,各种故事情节,有各种屏幕的切换,惊险而刺激,最后结束了。

图片发自网络

最后说一说,环球影城里面的秀吧,有个水上乐园的真人秀表演,水上飞机系列的,特别震撼,因为全是真实的演员表演的,各种真实的情节,坐在观众席上就像是在看电影,尤其是最后几分钟里面的飞机轰然进来的场景,和现场观众尖叫声融在一起。

也许你还会问这里面有什么特别的推荐的吃的吗,环球影城比较出名的吃的,应该就是它的火鸡肉了吧,因为我不是肉食动物,所以就选择了一个冰激凌,各种小吃商店就在路边,买起来特别方便。

如果说美西一定要去主题公园,我推荐这,非常值得一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